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8
3
[
PVC吧
]
6830多单[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0-19 15:02
10-19 23:46
319
0
[
沪镍吧
]
空的爽歪歪[大笑][大笑][大笑]
趋小雨
10-19 23:28
10-19 23:46
450
0
[
短纤吧
]
在减仓了,是多头在减吗?
稻花香里说丰
10-19 23:29
10-19 23:46
664
1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上去了,就上去了,上不去。。。
志在四万
10-19 23:01
10-19 23:46
1915
11
[
甲醇吧
]
多空在斗。
wb老王
10-19 21:41
10-19 23:46
377
0
[
玻璃吧
]
白天1713平空了,晚上1689又开空了,晕死了
启东空空大师
10-19 23:27
10-19 23:46
271
0
[
沪镍吧
]
图不是这么画的,这么画下去,资金只会越画越少,对今晚的空头很是失望
消除执念
10-19 23:25
10-19 23:46
444
0
[
短纤吧
]
永安多单应该平了不少
又一天888
10-19 23:27
10-19 23:45
286
0
[
玉米吧
]
黄金玉米,跌不下去
鱼777
10-19 23:24
10-19 23:45
1625
5
[
棕榈油吧
]
这位置能多???作死
梧桐镇
10-19 22:40
10-19 23:44
491
0
[
沪银吧
]
看到这么多人唱多我就知道要完了哎
股友1595753D
10-19 23:25
10-19 23:44
263
0
[
COMEX黄金吧
]
拉给!!
一年赚三块
10-19 23:26
10-19 23:44
371
0
[
苯乙烯吧
]
宵夜。
股友8532O2f0
10-19 23:24
10-19 23:44
750
2
[
焦炭吧
]
马上就上2100,收盘大涨,跟上吃肉
利利皆姓苦
10-19 22:37
10-19 23:44
1907
4
[
沪银吧
]
现在还是涨势,千万不要空
韭菜一枚S
10-19 22:23
10-19 23:44
796
2
[
NYMEX原油吧
]
603703
账户已注销
10-19 22:59
10-19 23:43
428
0
[
白银T+D吧
]
骗子多了
zhaibenben
10-19 23:22
10-19 23:42
480
0
[
沥青吧
]
永安牛逼
股友CNFZh5
10-19 23:24
10-19 23:42
636
1
[
沥青吧
]
尾盘几秒减仓3000多手是什么情况
股友DFv6cS
10-19 23:03
10-19 23:42
332
0
[
小型道指吧
]
大M头
股友mylS20
10-19 23:23
10-19 23:42
885
0
[
纯碱吧
]
因为弱势所以预期不要太高,后面几天1650附近缝高见好就收吧
账户已注销
10-19 23:23
10-19 23:42
342
0
[
沥青吧
]
跟着永安一起空
股友CNFZh5
10-19 23:23
10-19 23:41
888
4
[
纸浆吧
]
纸浆多单尾盘轻仓以进去,目标拿到月底,上看300个点利润
永安大酒店
10-16 15:13
10-19 23:41
580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知道你是演员,加油跌
一飞冲天吧大
10-19 23:23
10-19 23:41
377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吧里气氛诡异
股友3u0ANa
10-19 23:23
10-19 23:41
1996
0
[
纯碱吧
]
超跌以后如果快速反抽说明强势,墨迹横盘说明弱势,弱势一般都是墨迹慢慢反抽需要时间
账户已注销
10-19 23:23
10-19 23:41
924
3
[
铁矿石吧
]
这么给你们说吧 那个巨量出现了 你们跟他反着做就能赢
股友NnacWU
10-19 22:00
10-19 23:40
756
7
[
沪金吧
]
再次提示一下现价1903手上持有的所有空单全部获利出局,空仓等待,有机会还给一单
李弘晢186
10-19 22:12
10-19 23:39
658
0
[
短纤吧
]
该开空了,[呲牙]
账户已注销
10-19 23:21
10-19 23:39
688
3
[
豆二吧
]
幸亏割肉早,真是后怕
期货小英雄
10-19 18:38
10-19 23:38
802
4
[
沪银吧
]
[图片]
股友362d180p
10-19 23:01
10-19 23:38
194
0
[
沪银吧
]
多单速速离场!!!速速离场!!!!暴风雨快来了,等待外盘放量
时空相对
10-19 23:21
10-19 23:38
262
0
[
A50期指吧
]
连续踏空4天了啊[哭]
黎不悔
10-19 23:20
10-19 23:38
299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澳元幸福一生
复活女娲
10-19 23:20
10-19 23:38
680
3
[
棉花吧
]
高处不胜寒,先走为上[大笑][大笑][大笑]
零8
10-19 22:48
10-19 23:37
2127
3
[
短纤吧
]
良药苦口,请记得液化气拉伸,请记得铁矿石的重回高点,请记得玻璃的历史新高,请记得
华尔街的博弈
10-19 22:43
10-19 23:37
456
0
[
纯碱吧
]
垃圾
做符合预期不
10-19 23:19
10-19 23:37
377
1
[
棕榈油吧
]
美油大跌不跟反应大反弹几十点,这庄家牛了一
拆易建难
10-19 22:24
10-19 23:37
815
0
[
沪银吧
]
空大胆
今日明天12
10-19 23:19
10-19 23:37
987
1
[
玉米吧
]
玉米你们看出有空的迹象吗?我还没看到!
