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9
1
[
尿素吧
]
要去补1655的缺口啊
认定就坚持
11-03 21:56
11-04 07:49
599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回事,大涨
富可民丰的文
11-04 07:22
11-04 07:48
242
2
[
白银T+D吧
]
看亚盘表演,飞升还得等欧盘了
这你也相信
11-04 06:48
11-04 07:48
292
0
[
小型道指吧
]
真牛
股友58f0815c
11-04 07:48
11-04 07:48
268
0
[
小型道指吧
]
你今天涨停吗?
公子chou
11-04 07:43
11-04 07:48
616
0
[
沪铜吧
]
做多期铜迎接年底暴富荣华富贵。
dfcfxrj
11-04 07:42
11-04 07:48
459
0
[
COMEX白银吧
]
两手多,一手空,现在看不懂了
心慌慌
11-04 07:40
11-04 07:44
378
0
[
A50期指吧
]
60分钟韬光养晦,成功打底,今天早盘有好戏喔![惊吓][惊吓][惊吓][看多]
筹码交出来
11-04 07:38
11-04 07:43
3115
2
[
20号胶吧
]
你牛逼你厉害:模拟大赛第一天全垫底辣妹[鼓掌][赞][胜利]请高僧给你念念经超度
账户已注销
10-29 09:20
11-04 07:43
428
0
[
豆二吧
]
短线试空8连阳
roachhd
11-04 07:37
11-04 07:42
1166
1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和俄罗斯解药已出。
machinefan_s
11-04 07:32
11-04 07:41
354
1
[
豆油吧
]
一滴豆油,一两黄金。冲啊,向7800点进发
嗨灬小妞别
11-03 22:59
11-04 07:40
440
0
[
玻璃吧
]
蚂蚁暂停上市,千股涨停,蔚为壮观![愉快]
会心一笑1217
11-04 06:52
11-04 07:38
796
2
[
NYMEX原油吧
]
连涨3天。你真牛。佩服佩服
金牌导弹
11-04 07:25
11-04 07:38
234
1
[
白银/美元吧
]
有谁知道几点收市?谢谢
文银股神
11-04 03:32
11-04 07:38
644
2
[
白糖吧
]
闭着眼睛买,跑车开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03 23:14
11-04 07:37
270
0
[
白银T+D吧
]
5300见
白银伤我千百
11-04 07:33
11-04 07:37
430
0
[
白银/美元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银/美元#白银看多还是看跌】,快来参与投票吧~
贵金属粉丝
11-04 07:36
11-04 07:37
48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上天了
冰原猎人
11-04 07:33
11-04 07:36
652
0
[
LPG吧
]
为什么不买远期合约,才3500啊
基民eUifNd
11-04 07:33
11-04 07:36
364
1
[
菜油吧
]
美尔雅这么大一坨多单的肉没有空头机构来吃吗?
每天赚一万大
11-03 22:06
11-04 07:35
948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某信低估外围了只好尴尬拉50,明天现货攻击3300.33】,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r82988m7
11-04 07:33
11-04 07:34
999
14
[
COMEX黄金吧
]
超预期
股友1652008G
11-04 07:01
11-04 07:33
989
0
[
小型标普吧
]
加油,奥利给
柳絮飘北城丶
11-04 07:29
11-04 07:32
329
1
[
菜油吧
]
东方财富都上榜了,你们想什么呢
天宝77777
11-03 22:59
11-04 07:32
499
0
[
NYMEX原油吧
]
稳稳的,上60
陈长远
11-04 07:28
11-04 07:31
271
0
[
燃油吧
]
昨晚犹豫很久还是锁仓了,这下可好,昨晚不按套路走了。居然不跌
账户已注销
11-04 07:29
11-04 07:31
429
4
[
黄金/美元吧
]
有谁知道几点收市?谢谢!
