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2
0
[
玻璃吧
]
玻璃本人没有持仓 说说局外人的观点
股友02897UH0
11-11 18:04
11-11 18:17
372
1
[
A50期指吧
]
哪些脑缠说晚上跌好点,只有晚上暴涨白天才有机会涨,晚上跌了白天都跌,什么逻辑ka
我只是个投资
11-11 17:06
11-11 18:17
350
1
[
A50期指吧
]
[大笑][大笑]你可以拉了明早九点跳水就行
盈利股价不上
11-11 17:02
11-11 18:17
1054
4
[
菜油吧
]
估计晚上有100点左右的跌幅。
股海捞针数真
11-11 16:34
11-11 18:16
491
1
[
白糖吧
]
5120多单,止损4999,来吧,继续砸
鳄鱼之神一
11-11 14:49
11-11 18:16
356
0
[
棕榈油吧
]
今晚6700开盘,尾盘进的多、又吃到一波、每天晚上都是跳空高开规律
期货还是股市
11-11 18:03
11-11 18:16
341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呗!狠一点!救救淹淹一息的创业板!
拾荒的老头l
11-11 18:03
11-11 18:16
194
0
[
燃油吧
]
空散不要怕,九点左右外盘必会瀑布的
账户已注销
11-11 18:03
11-11 18:16
586
1
[
纯碱吧
]
日日新低
宙哥半仓稳健
11-05 14:32
11-11 18:16
2260
6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别人家大选,我来看看大家发财。[吃瓜][吃瓜]
账户已注销
11-03 12:54
11-11 18:16
1099
2
[
苹果吧
]
昨天来喷我的无知小散呢?说了我开盘平仓导致下跌。下午直接一网打尽你们这些阿猫阿狗
盘中一根烟
11-11 14:48
11-11 18:15
1228
2
[
苹果吧
]
还有不服的吗,开盘我平仓导致的下跌,一群小散问我打脸没。我下午进场全部打爆,无知
盘中一根烟
11-11 14:23
11-11 18:15
1967
6
[
菜粕吧
]
晚上保证金按交易所算10%,真恶心
股友0965Gh98
11-05 15:28
11-11 18:15
358
0
[
棕榈油吧
]
马油3349最高价收盘,空头又要被爆了
顺势止损轻仓
11-11 18:04
11-11 18:15
436
0
[
豆二吧
]
东财又加空了,快开多[鼓掌][鼓掌][鼓掌]
假消息别信
11-11 18:02
11-11 18:14
370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准备明天跳水的节奏。
顾盼的阚煜
11-11 18:01
11-11 18:12
493
0
[
NYMEX原油吧
]
啪啪打脸各种空
不辞辛劳之伊
11-11 17:59
11-11 18:11
609
0
[
小型纳指吧
]
iwillcarryyou
立铞为证
11-11 18:00
11-11 18:11
910
0
[
玻璃吧
]
玻璃见回调就加多单,先看之前的1851高点,感觉分分钟就能破掉,现在就是多头捡钱
期卡二
11-11 18:00
11-11 18:11
8766
97
[
苹果吧
]
今天05领跌透露的信息
花狸猫05
11-05 12:52
11-11 18:09
1189
0
[
原油吧
]
哈哈哈,无敌今晚原油一直涨高开高涨,现在还在涨无敌了,好像我做多了做空了,害不害
请记住我白银
11-11 18:00
11-11 18:09
929
9
[
棕榈油吧
]
个人观点:翻倍行情,耐心持有菜油2101合约多单到12800!
唔之运
11-11 15:15
11-11 18:08
391
0
[
NYMEX原油吧
]
冲不动了!!!
