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2
[
菜油吧
]
今晚闷杀多头太猖狂了
做空捡钱
11-04 14:58
11-04 19:05
768
0
[
纯碱吧
]
糟糕,1575的多单会不会开盘就爆仓
遛鸟人马拉卡
11-04 18:59
11-04 19:05
779
0
[
小型纳指吧
]
搁这耍猴呢
账户已注销
11-04 18:55
11-04 19:05
545
0
[
甲醇吧
]
隐隐觉得今晚有大行情
盈利不及预期
11-04 18:58
11-04 19:04
1171
0
[
棉纱吧
]
现在这个价位还有活的嘛?。
一眼云烟112
11-04 18:56
11-04 19:04
481
0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你在干嘛,跳高啊
莫冲动管住手
11-04 18:54
11-04 19:04
1067
7
[
棉花吧
]
人是活的,在明显感觉到车向沟里开时,至少应该踩下剎车锁住利润观望,不一定非要等到
隐形的翅膀66
10-30 08:12
11-04 19:04
33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想干嘛(u)」
Y御风行T
11-04 18:55
11-04 19:04
362
1
[
白糖吧
]
这是空01多05的节奏啊,看来01没什么希望了!
风行草偃
11-04 14:18
11-04 19:03
320
0
[
COMEX黄金吧
]
一跌到底
股友20V6350w
11-04 18:53
11-04 19:03
1115
5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目标2275晚间高开兑现,多单顺利收割40点利润。
期市贪狼1
11-03 21:03
11-04 19:03
192
0
[
小型道指吧
]
原油都上来,美元也下来了起飞吧
啦咯6了
11-04 18:53
11-04 19:03
243
0
[
豆油吧
]
又拉了永安
拆易建难
11-04 18:53
11-04 19:03
1178
0
[
小型纳指吧
]
嗯嗯[吃瓜]的吃了跳跳糖了
韭菜突然悟道
11-04 18:54
11-04 19:03
526
0
[
沪金吧
]
富格林:深入分析本金亏损 杜绝低级骗局陷阱
贵金属做了三
11-04 18:53
11-04 19:03
460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沒悬念了。
不破不立先破
11-04 18:51
11-04 19:03
1570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刺激[得意]
边际化缘
11-04 18:53
11-04 19:03
346
0
[
菜粕吧
]
国内还有两个小时开盘,赶紧拉回来
股友0965Gh98
11-04 18:53
11-04 19:03
686
2
[
NYMEX原油吧
]
不管选谁,结果出来都是跌
梁价值
11-04 17:30
11-04 19:03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其实如果没有今日消息,上涨三天反弹预期的1917肯定做空,既然行情如逾期上涨
股友95O080h1
11-04 18:28
11-04 19:02
246
0
[
燃油吧
]
有没有人猜一下晚上高开多少
股友h671053y
11-04 18:51
11-04 19:01
321
0
[
小型纳指吧
]
的,到底什么情况
拉萨军团班长
11-04 18:52
11-04 19:01
366
1
[
菜油吧
]
东财又加仓空单了[赞][赞],还得涨,小散不可能给你赚钱的!!
赚个喝酒钱
11-04 18:08
11-04 19:01
1307
3
[
动力煤吧
]
《万剑无声善意提醒玻璃FG101盘面上看是多头机构左右手正在托单,想试图找人接盘
账户已注销
11-02 22:12
11-04 19:01
463
0
[
橡胶吧
]
11月对01合约是选择方向的一个月,这个01合约大概率要走单边行情了!谨慎啊
股友28G3q119
11-04 18:50
11-04 19:01
315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股友n050701W
11-04 18:50
11-04 19:01
440
0
[
白糖吧
]
今天晚上还有暴跌5100元以下,白天买多的,最好保本出局。外糖估计跌回12目前1
股友ut7Rw6
11-04 18:50
11-04 19:01
202
0
[
菜油吧
]
永安加多了,晚上破一万没啥悬念了,开盘直接多开到了10000在平掉,然后观望。先
股友5ShiSb
11-04 18:48
11-04 19:00
322
0
[
小型道指吧
]
上窜下跳!到底有多慌张!
价投必孤
11-04 18:43
11-04 19:00
720
2
[
焦炭吧
]
5分钟k线开始横着走了!它要完蛋了,哈哈哈[大笑]
股友28G3q119
11-04 14:01
11-04 19:00
360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11.04
hyxingye
11-04 18:48
11-04 19:00
312
0
[
豆二吧
]
连红10天?
股友yPnwmX
11-04 18:46
11-04 19:00
542
2
[
白糖吧
]
看来真可能要暴砸一下子,之后才可能起来!
索罗僧
11-04 18:36
11-04 18:59
1120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刺激的嘛,上蹿下跳
IDers
11-04 18:04
11-04 18:59
1360
4
[
豆二吧
]
完了今晚要涨两百点[哭][哭][哭]
后起之秀之一
11-04 17:19
11-04 18:58
493
1
[
菜油吧
]
不是不报日子未到,只要你有足够耐心及保证金!空单不会有任何问题!
征途反行其道
11-04 18:12
11-04 18:58
672
1
[
豆二吧
]
说好丰产的,飞到5000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16:17
11-04 18:58
377
0
[
豆二吧
]
这个庄就是前面操作菜油那位,无限连阳
股友7o183k77
11-04 18:47
11-04 18:58
768
1
[
白糖吧
]
下调空单预期点位,5100-变更5050-目前进一步下调空单点位,4900,趋势
老炮韭菜
11-04 17:35
11-04 18:58
468
0
[
沥青吧
]
游资海通还真有两下子
把把赚
11-04 18:45
11-04 18:57
336
0
[
橡胶吧
]
高开低走,看准不准
高峰2
11-04 18:44
11-04 18:57
1114
0
[
纯碱吧
]
1599多单,有点慌了,止损设在1560.
