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3
0
[
橡胶吧
]
橡胶随时准备暴跌
Soil
11-11 09:54
11-11 10:17
571
0
[
鸡蛋吧
]
没有量了感觉会大跌
股友yMQKKG
11-11 09:54
11-11 10:16
343
1
[
棕榈油吧
]
太牛了拉到6777加油[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账户已注销
11-11 09:53
11-11 10:16
442
1
[
棕榈油吧
]
今天双11
小超萌
11-11 09:59
11-11 10:16
27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金叉助力上破三角形,1879-76分别买涨,1889-1906见#XAU/U
的卢马先生
11-11 10:15
11-11 10:16
461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19.8
股友02O9581D
11-11 10:15
11-11 10:16
573
3
[
豆二吧
]
以后早起喝个豆浆都喝不起了[哭]
luck亮
11-11 09:07
11-11 10:16
924
2
[
豆二吧
]
豆一跟涨不跟跌说明主力空头已死,多头动不了,一动要么上喷,要么瀑布。纯资金市场,
半泽种树
11-11 09:05
11-11 10:16
202
0
[
燃油吧
]
今天几分玩一天[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11-11 10:10
11-11 10:16
840
2
[
玉米吧
]
昨晚加的仓这就跑完了,厉害
账户已注销
11-11 09:22
11-11 10:16
1271
4
[
纯碱吧
]
涨不上去,还得下来
奔图图
11-11 09:08
11-11 10:16
517
1
[
棕榈油吧
]
回调一次就创新高,下次冲6800
股友OVMEbE
11-11 10:04
11-11 10:16
266
0
[
A50期指吧
]
还是茅台稳
勇敢坚毅的吴
11-11 09:53
11-11 10:16
704
4
[
玻璃吧
]
玻璃1792高位空,止损10!
金市源
11-11 09:12
11-11 10:15
567
1
[
PTA吧
]
空!
禅定明辉
11-11 09:37
11-11 10:15
265
0
[
玻璃吧
]
光伏!
灰太狼830901
11-11 09:53
11-11 10:14
444
0
[
豆粕吧
]
内盘干不过跑外盘干
a一切皆有可
11-11 09:49
11-11 10:14
253
0
[
棕榈油吧
]
蹦出这么多小号喊多啊
风之遐想
11-11 09:49
11-11 10:14
492
0
[
螺纹钢吧
]
多多多钱多多
散户的救赎
11-11 09:53
11-11 10:14
1217
1
[
鸡蛋吧
]
今天买鸡蛋跌到15元一板鸡蛋,期货应该也跌吧,先买5手空试试水
股友311C899W
11-11 09:55
11-11 10:14
257
0
[
棕榈油吧
]
拉爆天了
老老实实跟趋
11-11 09:53
11-11 10:14
307
0
[
纸浆吧
]
加空,海通一日游必跌
万劍无声
11-11 09:52
11-11 10:14
382
0
[
A50期指吧
]
这什么走势啊,我的老哥
拿稳扶好别动
11-11 09:52
11-11 10:13
345
0
[
豆粕吧
]
绿绿绿
徐翔的大弟子
11-11 09:53
11-11 10:13
346
1
[
沪银吧
]
感觉被监控了,每次到我设定的点位不足5点,又走远。。。我也是醉了。。买的白银,橡
主力我已没钱
11-11 08:05
11-11 10:13
400
0
[
豆二吧
]
我一进多你就不涨了,你是不是想套我,让我接盘,收盘前,还不涨,我就走了
陈陈大
11-11 09:52
11-11 10:13
393
0
[
玻璃吧
]
特么的,再冲锋一波,真要爆仓了[难过]
空爆弹发射
11-11 09:52
11-11 10:13
212
0
[
白银T+D吧
]
做空收益全被汇率阉了
股友xaUUNR
11-11 09:52
11-11 10:13
403
0
[
尿素吧
]
牛逼,就是来回收割的[滴汗]
公职人员炒股
11-11 09:52
11-11 10:12
390
0
[
玉米吧
]
一个点可以玩半天
东方财富888
11-11 09:52
11-11 10:12
480
1
[
橡胶吧
]
比,13875我买的正好是强支撑么?昨天晚上到了,不破,今天又到了不破卧槽。
主力我已没钱
11-11 09:11
11-11 10:12
213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满仓][满仓][满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张步婷喔
11-11 09:52
11-11 10:12
312
0
[
橡胶吧
]
今天翻红了
账户已注销
11-11 10:06
11-11 10:12
585
0
[
纯碱吧
]
陈健已筑底,成功
天亮了25
11-11 09:52
11-11 10:12
271
0
[
棕榈油吧
]
反手做多,主力快拉呀!
