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6
1
[
NYMEX原油吧
]
该杀多了,空被杀得差不多了
妖刀22
10-13 19:28
10-16 16:39
299
0
[
黄金/美元吧
]
1912了,各位看官[微笑],早上发的策略没通过,详情是看空
股友72gn0138
10-16 16:39
10-16 16:39
524
1
[
NYMEX原油吧
]
年底上100
福是pppppppp
10-14 21:21
10-16 16:38
1172
1
[
原油吧
]
罪恶的操控,平了永远不做国内原油
玲珑剔透之眼
10-14 21:18
10-16 16:38
806
3
[
NYMEX原油吧
]
油神今晚失误,赔了一部雷克萨斯
盘中一根烟
10-14 20:52
10-16 16:38
1468
14
[
NYMEX原油吧
]
绝密档案,40.18,全仓,注意是全仓,做空。精准打击
盘中一根烟
10-14 20:33
10-16 16:38
554
2
[
NYMEX原油吧
]
十赌九输
三国勇士
10-14 19:01
10-16 16:38
956
3
[
小型纳指吧
]
玩股票只希望解套
低吸高抛TT
10-14 15:53
10-16 16:38
616
3
[
NYMEX原油吧
]
全仓做空的,发财了
觉醒地夏兰
10-13 20:56
10-16 16:38
527
1
[
NYMEX原油吧
]
快下来。我们开盘了
只喝汤不吃面
10-13 20:56
10-16 16:38
2301
12
[
苹果吧
]
110应该定价多少?
账户已注销
10-16 10:12
10-16 16:38
303
0
[
菜油吧
]
这个就是多单,自己拉,自己扎,看谁跑的快
拉风的网名
10-16 16:38
10-16 16:38
809
1
[
沪镍吧
]
我们来预测一下,晚上高开2000点你们觉得怎么样
拉飞神油
10-16 16:23
10-16 16:38
823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收敛整理多空胶着,波段思路守位不追
财经大全
10-16 16:37
10-16 16:38
191
1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的多涨点,猛涨,好做空!
我是笨蛋决战
10-16 16:34
10-16 16:38
2414
16
[
COMEX黄金吧
]
牛气冲天。天高任牛飞!!![牛][牛][牛][牛][牛]
股友T9i07822
04-29 12:29
10-16 16:37
359
0
[
COMEX黄金吧
]
又疯了!
股友C5367882
10-16 16:36
10-16 16:36
597
0
[
PTA吧
]
永安,多翻空了
股友nam5Y4
10-16 16:35
10-16 16:36
547
0
[
豆二吧
]
空军:连续16把开大,下一局应该开小了吧
Sai_91
10-16 16:35
10-16 16:36
220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又凉凉了,的,起码开盘又涨60-70点
股友157150zK
10-16 16:36
10-16 16:36
85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短线调整,看570-582多空操作
账户已注销
10-16 16:31
10-16 16:36
423
0
[
玉米吧
]
今天晚上玉米必上2600[鼓掌][大笑]
股友0xYNkD
10-16 16:36
10-16 16:36
54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反弹是为了跌的更深
大浪淘沙888
10-16 15:21
10-16 16:36
1236
4
[
橡胶吧
]
反思帖,图片中是10月12号发的,我觉得还是很准确的,夜盘多空在焦灼13300的
要买就买ETF
10-16 14:57
10-16 16:35
394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准备在去试探上方1910,我们先看破位后能不能站稳1910上方,多单继续持有
股友69U60632
10-16 15:54
10-16 16:35
693
0
[
PTA吧
]
看完持仓,多头危险了
股友nam5Y4
10-16 16:34
10-16 16:35
681
1
[
豆二吧
]
今晚上豆一将大跌,新豆大量上市,机构私募高位平多单,豆油,菜油开始启动下跌趋势
股友DD6tyz58
10-16 15:04
10-16 16:35
1537
1
[
短纤吧
]
哪位大神知道,永安怎么没上净多榜呢?
