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2
0
[
COMEX黄金吧
]
强压力1934可以在这个价位左右轻仓开空单,止损1939。
弾股论金人生
11-05 22:06
11-05 22:27
296
0
[
棕榈油吧
]
谁给你的勇气?拉上八千
征途反行其道
11-05 22:06
11-05 22:27
318
0
[
豆二吧
]
空死它
炒股而立
11-05 22:06
11-05 22:27
279
1
[
玻璃吧
]
卧槽,感觉到吓尿了的感觉
公职人员炒股
11-05 21:37
11-05 22:27
333
0
[
橡胶吧
]
撤吧全是散户的玩耍了
皮特不皮
11-05 22:05
11-05 22:27
313
1
[
豆二吧
]
多在出了,来两个跌停吧
股指幸运小王
11-05 22:04
11-05 22:26
359
3
[
苯乙烯吧
]
1手能赚多少钱?
守望淘宝正品
11-05 21:45
11-05 22:26
444
1
[
豆二吧
]
拉高出货了,多头快点买去站岗去[大笑][大笑][大笑]
趋小雨
11-05 13:39
11-05 22:26
393
1
[
燃油吧
]
空军加仓,多头,把阵地守住,今晚绝不让多头上1760一线,上来就给我杀下去
耐心资本最耐
11-05 22:03
11-05 22:26
310
0
[
玉米吧
]
就这样多头就慢慢出货
YAOYONG
11-05 22:07
11-05 22:26
297
0
[
沪银吧
]
雷打不动[赞]
dsdsc
11-05 22:06
11-05 22:26
158
0
[
白银/美元吧
]
谁能问一下客服,为什么最近两天看不到成交量了
股友ynxiZf
11-05 22:06
11-05 22:26
242
0
[
COMEX黄金吧
]
2300是今年目标!
跌停板战法牛
11-05 22:06
11-05 22:26
253
0
[
豆二吧
]
豆一是用来吃的,不是用来做空的。
一切都丢卡咩
11-05 22:06
11-05 22:26
383
0
[
橡胶吧
]
了做空吧
賒刀人
11-05 22:06
11-05 22:26
406
3
[
沪银吧
]
在沪银我吃到过跌停板还没吃到过涨停板
精彩人生999
11-05 21:37
11-05 22:26
372
0
[
焦炭吧
]
看不懂,空多都不敢。
账户已注销
11-05 22:06
11-05 22:26
249
0
[
豆二吧
]
大哥总是直上直下的
冰原猎人
11-05 22:07
11-05 22:26
2904
30
[
棕榈油吧
]
我要跌500点才回本,抗了500点,服了
账户已注销
11-05 21:37
11-05 22:26
211
0
[
燃油吧
]
下星期一1704开底1693顶1723
叫我大官人
11-05 22:05
11-05 22:26
470
0
[
豆二吧
]
该跳水了兄弟
股友iaokV3
11-05 22:05
11-05 22:26
260
0
[
豆油吧
]
磨了1个小时了[滴汗]
股友XPuhaQ
11-05 22:06
11-05 22:26
279
0
[
菜粕吧
]
下来吧,大哥们。下来我就做多,再也不去空头溜达了
百刀大侠
11-05 22:06
11-05 22:25
905
5
[
橡胶吧
]
15100再次布局空单,下方先关注14700
屯里老杨
11-05 09:15
11-05 22:25
771
0
[
乙二醇吧
]
谁涨谁是孙子,
有道3
11-05 22:06
11-05 22:25
485
2
[
玻璃吧
]
空了[鼓掌]60-65各一手
公职人员炒股
11-05 21:42
11-05 22:25
404
0
[
豆粕吧
]
来个瀑布
赚赚赚赚赚一
11-05 22:05
11-05 22:25
284
0
[
豆二吧
]
假摔,怕啥,一会还会弹起来。
收割机2026
11-05 22:05
11-05 22:25
1063
2
[
沪金吧
]
你又脱离国外期货,大资金又在收割
水月梦花
11-05 21:08
11-05 22:25
287
0
[
菜粕吧
]
赶紧加空,回撤了,这么墨迹给大家机会
侯佳佳
11-05 22:04
11-05 22:25
1285
4
[
小型标普吧
]
无法想象今晚标普50O阴线继续下跌后半年内的惨状,我希望标普500今晚涨,免得全
我是笨蛋决战
11-04 19:21
11-05 22:25
1010
1
[
乙二醇吧
]
耐心是赚钱的前提条件
有道3
11-05 21:57
11-05 22:25
370
0
[
玻璃吧
]
海通加仓一万手
股友eHe5sA
11-05 22:05
11-05 22:25
356
0
[
玉米吧
]
空她千遍万遍
龙头信仰8825
11-05 22:04
11-05 22:25
840
0
[
原油吧
]
PTA期货开空,空头步调一置,掌控了一切窗口。多头敌人太多:投行、生产厂家、期货
HXT975T
11-05 22:04
11-05 22:25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拉手上1930了,还是只能观望,追多是不建议的,上方关注前期的1933-
股友69U60632
11-05 22:04
11-05 22:25
302
0
[
豆二吧
]
抓住短线回调机会,做多好机会
三衍社
11-05 22:04
11-05 22:25
238
0
[
菜粕吧
]
要跌还那么墨迹
侯佳佳
11-05 22:04
11-05 22:25
307
0
[
豆二吧
]
又是诱空接上做多主力老套路送钱
Obi_Wan
11-05 22:04
11-05 22:25
825
3
[
玻璃吧
]
淡定
A规律交易
11-05 21:52
11-05 22:24
1548
12
[
玻璃吧
]
耐心空单长线直到合约结束!