身披铠甲
11-11 17:59
11-11 18:08
513
0
[
动力煤吧
]
尾盘2手空
期货人生1688
11-11 17:59
11-11 18:08
525
3
[
A50期指吧
]
我严重怀疑你被恶势力操控了
八方来财8888
11-11 17:26
11-11 18:07
616
3
[
A50期指吧
]
利好出来了还不狂拉吗
厦门园艺哥
11-11 17:18
11-11 18:07
410
1
[
A50期指吧
]
A股停盘你就涨,开盘你就跌,看不起谁呢[偷笑]
要当韭菜盒子
11-11 17:30
11-11 18:07
368
1
[
A50期指吧
]
要不要脸,开盘就跌,收盘就涨
炒股人生
11-11 17:17
11-11 18:07
352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标是做给谁看的??
买断离手
11-11 17:13
11-11 18:07
748
3
[
沥青吧
]
原油!商品分析很简单~
账户已注销
05-07 10:16
11-11 18:07
277
0
[
沪银吧
]
沪银的场子里,部分资本已经悄悄滴离去,再梭哈意义不大。留点择空,余下的空石头。
D_Tzhang
11-11 17:59
11-11 18:06
374
7
[
燃油吧
]
三十三手空单持仓过夜,求主力赐口肉[赚大了]
霍总666
11-11 13:38
11-11 18:06
1003
2
[
甲醇吧
]
60分钟6连阴,真恐怖
日进斗金库
11-05 15:15
11-11 18:05
196
2
[
白银/美元吧
]
早间黄金、白银均已达到第一止盈目标,白银24.20、黄金1907稳健的可以出,或
股友5k160807
11-05 14:01
11-11 18:05
958
5
[
苯乙烯吧
]
今天苯乙烯几千万空我全部打出去 价格收盘必须在6900
禅师一休
11-05 11:33
11-11 18:05
902
0
[
原油吧
]
外油低位上来30%了,牛啊,都不带歇
AAABBBCC
11-11 17:56
11-11 18:04
645
0
[
黄金/美元吧
]
【逆向思维:眼中只有盈利】[献花]交易者只要反其道而行之,忽视赢利,只注重风险,
账户已注销
11-11 17:57
11-11 18:04
490
3
[
A50期指吧
]
哟,都了晚上就来劲了?
linyicixin
11-11 17:39
11-11 18:03
374
1
[
A50期指吧
]
建议A股晚上也交易两个小时[大笑]
Hanry_16
11-11 17:34
11-11 18:03
686
9
[
豆二吧
]
我就是头铁,你涨就是,我加仓[大笑][大笑][大笑]
多多多拼多多
11-11 13:41
11-11 18:00
655
1
[
豆二吧
]
请问下:这个手续费是怎么收费的啊?
账户已注销
11-11 17:04
11-11 17:59
42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散户之光
11-11 17:53
11-11 17:59
272
0
[
PVC吧
]
亏了我八百,气死啦
血夜奔狼
11-11 17:52
11-11 17:59
666
0
[
A50期指吧
]
原来是这个是牛市,大A牛跑新加坡了。
破日adQwwry
11-11 17:52
11-11 17:58
1107
2
[
纯碱吧
]
还我钱不玩了
股道西风好大
11-05 14:24
11-11 17:58
517
1
[
NYMEX原油吧
]
43关口上不
亏的钱都在空
11-11 17:42
11-11 17:58
621
5
[
沪金吧
]
此处应该有掌声,开盘即止盈,150余点到手
账户已注销
10-28 21:25
11-11 17:58
3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晚上跟涨白天跟跌
独特乖乖
11-11 17:53
11-11 17:58
487
9
[
白银T+D吧
]
手续费在那个银行可以直接降到万三点五?那位师傅告诉一下。
梦想需要奋斗
11-11 11:11
11-11 17:57
2251
7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油多单接连止盈,日内继续(11/11白盘)
账户已注销
11-11 08:55
11-11 17:57
365
6
[
白银/美元吧
]
30等我,不见30不撒鹰
大白菜QO
11-09 09:12
11-11 17:57
388
0
[
棕榈油吧
]
又是最高点收盘、晚上涨停开盘
账户已注销
11-11 17:50
11-11 17:57
745
0
[
玻璃吧
]
我反正不碰玻璃,没仓单,就可能明年都跌不下去,还能涨多少,就看多头狠不狠,高位开
祝融之火
11-11 17:51
11-11 17:57
354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白天跌晚上涨~
千与千寻艳阳
11-11 17:50
11-11 17:57
1082
1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原油由多转空然后平,微赔。纸原油死扛七八个月了,黎明快来了