文银股神
11-04 03:33
11-04 07:29
439
1
[
橡胶吧
]
这个位置可空可多,但是吧里都是看多的,所以继续空就对了。
为了接近巅峰
11-04 00:20
11-04 07:28
726
2
[
燃油吧
]
完蛋了,看了一个晚上都上不去,明天早上只能设低一点卖出局了,从此以后不搞了原油,
股友h671053y
11-04 03:51
11-04 07:24
616
1
[
焦炭吧
]
一个晚上涨80多点,相当于800多点啊,真的是牛逼
股友f9JEkg
11-03 22:56
11-04 07:23
577
0
[
小型道指吧
]
芜湖,起飞
张大泡泡糖
11-04 07:20
11-04 07:22
509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下来!我的大锅盖顶不住了!
梦若神奇V
11-04 07:18
11-04 07:21
839
0
[
豆二吧
]
算看明白了,开盘跌先跑一波庄家空单,然后拉升,跑多单,白天拉升之后多单再反手空,
ramonaJ
11-04 07:20
11-04 07:21
278
0
[
白银T+D吧
]
完败了,今天又得高开了
lgwzhy
11-04 07:18
11-04 07:20
463
0
[
小型道指吧
]
真猛
股友8102566
11-04 07:18
11-04 07:20
999
1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啊
特斯拉克星
11-04 07:11
11-04 07:19
1044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总统结果能出来吗?
赚钱钱钱了
11-03 18:45
11-04 07:19
1158
7
[
LPG吧
]
昨日提示大家液化气偏多布局,下方提示加仓,目前有跟进的朋友均价多少?日内新仓可继
期市小短线
11-03 10:36
11-04 07:18
620
0
[
沥青吧
]
今天继续压,庄[微笑]
自选永远倒数
11-04 07:16
11-04 07:17
1125
1
[
沥青吧
]
没有百点长阳,不会反弹,虽然美油涨了百分之十六左右,沥青就是涨百分之二也很合理,
roachhd
11-04 06:57
11-04 07:17
756
5
[
棉花吧
]
前阵子喊多的万剑把一堆人留在了15000的山顶自己跑了
龙滩小韭菜90
11-03 21:32
11-04 07:17
752
2
[
豆二吧
]
一直看空豆一,但是它就是不下来。市场一次次尝试下行,但花5100止步。耐心快被耗
期海风云A
11-03 23:23
11-04 07:13
323
0
[
小型道指吧
]
操,就奇怪跌下下怎么都能涨上来。过
熊猫定上40
11-04 07:13
11-04 07:13
745
1
[
焦炭吧
]
不做空是!很明显反手杀
n1413047075a
11-04 01:09
11-04 07:12
1054
2
[
纯碱吧
]
1584的多单有没有救?????
抗单小王子哦
11-03 22:20
11-04 07:12
1673
10
[
白银/美元吧
]
2020年11月1白银展望波动加大,建议低吸为主白银近期技术面上偏空美元指数6连
清竹峰云剑
11-02 08:11
11-04 07:10
791
1
[
玻璃吧
]
就吧里的这种极度活跃气息,这盘子也很难短时间内洗干净,夜长梦多,时间拖得越长,我
另类声情
11-03 22:18
11-04 07:10
558
0
[
玻璃吧
]
22:14-123:00的拉升,可以肯定不是海通,即是中信,应该严查操纵!建议举
会心一笑1217
11-04 07:06
11-04 07:07
712
1
[
玻璃吧
]
风险很高随时涨停
MACD丶KDJ
11-04 00:24
11-04 07:03
1503
6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走起来!!
股友Q16087q6
10-29 14:22
11-04 07:02
1374
4
[
鸡蛋吧
]
明天千万不要低位追空。今天宏源.中信.徽商空翻多。明天是震荡势。低位追空很容易被
专业整翻倍
11-03 17:28
11-04 07:02
1458
8
[
鸡蛋吧
]
耐心持有,长线,
酷子螺纹
09-04 10:37
11-04 07:01
577
0
[
玻璃吧
]
玻璃危矣,主力危矣,郑桑危矣!酒是蚀骨刀,利乃断魂索!!!
