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1
0
[
苯乙烯吧
]
自己去生意社看看,国产8300,进口7000,后面会有大量进口的货源不?
n23891323401
11-13 13:53
11-13 14:27
357
0
[
玉米吧
]
目标2600
股友n4URjR
11-13 13:52
11-13 14:27
509
0
[
甲醇吧
]
不上2300不会下来
成功无止境
11-13 14:25
11-13 14:27
215
0
[
苯乙烯吧
]
7830满仓了。拉到8000就爆。看低到6800
股神徒弟2
11-13 13:54
11-13 14:27
322
0
[
豆二吧
]
别不信,真往5500走
股友yPnwmX
11-13 13:50
11-13 14:27
773
0
[
甲醇吧
]
2222一把梭,全押上
账户已注销
11-13 13:50
11-13 14:27
295
0
[
玻璃吧
]
不会又哦1838
足球是圆的
11-13 13:50
11-13 14:27
318
0
[
橡胶吧
]
这市场信息一天一变,玛德
修己修心修性
11-13 13:50
11-13 14:27
364
0
[
甲醇吧
]
2219空到2196不知道会不会到
慢一点心静一
11-13 13:50
11-13 14:27
494
0
[
甲醇吧
]
甲醇到了我们布局的小趋势单,2220了,下个星期回调再买回来
账户已注销
11-13 13:50
11-13 14:27
562
0
[
焦炭吧
]
妖孽,别跑。
远方的l
11-13 14:27
11-13 14:27
257
0
[
A50期指吧
]
抄底啊,晚上又涨回去了!
目标5000000
11-13 13:53
11-13 14:27
444
0
[
甲醇吧
]
东证坐庄做多就是强,无脑上涨了这就
不做短线不做
11-13 13:53
11-13 14:27
2020
2
[
玻璃吧
]
参考去年的这个时候,玻璃也开始下跌。上期玻璃的大涨,主要原因就是错配。现在的产能
游云惊龙666
11-13 13:12
11-13 14:27
250
0
[
苯乙烯吧
]
7800,今晚高开就做空。。。
股友IkRiQe03
11-13 13:54
11-13 14:26
237
0
[
豆油吧
]
空头给永安干傻中粮都减仓了还空
拆易建难
11-13 14:25
11-13 14:26
362
1
[
燃油吧
]
舟山保税区昨天高硫燃料油现货价格317美元合2092人民币一吨,比2012期货合
HX65L8J
11-13 10:39
11-13 14:26
670
0
[
乙二醇吧
]
均线空头排列,其他品种都飞过了
股友3P90988y
11-13 13:52
11-13 14:26
473
3
[
玻璃吧
]
都不敢开多,我买两手玩玩。
账户已注销
11-11 22:09
11-13 14:25
599
1
[
甲醇吧
]
继续涨呗,反正看跌,有沥青对冲,就不怕你涨
黑色的小白菜
11-13 13:33
11-13 14:25
536
1
[
沪镍吧
]
锁仓它就缝隙中开回窜,真心可爱[无语]
股友qaPCJy
11-13 13:49
11-13 14:25
635
0
[
沪银吧
]
又是上下1.2十个点的波动,不看了,尾盘再去留个空单
只取一瓢饮24
11-13 14:24
11-13 14:25
393
0
[
白糖吧
]
5100支撑有效,低于成本线,空头空下去的空间也不多,估计这几周都是磨底阶段
大吉发财的游
11-13 13:52
11-13 14:25
301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用来吃的[滴汗]
今天你抗单了
11-13 13:51
11-13 14:24
479
0
[
甲醇吧
]
不能恐高
女王归来
11-13 13:50
11-13 14:24
489
0
[
纯碱吧
]
纯碱天天都是一个走势,先后跌。能不能换个套路
口罩专业户
11-13 13:49
11-13 14:24
733
0
[
甲醇吧
]
甲醇会继续涨
淡然w
11-13 13:49
11-13 14:24
862
0
[
短纤吧
]
破布下来
股友gUHSPr
11-13 13:50
11-13 14:24
394
0
[
棕榈油吧
]
太厉害了
永不妍弃
11-13 14:24
11-13 14:24
67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 多头趋势,回踩再多。
期市贪狼1
11-13 09:34
11-13 14:24
405
0
[
白糖吧
]
涨涨涨涨涨涨!因为我翻多了
大发大展的苗
11-13 13:52
11-13 14:24
57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少点了@小爱欧
基民nYqgSh
11-13 14:12
11-13 14:24
731
7
[
沪银吧
]
纸白银,工业金属,涨得比黄金还疯,涨有多猛跌就有多狠,明天跌停
股友8I9909o8
11-09 00:42
11-13 14:24
1180
8
[
螺纹钢吧
]
期待安哥表演。安哥明牌做空那么多手。我们散空虚什么?
额好吧
11-12 10:12
11-13 14:24
623
0
[
纯碱吧
]
跌到1500还有很多人想抄底[大笑]
划船不用浆3
11-13 13:50
11-13 14:23
798
0
[
纯碱吧
]
你MA的,就知道你是阿斗,毛错
腰缠万贯99
11-13 13:49
11-13 14:23
1510
6
[
甲醇吧
]
朋友们,请教一下,2101什么时候散户就要换月了
股友MLmiy3
11-13 13:04
11-13 14:23
412
0
[
螺纹钢吧
]
锁仓吧
堆金高升的天
11-13 13:48
11-13 14:23
353
0
[
甲醇吧
]
101跟105的价格倒挂了!有意思
股友8R85i001
11-13 13:47
11-13 14:23
241
0
[
A50期指吧
]
我就问你还有多少筹码?继续砸
基民EZwlVD
11-13 13:47
11-13 14:23
1582
2
[
苹果吧
]
苹果2101:昨天小幅创新高之后快速回落,进行高位震荡,目前还在震荡调整中,由于
qsyx98
11-13 08:46
11-13 14:23
59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也成功止盈到达1874,各位有没有自行止盈出局呢?
