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1
0
[
菜油吧
]
9944
石中玉7
11-04 20:40
11-04 20:42
297
0
[
A50期指吧
]
期指一向是晚上涨白天砸,2018年血的教训
烤箱烤地瓜
11-04 20:41
11-04 20:42
34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真特么的逗,一到晚上就打鸡血,一到白天就泄
股市小葱花
11-04 20:41
11-04 20:42
443
0
[
豆油吧
]
豆油明显的多头排列趋势,低多操作
商品期货鲸期
11-04 20:41
11-04 20:42
544
11
[
白银T+D吧
]
选情定调后无论谁胜刺激方案很快出台做空要超级短线
大海茫茫
11-04 20:18
11-04 20:42
357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是要上天?
股友mtKnx8
11-04 20:39
11-04 20:41
49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啥情况
逐鹿3135
11-04 20:38
11-04 20:41
741
5
[
棕榈油吧
]
判断准确,高点6448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04 13:45
11-04 20:41
304
0
[
苯乙烯吧
]
是不是保证金增加了
股友IkRiQe03
11-04 20:40
11-04 20:41
255
0
[
A50期指吧
]
高兴的睡不着了
冯兰克林
11-04 20:38
11-04 20:41
272
0
[
A50期指吧
]
保险,银行,券商?
世龙是个坑
11-04 20:38
11-04 20:41
896
7
[
甲醇吧
]
甲醇走势墨迹,多单建议在2080上方先拿下30点利润,后续观察2100一线压制力
期市贪狼1
11-04 14:16
11-04 20:41
263
0
[
A50期指吧
]
16269…满仓做空
股友C1RKR9
11-04 20:40
11-04 20:41
249
0
[
菜油吧
]
今晚全仓多单,到10000[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鑫
11-04 20:40
11-04 20:41
281
0
[
A50期指吧
]
多头趋势走出来了
还是换个名吧
11-04 20:39
11-04 20:41
1198
3
[
橡胶吧
]
刚从棕榈空单割肉,现在来橡胶多单了,请叫我反向指标
股友ErYYsi
11-04 18:23
11-04 20:41
760
0
[
玉米吧
]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值了,这货又开始拉
丹霞天然
11-04 20:40
11-04 20:41
257
0
[
A50期指吧
]
好,打爆空狗
半真半假半疯
11-04 20:36
11-04 20:41
867
3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关注这些数据,你才做的好单,不懂可以来学
gold199999
11-04 19:22
11-04 20:41
845
0
[
沪银吧
]
轩锋—沪银高位分批空!(11/4夜盘)
账户已注销
11-04 20:36
11-04 20:41
998
0
[
菜油吧
]
9944
石中玉7
11-04 20:40
11-04 20:41
28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9.15就跌回去了
卖了韭菜来炒
11-04 20:40
11-04 20:40
257
0
[
A50期指吧
]
太猛了,一柱擎天!
烈磐重生
11-04 20:39
11-04 20:40
326
1
[
小型道指吧
]
真准时,跳给谁看呢
张婷我最爱
11-04 09:02
11-04 20:40
375
3
[
小型道指吧
]
为啥变成延迟一个小时了
炒股养娃娃
11-04 08:59
11-04 20:40
456
7
[
小型道指吧
]
踏空了[哭][哭]
第九流通股东
11-04 08:49
11-04 20:40
266
1
[
小型道指吧
]
飞天?留点明天涨啊
酒仓就是韭菜
11-03 23:18
11-04 20:40
302
5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必绿
股深似海唯有
11-03 22:45
11-04 20:40
307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升值。所以拉的起飞。去看汇率?
宜昌巴菲特
11-04 20:39
11-04 20:40
933
0
[
菜油吧
]
9944前期高点…!不应该上万了…上万就没得玩了
石中玉7
11-04 20:39
11-04 20:40
4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上涨熔断
悟九五
11-04 20:39
11-04 20:40
3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稳了!
天天红叶777
11-04 20:39
11-04 20:40
274
1
[
小型道指吧
]
这水跳的也是没谁了。
不信不会中
11-04 08:56
11-04 20:40
318
1
[
小型道指吧
]
漂亮A股开盘前爆砸!
云中君阿姐
11-04 08:55
11-04 20:40
426
2
[
小型道指吧
]
跳水
专心的高古力
11-04 08:40
11-04 20:40
305
2
[
小型道指吧
]
擦,踏空了,嘛的
JCDYZS
11-04 07:54
11-04 20:40
298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我A又要大涨吗
厦门园艺哥
11-04 07:45
11-04 20:40
466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真牛,上涨时没有压力位
随愿2025
11-04 07:24
11-04 20:40
239
1
[
小型道指吧
]
A股真不一样。还在探底路上。。。。
一万个不涨的
11-04 05:08
11-04 20:40
470
3
[
小型道指吧
]
蚂蚁暂停上市你跳水?
