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6
0
[
橡胶吧
]
看日胶做盘的小心了,你们中计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02 18:18
11-02 18:36
562
0
[
白糖吧
]
“熬鹰战法”玻璃FG101合约空单耐心持有,安心耐心放宽心。击鼓传花需有终,多头
账户已注销
11-02 18:18
11-02 18:35
937
0
[
菜油吧
]
菜油2101:菜油的话,今日也是先回踩支撑反弹,我们在9580多单,在9740附
股友96Y6t687
11-02 18:17
11-02 18:35
537
0
[
棉花吧
]
“熬鹰战法”玻璃FG101合约空单耐心持有,安心耐心放宽心。击鼓传花需有终,多头
账户已注销
11-02 18:18
11-02 18:35
783
1
[
玻璃吧
]
海通平掉所有多单666
愚守拙
11-02 17:31
11-02 18:33
1281
0
[
天然气吧
]
把缺补了,看大a的天燃气,和沼气一样的味道
POST人生
11-02 17:21
11-02 18:33
746
1
[
玉米吧
]
空三十手!加油干!
A庄我炒你糟
10-30 22:29
11-02 18:33
424
0
[
沥青吧
]
今晚高开50点
推手001
11-02 18:16
11-02 18:33
1822
0
[
纯碱吧
]
龙仁先生解读纯碱2101行情分析,【夜盘】砸盘/多头喜欢空头,空头喜欢多头!
账户已注销
11-02 18:13
11-02 18:32
837
0
[
小型纳指吧
]
空仓的就一句话,草率了
胆小如兔兔
11-02 18:14
11-02 18:32
1085
5
[
菜油吧
]
马前炮:今天上午问了12家菜油厂家,都可以降价300-500元
云帆沧海0699
11-02 13:30
11-02 18:32
41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抄底的吃肉了!!!
FSLX11
11-02 18:12
11-02 18:30
397
0
[
苯乙烯吧
]
永安打头,胡乱拉高,垃圾安,继续拉,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1-02 18:16
11-02 18:30
418
1
[
橡胶吧
]
起不来了吗
天运哥
11-02 12:54
11-02 18:30
329
0
[
聚丙烯吧
]
牛逼…居然拉了300多点
股友6038o785
11-02 18:16
11-02 18:30
436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参考意义,都不看了
豆包是个憨批
11-02 18:16
11-02 18:30
1339
2
[
原油吧
]
长长下影线
特大号的韭菜
11-02 17:34
11-02 18:29
266
0
[
COMEX黄金吧
]
看多,看空的都傻了吗
縋夢吖
11-02 18:10
11-02 18:29
1010
0
[
豆油吧
]
豆油2101:豆油的话,今日也有多次反弹走势,第一次反弹触及7200附近,我们上
股友96Y6t687
11-02 18:14
11-02 18:27
286
0
[
小型道指吧
]
早晨之星有个大选后的反弹?
沃伦勒姆莫尔
11-02 18:15
11-02 18:27
801
1
[
玻璃吧
]
多头给海通接盘了,海通毫发无损,万手多单全身而退[大笑],感谢多头兄弟,本座会在
愚守拙
11-02 17:32
11-02 18:27
1098
4
[
橡胶吧
]
我15315,10手,大反弹
股友pNpeJW
11-02 15:37
11-02 18:27
242
0
[
小型道指吧
]
30000点指日可待
大牛B一个
11-02 18:13
11-02 18:27
358
0
[
COMEX黄金吧
]
不打损就爆赚
骑扬暴富地波
11-02 18:08
11-02 18:26
34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坚决看涨到7000,夜盘目标6300
进步的青漫1
11-02 18:08
11-02 18:26
490
0
[
NYMEX原油吧
]
爹是分分钟的事
高买低卖全仓
11-02 18:13
11-02 18:25
868
0
[
原油吧
]
原油大涨了,跳空了
学学习习聪明
11-02 18:14
11-02 18:24
519
0
[
豆粕吧
]
哈哈,永安和五矿又加仓了[想一下]
跟着永安混期
11-02 18:13
11-02 18:24
474
1
[
棉花吧
]
打到1万以下,看谁最受伤。
提篮小卖
11-02 09:35
11-02 18:22
1089
2
[
PTA吧
]
猪力真踏马的黑,狠,孬!
主力知盘中不
11-02 16:48
11-02 18:22
322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在1887.8-1888进场短空,目标1883-1880,止损1891(个
股友9027Vi50
11-02 18:11
11-02 18:22
326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又给国内拉了,只多不空
拆易建难
11-02 18:11
11-02 18:22
448
0
[
玉米吧
]
玉米越跌越买,库存越来越少,下跌就是机会
强制下架
11-02 18:12
11-02 18:21
264
0
[
小型道指吧
]
一柱擎天!
直接拉升地天
11-02 18:21
11-02 18:21
1004
0
[
NYMEX原油吧
]
梁乾东11.2黄金上涨受阻回落、原油抄底反弹回升,晚间走势预测
梁乾东
11-02 18:07
11-02 18:20
2951
43
[
乙二醇吧
]
@清山绿水2019 哈哈,我现在紧紧的抱着2101乙二醇3708的蛋开始孵小鸡了
CCYKSZ
11-02 18:08
11-02 18:20
327
0
[
A50期指吧
]
很欢乐喔[傲][傲][傲]
一路长红久
11-02 18:07
11-02 18:18
681
11
[
白银T+D吧
]
传说中的多空双杀开始了么?
