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04
43
[
菜油吧
]
我的朋友已经做空菜油!
HF328
10-30 13:43
11-13 22:59
412
0
[
苯乙烯吧
]
白天到晚上拉了四百点
yjn12580
11-13 22:57
11-13 22:59
565
0
[
玉米吧
]
拉一下会有止损单也会有被爆的,仅此而已,下周一会有人来空,历史新高了
股友VkAUle
11-13 22:57
11-13 22:59
714
0
[
玉米吧
]
[闭嘴]居然破了新高,希望是个m顶吧
富贵多谋的小
11-13 22:57
11-13 22:59
462
0
[
苯乙烯吧
]
秋后的蚂蚱
wsxgsv
11-13 22:57
11-13 22:59
415
0
[
橡胶吧
]
今晚白忙活
无知号咪名
11-13 22:56
11-13 22:58
746
1
[
豆油吧
]
破7800以后再做空了,感觉今天晚上没机会做空了。
林满天4740
11-13 22:53
11-13 22:58
533
1
[
棕榈油吧
]
当初橡胶不是上天了吗?老规矩
永不止步Ac
11-13 22:47
11-13 22:58
335
0
[
沪银吧
]
这上上下下的太刺激了
股友k93928C8
11-13 22:57
11-13 22:58
534
0
[
豆粕吧
]
可以买多了
lowits
11-13 22:57
11-13 22:58
399
0
[
橡胶吧
]
刚刚的大佬,我给你点赞,虽然我没买
hopeD
11-13 22:54
11-13 22:58
599
0
[
螺纹钢吧
]
现在别加多啊,应该还要再跌,大概位置在3820左右加多!3820—3852,30
独孤求坏TG
11-13 22:57
11-13 22:58
494
0
[
玉米吧
]
周一肯定有人来空了
股友VkAUle
11-13 22:55
11-13 22:57
455
0
[
橡胶吧
]
坐过山车过瘾吗?
腰缠万贯99
11-13 22:56
11-13 22:57
544
0
[
豆二吧
]
没啥意思,一周都停留在这里
山的哪一边
11-13 22:56
11-13 22:57
487
0
[
玻璃吧
]
抛压没多少,周一再逼仓吗?
金光虎
11-13 22:55
11-13 22:57
1009
1
[
沪银吧
]
晚上肯定创出今天的新高,,大胆收割吧
帆游19
11-13 22:42
11-13 22:57
1770
5
[
玉米吧
]
期货日记20201102环境:1-东北现货收购价新好,说明现货市场依旧是一种惜售
Poison_Dwan
11-02 23:54
11-13 22:57
361
0
[
玻璃吧
]
左手倒右手的游戏,方向永远只对大资金有利,跟对大佬才有赢利
轩辕秋天
11-13 22:54
11-13 22:57
602
0
[
豆粕吧
]
空军还不逃没机会了,周一要被埋掉
lowits
11-13 22:56
11-13 22:57
928
0
[
甲醇吧
]
周末出个幺蛾子那就好看了
高山起伏
11-13 22:56
11-13 22:57
394
0
[
纯碱吧
]
通过观察1530是绝佳进场机会
华付666
11-13 22:53
11-13 22:57
311
0
[
棕榈油吧
]
赶紧上6800去!