金麟府2020
11-03 21:18
11-04 20:40
298
2
[
小型道指吧
]
空狗们很伤心
大牛B一个
11-03 19:24
11-04 20:40
453
3
[
小型道指吧
]
上周五股市大跌说受了你拖累,明天再跌又要说什么?
厦门园艺哥
11-02 23:32
11-04 20:40
290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吗
你涨因为我来
11-04 20:39
11-04 20:40
321
1
[
小型道指吧
]
空狗已经哭晕在厕所
大牛B一个
11-04 07:33
11-04 20:40
394
1
[
小型道指吧
]
还讲不讲道理了
蒙在谷里
11-04 07:27
11-04 20:40
322
1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了,没完没了的涨?
熊猫定上40
11-04 07:27
11-04 20:40
308
1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日线级别调整完毕,开启反弹
缘法离明
11-03 20:51
11-04 20:40
419
1
[
小型道指吧
]
涨吧,别忘明天大A开盘前跌一下!
股友0LQLTP
11-03 19:22
11-04 20:40
819
2
[
菜油吧
]
大概率低开了。
miracle象
11-04 18:30
11-04 20:40
294
0
[
A50期指吧
]
杀[涨疯了][涨疯了][买买买][买买买]
程序化指标
11-04 20:39
11-04 20:40
854
2
[
豆二吧
]
今晚。豆一肯定绿了[傲][想一下]
无言的飞翔
11-04 20:14
11-04 20:40
349
1
[
白银T+D吧
]
5126
正不急
11-04 20:35
11-04 20:40
281
0
[
A50期指吧
]
擦,什么鬼情况
彩色折纸
11-04 20:39
11-04 20:40
3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不会集体涨停吧?
买啥都是涨
11-04 20:38
11-04 20:40
285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跟踪:5100出局5070多单.,外盘涨的不行、内盘涨不动.不冒险.#黄
股友065K13M9
11-04 20:38
11-04 20:40
297
0
[
A50期指吧
]
吃药了?
三局散户
11-04 20:38
11-04 20:40
295
0
[
A50期指吧
]
很久没看过四连阳了
股古咕咕鼓
11-04 20:39
11-04 20:39
575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前期跌太多,必须报负性反弹!
小散qbQnLy
11-04 20:38
11-04 20:39
565
0
[
沪镍吧
]
晚上高开了
股友OZ8JmQ
11-04 20:38
11-04 20:39
283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上疯了?
炒股赚钱要养
11-04 20:38
11-04 20:39
296
0
[
A50期指吧
]
涨停
蓝天的唐楷严
11-04 20:39
11-04 20:39
30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要牛逼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20:38
11-04 20:39
335
0
[
A50期指吧
]
夜来猛白天又不见你行
你猜我想什么
11-04 20:37
11-04 20:39
327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这么爆拉?
算神子
11-04 20:37
11-04 20:39
3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是个好日子吗?
基民看淡风雨
11-04 20:36
11-04 20:38
283
0
[
A50期指吧
]
爬那么高明天别跳哈,谁也接不住哈!
建仓介措加仓
11-04 20:37
11-04 20:38
254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主升!5月线涨到6000点!
枪在手跟你走
11-04 20:36
11-04 20:38
359
0
[
COMEX黄金吧
]
就这?
秋风1018
11-04 20:38
11-04 20:38
611
0
[
A50期指吧
]
都在抽风……
润和明天要涨
11-04 20:37
11-04 20:38
342
2
[
小型道指吧
]
吓着我了,我擦
生财善贾的王
11-03 18:02
11-04 20:38
998
5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出结果了,大家怎么看
股友xruhzh
11-02 20:50
11-04 20:38
234
1
[
小型道指吧
]
一天天这尿性,AG收盘必大涨
复利游戏2025
11-02 19:06
11-04 20:38
372
1
[
沪银吧
]
空头已经撑握主动权!多头就等着爆仓吧!
画图大师
11-04 13:51
11-04 20:38
490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夜全球注定无眠,明天更难言!
金来乐369
11-03 18:18
11-04 20:38
410
1
[
小型道指吧
]
都说了,还有一天老道继续走下一个10年牛市,不要羡慕
静静的等红K
11-03 16:34
11-04 20:38
687
3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上有颗定时炸弹,为何还那么多乐观的人?是在豪赌吗?保证资金安全不是更重要吗?
顽了个皮
11-03 15:48
11-04 20:38
375
2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又坑我们,我们一涨他就跳水,总想把我们带坑里
柯秋莎大炮
11-03 12:38
11-04 20:38
415
2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指26900 26930附近多单进场 止盈27100 止损26860
股友L98218i2
11-03 09:20
11-04 20:38
429
1
[
小型道指吧
]
问下大家,显示18:00到17:00是哪个时间段
jlaweng168
11-03 09:03
11-04 20:38
688
3
[
小型道指吧
]
反抽10天线,反弹完继续向下砸,日线上看这一笔下跌没走完
股友2wN5V1
11-03 08:34
11-04 20:38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30
157431
157432
157433
157434
157435
157436
157437
157438
157439
1574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