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损了,现在1894追个多,看10美金,损89
ZYJzyj_987婕
10-14 11:20
10-14 11:21
466
0
[
玉米吧
]
玉米淀粉追高做多,止损32个点,仓位太重
账户已注销
10-14 11:20
10-14 11:20
328
1
[
菜油吧
]
一天波动大概130个点这边,今天还没到
wanglingfash
10-14 11:12
10-14 11:20
684
1
[
玉米吧
]
刚从东北调研三省回来的报告显示,今年虽然遇到倒伏灾,只不过收割麻烦些,增加点成本
乾坤韭农
10-14 11:13
10-14 11:20
479
2
[
棉花吧
]
14110空,等下来暂时不玩棉花了,这玩意硬是佩服了!
眉山第一帅
10-14 10:57
10-14 11:20
953
1
[
菜粕吧
]
这期货永远不能贪,但也不能太恐慌。因为期货不可能一直涨跌,但贪婪、恐惧控制不好就
ajbdxhidbd28
10-14 11:09
10-14 11:20
364
0
[
玉米吧
]
蹭免费餐的朋友们,慈善家上厕所一定要跟着去,不然他们到柜台不但不结账,还带一条中
账户已注销
10-14 11:16
10-14 11:20
420
0
[
玉米吧
]
玉米淀粉准备崩盘吗?己经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昨天主力拉淀粉,出玉米的多单,围魏救
乾坤韭农
10-14 11:16
10-14 11:19
596
0
[
橡胶吧
]
橡胶不要碰关注白糖是否有做多机会
皮特不皮
10-14 11:18
10-14 11:19
446
0
[
棕榈油吧
]
下午爆拉
胡北人
10-14 11:16
10-14 11:19
654
1
[
硅铁吧
]
飞机不会坠落,只是给大家表演一下俯冲,然后冲上万丈云霄!
凌晨三点的灯
10-14 10:40
10-14 11:19
679
1
[
豆粕吧
]
大家一起空豆粕,把它空回3100
狙击手6688
10-14 10:58
10-14 11:19
440
1
[
玉米吧
]
不要慌,技术性下蹲,为了跳得更高!
一切都丢卡咩
10-14 11:11
10-14 11:19
647
0
[
短纤吧
]
说了很乱多,想死
深谋远虑的鹿
10-14 11:18
10-14 11:19
833
2
[
甲醇吧
]
下午接着涨,你们自己想想你们是主力会在这个位置放散空吗,绝对继续拉直接拉到215
看山是山看水
10-14 11:02
10-14 11:19
282
1
[
黄金/美元吧
]
1895全仓空
两线做多必赢
10-14 11:01
10-14 11:19
931
1
[
白糖吧
]
白糖迟早和棉花一样一飞冲天
江南拉风哥
10-14 11:12
10-14 11:17
301
0
[
苯乙烯吧
]
回归原有趋势
账户已注销
10-14 11:15
10-14 11:17
206
0
[
白银T+D吧
]
下来吧
股友22H58l70
10-14 11:17
10-14 11:17
1075
1
[
乙二醇吧
]
上午3905继续做多50手,赌一把。
红牛亮晶晶
10-14 11:09
10-14 11:17
211
1
[
黄金/美元吧
]
才反弹几美金就在喊空
黄金求回本
10-14 11:09
10-14 11:17
131
0
[
沪银吧
]
麻痹的不跌了?