背后的落寞
11-13 22:53
11-13 22:57
421
0
[
豆油吧
]
68又开了两手,一共四手娱乐空,主要是我感觉不太想玩01了
小灰灰594288
11-13 22:56
11-13 22:57
551
1
[
棕榈油吧
]
貌似食用油是生活必须品,无论价格上天,都得吃,只是上天后就得少下馆子了,原因都知
顺利的慕容港
11-13 22:49
11-13 22:57
446
0
[
玉米吧
]
拉上去让人做空吗鸡蛋才3远
股友VkAUle
11-13 22:55
11-13 22:56
466
0
[
甲醇吧
]
只要是进口的东西都不要做空套利。
开收基因后发
11-13 22:54
11-13 22:56
947
3
[
PTA吧
]
空起来,上不去
自选永远倒数
11-13 21:10
11-13 22:56
398
0
[
A50期指吧
]
A50小儿,你纳爹喊你起来尿
天生我财必发
11-13 19:36
11-13 22:56
512
0
[
菜粕吧
]
三色k线提示各分钟线买盘持续增强。。
股友wJxWbB
11-13 22:52
11-13 22:56
534
0
[
沪金吧
]
做空了
绫I渊
11-13 22:52
11-13 22:56
551
0
[
甲醇吧
]
螺纹那爆跌了
女王归来
11-13 22:55
11-13 22:56
564
0
[
焦炭吧
]
铁矿石,螺纹钢都瀑布了,你还岿然不动!牛!
byinjing
11-13 22:54
11-13 22:56
482
0
[
菜粕吧
]
这是什么情况呢
第一股风
11-13 22:55
11-13 22:56
443
0
[
橡胶吧
]
空头再往下拉就漂亮了[鼓掌]
万州果果
11-13 22:54
11-13 22:56
1646
1
[
菜油吧
]
尾盘拉升,下周一开始向10000冲击
胡北人
11-13 22:43
11-13 22:56
759
2
[
橡胶吧
]
收盘拉红了才牛B
NT股民
11-13 22:43
11-13 22:56
280
0
[
棕榈油吧
]
大写的服,教会了我做人
Pphjwen
11-13 22:51
11-13 22:55
283
0
[
棕榈油吧
]
这是帮外国人拉销量啊。好狠
主力对手
11-13 22:51
11-13 22:55
576
0
[
白糖吧
]
锁仓睡觉了,你爱咋咋的,一晚上就几个点震荡,浪费老子睡觉的时间,大行情不出老子就
东方财富888
11-13 22:52
11-13 22:55
600
3
[
豆二吧
]
下来了看到了没?[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11-13 22:26
11-13 22:55
588
2
[
棕榈油吧
]
10点半诱空,接下来都用美豆跳空。。空头大家忍一忍
大空头0508
11-13 22:40
11-13 22:55
405
0
[
COMEX黄金吧
]
妹妹的开了多单84止损,看看是否滑铁卢,个人观点
SB楚留香
11-13 22:54
11-13 22:55
1446
1
[
苯乙烯吧
]
1月份合约进腊月了,12合约价格跟现货还贴近点,虽然所有合约一路暴涨,但这价差就
天狼的召唤
11-13 22:49
11-13 22:55
920
1
[
菜油吧
]
三油脂系尔最弱了吧?不会错了
牛市疯牛
11-13 22:36
11-13 22:55
1110
4
[
沪银吧
]
5230的20手多,求爆
追风去
11-13 22:10
11-13 22:55
912
1
[
焦炭吧
]
还这么挺,铁矿都暴跌了
北方狼197791
11-13 22:50
11-13 22:55
387
0
[
玻璃吧
]
轻舟已过万重山哈
华付666
11-13 22:53
11-13 22:55
1103
5
[
沪镍吧
]
119910的多单还有希望吗?
蓝鲸蓝鲸
11-13 21:12
11-13 22:55
803
2
[
玉米吧
]
拉爆空头,没话说
股友hhMeZQ
11-13 22:49
11-13 22:55
670
3
[
PVC吧
]
我大概亏了170点,大哥们筹集路费,我去举报他们
憨憨爱loveyo
11-13 22:29
11-13 22:55
830
1
[
甲醇吧
]
又怕拉,又怕倒,[哭][哭][哭]
宙哥半仓稳健
11-13 22:49
11-13 22:55
682
2
[
燃油吧
]
10.26号开始抄底燃油一路泄一路买,最深套了260点!还好提前锁仓躲过1598
ajbdxhidbd28
11-13 15:32
11-13 22:55
517
1
[
沪银吧
]
今晚涨停
股友bAE26R
11-13 22:25
11-13 22:54
357
0
[
A50期指吧
]
嗯期待跨年超级大行情[摊手][摊手][摊手]
橱窗vv牛
11-13 22:52
11-13 22:54
589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主力是不是了,无脑的拉上去
股友EmKk3l
11-13 22:51
11-13 22:54
285
0
[
棕榈油吧
]
准备收网,开始跑路
顺利的许意澄
11-13 22:51
11-13 22:54
354
0
[
菜油吧
]
今晚菜油反倒是三傻中最弱的?