狙击2001
10-16 16:27
10-16 16:34
842
2
[
沪银吧
]
白银2012空单获利减持
股友m6825267
10-16 14:35
10-16 16:34
849
4
[
沪铝吧
]
沪铝开单,祝大家发财[拜神]
mrdd
10-12 21:28
10-16 16:34
401
2
[
NYMEX原油吧
]
要崩
三国勇士
10-16 15:01
10-16 16:33
677
0
[
玻璃吧
]
夜盘冲高开空,仅供参考。
多空先知
10-16 16:29
10-16 16:32
337
0
[
COMEX黄金吧
]
泥煤的是不是贱相,我大a开盘你一路跌,整的我中途卖了黄金股,收市了,你使劲啦!你
段誉最牛逼
10-16 16:30
10-16 16:32
839
0
[
焦炭吧
]
10.19焦炭2101合约走势及策略
股友m6825267
10-16 16:32
10-16 16:32
677
4
[
豆二吧
]
一二三,跳,一二三,跳,在心里默念100遍,
股友5q959537
10-16 14:28
10-16 16:31
1407
2
[
短纤吧
]
如果复制LPG的走势,做空的会很惨........但愿不会吧
秦武安君白起
10-16 16:14
10-16 16:31
902
2
[
玻璃吧
]
10.15日二手玻璃投机日报
股友8Y75503H
10-16 09:13
10-16 16:31
738
0
[
菜粕吧
]
现在是拉外盘出内盘!外盘不拉高内盘多头怎么出货
股友pE466a
10-16 16:29
10-16 16:31
710
0
[
焦炭吧
]
焦炭高位震荡延续,看2085-2125多空操作
账户已注销
10-16 16:30
10-16 16:31
375
0
[
豆二吧
]
豆油将爆跌,外盘疫情严重,豆一,豆二将爆跌,二次疫情防控,消费将不振,啇品爆跌。
股友DD6tyz58
10-16 16:21
10-16 16:31
683
1
[
玉米吧
]
2700,准备
沐378
10-16 15:45
10-16 16:30
728
0
[
沪金吧
]
黄金盯盘侠10.16:探底回升筑双底 颈线突破将上行!
黄金盯盘侠
10-16 16:28
10-16 16:30
894
5
[
小型纳指吧
]
就知道是国内有人故意做空美股指,想收集打压筹码,这更加坚定了我持股信心,越跌我越
炒股养娃娃
10-16 15:21
10-16 16:30
404
0
[
玉米吧
]
如果再涨可能到2700
冷静心态重要
10-16 16:30
10-16 16:30
814
4
[
玻璃吧
]
小方看空,你们呢铁子[好困惑]
放牛小方
10-16 14:09
10-16 16:30
267
3
[
白银/美元吧
]
空空空,只看空,白银18-20
股友157150zK
10-16 15:51
10-16 16:30
310
0
[
棉花吧
]
不吹不黑,昨天夜盘那么好的机会都让多头拉起来了,此消彼长,今天估计多头底气更盛,
秋意渐浓人生
10-16 16:25
10-16 16:30
676
1
[
豆二吧
]
今天世界粮食日。冲高是意料之中
期货太残忍了
10-16 16:13
10-16 16:30
1752
1
[
菜油吧
]
菜油四小时来看,价格冲高回落
从股到期
10-16 16:09
10-16 16:29
833
0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预计纸浆2012合约10月16日晚盘冲高后就会有一波回落调整
交易九绝打天
10-16 16:27
10-16 16:28
840
1
[
PTA吧
]
短纤有涨了近4%,你们就勇敢的给我上!把物价哄抬上去!
小蚩尤
10-16 14:54
10-16 16:28
790
1
[
短纤吧
]
晚上加保证金吗?
账户已注销
10-16 15:53
10-16 16:28
360
0
[
A50期指吧
]
一阳指
股友7E6r1A
10-16 16:25
10-16 16:27
828
3
[
短纤吧
]
追空套住了
主力知盘中不
10-15 21:29
10-16 16:27
838
0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预计纸浆2012合约10月16日晚盘冲高后就会有一波回落调整
交易九绝打天
10-16 16:26
10-16 16:27
373
0
[
COMEX黄金吧
]
越秀期货可能是个假平台
股友xVk81U
10-16 16:24
10-16 16:27
732
2
[
菜粕吧
]
唉,昨晚为什么不平。事实证明我们这些做日内的,赚到就要麻利的走不能贪!!!!
