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2
0
[
玉米吧
]
现在天气寒冷,冻的我的脑袋耳朵好痛,于是我想戴上帽子,咦,衣服带帽子,养兵千日用
闪电资本
11-02 16:53
11-02 16:53
56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闹哪样?
斋心子
11-02 16:53
11-02 16:53
811
0
[
白糖吧
]
白糖2101盘后点评白糖上周多次急跌测试趋势线支撑,今日日线大阴跌破收于5142
商品金誉良策
11-02 16:52
11-02 16:53
800
0
[
铁矿石吧
]
多单持有,看820
超有財
11-02 16:52
11-02 16:53
596
0
[
铁矿石吧
]
多单持有,看820
超有財
11-02 16:52
11-02 16:53
361
1
[
COMEX白银吧
]
涨上天
收收收割机
10-30 20:10
11-02 16:53
682
13
[
COMEX黄金吧
]
你们的黄金是什么软件盘操作的呀
朝阳牛股
10-26 21:11
11-02 16:52
712
0
[
PTA吧
]
加工差确实还有五六百[滴汗]
一击男子汉
11-02 16:51
11-02 16:52
518
2
[
NYMEX原油吧
]
34.60
志在四万
11-02 16:42
11-02 16:52
412
1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不跌停
周行人
11-02 09:11
11-02 16:52
288
1
[
COMEX白银吧
]
能否跳水5个点
躺赚2019
10-30 23:55
11-02 16:52
70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夜盘个人解见
股友C1739687
11-02 16:51
11-02 16:52
1142
2
[
COMEX白银吧
]
美元涨,黄金白银也涨什么情况
年年成章de王
11-02 16:28
11-02 16:51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11.2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880-1883区域进多,止损1874,目标看189
股友83290ix1
11-02 16:45
11-02 16:51
348
0
[
NYMEX原油吧
]
34.70
志在四万
11-02 16:51
11-02 16:51
44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11070多单达到第一止盈位11100,获利600美金
股友9557yU65
11-02 16:13
11-02 16:51
479
0
[
白糖吧
]
一会没看,跌成这狗样
此生只做多
11-02 16:51
11-02 16:51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起涨?
两线做多必赢
11-02 16:51
11-02 16:51
784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怎么还不开盘啊
股友sIA9z1
11-02 06:57
11-02 16:51
752
0
[
白糖吧
]
白糖夜盘个人解见
股友C1739687
11-02 16:50
11-02 16:51
626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必须拉肚子[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捣通大师
11-02 16:50
11-02 16:51
493
1
[
COMEX白银吧
]
太好了,终于跌停了
周行人
11-02 08:34
11-02 16:51
365
1
[
黄金/美元吧
]
加仓干空!!!
越来越棒地入
11-02 16:17
11-02 16:51
464
1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不可以跌停,让我盈利
周行人
11-02 15:35
11-02 16:50
340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跌停?
周行人
11-02 13:49
11-02 16:50
260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日小幅震荡,消息明朗大涨,不论谁当选都一样。
股友VMneIK
11-02 16:48
11-02 16:50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人人都懂的就不是技术,参考3月
Maoarimura
11-02 16:50
11-02 16:50
79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夜盘个人解见
股友C1739687
11-02 16:48
11-02 16:49
739
0
[
焦煤吧
]
焦煤夜盘个人解见
股友C1739687
11-02 16:48
11-02 16:48
265
0
[
燃油吧
]
天天尾盘买定离手,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每个人的战场
11-02 16:48
11-02 16:48
45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在这晃悠,大涨一天今天你们赚钱了吗?
半仓自由之路
11-02 16:47
11-02 16:47
3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点悬了
耐心等待369
11-02 16:47
11-02 16:47
582
0
[
小型纳指吧
]
进退两难[围观][围观][围观][围观]
最人间
11-02 16:46
11-02 16:47
678
2
[
玻璃吧
]
楔形整理,压力位终究没突破,那么往下就会创新低,持仓减少近两万多已前货,做多的无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5
11-02 16:47
867
1
[
PTA吧
]
空单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度减仓!!!
零8
11-02 16:43
11-02 16:46
720
0
[
沪镍吧
]
等涨的时候,你再逢低入点,日线连涨下都没
股友乘风破浪
11-02 16:45
11-02 16:46
467
1
[
豆粕吧
]
猪大量上市想在正是能吃的时候,估计饲料很好卖,大量需要豆柏,不然国家也不会买那么
lowits
10-30 22:39
11-02 16:46
70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1】承压较大,800附近可空,等待回落!