上帝视觉
10-14 11:13
10-14 11:17
235
0
[
苯乙烯吧
]
还不涨停干什么墨迹
狗托请绕道
10-14 11:15
10-14 11:17
343
0
[
玻璃吧
]
五个点玩了一上午
蟹哥来了诸神
10-14 11:14
10-14 11:17
1397
0
[
短纤吧
]
玛德,止损了两次
有自信的花风
10-14 11:15
10-14 11:17
851
0
[
纯碱吧
]
突破1666
账户已注销
10-14 11:16
10-14 11:17
460
0
[
铁矿石吧
]
我的空单小赚,持有
壁虎漫步826
10-14 11:14
10-14 11:16
391
0
[
玉米吧
]
至少补缺
开单必对冲
10-14 11:13
10-14 11:16
566
0
[
玻璃吧
]
不跌到这个位置都不走了,国庆被逼到爆仓,恶心的资本家啊
账户已注销
10-14 11:15
10-14 11:16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提示的空单止盈早上一看也被删了。加上时间延迟和突发调整,这里跟单只能随缘了。
橙子说金油
10-14 11:13
10-14 11:16
641
0
[
沪金吧
]
日线形成黄昏之星,日内操作思路反弹1905顺势做空黄金
股友2q089609
10-14 11:14
10-14 11:16
293
0
[
玉米吧
]
到2550再多,不要抢
乾坤韭农
10-14 11:14
10-14 11:16
388
0
[
A50期指吧
]
以后还是周四与周五分批买吧,周二至周四都是跌。
一路飞扬1888
10-14 11:14
10-14 11:16
497
0
[
甲醇吧
]
52
多文满腹的向
10-14 11:14
10-14 11:16
423
0
[
玻璃吧
]
真费劲啊,好像有大石头压着
顺风顺水到我
10-14 11:11
10-14 11:16
497
0
[
焦炭吧
]
铁矿都下了,你不下么?
变色龙1668
10-14 11:16
10-14 11:16
1057
12
[
菜粕吧
]
主力再不拉,我这个月房租都没了,要睡大街了![亏大了]
口罩哥
10-14 10:43
10-14 11:16
506
0
[
PTA吧
]
如果能一直这么震荡就完美了,每天低买高卖,最怕的是突然变盘
股友l0163281
10-14 11:14
10-14 11:15
435
0
[
硅铁吧
]
70空的[滴汗]
股友小散赚油
10-14 11:12
10-14 11:15
530
1
[
燃油吧
]
[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刚这个瀑布,差一点就把我止损打掉了!!!
那个三点零时
10-14 11:10
10-14 11:15
146
0
[
燃油吧
]
下午破1800
狗富贵不相忘
10-14 11:14
10-14 11:15
702
3
[
沥青吧
]
这种大托单就不用看了,涨不了,破2100再考虑接多
一字板有没有
10-14 10:13
10-14 11:15
323
0
[
玉米吧
]
快拉起来,我还可以抗[大笑]
霍总666
10-14 11:13
10-14 11:15
1474
1
[
原油吧
]
看了海关发布进口数据才知道上海原油现在处于价格过高的位置
野狼先手
10-14 10:19
10-14 11:15
714
1
[
玻璃吧
]
尾盘偷袭?
八二年老韭菜
10-14 11:08
10-14 11:15
208
0
[
白银T+D吧
]
下来吧5100
心动的玄子
10-14 11:13
10-14 11:15
290
0
[
玉米吧
]
没有人做空那就多好了
lkm3526
10-14 11:13
10-14 11:15
392
0
[
棕榈油吧
]
真特么的磨人,撤了
股友HSWeIT
10-14 11:14
10-14 11:14
804
0
[
纯碱吧
]
先留一个哨兵,看看情况
金光虎
10-14 11:13
10-14 11:14
848
4
[
铁矿石吧
]
我想开空,又不敢开空
么名字别人没
10-13 23:24
10-14 11:14
2977
0
[
短纤吧
]
牛,是真的牛。我还是不做这个品种了
一根待割的韭
10-14 11:13
10-14 11:14
935
3
[
沥青吧
]
2017年沥青1750我进多都挨套,2350你要我进多?有病!