会心一笑1217
11-04 06:57
11-04 06:59
472
2
[
PVC吧
]
不玩了,天天亏,估计被券商盯盘了
账户已注销
11-03 11:30
11-04 06:58
905
1
[
豆粕吧
]
小心一根阳线脱离底部,鸡狗坏的很,震副不大,这几天震的头皮发麻,不开空了,给机会
情况不对就反
11-03 23:44
11-04 06:58
426
1
[
菜粕吧
]
快快上车。冬季了,鱼为了不被冻死保持体力会大量进食。需求大增。拉涨到2600!!
逆思维下单
11-03 22:39
11-04 06:57
41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连8天了
明66666道3
11-04 06:55
11-04 06:56
539
2
[
菜粕吧
]
先别说到2600,这几天到2566每手赚1000不香吗?
股友ynQJcF
11-03 21:42
11-04 06:55
813
4
[
棕榈油吧
]
永安这坑货,加仓两万手多,就跌成狗,平了一万多手多,又涨上天了。我亏的八万都不到
Pphjwen
11-03 21:52
11-04 06:52
493
2
[
焦煤吧
]
天天诱空时时上当。哈哈哈
ok棒
11-03 13:42
11-04 06:51
762
0
[
沪铜吧
]
今年就靠做多期铜来挽回股市的巨大亏损。
dfcfxrj
11-04 06:50
11-04 06:51
755
0
[
沪铜吧
]
做多期铜一夜暴富
dfcfxrj
11-04 06:49
11-04 06:51
1016
4
[
COMEX白银吧
]
新手,手上有多单,还可以买空吗,多单也想留着
万事如意的说
11-03 20:24
11-04 06:51
352
0
[
菜油吧
]
现在不是空的时候,上一万,多单立马止盈,满仓空,打多头一个措手不及,让多头的单没
期哥炒股期
11-04 06:48
11-04 06:50
696
1
[
螺纹钢吧
]
盖楼房用一根的可以加到十根,楼房也坚固了,螺纹钢也卖的快了,一举两得
股友1563y5o7
11-03 22:13
11-04 06:49
32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进攻
今年只玩半导
11-04 06:48
11-04 06:48
316
2
[
白银T+D吧
]
今天以为有大行情,啥也没有,就是套人
股友9t8287x2
11-04 01:28
11-04 06:46
1445
4
[
沥青吧
]
信不信明天一地鸡毛?
大力仙人球
11-03 23:17
11-04 06:44
767
0
[
沪铜吧
]
做多期铜一夜暴富
dfcfxrj
11-04 06:43
11-04 06:43
813
1
[
玻璃吧
]
涨停!我看行!
zjs585168
11-04 05:43
11-04 06:42
769
0
[
沪金吧
]
古月通铭:11.4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通铭指导
11-04 06:41
11-04 06:42
908
3
[
燃油吧
]
很多老铁认为内盘被控,其实你自己应该反省自己,趋势空,主力空,现实预期空,难道主
股友26VCU6
11-03 23:10
11-04 06:41
454
0
[
焦炭吧
]
这玩意买一手跟原油一个价吧,怎么不需要开通权限?
股友28G3q119
11-04 06:37
11-04 06:39
459
0
[
苯乙烯吧
]
永安确实是狗左手右手来回
股友5731Yg96
11-04 06:31
11-04 06:31
240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黄金/美元#1930有戏吗?4号5点前】,快来参与投票吧~
盆满万贯得段
11-04 01:47
11-04 06:31
598
0
[
豆二吧
]
今天开盘诱空16个点然后猛拉到5206位置在回到这里横盘,庄家的策略没有完全成功
股友1hkI7W
11-04 06:30
11-04 06:30
1469
0
[
短纤吧
]
上有10日线压制,下有5日线支撑,后期多关注盘面变化 ,目前这个位置多空都不好操
与狼共舞大浪
11-04 06:24
11-04 06:27
837
5
[
PVC吧
]
PⅤC集中检修,现货缺货,永安净多40000手(前段橡胶主升亦是永安净多)
h17021702
11-03 16:35
11-04 06:24
815
3
[
焦炭吧
]
从2040开始买的,我都不想说话了几天都没出门了,是要逼死的节奏吗
w有谁共鸣
11-03 22:55
11-04 06:22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503
157504
157505
157506
157507
157508
157509
157510
157511
157512
157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