秋意渐浓人生
11-13 22:53
11-13 22:54
581
1
[
豆油吧
]
尾盘诱多!
账户已注销
11-13 22:49
11-13 22:54
735
0
[
沪银吧
]
白银五分钟线横有多长,空间就有多高。。
帆游19
11-13 22:53
11-13 22:54
486
0
[
豆粕吧
]
今晚估计美元会有很大波幅
lowits
11-13 22:53
11-13 22:54
338
0
[
豆油吧
]
7800了快
多巴胺收益流
11-13 22:52
11-13 22:54
591
0
[
甲醇吧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年很诡异,不要想着做空赚钱。
开收基因后发
11-13 22:52
11-13 22:54
317
0
[
聚丙烯吧
]
主力这点下班了,剩下散户玩了
股友aVat0c
11-13 22:53
11-13 22:54
658
0
[
甲醇吧
]
05合约的甲醇就是垃圾...
期海无涯吃面
11-13 22:53
11-13 22:54
442
1
[
棕榈油吧
]
真牛逼了
股友70In6968
11-13 22:49
11-13 22:54
528
0
[
棉花吧
]
涨不动,需要向下释放一波!
随风飘摇2021
11-13 22:53
11-13 22:54
383
0
[
豆油吧
]
要逼仓,空头做好割肉准备
胡北人
11-13 22:52
11-13 22:54
738
1
[
玻璃吧
]
造车难道用玻璃吗?
期货小萌货
11-13 22:47
11-13 22:54
679
0
[
燃油吧
]
燃油日线k没有站到BOLL中轨,那么价格还是处于弱势震荡太势,多头偏弱格局没有改
致远98433838
11-13 22:53
11-13 22:53
308
0
[
棕榈油吧
]
准备百分之五十给你啦
多肉小子
11-13 22:52
11-13 22:53
417
0
[
沥青吧
]
多空双杀![哭][哭][哭]
基民JyqwNM
11-13 22:52
11-13 22:53
267
0
[
菜油吧
]
菜油己不和棕榈同步,不想漲了。
稻薰衣草
11-13 22:51
11-13 22:53
271
0
[
菜油吧
]
又要拉了,受不了拉
股友3510BX
11-13 22:52
11-13 22:53
299
0
[
棕榈油吧
]
这怎么空,无限上涨模式
不做短线不做
11-13 22:50
11-13 22:53
540
1
[
苯乙烯吧
]
其实今晚这波动还可以接受100多点,今晚收盘不是大阳线,估计多单就到头了[鼓掌]
希望是惊喜
11-13 22:42
11-13 22:53
725
1
[
豆二吧
]
尾盘必拉,吃肉
roachhd
11-13 22:51
11-13 22:53
450
0
[
豆粕吧
]
网盘反弹的明星是豆柏,比豆油还涨得猛,拭目以待
lowits
11-13 22:51
11-13 22:53
819
1
[
玻璃吧
]
任由玻璃涨上天?下游企业不用活了?不知道要倒闭多少企业啊
王安适
11-13 22:30
11-13 22:53
535
0
[
纽约金TN12吧
]
120均线支撑继续多
股友sITR53
11-13 22:51
11-13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53
156554
156555
156556
156557
156558
156559
156560
156561
156562
1565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