徳书福
11-11 17:45
11-11 17:57
655
6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在周二遂止跌回升。疫苗何时真正投放市场存在不确定性,市场参与者还对疫苗投入实
长江产学研评
11-10 23:38
11-11 17:57
696
6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对马棕不利,中午马棕极有可能跳水[亏大了]
河马吃西瓜
11-10 11:33
11-11 17:57
331
0
[
COMEX黄金吧
]
涨
股友20V6350w
11-11 17:51
11-11 17:56
489
0
[
尿素吧
]
全都是利好消息[兴奋]又后悔多单跑早了。只赚了个快餐钱[无语]
不做赌徒追随
11-11 17:52
11-11 17:56
863
0
[
小型纳指吧
]
high
立铞为证
11-11 17:52
11-11 17:56
479
0
[
A50期指吧
]
给你一百个赞
股友959f639e
11-11 17:49
11-11 17:55
37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真给力,明天变绿吧。天天割韭菜。买茅台去了吧
一念轻絮
11-11 17:50
11-11 17:54
551
0
[
NYMEX原油吧
]
《金战》原油给你们布局的操作策略怎么样,跟上的朋友收获还满意吗?有时候你看着别人
金战策略
11-11 17:47
11-11 17:54
463
0
[
豆油吧
]
原油为什么这么牛逼
足智多谋得江
11-11 17:47
11-11 17:54
917
2
[
豆粕吧
]
豆粕05 09有可能上历史最高 那些天天唱空的是何居心?
活不投机
11-10 14:57
11-11 17:53
246
0
[
豆油吧
]
永安三天这样拉马棕了
拆易建难
11-11 17:48
11-11 17:53
236
0
[
菜油吧
]
发现自己特么的永远在逃跑的路上
六佰LEO
11-11 17:48
11-11 17:53
1883
1
[
LPG吧
]
LPG2012:行情持续底部震荡,没有形成破位下探的迹象,并且下方处于超卖阶段,
投资界的老船
11-11 17:38
11-11 17:53
384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加得多还上涨
股友tGAQHF
11-11 17:47
11-11 17:53
51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11.11
hyxingye
11-11 17:47
11-11 17:53
35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不是T加0的啊,在哪买谁知道吗,每天下午买晚上卖都赚发了
家财四海得洪
11-11 17:47
11-11 17:53
1087
12
[
小型标普吧
]
2011年至2020年标普涨了5倍多,大A天天割韭菜!
股市化学变化
11-10 19:44
11-11 17:53
358
0
[
A50期指吧
]
真是有意思啊,明天来个反弹啊,应该没那么快
lclimit
11-11 17:47
11-11 17:53
1007
6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建行的期货价格跟这个不一样???套路?
酷酷朱
11-09 23:47
11-11 17:52
1045
1
[
苹果吧
]
今天又犯错误了,始终改不了这个毛病,明知错了
马小于鸟
11-11 15:13
11-11 17:52
227
1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暂时不做单!等他们下空单后上涨了拼命止损的时候再接他们的止损单[呲牙]。
画图大师
11-05 12:46
11-11 17:52
478
1
[
COMEX黄金吧
]
死命砸盘做空懂吗
诺兰导师
11-11 17:18
11-11 17:52
984
2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以在1913位置挂空单,目标先看1905一线
股友37828p7C
11-05 11:47
11-11 17:51
1458
0
[
原油吧
]
256.1 259.3收割消费知王点位置技术
牛锋先锋
11-11 17:45
11-11 17:51
661
0
[
PTA吧
]
原油天天涨,空头苦苦撑,空头:你给我1%下跌我就能跌PTA100个点!跌10%我
股友nlXFXf
11-11 17:45
11-11 17:51
共有帖子数
165695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810
156811
156812
156813
156814
156815
156816
156817
156818
156819
1568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