百二秦关123
11-11 09:51
11-11 10:12
209
0
[
燃油吧
]
良心庄家啊!宁静交个月了,不想引诱太多散户入场被套,所以压着不涨
HX65L8J
11-11 09:51
11-11 10:12
345
0
[
棕榈油吧
]
让子弹飞一会
做空捡钱
11-11 09:52
11-11 10:12
541
1
[
玻璃吧
]
玻璃牛逼啊,咋不见万剑出来喊单了[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283990t9
11-11 09:24
11-11 10:11
512
4
[
豆粕吧
]
05向上走一波
豆粕小萌新
11-10 10:55
11-11 10:11
266
0
[
棕榈油吧
]
6666可空了,溜溜溜了
无情剑有情人
11-11 09:51
11-11 10:11
617
0
[
苹果吧
]
一看就是啊,主力在玩
大股市小滑头
11-11 09:52
11-11 10:11
1213
6
[
玻璃吧
]
不知道跟着万剑做的爆仓了没有
股友C6VP1U
11-11 09:33
11-11 10:11
501
0
[
螺纹钢吧
]
爽
散户的救赎
11-11 09:50
11-11 10:11
347
0
[
甲醇吧
]
等东征减多的时候开始做空
股友52E225H8
11-11 09:49
11-11 10:11
362
0
[
玻璃吧
]
开多开多
结果只有一个
11-11 09:49
11-11 10:11
661
1
[
玉米吧
]
大力开多,可能不会涨,但也不会跌,要么横要么涨
神情意志
11-11 09:50
11-11 10:11
406
0
[
玻璃吧
]
玻璃协会今天又开会
墙头草168
11-11 10:06
11-11 10:11
849
0
[
纯碱吧
]
能否
大笑369
11-11 09:51
11-11 10:11
193
0
[
菜油吧
]
经过大数据监测,空散太多,继续拉。
股友sLIHAi
11-11 09:52
11-11 10:11
359
0
[
聚丙烯吧
]
[微笑]做了一波92到32,就是手数少了点
好吧我不存在
11-11 09:52
11-11 10:11
1529
0
[
苹果吧
]
7200。
草原0
11-11 09:51
11-11 10:11
379
0
[
橡胶吧
]
飞起来
上帝视觉
11-11 10:11
11-11 10:11
697
0
[
纯碱吧
]
压制很强,难涨的很
不做短线不做
11-11 09:51
11-11 10:11
355
0
[
甲醇吧
]
一波有空还没有到位,继续!
剑锋所指支持
11-11 09:51
11-11 10:11
433
0
[
纯碱吧
]
纯碱就等玻璃跌了!!!
终有一日龙抬
11-11 09:50
11-11 10:10
173
0
[
燃油吧
]
控盘水平高,油都疯了,你就不涨,可能吗?
冷静亮剑1968
11-11 09:51
11-11 10:10
301
0
[
棕榈油吧
]
空军死一片。[摊手][摊手][摊手]
账户已注销
11-11 09:50
11-11 10:10
467
0
[
沥青吧
]
主力好狠啊,老骗空觉得好好玩?[弱]
账户已注销
11-11 09:51
11-11 10:10
1185
0
[
红枣吧
]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软货软到没朋友,万元似乎近在咫尺,可又那么遥不可及,呵呵
西部高地
11-11 09:51
11-11 10:10
332
0
[
棕榈油吧
]
全世界都没油了,赶紧多啊,棕榈看1万,豆油看2万,菜油看3万,傻不傻?涨了就看1
股友lDYrzp
11-11 09:50
11-11 10:10
890
0
[
纯碱吧
]
庄在悄悄转多。各种迹象都表明了。
hahajijibi
11-11 09:51
11-11 10:09
1043
0
[
短纤吧
]
等待你的表演
达人忍者牛
11-11 09:50
11-11 10:09
415
0
[
豆油吧
]
别涨了
基民eUifNd
11-11 09:51
11-11 10:09
343
0
[
菜粕吧
]
我是来统计下爆仓的,爆仓的举个手看下有多少?
股友ynQJcF
11-11 09:50
11-11 10:09
1132
5
[
豆二吧
]
豆一多单获利百余点,回落以下区间继续多!
虎哥BCD0405
11-10 10:51
11-11 10:09
440
0
[
玻璃吧
]
玻璃的牛市这就这样了,结束了。
miracle象
11-11 09:50
11-11 10:09
402
0
[
豆油吧
]
上午就这样吧,先休息下。看着头疼
账户已注销
11-11 09:50
11-11 10:09
311
0
[
棕榈油吧
]
6666空t
实在的山东人
11-11 09:50
11-11 10:09
336
0
[
橡胶吧
]
行了下来吧
sdyylxj1974
11-11 09:50
11-11 10:09
307
0
[
玻璃吧
]
万剑穿心!
大爱人生
11-11 09:50
11-11 10:08
292
0
[
棕榈油吧
]
输了就把双11买的东西全退了
乐观的水汽
11-11 09:50
11-11 10:08
380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开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玻璃101捡钱的时候到了
期货就是欺骗
11-11 09:50
11-11 10:08
311
0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
lifengya
11-11 10:01
11-11 10:08
366
0
[
橡胶吧
]
空头小心了,1小时指标金叉了要,建议先止盈拉,15000空不香吗
股友2h2873O1
11-11 09:49
11-11 10:08
420
0
[
玻璃吧
]
呵呵了
股友WcomAZ
11-11 10:08
11-11 10:08
335
0
[
橡胶吧
]
应该还有下跌空间135oo
五月牡丹
11-11 09:49
11-11 10:08
547
1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1785
股友e6ONkj
11-11 09:38
11-11 10:07
298
0
[
玻璃吧
]
万剑人呢?
账户已注销
11-11 09:49
11-11 10:07
298
0
[
苯乙烯吧
]
空它!颓势尽显!!!
无锋之烙
11-11 09:50
11-11 10:07
795
0
[
纯碱吧
]
再次提醒,将空单全部平仓,锁定利润。
财气东来8888
11-11 09:50
11-11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850
156851
156852
156853
156854
156855
156856
156857
156858
156859
1568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