股友rQHtdK
10-16 09:46
10-16 16:26
343
0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真,几分钟突然跳水,我失去了平空的机会,
红红火火吧
10-16 16:25
10-16 16:25
521
0
[
短纤吧
]
东财兄弟们加油 看好你们哟
東財散戶
10-16 16:24
10-16 16:25
653
1
[
豆二吧
]
想再创新高,必回调
显示很骨干77
10-16 16:17
10-16 16:25
709
0
[
焦炭吧
]
猎鹰解期:焦炭承压遇阻短线为主
猎鹰解期
10-16 16:21
10-16 16:25
449
1
[
菜油吧
]
国内一收盘,外盘全面拉升
胡北人
10-16 15:04
10-16 16:25
1175
2
[
棉花吧
]
2101棉花,昨天晚上14240一手,今天14680再加三手。目前成本14570
耐心的wolf
10-16 16:06
10-16 16:25
737
0
[
铁矿石吧
]
猎鹰解期:铁矿推荐空单稳健走低
猎鹰解期
10-16 16:22
10-16 16:24
671
0
[
短纤吧
]
东财兄弟们晚上记得加空 快到头了哟
東財散戶
10-16 16:23
10-16 16:24
436
0
[
玉米吧
]
庄家。,我爱你,今晚加餐
技术霸权大师
10-16 16:23
10-16 16:23
765
0
[
短纤吧
]
目前短纤指数沉淀资金才4.18亿,应该要到6亿资金以上,目前看还有600点上涨空
期货修道院
10-16 16:20
10-16 16:23
976
0
[
螺纹钢吧
]
猎鹰解期:螺纹钢调整洗盘还将上涨
猎鹰解期
10-16 16:21
10-16 16:22
712
0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止盈,夜盘关注2080一线支撑继续做多
股友3f5p2535
10-16 16:20
10-16 16:22
665
0
[
沪镍吧
]
猎鹰解期:沪镍猛烈反洗多单验证
猎鹰解期
10-16 16:22
10-16 16:22
506
3
[
棕榈油吧
]
淡定,原油严重失真,沥青都不跟了,三大油脂不要追空,今年要上8000
圣杯修行
10-15 21:28
10-16 16:22
1227
6
[
沥青吧
]
没看懂,不跟原油了?
红扑扑之李逍
10-15 22:01
10-16 16:22
260
1
[
菜油吧
]
马棕油大幅拉升,菜油下午高开高走,突破9200
胡北人
10-16 12:03
10-16 16:22
5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今日止盈了隔夜的多单目前空单持有中
股友602252H1
10-16 16:19
10-16 16:21
1045
4
[
燃油吧
]
看看啥叫空欢喜[大笑]
狐狸露出牛尾
10-15 21:55
10-16 16:21
1735
0
[
LPG吧
]
液化气晚间反弹先空一次,回踩到位再接多。
商品期货一諾
10-16 16:20
10-16 16:21
1248
0
[
豆油吧
]
豆油2101-探底回升 波段把握 豆油2101合约探底回升。日k线级处于
账户已注销
10-16 16:19
10-16 16:21
1273
0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大家有跟进的吗?实时提示
账户已注销
10-16 16:20
10-16 16:21
1192
2
[
玻璃吧
]
如果要开启新的下跌态势,持仓上多空转换还是要的,昨天已经缩减到6.5w的差距,不
不要用微博登
10-16 15:06
10-16 16:21
1500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还要跌目标22块钱国内期货白银今晚跳空低开现在尾盘建空单进去妥妥100个点的
唐旭爱吃果果
10-16 14:53
10-16 16:21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8494
158495
158496
158497
158498
158499
158500
158501
158502
158503
1585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