账户已注销
11-02 16:46
11-02 16:46
452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800
提篮桥进修班
11-02 16:46
11-02 16:46
1057
1
[
玉米吧
]
玉米市场降温,2560-2570一线空
账户已注销
11-02 16:29
11-02 16:46
950
6
[
甲醇吧
]
拿把尺屏幕上一量,趋势就看出来了,都在吓唬自己。
twdmy333
11-02 12:06
11-02 16:46
685
2
[
玉米吧
]
什么都不用说,先来3只乌鸦,今天第一只[大笑][大笑]
情况不对就反
11-02 15:50
11-02 16:45
1416
16
[
白银T+D吧
]
早间短线布局的空单已经止损出局,目前可参考白银周评,继续关注上方的5100的压力
娅琳品金
11-02 11:00
11-02 16:45
389
1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800
提篮桥进修班
11-02 16:41
11-02 16:45
533
0
[
南华期货吧
]
看这样.期货公司要合并.停牌做大做强哈哈别急等
喵喵喵旺旺旺
11-02 16:44
11-02 16:45
571
0
[
白糖吧
]
增仓回落情况下,空方继续关注5080
屯里老杨
11-02 16:42
11-02 16:45
312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涨了,你可以绿了
提篮桥进修班
11-02 16:34
11-02 16:45
696
3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砸
三国勇士
10-30 15:51
11-02 16:44
425
1
[
NYMEX原油吧
]
暴跌随时到
三国勇士
10-30 11:36
11-02 16:44
417
1
[
NYMEX原油吧
]
跌到6.5
股市涨的好
10-30 22:10
11-02 16:44
1395
1
[
原油吧
]
期货死在加仓没有多5倍本金
越来越好地荷
10-30 22:02
11-02 16:44
736
1
[
原油吧
]
快下来,我跌停板进多做多
时光笔墨5907
10-30 21:37
11-02 16:44
505
1
[
NYMEX原油吧
]
跌,跌
股友8H6f7078
10-30 21:27
11-02 16:44
383
1
[
NYMEX原油吧
]
反弹无力,空空空
股友JYJLsE
10-30 20:56
11-02 16:44
1022
1
[
原油吧
]
奥利给,给我涨
嗷嗷待割的9
10-30 11:00
11-02 16:44
694
3
[
白糖吧
]
5270的多能回来吗
萍萍想钉铛
11-02 14:59
11-02 16:44
1066
1
[
苹果吧
]
可怜的小散,提示很多次了,这是诱多
股友825qp523
11-02 15:24
11-02 16:44
47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短线震荡
账户已注销
11-02 16:40
11-02 16:43
257
2
[
黄金/美元吧
]
10.30昨晚准确预判了黄金触底反弹,展开一波有质量的反弹,昨晚到今晚美盘进行了
河图看看
10-30 21:05
11-02 16:43
309
0
[
豆油吧
]
32.91触底反弹
活着回去
11-02 16:42
11-02 16:43
450
0
[
A50期指吧
]
哪来的勇气上涨啊?
如约守候
11-02 16:42
11-02 16:43
661
8
[
棕榈油吧
]
下午震荡行情,高6206,低点,6182,收6188。操作,开盘多,目标6206
账户已注销
11-02 13:05
11-02 16:43
747
0
[
豆油吧
]
豆油宏观风险回调 中期看好 依托7000接多
赢商品之利x
11-02 16:42
11-02 16:42
8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
股友028XK535
11-02 16:41
11-02 16:42
616
0
[
橡胶吧
]
橡胶反弹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11-02 16:42
11-02 16:42
985
2
[
玻璃吧
]
多头已经丧心病狂,现价被炒到了高位,严重脱离了需求,留给多头跑路的时间不多了!
炒股二十年以
11-02 16:36
11-02 16:42
350
0
[
COMEX黄金吧
]
我我我握草还让不让人活了
耶烦啦稣
11-02 16:42
11-02 16:42
525
1
[
沪银吧
]
为什么美元上天他也不跌
股友blHGka
11-02 16:24
11-02 16:42
31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稍后空单回落1876-77获利出局,反手接多,损日内低点附近,目标上看破位
李弘晢186
11-02 12:45
11-02 16:42
643
0
[
菜油吧
]
菜油多头形态完成 低多上看10000点
赢商品之利x
11-02 16:41
11-02 16:42
66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宏观风险回调,中期看涨 依托6000接多
赢商品之利x
11-02 16:40
11-02 16:42
1477
4
[
棕榈油吧
]
期友总结的,有意思,分享给大家哪有小孩天天哭,哪有赌鬼天天输,想要富,下重注,期
反幞归真
11-02 15:19
11-02 16:42
443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玩原油的人太爽了,这上上下下可以一直玩下去?
股友VZ3wUC
11-02 16:41
11-02 16:41
744
0
[
焦炭吧
]
焦炭周内不追高
账户已注销
11-02 16:41
11-02 16:41
580
0
[
PTA吧
]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个性不会一天就改变。年年跌,月月跌,天天跌,你开心就好。
股友FPlSZg
11-02 16:40
11-02 16:41
424
1
[
COMEX黄金吧
]
日内
股友1652008G
11-02 12:13
11-02 16:41
290
0
[
豆油吧
]
33.02必触底反弹,有跟的么?
活着回去
11-02 16:40
11-02 16:41
348
0
[
COMEX黄金吧
]
谁都知道,就是难赚钱,上下打损
骑扬暴富地波
11-02 16:40
11-02 16:41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我熟,当初5月多u形反转,1644横盘很久,最后放出俄罗斯停止买黄金跌到15
Maoarimura
11-02 16:39
11-02 16:40
31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短空单获利减持或者离场
股友9027Vi50
11-02 16:40
11-02 16:40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402
157403
157404
157405
157406
157407
157408
157409
157410
157411
1574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