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0
[
沪铝吧
]
超级杠杆做多沪铝和黄金放一个月是当今时期唯一发财之路。
账户已注销
10-30 22:25
10-30 23:22
329
0
[
玻璃吧
]
再上去到60-90光靠空平肯定是不行了,你敢增仓多?
TMaker
10-30 22:25
10-30 23:22
243
0
[
玻璃吧
]
1720.1700
账户已注销
10-30 22:25
10-30 23:22
250
0
[
A50期指吧
]
外围都成什么了
老火鸡23
10-30 22:49
10-30 23:22
458
0
[
NYMEX原油吧
]
破位下行,难以言底了。长线一路的空单。
wenxin2017
10-30 22:49
10-30 23:22
342
0
[
玻璃吧
]
给空加油3手!
期市田字本
10-30 22:48
10-30 23:22
457
0
[
沪银吧
]
摸摸哒[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30 22:47
10-30 23:22
206
0
[
棕榈油吧
]
难道要破6200
壹千万001
10-30 22:17
10-30 23:22
250
0
[
橡胶吧
]
远月价格比近月低了1000点,显示多头信心不足,只愿短期干一票就走,这些年被空头
慷慨的耿寄琴
10-30 22:15
10-30 23:22
655
0
[
LPG吧
]
你能不能动作快点,一晚上时间马上过了,还有40分钟结束了,赶紧上不到4000不平
股友157150zK
10-30 22:15
10-30 23:22
135
0
[
菜油吧
]
怎么平仓不了呀[为什么]
百亿福临
10-30 22:15
10-30 23:22
141
0
[
菜油吧
]
这盘护的牛逼
微笑能量
10-30 22:15
10-30 23:22
254
0
[
综合铝03吧
]
今天怎么这么猛?啥情况
意外归来
10-30 22:49
10-30 23:22
253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坚挺???
铁_公鸡
10-30 22:47
10-30 23:22
271
0
[
棕榈油吧
]
高位来回震荡后跳水马上开始
mao198
10-30 22:24
10-30 23:22
1874
6
[
短纤吧
]
我一百万操作3天不到变160万了什么水平
股友iDoNHV
10-30 21:40
10-30 23:22
199
0
[
PVC吧
]
又不是股票,压什么单?
三森万物
10-30 22:49
10-30 23:22
143
0
[
燃油吧
]
美又砸盘
妖刀22
10-30 22:25
10-30 23:22
219
0
[
棕榈油吧
]
最后十分钟^
摩羯黎
10-30 22:25
10-30 23:22
247
0
[
橡胶吧
]
大概率尾盘要跳水。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我就是猜的。
小狮子李奥嗷
10-30 22:23
10-30 23:22
254
0
[
燃油吧
]
我就看看谁敢多,没见过原油负油价吗
鑫鑫鑫鑫619
10-30 22:25
10-30 23:22
1144
3
[
玻璃吧
]
自己理解!比较中性!
穿越K线win
10-30 20:14
10-30 23:22
291
0
[
棕榈油吧
]
真的要大涨吗?
摩羯黎
10-30 22:22
10-30 23:21
719
0
[
原油吧
]
小心突然大阳棒,60分钟已经具备反弹
股指新手888
10-30 22:22
10-30 23:21
256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啊,坚挺
不涨停我倒立
10-30 22:51
10-30 23:21
276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开始直线下跌了!黄金趋势已向下!任何反弹就是出逃时机!贪婪必套。
幸运女神梧桐
10-30 22:24
10-30 23:21
1138
1
[
短纤吧
]
外围大跌还是要下来
赚它20倍
10-30 22:48
10-30 23:21
258
0
[
聚丙烯吧
]
这个拉好诡异[微笑]
俊帆投资
10-30 22:24
10-30 23:21
287
0
[
棉花吧
]
最高点抗到最低点也是没谁了
反向操做风向
10-30 22:48
10-30 23:21
235
0
[
A50期指吧
]
你在护盘吗?
照妖镜啊
10-30 22:47
10-30 23:21
233
0
[
橡胶吧
]
跌够了吧!是不是可以多
沐桐98
10-30 22:46
10-30 23:21
306
0
[
豆油吧
]
外盘喂扛不住了
贪婪或欲念
10-30 22:23
10-30 23:21
350
0
[
焦炭吧
]
还未加速,空头还未绝望,行情很健康
股友fNjBFM
10-30 22:26
10-30 23:21
370
0
[
A50期指吧
]
多根均线死叉,再拉红也是下跌途中的反抽
股友22ah6863
10-30 22:19
10-30 23:21
231
0
[
橡胶吧
]
20号胶已经严重破位下行,橡胶也好不了哪里去,不要轻易开仓,赚小钱亏大钱
顺势止损轻仓
10-30 22:23
10-30 23:20
275
0
[
玻璃吧
]
太牛了,跌到41马上就拉起来,死活下不去[赞][赞][赞][赞]
Zhangyu12345
10-30 22:24
10-30 23:20
383
0
[
白糖吧
]
快涨起来吧
和气兴隆得段
10-30 22:23
10-30 23:20
367
0
[
小型道指吧
]
跟A50一个德行,拉高就是为了下砸
股友03ki5378
10-30 22:23
10-30 23:20
437
0
[
玻璃吧
]
要涨能不能拉快点,我等着1800空呢
pz2466
10-30 22:23
10-30 23:20
261
0
[
玉米吧
]
10.30了别装了
海蟹奈奈
10-30 22:23
10-30 23:20
15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完美捡了便宜筹码,成功骗炮的感觉,主力就是一头猪,哈哈哈
生机善贾地尔
10-30 22:23
10-30 23:20
182
0
[
菜油吧
]
三桶油就你在诱多
顺利的慕容港
10-30 22:23
10-30 23:20
255
0
[
橡胶吧
]
牛,多空通吃
熊猫_烧香
10-30 22:49
10-30 23:20
159
0
[
燃油吧
]
根据现在的情况,大家敢多吗
李方赢
10-30 22:17
10-30 23:20
300
0
[
沪银吧
]
白银反弹跳空位置回落,说明此处压力还是比较强,反弹5050附近继续空
MZ8818818
10-30 22:24
10-30 23:20
297
0
[
玻璃吧
]
收割万剑,干[成交]
外卖员炒股
10-30 22:17
10-30 23:20
309
0
[
沪银吧
]
相信你,最靓的仔,最性感的妞!
