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9
0
[
豆二吧
]
九阳真经[大笑][大笑][大笑]
罗马财经
11-04 21:14
11-04 21:17
516
1
[
玻璃吧
]
今晚先收腹1750,宜家是买入好机会[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
顶你个肺666
11-04 21:14
11-04 21:16
641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
a安然自得
11-04 21:16
11-04 21:16
361
1
[
苯乙烯吧
]
强者恒强我不否认,哈哈,强者也有拉稀的时候[想一下]
股友5m77c077
11-04 21:11
11-04 21:16
808
1
[
橡胶吧
]
在这上面赔几万不跑,赚几千就跑[亏大了]
gyuuh
11-04 21:13
11-04 21:16
425
0
[
豆粕吧
]
赶紧涨
账户已注销
11-04 21:14
11-04 21:16
906
0
[
尿素吧
]
自选期货今晚全部涨,只有尿素未开夜盘,明早开盘涨
马马哥哥
11-04 21:15
11-04 21:16
372
0
[
甲醇吧
]
看不懂了
盆满成金的张
11-04 21:16
11-04 21:16
237
0
[
苯乙烯吧
]
瀑布来了嘛?
稳定的稳j
11-04 21:13
11-04 21:16
1140
1
[
纯碱吧
]
空空空
坐忘道007
11-04 20:54
11-04 21:16
220
0
[
苯乙烯吧
]
请继续表演 已经没有空头来玩了 让多头自摸
禅师一休
11-04 21:14
11-04 21:16
5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日线趋势向上,小时线多头排列形态,看到3810-3900
账户已注销
11-04 21:14
11-04 21:16
317
0
[
玻璃吧
]
多头是有多牛逼,每次尾盘空,夜盘上拉
妖刀22
11-04 21:14
11-04 21:16
9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面临关键阻力,夜盘尝试短空
期货点金2020
11-04 21:15
11-04 21:16
289
0
[
A50期指吧
]
一定记得早盘跑路
没有子弹了
11-04 21:15
11-04 21:16
397
0
[
白糖吧
]
小仓位多一下
此期可待
11-04 21:15
11-04 21:16
559
0
[
棉花吧
]
下半场跌下来
全线复苏
11-04 21:15
11-04 21:16
293
1
[
A50期指吧
]
双顶
股海无涯起风
11-04 21:09
11-04 21:16
398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涨的这么嗨,他下跌是不是有点假?
账户已注销
11-04 21:09
11-04 21:16
251
0
[
苯乙烯吧
]
天狂必有雨人狂必有祸
赚它20倍
11-04 21:14
11-04 21:16
336
1
[
A50期指吧
]
白天开盘涨,也是跳水。好久没见晚上涨1个点了。
宜昌巴菲特
11-04 21:11
11-04 21:16
312
1
[
A50期指吧
]
长成这样明天又要开始霍霍大A了
Lipeiliang88
11-04 21:11
11-04 21:16
172
0
[
菜油吧
]
要回调了么?
Ztplyz
11-04 21:15
11-04 21:16
1308
0
[
沪金吧
]
雷森强:狼的智慧与外汇交易,狼的智慧给外汇交易的启发
股友608t09N3
11-04 21:14
11-04 21:15
278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有啥利好嘛
天空吹来的风
11-04 21:12
11-04 21:15
312
0
[
玻璃吧
]
为什么每次都是高开
我zhonghua
11-04 21:14
11-04 21:15
628
0
[
A50期指吧
]
首次晚上涨这么高,强
沧海微米
11-04 21:14
11-04 21:15
1397
1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上下上下做活塞运动啊[思考]
股神拉菲特特
11-04 20:27
11-04 21:15
342
0
[
豆二吧
]
整体还得涨,一直在诱空
股友Kz6GST
11-04 21:15
11-04 21:15
31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好砸盘,a股时辰颠倒
金玉满堂地令
11-04 21:15
11-04 21:15
525
0
[
螺纹钢吧
]
估计要涨到5000加油
得道重生
11-04 21:12
11-04 21:15
676
1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韭菜联盟大队
11-04 21:10
11-04 21:15
406
0
[
甲醇吧
]
[大笑]
非布司他片
11-04 21:15
11-04 21:15
271
0
[
豆二吧
]
又开始诱空了
股友Kz6GST
11-04 21:13
11-04 21:15
409
0
[
A50期指吧
]
跟开盘没关系
坡阔歌锝
11-04 21:14
11-04 21:15
727
3
[
玻璃吧
]
万剑=犯贱
账户已注销
11-04 20:14
11-04 21:15
692
2
[
玻璃吧
]
今晚继续看万剑喊空然后我又可以大胆梭哈做多了万剑给力
账户已注销
11-04 20:09
11-04 21:15
737
6
[
白糖吧
]
跑去耍了两把棉花,白糖都不会耍了,略亏手续费离场
老乡别走哦
10-21 22:24
11-04 21:15
195
0
[
白银T+D吧
]
好好控盘,你die我不操作,气死你们这些庄
丶难以释怀丶
11-04 21:14
11-04 21:15
517
0
[
铁矿石吧
]
白天铁矿跌,螺纹涨,今天又是螺纹横盘,铁矿涨,限产就是大家一起涨
股友1563y5o7
11-04 21:13
11-04 21:15
351
0
[
焦煤吧
]
山西焦化600740干就对了,继续买买买[大笑]
福缘相随
11-04 21:13
11-04 21:15
3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红色星期四打破魔咒了吧!