账户已注销
11-05 21:21
11-05 22:24
682
0
[
短纤吧
]
靠
锅碗瓢盆
11-05 22:24
11-05 22:24
613
3
[
橡胶吧
]
日胶封板了!多多多!
大爱人生
11-05 21:37
11-05 22:24
268
0
[
菜粕吧
]
[想一下]主力合约跌那么多05不跌。
账户已注销
11-05 22:05
11-05 22:24
738
3
[
豆二吧
]
之前的菜油,现在菜油还是很猛,所以就算连红十天大豆价格也不会很快掉下来,最近就一
期卡二
11-05 21:36
11-05 22:24
336
0
[
棉花吧
]
这个主力。。。呵呵
温柔敦厚的爱
11-05 22:04
11-05 22:24
313
0
[
沥青吧
]
又是诱多,准备空单进场,到月底都不会涨上去的,逢高做空就行
账户已注销
11-05 22:04
11-05 22:24
260
0
[
豆二吧
]
哈哈,给多头当头一棒[大笑]
趋小雨
11-05 22:03
11-05 22:24
337
0
[
沪银吧
]
内盘怎么跟不上美银的涨幅
莣孒嗳
11-05 22:04
11-05 22:24
1944
0
[
淀粉吧
]
空她千遍万遍
龙头信仰8825
11-05 22:05
11-05 22:24
341
1
[
棕榈油吧
]
我真是服了买啥都不对
验证所想
11-05 21:32
11-05 22:24
375
0
[
玻璃吧
]
高空低不多,舒服
温州游资1号
11-05 22:05
11-05 22:24
247
0
[
豆二吧
]
刚多上,就跌[怒]
柔柔wh
11-05 22:05
11-05 22:24
383
0
[
焦炭吧
]
太强了,又搞上来了[为什么]
北方狼197791
11-05 22:02
11-05 22:23
32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大涨,棕榈油也要6600
股友mnrLDQ54
11-05 22:05
11-05 22:23
392
1
[
玻璃吧
]
如果有钱一定要开玻璃厂,加入玻璃协会,然后操控市场,抬高期现价格,贵州茅台也不过
账户已注销
11-05 21:42
11-05 22:23
433
1
[
玻璃吧
]
这5万手增仓要是突然消失会怎么样?
L遗忘的记忆
11-05 21:26
11-05 22:23
506
0
[
螺纹钢吧
]
70小孔5手50止盈
股友1563y5o7
11-05 22:04
11-05 22:23
764
1
[
玻璃吧
]
红军来了
股票量化研究
11-05 21:46
11-05 22:23
275
0
[
豆二吧
]
这样的下跌跟菜油一样一百点起步
稳住才能胜
11-05 22:02
11-05 22:23
230
0
[
菜油吧
]
空头被你们玩死了,你丫多和多玩啊
钱德勒3103
11-05 22:02
11-05 22:23
270
0
[
豆二吧
]
开闸了
股票1234
11-05 22:02
11-05 22:23
369
2
[
燃油吧
]
今天开盘加多燃油是对的哈哈
小灰灰594288
11-05 21:40
11-05 22:23
545
1
[
玻璃吧
]
可以坑定空头全是小散,没用的
绿衣军团
11-05 21:59
11-05 22:23
433
2
[
玻璃吧
]
不要做空明天瀑发停
公海出行
11-05 21:38
11-05 22:23
369
1
[
菜粕吧
]
盘中明显走出“钓鱼线”,做多主力正在拼命出逃多单!
泌寒6
11-05 21:38
11-05 22:23
462
2
[
菜粕吧
]
系统提示风险,说明做多与做空并存
财神001
11-05 21:36
11-05 22:23
473
0
[
沥青吧
]
太弱了
短线大神
11-05 22:23
11-05 22:23
356
0
[
玻璃吧
]
到1770
龙顺3567
11-05 22:03
11-05 22:23
548
0
[
乙二醇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我建仓的好机会
有道3
11-05 22:03
11-05 22:23
548
0
[
沪银吧
]
哈哈
股友5FcKZ3
11-05 22:22
11-05 22:22
1602
0
[
乙二醇吧
]
真垃圾
股友98lT5226
11-05 22:04
11-05 22:22
555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情况是这样的滴,夜盘你随便拉,别影响我白天砸盘就行
南枝向暖soar
11-05 22:04
11-05 22:22
336
0
[
甲醇吧
]
多是走了要不要空呢?[为什么]
非布司他片
11-05 22:04
11-05 22:22
190
0
[
沪银吧
]
外盘已经站上25了,你居然还不到5300
悍将刘三刀
11-05 22:04
11-05 22:22
343
1
[
菜粕吧
]
2472的空,有点小压力
hui123123
11-05 21:17
11-05 22:22
313
0
[
豆二吧
]
谁还不会诱个空,今天大豆就给你们表演一个。
鳄鱼之神一
11-05 22:03
11-05 22:22
459
0
[
乙二醇吧
]
走着走着就跌停了。。。
山水还是那山
11-05 22:03
11-05 22:22
307
0
[
玻璃吧
]
如果有钱一定要开玻璃厂,加入玻璃协会,然后操控市场,抬高期现价格,贵州茅台也不过
账户已注销
11-05 22:01
11-05 22:22
510
2
[
玻璃吧
]
1800冲啊[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顶你个肺666
11-05 21:51
11-05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282
157283
157284
157285
157286
157287
157288
157289
157290
157291
1572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