华尔街的博弈
10-19 23:06
10-19 23:35
615
2
[
沪银吧
]
下半夜会不会有瀑布
股友JYJLsE
10-19 23:15
10-19 23:35
818
1
[
短纤吧
]
明天杀空
期货钱蛮多
10-19 23:01
10-19 23:34
248
0
[
A50期指吧
]
目前,很难判断大盘上下,故a50也就只能这样横着了。。。
沧又嘉错
10-19 23:16
10-19 23:34
353
0
[
玻璃吧
]
被按着摩擦.....我与玻璃无缘
无可战胜
10-19 23:15
10-19 23:34
661
1
[
焦炭吧
]
在上边有些日子了啊,山高风大小心着凉,下来暖和暖和吧,别撑了
涨停小流氓
10-19 22:57
10-19 23:34
266
0
[
COMEX黄金吧
]
好像有打压的意思,就是不让上
家族办公室12
10-19 23:15
10-19 23:33
246
0
[
菜粕吧
]
明天开始狂跌
埋伏潜伏伏击
10-19 23:17
10-19 23:33
583
0
[
沪银吧
]
多单
账户已注销
10-19 23:14
10-19 23:33
406
1
[
棕榈油吧
]
贪心了,眼看着几分钟利润飞了几十点,这一波非得拿到5400才松手
账户已注销
10-19 22:23
10-19 23:33
1154
4
[
棉花吧
]
空单拿稳,耐心等待
账户已注销
10-19 22:53
10-19 23:33
729
15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布局了1917.5空单,持仓者注意,博单者空单不用减仓,继续持有,下方看到1
李弘晢186
10-19 20:55
10-19 23:33
968
3
[
短纤吧
]
6400满仓多
玩不起太难了
10-19 22:51
10-19 23:32
785
1
[
纯碱吧
]
1560等你
深圳杨过
10-19 22:40
10-19 23:32
344
1
[
豆油吧
]
没得回本[哭][哭][哭]
拆易建难
10-19 21:33
10-19 23:32
376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收尸[满仓][空仓]
帶鄒灞
10-19 23:14
10-19 23:32
417
0
[
沥青吧
]
为什么尾盘一下子拉这么多,搞得我有点蒙啊
天命阿七
10-19 23:14
10-19 23:31
1108
2
[
纯碱吧
]
这种横盘状态,只要我一放手,它一定会朝着我预估的方向疯狂冲刺
混氏魔王
10-19 22:51
10-19 23:31
723
3
[
NYMEX原油吧
]
你涨到80都跟我们买原油无关,我们买的原油只跌不涨
基民CA0aWV
10-19 21:54
10-19 23:31
387
0
[
沪银吧
]
鸡肋
浪迹天涯的油
10-19 23:31
10-19 23:31
633
3
[
豆粕吧
]
感觉又要新高了
口罩哥
10-19 14:27
10-19 23:31
227
2
[
白银T+D吧
]
来个涨停吧,怎么我一买就跌呢
葛力姆乔灬
10-19 21:54
10-19 23:31
844
2
[
沪镍吧
]
何时开始拉?
丁子子
10-19 22:37
10-19 23:31
39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还能不能上41.5
基民48MJWM
10-19 23:11
10-19 23:30
432
2
[
燃油吧
]
说了在40震荡,你们说上2000的脑袋装的什么哦?是因为你们做了多单吗?
抗单小王子哦
10-19 21:47
10-19 23:30
1630
8
[
短纤吧
]
我的短纤手续费收9元来回18大家是多少是不是太高了
钱奓奓
10-19 19:34
10-19 23:30
563
1
[
橡胶吧
]
多了几手,看样子就跌不下去
股友I8eBC6
10-19 22:53
10-19 23:30
281
0
[
A50期指吧
]
我擦,晚上红白天绿
堆金四海de周
10-19 23:11
10-19 23:30
463
0
[
沪银吧
]
无论米国出台什么刺激政策,都在预料之中,都是一个走势。
账户已注销
10-19 23:11
10-19 23:30
744
0
[
聚丙烯吧
]
【今日总结】收盘了,今晚的行情走的比较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刺激的行情,晚上给了两个
投资界的老船
10-19 23:11
10-19 23:30
304
0
[
A50期指吧
]
今次拉高意义非凡,在欧美股市走软时走强,成色十足!
世纪之战8686
10-19 23:13
10-19 23:30
327
0
[
玻璃吧
]
做多的朋友,你们是不是忘了m顶了
股友3036yx80
10-19 23:10
10-19 23:29
946
1
[
纯碱吧
]
反弹无力,再加两层空,看样子要往1560去了,抓了一波大行情。
股友vRZcZL
10-19 22:27
10-19 23:29
471
0
[
短纤吧
]
明天空头反攻,我自己的空单冲冲冲。
家住滇池喜欢
10-19 23:09
10-19 23:29
337
0
[
沥青吧
]
空势己成,明天空发大财了!围观
遇水腾云2025
10-19 23:09
10-19 23:28
371
0
[
NYMEX原油吧
]
41.6-41.7做空,目标看40.0附近,止损0.3美元
股友59H72R35
10-19 23:06
10-19 23:27
312
0
[
棕榈油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EthKong
10-19 23:06
10-19 23:26
353
0
[
短纤吧
]
麻痹第二波空单就赚了40个点
富贵成牛
10-19 23:05
10-19 23:26
667
2
[
沪银吧
]
只有一个走势,无论米国出台什么政策。
账户已注销
10-19 23:04
10-19 23:26
1000
4
[
PTA吧
]
12000点跌倒3000点,有些人还想着做空赚钱,穷疯了吧?早干嘛去了?1000
账户已注销
10-19 22:52
10-19 23:26
342
0
[
A50期指吧
]
玩完
保时捷哥
10-19 23:26
10-19 23:26
共有帖子数
1656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588
158589
158590
158591
158592
158593
158594
158595
158596
158597
1585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