那山那牛
10-14 11:07
10-14 11:14
459
0
[
菜粕吧
]
菜粕,外号郑州牌韭菜收割机
与狼共舞D
10-14 11:12
10-14 11:13
204
0
[
菜油吧
]
你这个支撑有点东西的呀
梁由怕与祝央
10-14 11:11
10-14 11:13
3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做1手已盈利300美金以上
乾元V8881788
10-14 11:11
10-14 11:13
41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力量很强呀!
翻滚吧gogogo
10-14 11:11
10-14 11:13
402
0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1720。晚上1650见
股友U9idVq
10-14 11:11
10-14 11:13
462
1
[
玉米吧
]
又给机会多了,多起来,2600很快就到了
账户已注销
10-14 11:10
10-14 11:12
578
1
[
菜粕吧
]
哈!把我当反向指标的快开多单啊!看你怎死!
菜粕人生9
10-14 11:02
10-14 11:12
553
0
[
短纤吧
]
这是要逆天啊!!!
一颗白瓜
10-14 11:11
10-14 11:12
456
1
[
棉花吧
]
我一买空他就孟拉,一割就下来,反反复复,盯着我这个小钱干嘛
狙击手001
10-14 11:03
10-14 11:12
301
0
[
玉米吧
]
下到50再做多
此人无姓名
10-14 11:11
10-14 11:12
571
0
[
铁矿石吧
]
后面我不玩了!休息放长假今年已经挣到了!几百块够我吃上一阵子了!拜拜啦!
ok棒
10-14 11:12
10-14 11:12
23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大跌以后,今日让行情先走走,晚点做,我们不会为了做单而做单,适当的能控制住手
橙子说金油
10-14 11:10
10-14 11:12
369
0
[
A50期指吧
]
多头发力啊!
无清591168
10-14 11:11
10-14 11:11
850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有望上攻突破,继续关注回踩做多策略!从甲醇的走势看来,一波调整行情下
股友0538i532
10-14 11:10
10-14 11:11
591
1
[
甲醇吧
]
做T成功的,既没做飞,也没买开后向下触止损亏着平仓
积善成德幸福
10-14 10:59
10-14 11:11
468
2
[
棉花吧
]
每次拉到175就特么跳水
账户已注销
10-14 10:39
10-14 11:11
840
1
[
棉花吧
]
看样今天的75突破不了了
春夏秋冬一年
10-14 11:08
10-14 11:11
628
4
[
棉花吧
]
棉花目前不能空,等下周吧
账户已注销
10-14 10:03
10-14 11:11
3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得多,适合加仓吗?
钰树霖风
10-14 11:10
10-14 11:11
570
1
[
棉花吧
]
加仓重了,主力也很难过。多单走了。再也不见。
coolmansmili
10-14 10:07
10-14 11:11
613
0
[
铁矿石吧
]
这才是我想要的大宝哈哈哈
ok棒
10-14 11:10
10-14 11:11
283
0
[
苯乙烯吧
]
依据什么来暴涨[为什么]
白白的韭
10-14 11:09
10-14 11:10
402
0
[
红枣吧
]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就行了
眉山第一帅
10-14 11:09
10-14 11:10
354
0
[
玉米吧
]
当都知道开期货买玉米做多稳赚的时候,你是不是该考虑了?
秦岭以北
10-14 11:09
10-14 11:10
871
1
[
玻璃吧
]
这吧里全是大神级别的[大笑]不知道你们一天输多少钱[大笑][大笑][大笑]
韭菜不一般
10-14 10:55
10-14 11:09
182
0
[
燃油吧
]
空就对了[赚大了]
狗富贵不相忘
10-14 11:09
10-14 11:09
542
0
[
橡胶吧
]
多重顶嫌疑,回避
皮特不皮
10-14 11:07
10-14 11:09
773
2
[
菜粕吧
]
大家一起空菜粕,把它空回2400以下
狙击手6688
10-14 10:59
10-14 11:09
共有帖子数
165494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665
158666
158667
158668
158669
158670
158671
158672
158673
158674
1586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