账户已注销
10-30 22:18
10-30 23:20
1613
0
[
原油吧
]
我觉得内盘收盘后后面外盘能跌幅缩小到一个点内甚至翻红
不做短线不做
10-30 22:45
10-30 23:20
238
0
[
棕榈油吧
]
美原油股票大跌,但今晚棕榈油不跌了?
高空跳舞
10-30 22:44
10-30 23:20
292
0
[
棕榈油吧
]
美原油股票大跌,但今晚棕榈油不跌了?
高空跳舞
10-30 22:45
10-30 23:20
273
1
[
燃油吧
]
30分钟线跌不下,1小时线不突破
基民QlRPhU
10-30 22:05
10-30 23:20
457
0
[
短纤吧
]
多头这是获利了结么?不太坚定
要么爆仓要么
10-30 22:24
10-30 23:20
314
0
[
塑料吧
]
突然加了这么多的多单不涨涨怎么圈人啊,庄也没想到原油大跌吧
欢乐桃桃
10-30 22:44
10-30 23:20
159
0
[
菜油吧
]
棕油跌你不跌,棕油弹一下你就吃春药
跟我反手做
10-30 22:19
10-30 23:19
410
1
[
橡胶吧
]
不信
甲方一号
10-30 22:35
10-30 23:19
739
2
[
棕榈油吧
]
像股票一样,那么多人看多...全仓空
节奏人生1204
10-30 21:57
10-30 23:19
407
1
[
玻璃吧
]
干掉他们主力
妖刀22
10-30 21:55
10-30 23:19
523
1
[
玻璃吧
]
增仓不涨,放心了,多么熟悉的一幕
腰斩之后我会
10-30 21:32
10-30 23:19
241
0
[
棕榈油吧
]
开始下跌
羊寅成
10-30 22:18
10-30 23:19
433
0
[
铁矿石吧
]
收割小机构去了[成交]
外卖员炒股
10-30 22:18
10-30 23:19
816
0
[
原油吧
]
没有多单,他不舍得跌!多单快进厂
初学者Cl
10-30 22:19
10-30 23:19
376
0
[
橡胶吧
]
不敢参与,瞬间变化太快
基民fuwo7O
10-30 22:45
10-30 23:19
539
0
[
橡胶吧
]
完犊子了
沐桐98
10-30 22:45
10-30 23:19
256
0
[
A50期指吧
]
一支独秀
勇于拼搏得大
10-30 22:44
10-30 23:19
530
1
[
沪铝吧
]
沪铝2012合约:晚盘14600大量多,11底站上16500
账户已注销
10-30 22:02
10-30 23:19
312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价格也就这样了
有道3
10-30 22:44
10-30 23:19
476
0
[
甲醇吧
]
美大选的不确定性必会给世界商品期货市场带来动荡!从避险角度出发,甲醇以少量持空为
股友8R85i001
10-30 22:46
10-30 23:18
337
0
[
沪银吧
]
控盘严重
再挣钱
10-30 22:19
10-30 23:18
449
1
[
橡胶吧
]
稳
甲方一号
10-30 22:34
10-30 23:18
623
1
[
沪银吧
]
纪念一下,首次实现月度盈利[拜神][胜利]
imiter
10-30 15:01
10-30 23:18
361
2
[
棕榈油吧
]
永安你是唱那出?!真搞,这两年不同以前了,里面好多人等你啊!寂寞!
f608
10-30 21:57
10-30 23:18
1587
1
[
淀粉吧
]
黎明前的黑暗。下星期看你还有新高不。
股友p7gPF5
10-30 21:37
10-30 23:18
30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休战,可留多单还清仓,千万别留空单,星期一高开的。
活着回去
10-30 22:40
10-30 23:18
331
0
[
玻璃吧
]
嘚瑟吧!
金色梧桐树
10-30 22:39
10-30 23:18
320
0
[
塑料吧
]
永安太贱了,总是凭着资金优势逆着市场做
账户已注销
10-30 22:39
10-30 23:18
212
0
[
纸浆吧
]
年底前要踩踏估计要破4300了
给wo一支烟
10-30 22:38
10-30 23:18
496
3
[
甲醇吧
]
今晚很谨慎啊
台风看底牌
10-30 21:30
10-30 23:18
251
1
[
港伦敦金吧
]
1886空,损5
A暴风观金
10-30 20:51
10-30 23:18
1920
1
[
A50期指吧
]
交易所查询一下富时中国A50指数怎么忽然跳水了!
老输股票
10-30 14:04
10-30 23:18
1902
0
[
短纤吧
]
周末的夜晚,十点半的期市,韭菜都蔫了,镰刀也钝了[大笑]
n1437635177a
10-30 22:40
10-30 23:18
共有帖子数
165505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76
157477
157478
157479
157480
157481
157482
157483
157484
157485
1574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