股友0R32791R
11-02 17:31
11-02 18:18
796
2
[
菜油吧
]
买三桶,相当于46元一桶五升。我可以上京东买福临门的菜籽油去期货交割吗?
挖主力墙角
11-01 22:26
11-02 18:16
272
0
[
燃油吧
]
龙虎出来多少人知道方向,欺货不知道吗
妖刀22
11-02 18:07
11-02 18:16
249
0
[
菜油吧
]
上周五我高位9775空,挣了240个点出的,今天9657再空,目前没挣钱,对这一
永不做逆势单
11-02 18:07
11-02 18:16
641
0
[
短纤吧
]
什么情况,龙虎榜没更新
要么爆仓要么
11-02 18:07
11-02 18:16
22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85做空下来,止损突破1890,止盈1875-70。
家财如意de冯
11-02 10:44
11-02 18:16
511
0
[
NYMEX原油吧
]
发射
跟着主力有汤
11-02 18:14
11-02 18:14
728
2
[
玉米吧
]
可以开空了吗?
牧童2015
11-02 15:40
11-02 18:14
465
0
[
玉米吧
]
不知道什么大新闻
账户已注销
11-02 18:12
11-02 18:13
674
4
[
NYMEX原油吧
]
34.84
志在四万
11-02 17:03
11-02 18:13
483
0
[
NYMEX原油吧
]
35.09
古灵精怪的扫
11-02 18:04
11-02 18:12
470
0
[
橡胶吧
]
橡胶凉了,日胶又快跌停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18:01
11-02 18:12
308
0
[
小型道指吧
]
高开低走
sevenSaint
11-02 18:12
11-02 18:12
245
0
[
小型道指吧
]
冲
修行变股神
11-02 18:12
11-02 18:12
843
0
[
低硫燃油吧
]
今天的龙虎榜怎么还没有出来?
梧桐镇
11-02 18:02
11-02 18:12
1022
0
[
甲醇吧
]
甲醇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308808Q8
11-02 17:59
11-02 18:10
381
1
[
棕榈油吧
]
2970
志在四万
11-02 17:20
11-02 18:10
38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打掉第一止盈位,全部止盈出场
YAN5200077
11-02 18:01
11-02 18:09
442
0
[
NYMEX原油吧
]
又调头了!
草原0
11-02 18:02
11-02 18:08
387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玩不起
大发钵满de扫
11-02 18:02
11-02 18:08
482
0
[
豆粕吧
]
今日的结算价是多少[坏笑]
朦胧的薛定谔
11-02 18:01
11-02 18:06
958
0
[
白糖吧
]
白糖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308808Q8
11-02 18:01
11-02 18:06
444
0
[
玉米吧
]
不得继续跌的!放心吧!慢慢熬吧!
淡淡出云烟平
11-02 18:01
11-02 18:06
1270
2
[
纯碱吧
]
刚反弹一些,多头又开始叫唤了,哈哈
老针锐志
11-02 15:20
11-02 18:05
1512
5
[
白糖吧
]
现价5145,向下5090向上5280那个划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鱼翅泡饭ZZMZ
11-02 14:57
11-02 18:05
968
4
[
豆油吧
]
豆油下探回升,可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02 09:33
11-02 18:04
643
0
[
橡胶吧
]
橡胶2101:今天延续了周五向下的调整,目前调整暂时没有完成迹象,保持震荡偏空思
qsyx98
11-02 17:58
11-02 18:04
1184
0
[
苹果吧
]
11月必有一波空头减仓上行就看你们抓不住的住了
吉祥富贵的张
11-02 17:49
11-02 18:02
1289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高级管理人员辞职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11-02 18:02
11-02 18:02
827
1
[
菜油吧
]
晩上跌停开盘[鼓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11-02 17:42
11-02 18:01
343
1
[
白银/美元吧
]
6点如果守不住24,多头要注意减码
aujohn
11-02 17:36
11-02 18:01
86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308808Q8
11-02 17:56
11-02 17:58
953
0
[
橡胶吧
]
橡胶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308808Q8
11-02 17:57
11-02 17:58
1041
0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308808Q8
11-02 17:56
11-02 17:57
597
1
[
燃油吧
]
看不了实时原油了,我真难,燃油太难了
股友1YE88870
11-02 17:42
11-02 17:57
716
0
[
焦煤吧
]
焦煤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308808Q8
11-02 17:55
11-02 17:57
55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90-91空,防守1996,目标看1860!
轩恒cfa997
11-02 17:39
11-02 17:57
95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晚间操作建议!
股友308808Q8
11-02 17:54
11-02 17:55
934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全天做多
qitian123456
11-02 16:22
11-02 17:55
839
1
[
LPG吧
]
这液化气看来是上不去了,上3900只会让空头挣更多一定会加单
股友SDcgLd
11-02 17:33
11-02 17:55
656
3
[
豆粕吧
]
Tmd这么早下来干什么,晚上才下呀,白天上班没时间看盘
hgm663
11-02 12:27
11-02 17:54
878
1
[
橡胶吧
]
橡胶60分钟失守ma60,重要支撑跌破,下跌空间可期
账户已注销
11-02 16:52
11-02 17:54
481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34.00-34.10多单进场,止损33.80
股友9557yU65
11-02 11:11
11-02 17:53
共有帖子数
16519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7004
157005
157006
157007
157008
157009
157010
157011
157012
157013
157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