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8
0
[
焦炭吧
]
你它耐耐个香蕉吧啦
利利皆姓苦
11-04 14:33
11-04 14:49
394
0
[
PTA吧
]
空下来!!!!!
投资界的大力
11-04 14:49
11-04 14:49
641
0
[
动力煤吧
]
看涨。
账户已注销
11-04 14:49
11-04 14:49
513
0
[
螺纹钢吧
]
这是等焦炭回落的走势
一鹤冲天2019
11-04 13:56
11-04 14:49
396
1
[
菜粕吧
]
完爆空头,我坚信不疑
幸运6
11-04 11:42
11-04 14:49
474
1
[
豆粕吧
]
买多它跌,买空它涨,电子盘。3207买空立马涨。
期货小白赚钱
11-03 23:07
11-04 14:49
186
0
[
燃油吧
]
我已加空,这货是最好空的品种。
耐心资本最耐
11-04 14:33
11-04 14:49
537
1
[
玻璃吧
]
假突
你走我还在
11-04 14:04
11-04 14:49
525
4
[
COMEX黄金吧
]
我要吹牛我要吹牛,可惜我特么昨天手痒做了空,还被止损。还是喊单舒服
林小二
11-04 09:42
11-04 14:49
280
0
[
A50期指吧
]
为啥?个股一片绿
星辰子2026
11-04 14:31
11-04 14:49
482
1
[
豆油吧
]
有点弱了,一不小心下去
飞水111
11-04 14:00
11-04 14:49
801
8
[
玻璃吧
]
看吧。多头减仓2万手价格都跌不下去。重仓必死。这东西已经被操控。看看动力煤,那种
期货收皮王
11-02 21:13
11-04 14:49
372
0
[
菜粕吧
]
冲冲冲
顺_势_而为
11-04 14:49
11-04 14:49
307
0
[
棕榈油吧
]
6500快到碗里来
账户已注销
11-04 14:28
11-04 14:48
625
1
[
玻璃吧
]
墨迹了半天
刚强的韩昊祥
11-04 13:57
11-04 14:48
573
4
[
棕榈油吧
]
6208继续空,止盈点位6138!
湘吉期货糟老
11-02 13:44
11-04 14:48
543
3
[
玻璃吧
]
玻璃还算温柔的,不暴涨暴跌
金光虎
11-04 12:10
11-04 14:48
175
0
[
燃油吧
]
上下游产业链,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天长大好佬
11-04 14:29
11-04 14:48
816
3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1719?
给力之戈东
11-04 14:18
11-04 14:48
340
1
[
玻璃吧
]
不要跳水,还没到2000
股友oPclvM
11-04 14:04
11-04 14:48
20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我气炸了,郁闷!
被一锅端了
11-03 22:12
11-04 14:48
799
7
[
焦煤吧
]
向上最多100点,向下至少400点
高峰2
11-04 11:17
11-04 14:48
607
2
[
玉米吧
]
什么时候变成2109
基民2BAxiu
11-03 09:45
11-04 14:48
368
0
[
棉花吧
]
收盘跌倒起始位
好运节节高
11-04 14:28
11-04 14:48
435
0
[
焦炭吧
]
坚腚不移
利利皆姓苦
11-04 14:29
11-04 14:47
238
0
[
白银T+D吧
]
月经了
股友5ncn7A
11-04 14:28
11-04 14:47
401
0
[
PTA吧
]
原油技术反弹结束!
平衡6666666
11-04 14:27
11-04 14:47
1267
15
[
甲醇吧
]
我52走的,51又接回来是赚了吗?
股友AZoQKx
11-03 21:50
11-04 14:47
285
0
[
焦煤吧
]
好了,有点意思,
账户已注销
11-04 14:28
11-04 14:47
263
0
[
A50期指吧
]
没办法,大a不跟啊,只能忍着了呗。
止盈止损要牢
11-04 14:29
11-04 14:47
295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又把1万多手买回来了?
