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3
1
[
乙二醇吧
]
从120分钟来看已经出现探水杆,出现探水杆之后,2根K线收盘站稳才算有效突破下行
CCYKSZ
11-13 14:38
05-13 15:22
423
0
[
焦炭吧
]
刚才66.5没有突破64,下降没有延续,现在反弹突破高点,2410上方,依旧可以
qsyx98
11-13 14:35
11-13 15:00
376
0
[
橡胶吧
]
橡胶多空双收,你跟上了吗
股友m6825267
11-13 14:26
11-13 15:00
345
0
[
甲醇吧
]
2231已到,继续往前冲[哭]
股友v9fhsu
11-13 14:27
11-13 15:00
585
0
[
甲醇吧
]
牛逼牛逼,这是要上天啊,可不敢空了
好良言
11-13 14:27
11-13 15:00
261
0
[
玻璃吧
]
明显落后老5了
足球是圆的
11-13 14:26
11-13 15:00
508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这样报价
股友5Yjgf8
11-13 14:26
11-13 15:00
679
1
[
纯碱吧
]
唉!
基民JyqwNM
11-13 14:36
11-13 15:00
2370
10
[
玻璃吧
]
要大跌……
抓紧时间慢慢
11-13 13:35
11-13 15:00
306
2
[
燃油吧
]
今晚有大动作,空单拿好[大笑]
霍总666
11-13 13:33
11-13 15:00
1463
8
[
玻璃吧
]
跪求万贱,你喊多吧。
万山红GG
11-12 08:26
11-13 15:00
246
0
[
豆二吧
]
可能要涨了
邢臣臣
11-13 14:33
11-13 15:00
449
1
[
聚丙烯吧
]
加空
股友sgvbut
11-13 14:33
11-13 15:00
561
2
[
豆二吧
]
2019年5月24日和今天差不多
胡北人
11-13 13:57
11-13 15:00
413
0
[
玻璃吧
]
不要在争多空了,我们这些小散,看见的东西只是那些大庄让咱们看见的东西,你有实力现
西咸游人
11-13 14:35
11-13 15:00
581
2
[
橡胶吧
]
冲不上阻力均线,估计要凉
PacificSaury
11-12 22:01
11-13 15:00
304
0
[
棕榈油吧
]
空头服了吗,现在什么都不值钱,油脂关系生活,不可能便宜的[赞]
市场人性
11-13 14:33
11-13 15:00
369
0
[
焦炭吧
]
经过这么一洗,轻装上阵创新高,欧耶
拿不住了
11-13 14:42
11-13 15:00
29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中国超级大慢牛。人生仅此一次机会。哈哈哈哈
牛了来吧
11-13 14:33
11-13 15:00
324
0
[
玻璃吧
]
呼叫万剑,我这空到底平不平
买定不离眼
11-13 14:24
11-13 15:00
289
0
[
棕榈油吧
]
要突破新高了
baoxin147
11-13 14:25
11-13 15:00
519
0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来了都不好使
我一定会上龙
11-13 14:33
11-13 14:59
874
5
[
玻璃吧
]
焦炭比玻璃强多了,涨多了好好回调一下,继续上攻,这个玻璃,一堆多头拖着,这样很容
风吹鸡蛋壳壳
11-13 14:17
11-13 14:59
337
0
[
豆二吧
]
赢利8O个点,回彩再做多,吃肉去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4:33
11-13 14:59
184
0
[
燃油吧
]
不出意外国内一收盘外盘就狂拉
股友3x935M50
11-13 14:34
11-13 14:59
817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11.13欧元/英镑/日元行情解析
茂林读经
11-13 14:56
11-13 14:59
357
0
[
棕榈油吧
]
大家都在说看去年的行情,去年的行情到底是怎么样的?5700空到6386,还有望吗
酱紫小姐
11-13 14:34
11-13 14:59
682
0
[
A50期指吧
]
阿斗
美好的盛沁觞
11-13 14:34
11-13 14:59
531
0
[
甲醇吧
]
缺口终于补了
股友v9fhsu
11-13 14:34
11-13 14:59
241
0
[
苯乙烯吧
]
磨刀霍霍向牛羊有没有拉爆的兄弟[兴奋]
Noke
11-13 14:31
11-13 14:59
392
0
[
玻璃吧
]
活不下去了
不重仓趋势li
11-13 14:32
11-13 14:59
337
0
[
玻璃吧
]
尾盘要上课,快进,破前高
股友RCMFu9
11-13 14:33
11-13 14:59
438
2
[
玉米吧
]
来接盘
返璞归徵
11-13 13:53
11-13 14:59
350
2
[
苯乙烯吧
]
[图片]
始于斯忠于斯
11-13 13:53
11-13 14:59
282
1
[
苯乙烯吧
]
八千不是梦
宝地财旺盛
11-13 13:49
11-13 14:59
744
0
[
菜油吧
]
,棕豆都在涨,你在跌,那棕豆要是小跌一点,你不是又要大跌300点?
只取一瓢饮24
11-13 14:31
11-13 14:59
509
8
[
燃油吧
]
1781平了,我知道还会跌,但甲醇的爱不容我辜负,燃油对不起,我去空甲醇了
天真无邪的小
11-13 09:56
11-13 14:59
519
1
[
聚丙烯吧
]
追多爽吗?顶部深V 没有横盘蓄势,立马上攻,诱多!