生财多谋得花
11-04 18:43
11-04 18:57
389
1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一致做空,那我不客气先底仓做多啦,干起来
dhf一生二dsn
11-04 16:53
11-04 18:57
891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
别左侧交易
11-04 18:56
11-04 18:56
436
0
[
PTA吧
]
晚上高开就空
经纶生财的周
11-04 18:42
11-04 18:56
580
1
[
沥青吧
]
我都不敢下单了…一买就套住
鹿在脚下
11-04 14:38
11-04 18:54
1477
2
[
橡胶吧
]
我的多单是不是这回彻底挂了,你们有没有接到电话,刚刚打电话没接到,有大事?
红城新县Mr刘
11-04 17:14
11-04 18:54
885
6
[
玻璃吧
]
光伏玻璃公司要求加大产能,估计不好跌了
亿飞海
11-03 18:28
11-04 18:54
550
1
[
菜油吧
]
黄金白银跟你比就是杂杂,上万的油5000的白银哈哈搞笑的吗
东方财富888
11-04 18:29
11-04 18:54
44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的情况,就是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铁汕靠
11-04 18:40
11-04 18:54
272
0
[
A50期指吧
]
好!你白天涨没跟,今晚跌明天跟
搶到手跟哥走
11-04 18:41
11-04 18:53
1010
1
[
焦煤吧
]
焦炭 大涨 焦煤不跟反而跌了不少
股友180933zt
11-04 18:07
11-04 18:53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涨一天,最多10美金,掉一下午,就是几十美金。牛逼
生机成章得左
11-04 18:36
11-04 18:53
508
0
[
白糖吧
]
真恶心是要闹哪样
只做消息面
11-04 18:38
11-04 18:53
155
0
[
菜油吧
]
晚上冲击一万
账户已注销
11-04 18:32
11-04 18:52
175
0
[
白银T+D吧
]
白天杀多,晚上杀空,来回杀,大家小心,宁愿不做,也不要做错,[哭][哭][哭]
骑泰山鹤
11-04 18:32
11-04 18:52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小非农,涨上去才敢空
当年今日
11-04 18:38
11-04 18:52
659
1
[
玻璃吧
]
转发万剑无声必胜!申明一下:近期出现冒充万剑的黑粉,发出与之相反的观点混淆视听。
期海亿生
11-04 18:06
11-04 18:52
186
0
[
燃油吧
]
错过了一趟山车
开单必对冲
11-04 18:37
11-04 18:52
245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盘前不慌。只是,你更喜欢谁
最人间
11-04 18:36
11-04 18:51
198
0
[
白银T+D吧
]
今晚怎么看,这2天4千7到5千2空头补仓已经活了跑了,拉升诱多吗?拉升多头也跑了
股友2G7310H3
11-04 18:34
11-04 18:50
416
0
[
苯乙烯吧
]
空头服不服啊
万劍无声
11-04 18:34
11-04 18:50
195
0
[
沪银吧
]
能跑的快跑,今晚空头强势,黄金跌的比较多。
足智发财地老
11-04 18:32
11-04 18:50
1418
3
[
橡胶吧
]
期货炒的是资金,玩的是心跳!期货市场没有一个人是傻瓜,大部分都是自以为是的聪明人
生还之后
11-04 15:19
11-04 18:49
434
1
[
燃油吧
]
这燃油不跟原油了
股友yPnwmX
11-04 17:54
11-04 18:49
507
0
[
沪金吧
]
沪金行情滞后一天?
辞职来发财
11-04 18:29
11-04 18:49
514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床下跳
豆包是个憨批
11-04 18:30
11-04 18:48
1318
0
[
玉米吧
]
4日讯,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获悉,截至目前,内蒙古粮食作物收获面积已超过1.04
本质属性
11-04 18:30
11-04 18:48
2600
91
[
白银T+D吧
]
市场聚焦大选,错过再等四年
顺鑫如易
11-03 19:47
11-04 18:47
4324
42
[
白银T+D吧
]
美国大选正式开始,行情即将进入消息面主导,技术分析停更,大家操作上注意风控,行情
娅琳品金
11-03 17:59
11-04 18:47
471
3
[
纽约金TN12吧
]
对了就是机会 错了那就是失误了
股友k69377o7
11-04 16:34
11-04 18:47
656
1
[
苯乙烯吧
]
全是空平拉上去的,庄用很少的多单就上去了,7250空单都套了
股友TOUPS1
11-04 17:25
11-04 18:46
661
1
[
燃油吧
]
下午原本开心的空散,现在又开始沉重起来了
马刺邓肯哥
11-04 18:20
11-04 18:45
743
2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说不定会拉起来[想一下]
基民GkPkWC
11-04 17:23
11-04 18:45
436
0
[
纯碱吧
]
空单的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牛气冲天跑
11-04 18:26
11-04 18:44
77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诱多!不拉上去,坑不死多头。欧洲周四就全面进入停摆了,只有米国在搞社会活动
长江产学研评
11-04 18:10
11-04 18:44
576
0
[
沪铝吧
]
今晚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18:29
11-04 18:44
316
0
[
沪银吧
]
下有市上无市。
账户已注销
11-04 18:28
11-04 18:44
398
2
[
黄金/美元吧
]
5年之内不要想2000点。做空是必修课
高手中的高
11-04 17:36
11-04 18:44
895
10
[
股指期货吧
]
投资最高境界提前1天知道位置 收割神器 点位技术
王者风度
11-03 11:15
11-04 18:44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36
157437
157438
157439
157440
157441
157442
157443
157444
157445
1574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