高贵的马儿
11-04 14:26
11-04 14:47
379
2
[
黄金/美元吧
]
2016年11月9号那天特朗普当选黄金上下浮动差不多150个点大家注意安全别的不
壹只猫
11-03 22:05
11-04 14:47
262
0
[
A50期指吧
]
所以说买股票不要看这个,屁用没有
粗暴式上涨
11-04 14:29
11-04 14:47
241
0
[
苯乙烯吧
]
7700不一定、7400应该稳稳的吧
账户已注销
11-04 14:26
11-04 14:46
155
0
[
燃油吧
]
做多,跟大环境。
资金盘远离期
11-04 14:27
11-04 14:46
343
1
[
玻璃吧
]
不慌不忙,我加多
憨憨爱loveyo
11-04 14:03
11-04 14:46
310
2
[
燃油吧
]
我低估了国内主力的厉害了。可以这么肆无忌惮。全球市场唯此一家。厉害。佩服
中国遍地是黄
11-03 21:44
11-04 14:46
330
0
[
焦煤吧
]
会气死,空单2379割肉,马上就砸,亏好几千
AAABBBCC
11-04 14:29
11-04 14:46
383
1
[
甲醇吧
]
2100就爆仓了
涨停开局
11-04 14:00
11-04 14:46
318
0
[
玻璃吧
]
今日开始大跌
账户已注销
11-04 14:03
11-04 14:46
968
0
[
苹果吧
]
真是磨人
大空头0508
11-04 14:22
11-04 14:46
374
0
[
豆二吧
]
严重怀疑这就是人为操作,大豆跌他涨大豆涨他也涨?有问题
股友Kz6GST
11-04 14:22
11-04 14:46
250
0
[
沪银吧
]
空机加班
刘付87
11-04 14:22
11-04 14:46
328
0
[
玻璃吧
]
多起来!!!尾盘要拉爆
股友8558661H
11-04 14:21
11-04 14:46
157
0
[
燃油吧
]
压得死死的
被割的9菜
11-04 14:25
11-04 14:46
300
0
[
甲醇吧
]
一手空,凉凉了
短线大神
11-04 14:22
11-04 14:46
171
0
[
菜油吧
]
棉花.橡胶.lpg.短纤.这几个前几天那个不比你还狂.现在你在看看他们.跌成
陈陈大
11-04 14:22
11-04 14:46
319
0
[
甲醇吧
]
能上2100吗,加油啊
账户已注销
11-04 14:22
11-04 14:46
28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天下最强
账户已注销
11-04 14:27
11-04 14:46
274
0
[
橡胶吧
]
14945多,期待明天拉到15400附近平仓[鼓掌][鼓掌][鼓掌]
盈利就跑的韭
11-03 23:03
11-04 14:46
285
0
[
焦炭吧
]
这玩意真硬,专制各种不服
AAA1605
11-03 22:46
11-04 14:46
923
1
[
纯碱吧
]
撤了,,空狗又在大幅加仓~等他反弹趋势确立再回来~或者光伏玻璃的扩产通过
股友3RZQOj
11-04 14:15
11-04 14:46
787
1
[
小型纳指吧
]
拉这么高然后慢慢下来是什么意思?这么的丝滑,都没起伏的。有大神懂么,是不是跟着选
基民m7ilpA
11-04 14:07
11-04 14:46
372
0
[
棕榈油吧
]
[微笑]
股友lchshq
11-04 14:45
11-04 14:45
313
0
[
棕榈油吧
]
垂死挣扎
背后的落寞
11-04 14:25
11-04 14:45
445
1
[
橡胶吧
]
快20日线了,要回调了吧
期市鉴宝师
11-04 13:55
11-04 14:45
287
1
[
白银T+D吧
]
麻痹上下扫损,累死,抵死不动
生意高雅de无
11-04 13:48
11-04 14:45
321
0
[
玻璃吧
]
大家准备好,2.50我会做小波空,收盘前还会在来一波。
我在风花雪里
11-04 14:25
11-04 14:45
659
0
[
沪铜吧
]
焦炭挺不住了
高峰2
11-04 14:25
11-04 14:45
561
0
[
豆油吧
]
没有出现空头大量出逃的行为,多单还能继续拿着。
林满天4740
11-04 14:26
11-04 14:45
390
0
[
豆二吧
]
还有争议吗?说了别动不动因为涨太多就做空,不要因为一些技术上顶背离做空,日线都不
Rzy225666
11-04 14:25
11-04 14:45
458
0
[
焦炭吧
]
要瀑布了
qingfengjiqi
11-04 14:24
11-04 14:45
387
0
[
白糖吧
]
纯空头行情
堵对就是运气
11-04 14:26
11-04 14:45
329
0
[
玻璃吧
]
股票玻璃大涨了
龙顺3567
11-04 14:25
11-04 14:45
373
0
[
鸡蛋吧
]
这货价格是不是真的有点高啊,之前是怎么炒到4000的,我记得之前10合约都是33
别墅靠海春暖
11-04 14:22
11-04 14:45
265
0
[
白银T+D吧
]
原油主力涨那么多,纳指期货涨到熔断,唯独贵金属不涨了,奇怪吧,美指涨完全是欧/美
股友22H58l70
11-04 14:22
11-04 14:45
266
0
[
玻璃吧
]
目前大家可以找到玻璃的文章都是介绍做多,所以,大趋势好明显,就是[买入][买入]
顶你个肺666
11-04 14:22
11-04 14:45
312
0
[
豆油吧
]
空好开始了,拉不上去了
股友EmKk3l
11-04 14:16
11-04 14:45
482
1
[
橡胶吧
]
心脏不好的别玩这个货来回割受不了
账户已注销
11-04 11:07
11-04 14:45
1359
2
[
苹果吧
]
期市红太狼:苹果震荡难做?最新策略分享!
wanqi玩期818
11-04 09:52
11-04 14:45
306
0
[
玻璃吧
]
加多
股友EjA1UR
11-04 14:24
11-04 14:45
1062
4
[
甲醇吧
]
诱多,各位不要上当
隔壁的老纪
11-04 13:59
11-04 14:45
681
3
[
焦炭吧
]
2347的空,一空就套咋办,做多又不敢
账户已注销
11-04 11:32
11-04 14:45
359
0
[
豆油吧
]
涨跌有序
低调实在人
11-04 14:44
11-04 14:44
279
0
[
焦煤吧
]
等下接回来。哈哈哈
ok棒
11-04 14:24
11-04 14:44
262
1
[
燃油吧
]
日线KDj金叉了,多起来,老铁们
账户已注销
11-04 13:46
11-04 14:44
950
0
[
菜油吧
]
空你
huguang2
11-04 14:26
11-04 14:44
163
0
[
菜油吧
]
快到历史巅峰时刻了
股友ut7Rw6
11-04 14:25
11-04 14:44
586
0
[
锰硅吧
]
做多6190
哈罗每天好心
11-04 14:25
11-04 14:44
329
0
[
白糖吧
]
菜油很疯狂
股友ut7Rw6
11-04 14:24
11-04 14:44
共有帖子数
1653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969
156970
156971
156972
156973
156974
156975
156976
156977
156978
1569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