股友P885Y629
11-13 14:19
11-13 14:22
477
0
[
甲醇吧
]
下周2300稳了
股友ut7Rw6
11-13 13:51
11-13 14:22
4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已盈利200美金1手
乾元V8881788
11-13 13:51
11-13 14:22
631
0
[
甲醇吧
]
等着你把我拉爆,哈哈哈
股友ntaDzn
11-13 13:51
11-13 14:22
590
0
[
PTA吧
]
爬一跳都能把你累死,真的是战事胶着
一场游戏梦一
11-13 14:21
11-13 14:22
383
0
[
甲醇吧
]
继续拉,冲冲冲冲
富有如意de段
11-13 13:48
11-13 14:22
238
0
[
A50期指吧
]
速度开空单
懂得赚钱之人
11-13 13:47
11-13 14:22
188
0
[
燃油吧
]
晚上开盘做多,现在先不进场[想一下],
划船不用浆3
11-13 13:47
11-13 14:22
291
0
[
棕榈油吧
]
最牛逼的是股市大跌,也不跟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3:50
11-13 14:21
333
0
[
甲醇吧
]
继续涨哦,牛皮
账户已注销
11-13 13:51
11-13 14:21
188
0
[
苯乙烯吧
]
不服不行啊
老韭菜6666
11-13 13:51
11-13 14:21
694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燃油暴涨,赶紧买。阿门,暴涨
轻舞飞扬26
11-13 14:18
11-13 14:21
257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赖道指期货没大涨
浮云满天飞
11-13 14:15
11-13 14:21
319
0
[
豆二吧
]
空了5337
明亮的天空亮
11-13 13:49
11-13 14:21
1074
5
[
白糖吧
]
那个张口就来行权价5000-5200的看看集中度[鼓掌]
乘风仙子
11-13 12:01
11-13 14:20
480
0
[
甲醇吧
]
你看原油的话,这情况,要是原油再次涨到41,岂不是2300甲醇都可以很快到了
适可而止知足
11-13 13:49
11-13 14:20
175
0
[
燃油吧
]
你们玩老子割肉走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3:47
11-13 14:20
314
0
[
玻璃吧
]
我看你要涨多
股友U9idVq
11-13 13:45
11-13 14:20
388
0
[
甲醇吧
]
垃圾,该跌不跌
王者灿灿
11-13 13:46
11-13 14:20
191
0
[
苯乙烯吧
]
就问你们,心态崩没崩,坐等8000开始空
股友06Cz7833
11-13 13:47
11-13 14:20
238
0
[
棕榈油吧
]
弹起来又可以空一波了。6700附近空。
股友OVMEbE
11-13 13:45
11-13 14:20
353
0
[
甲醇吧
]
即将到我预期的顶部,8成仓位开始空了
接回来
11-13 13:46
11-13 14:20
444
0
[
甲醇吧
]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大笑]
主力控盘1000
11-13 13:50
11-13 14:20
734
0
[
纯碱吧
]
空单加马
股友o6Bt2b98
11-13 13:49
11-13 14:20
471
0
[
沪镍吧
]
漂亮的一波
如来神掌我来
11-13 14:15
11-13 14:20
384
0
[
玻璃吧
]
花了几千万。只拉上了这么一点点。太废了。
天坛一景6753
11-13 13:49
11-13 14:19
1032
2
[
豆二吧
]
外盘一直下行,你也真能忍得住
gggggagggggg
11-13 11:43
11-13 14:19
1706
2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1行情分析二】多头主力操盘均在均价系统之上。而且拉高筹码
账户已注销
11-13 11:49
11-13 14:19
335
0
[
豆二吧
]
看来空01是没戏了啊
待时而动518
11-13 13:48
11-13 14:19
360
0
[
豆二吧
]
短多获利平仓
大吉州鹤的五
11-13 13:47
11-13 14:19
687
0
[
纯碱吧
]
空!!看看乙二醇
我我来看黑猫
11-13 13:50
11-13 14:19
1397
0
[
A50期指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昐星盼月
11-13 14:19
11-13 14:19
360
0
[
玻璃吧
]
今天期市“红肥绿瘦”。
赚钱跑快点
11-13 14:14
11-13 14:19
525
0
[
焦炭吧
]
很妖孽
股友MfIz69
11-13 14:15
11-13 14:19
236
0
[
豆油吧
]
股票大跌都涨,吸引全民炒粮食了
拆易建难
11-13 13:49
11-13 14:18
439
0
[
玻璃吧
]
止损了,怎么看不像要跌的样子
万事来财de五
11-13 13:49
11-13 14:18
719
2
[
豆粕吧
]
遥看瀑布挂前川!
股友LLtQbu
11-10 11:04
11-13 14:18
857
0
[
纯碱吧
]
跟这小安子走,高了就揍死它
股友o6Bt2b98
11-13 13:49
11-13 14:18
680
2
[
菜油吧
]
没话说,家里买不起油了,明天开始吃水煮青菜了
往事随风不可
11-13 14:05
11-13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08
156609
156610
156611
156612
156613
156614
156615
156616
156617
1566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