保住本金克制
11-04 21:13
11-04 21:15
640
0
[
菜油吧
]
???你在搞笑吗???跌了??说好一万再来发帖,逼我平多?[滴汗][滴汗]
张老哥9527
11-04 21:13
11-04 21:15
864
4
[
股指期货吧
]
预测11.05沪深指数走势图
股友x9168k31
11-04 20:59
11-04 21:15
330
0
[
焦煤吧
]
空一把
森淼鑫磊
11-04 21:13
11-04 21:15
194
0
[
燃油吧
]
不按常理出牌,草
股友FAAAA
11-04 21:13
11-04 21:15
436
0
[
小型纳指吧
]
难道想创历史新高啊!
啥都不剩了
11-04 21:12
11-04 21:15
548
1
[
橡胶吧
]
15300看到现在就为了等他一个反弹,,过两天看情况继续空,不敢做多
先一个小目标
11-04 21:06
11-04 21:14
62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吗?
孤独前行
11-04 21:01
11-04 21:14
972
0
[
沪金吧
]
徐南咏今日持仓
徐南咏und181
11-04 21:12
11-04 21:14
27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拉个毛,
账户已注销
11-04 21:13
11-04 21:14
597
1
[
玻璃吧
]
@万剑无声期货一哥 这个是万剑小号
愚守拙
11-04 21:05
11-04 21:14
299
0
[
苯乙烯吧
]
现货涨价真是太猛了,7600了
寻找下一个茅
11-04 21:13
11-04 21:14
370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晚上这么涨感觉好心慌的。真的害怕明天大A来个猛跳碎一地啊
基民rw8ZTF
11-04 21:12
11-04 21:14
427
1
[
豆油吧
]
请指教,不断高空[大笑]
足智多谋得江
11-04 21:09
11-04 21:14
265
0
[
燃油吧
]
如果外盘掉回34,这货肯定到1400[怒]
大牛哄哄520
11-04 21:13
11-04 21:14
416
0
[
豆二吧
]
都做多
or23
11-04 21:12
11-04 21:14
143
0
[
白银T+D吧
]
观察好,等飞龙![大笑][大笑][大笑]
期股手
11-04 21:13
11-04 21:14
328
0
[
豆油吧
]
诱空,继续多,空头
账户已注销
11-04 21:13
11-04 21:14
176
0
[
白银T+D吧
]
上不去那就要下去
股友22H58l70
11-04 21:13
11-04 21:14
348
0
[
橡胶吧
]
明天越南打台风,橡胶一飞冲天
旭日黄土
11-04 21:13
11-04 21:14
313
0
[
A50期指吧
]
指数创新高,个股跌成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73tK932
11-04 21:12
11-04 21:14
514
1
[
玻璃吧
]
1600见
先知先觉2088
11-04 21:10
11-04 21:14
298
0
[
豆二吧
]
拉这么高,做多的心里也毛了
嘻哈江湖
11-04 21:12
11-04 21:14
701
1
[
玻璃吧
]
看到这么多人骂万剑就稳了[胜利]不骂我的单子才慌
公职人员炒股
11-04 21:11
11-04 21:13
1079
27
[
棕榈油吧
]
以后大家别再看基本面了,也别看那些大师分析了,跟着我做吧,我开空的时候大家跟着开
再也不做空QA
10-22 21:39
11-04 21:13
647
0
[
菜油吧
]
豆油都绿了,菜油还硬挺着[为什么]
赢在顶峰
11-04 21:11
11-04 21:13
648
0
[
沪镍吧
]
6000点入场多,都不带止损的。
十万入江湖
11-04 21:13
11-04 21:13
2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现价1908-11空损1920目标1885!Ps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
一鸣观市
11-04 21:12
11-04 21:13
181
0
[
菜油吧
]
空棕榈油都不能空菜油!
小郑姐
11-04 21:11
11-04 21:13
317
0
[
豆二吧
]
少掉多拉
股友Kz6GST
11-04 21:11
11-04 21:13
285
0
[
沪银吧
]
是的。赚到都先跑,谁长拿
躺赚2019
11-04 21:12
11-04 21:13
413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才叫股市
一切都是缘份
11-04 21:11
11-04 21:13
173
0
[
菜油吧
]
就这???上啊,等着加仓呢。。。
一周双休
11-04 21:12
11-04 21:13
61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看涨思路不变,6310-6330一线多单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11-04 21:12
11-04 21:13
540
1
[
燃油吧
]
就这?
高吸低抛爱收
11-04 21:01
11-04 21:13
281
0
[
A50期指吧
]
下来,行呗?
丫A丫
11-04 21:12
11-04 21:13
407
0
[
A50期指吧
]
快点暴跌吧,我早就等不急上车了
可爱的韭菜王
11-04 21:12
11-04 21:13
283
0
[
燃油吧
]
???
广丰炒粉我炒
11-04 21:12
11-04 21:13
153
0
[
菜油吧
]
3个油空到一个最强的,老子也是服了
加拿大巨型电
11-04 21:11
11-04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24
157425
157426
157427
157428
157429
157430
157431
157432
157433
1574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