勇士之心
11-13 14:22
11-13 14:59
321
0
[
甲醇吧
]
应该能到2260附近
稳住才能胜
11-13 14:33
11-13 14:59
648
1
[
焦炭吧
]
暴力拉升
泡着温泉吃龙
11-13 14:24
11-13 14:59
202
1
[
PVC吧
]
聚氯乙烯短期走势没问题,注意一下成交量就行,欢迎讨论
股友L1G31957
11-13 10:53
11-13 14:59
355
0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尾盘拉
富有如意de段
11-13 14:34
11-13 14:59
492
0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价格,纸白银何去何从?从波浪理论来看,目前下跌三浪走完了,开始走上涨一浪,短
股友608c806U
11-13 14:57
11-13 14:59
577
0
[
沪银吧
]
MD疫苗出来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先用上,疫苗就算把所有人都治好了,经济复苏也需要刺激
草根9991
11-13 14:32
11-13 14:59
1014
0
[
纯碱吧
]
要上1570
dscyh
11-13 14:31
11-13 14:59
449
0
[
股指期货吧
]
自然行情又来了
股友168678GL
11-13 14:29
11-13 14:59
1486
10
[
苯乙烯吧
]
全仓亏230点。。。主力的狠
一颗白瓜
11-13 13:53
11-13 14:59
423
1
[
玻璃吧
]
守着你错过了多少风景看看苯乙烯
足球是圆的
11-13 13:51
11-13 14:59
1184
3
[
纯碱吧
]
玩EB01带劲,逼空行情
在河之洲1314
11-13 14:00
11-13 14:59
333
0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假酒欣欣向荣[困顿]搞不懂[为什么]
做多暴富
11-13 14:34
11-13 14:59
359
0
[
焦炭吧
]
原来手里的多单都快绝望了,幸亏拉起来了,壮哉
拿不住了
11-13 14:41
11-13 14:59
829
0
[
鸡蛋吧
]
说好的一个鸡蛋一块钱[鄙视]
多看少动顺势
11-13 14:31
11-13 14:59
243
0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卖空,下午2:30准时买多。屡试不爽。
就这样吧666
11-13 14:26
11-13 14:59
393
3
[
棕榈油吧
]
准备拉马盘,老表
河马吃西瓜
11-13 11:31
11-13 14:59
243
0
[
白银T+D吧
]
能看到的看一看,能救一个是一个。。
股友7hHnSn
11-13 14:29
11-13 14:59
413
0
[
鸡蛋吧
]
买多。干一票
我88年的
11-13 14:32
11-13 14:59
303
0
[
A50期指吧
]
这边一收盘那边马上拉红。
股友316Z67K7
11-13 14:34
11-13 14:58
118
0
[
燃油吧
]
诱空,多起来
进进出出爽钱
11-13 14:31
11-13 14:58
378
0
[
尿素吧
]
尿素真垃圾,你大哥甲醇都上天了
亏哭了呀
11-13 14:58
11-13 14:58
771
5
[
塑料吧
]
聚乙烯2101:晚盘回调,逢低7350-7300做多为主:实破7250止损
量能一条线
11-12 20:52
11-13 14:58
592
0
[
螺纹钢吧
]
供需明朗,破3900~
股友P1152582
11-13 14:31
11-13 14:58
429
0
[
豆二吧
]
多头牛逼奥
呜喵洛
11-13 14:31
11-13 14:58
156
0
[
菜油吧
]
豆二在跌,豆油会回调,菜油会不会跟随?
风行草偃
11-13 14:30
11-13 14:58
333
0
[
焦炭吧
]
义庄![赞]
拿不住了
11-13 14:40
11-13 14:58
180
0
[
苯乙烯吧
]
主力说投降不杀,哈哈
股友157150zK
11-13 14:33
11-13 14:58
680
1
[
焦炭吧
]
晚上又给了低买的机会,太棒了,机会多多,就要做多[大笑][大笑]
阳泉股份
11-12 21:12
11-13 14:58
927
1
[
菜油吧
]
棕豆两兄弟休息了,菜独秀出来表演
割肉大人
11-13 11:07
11-13 14:58
427
2
[
燃油吧
]
散户们联合跟主力对着干,不能惯着他们主力,大不了爆仓亏钱
永安北帝
11-13 11:48
11-13 14:57
507
2
[
棕榈油吧
]
今天14.50平仓。我做的空单。看主力给我喝汤还是吃肉。
王子浙江
11-13 14:10
11-13 14:57
705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多单先离场,行情波动性不足
YAN5200077
11-13 14:31
11-13 14:57
354
0
[
棕榈油吧
]
真是往死里作。剧本都写好了的玩
懒鬼玩懒股
11-13 14:28
11-13 14:57
342
0
[
焦炭吧
]
做多真是舒服啊,捡钱一样,爽歪歪[大笑][大笑][大笑]
阳泉股份
11-13 14:32
11-13 14:57
211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不会跌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一方面现货和期价的基差太大,另外,今年在铁矿这么高的
股友cHKrnn
11-06 23:11
11-13 14:57
734
0
[
甲醇吧
]
牛逼了
初出茅庐a
11-13 14:57
11-13 14:57
399
0
[
尿素吧
]
画了个李宁
头顶锅盖
11-13 14:56
11-13 14:57
1435
1
[
鸡蛋吧
]
鸡蛋3900附近做多01合约为主目标4600附近。
xingqi71大道
10-08 12:22
11-13 14:57
444
0
[
焦炭吧
]
焦炭日内先空后多布局,双双止盈。
羽目论期888
11-13 14:30
11-13 14:57
599
2
[
股指期货吧
]
全球股市本周大阳,下午要大涨
股势所趋
11-13 13:12
11-13 14:57
660
2
[
甲醇吧
]
甲醇目前未到高点,可以小仓位,切记勿重仓,信号不明显,欢迎讨论
股友L1G31957
11-13 11:04
11-13 14:57
328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上了
股友XOVeQi
11-13 14:57
11-13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00
156601
156602
156603
156604
156605
156606
156607
156608
156609
156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