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0
12
[
铁矿石吧
]
连本带利让他付出惨重的代价坚固的围栏做好了陷阱的门也设计好了迟早会连本带
股友8O676106
11-22 13:09
12-09 14:58
1624
2
[
LPG吧
]
3400多进多单,3900多没跑,设置3700的止损,想着月末再来,今晚竟然给我
期望进账
11-06 23:08
11-06 23:34
986
3
[
橡胶吧
]
开通期货纯粹就是整人
王者归来188
11-06 23:13
11-06 23:34
914
0
[
做空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顶住啊
做核心才开心
11-06 23:33
11-06 23:34
1153
0
[
PTA吧
]
PTA很少关注,但这个品种肯定有很深的猫腻,第一目标位3208已破,第二目标位3
股友TmuC3W
11-06 23:31
11-06 23:34
560
7
[
黄金/美元吧
]
92.22和黄金1860差不多小时连筑底底背离结构都一样美元94和黄金1960类
两线独孤求败
11-06 22:40
11-06 23:34
629
1
[
COMEX铜吧
]
今晚能过前高吗[呲牙]
有魄力的花清
11-06 19:27
11-06 23:33
1262
4
[
豆二吧
]
豆一稀缺,炒作倒是真,每年貌似六七百万吨的产量,没有任何成本优势只能拿来做食品,
要耐得住寂寞
11-06 22:38
11-06 23:33
675
2
[
橡胶吧
]
昨晚的空单卖了真后悔。900点没了
一颗白瓜
11-06 22:49
11-06 23:33
665
3
[
沪镍吧
]
多空谁牛逼点[大笑]
八方大展地无
11-06 23:06
11-06 23:33
1390
2
[
橡胶吧
]
直觉告诉我不能做多,但还是没管住手。哎
王安适
11-06 23:24
11-06 23:32
1109
8
[
沪银吧
]
晒下战绩这波行情抓到好久没这么爽
战飞扬跋扈
11-06 23:17
11-06 23:32
481
2
[
沪银吧
]
不上就是下
塔雷克
11-06 22:02
11-06 23:32
604
0
[
沪铝吧
]
满仓多
DNA2021
11-06 23:31
11-06 23:32
392
1
[
白银T+D吧
]
诱空吗
正不急
11-06 23:21
11-06 23:32
971
2
[
棉花吧
]
冷天就在眼前寒冷比须有棉
股友jQwN8k
11-06 22:37
11-06 23:31
412
0
[
沪银吧
]
看到6600
浮亏不加仓zd
11-06 23:29
11-06 23:31
843
1
[
豆油吧
]
物价太高,大家好自为之,
无问花落
11-06 22:51
11-06 23:31
747
1
[
螺纹钢吧
]
罗文刚还有五个涨停板
自摸六九万
11-06 23:03
11-06 23:31
341
2
[
A50期指吧
]
为了周一好跳水吧!
萍淙弧颖
11-06 22:55
11-06 23:31
440
0
[
沪金吧
]
黄金1955空,1948继续空
阿猛先生
11-06 23:30
11-06 23:30
676
1
[
菜粕吧
]
[图片]
股友0965Gh98
11-06 23:21
11-06 23:30
1078
0
[
原油吧
]
满仓多换车准备
德玛西牙668
11-06 23:30
11-06 23:30
426
0
[
A50期指吧
]
没用的东西,大A开盘就砸盘,大A收盘就起飞
有爱得卡尔文
11-06 23:28
11-06 23:30
591
1
[
沪镍吧
]
开空单,主力已经反空了,
股友Q2823275
11-06 23:15
11-06 23:30
629
0
[
沪金吧
]
回落都是加仓点
沼泽2015
11-06 23:29
11-06 23:29
969
0
[
PTA吧
]
如果能出现极端行情跌破3000,那多头估计的加巨仓了,pta可能就会载入史册了。
大发大展的苗
11-06 23:28
11-06 23:29
734
2
[
玻璃吧
]
目标价1850[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看多]
顶你个肺666
11-06 22:57
11-06 23:29
274
1
[
燃油吧
]
为什么那条中线不是下午收盘价(1678)呀
股友8Yr9Dn
11-06 22:10
11-06 23:29
663
0
[
沪银吧
]
现在股票市场反了,等了这么久小美跟着大A走[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恒威瑞芯
11-06 23:27
11-06 23:29
1258
1
[
短纤吧
]
往年五六月份大概也是5800到6200之间
又一天888
11-06 23:08
11-06 23:28
899
2
[
菜粕吧
]
周一跌停开盘,刺激就完事了
凌晨三点的灯
11-06 22:58
11-06 23:28
370
2
[
白银T+D吧
]
睡觉3点美联储,周一5700
生财善贾de周
11-06 22:19
11-06 23:28
489
1
[
PVC吧
]
7035的空单还在撑着[哭][哭][哭]
股友LWaEMx
11-06 22:41
11-06 23:28
488
0
[
沪银吧
]
可以安心睡觉了,今晚短线小目标完成。同志们加油。
放_牛_娃
11-06 23:27
11-06 23:28
317
0
[
A50期指吧
]
又来了又来了!
上庄32号
11-06 23:28
11-06 23:28
87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可以空了。3800阻力很强,站稳380就止损,下面看200
智高无上
11-06 13:42
11-06 23:27
352
0
[
A50期指吧
]
有时候多即是空,有时候空即是多,这是一种战略,不能让主力知道你到底是看空还是看多
小司机2
11-06 23:22
11-06 23:27
926
2
[
纯碱吧
]
墨迹墨迹,尼大爷的要么跌停让老子爆仓
遥远的梦k
11-06 21:38
11-06 23:27
364
0
[
沪银吧
]
今晚半夜偷袭很久没试过了
股友5e1209t3
11-06 23:25
11-06 23:27
832
6
[
橡胶吧
]
说个机会,14730到14760区间做多可以了
股友G8329y65
11-06 21:01
11-06 23:26
38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装大爷,白天变孙子
牛来了都是股
11-06 23:26
11-06 23:26
400
0
[
COMEX黄金吧
]
都睡了吧,收盘大概率能红
ZVJDvI
11-06 23:25
11-06 23:26
487
0
[
玻璃吧
]
一路向北,不猛拉出不了货,最后的机会了,空军慎重点好
足球是圆的
11-06 23:25
11-06 23:26
977
4
[
PTA吧
]
哈哈海通亏惨了吧?[开心]
十年期龄老夫
10-13 21:42
11-06 23:25
483
0
[
橡胶吧
]
周末不好过的点个赞吧看看有多少!
账户已注销
11-06 23:24
11-06 23:25
970
3
[
甲醇吧
]
下攻开始了[哭][哭][哭][哭][哭]
股友0AT7m7
11-06 22:33
11-06 23:25
440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逐渐开多
抗单必完蛋a
11-06 23:22
11-06 23:24
524
0
[
焦煤吧
]
去年同期一千八百左右,今年这是疯了!
越过寒冬
11-06 23:24
11-06 23:24
567
2
[
焦煤吧
]
好吧自由发挥了!涨势将继续。
ok棒
11-06 22:37
11-06 23:24
939
7
[
沪银吧
]
一平仓就跌,我5470平的空啊[哭]
见谁都叫大哥
11-06 22:55
11-06 23:24
1260
6
[
PTA吧
]
全是千手大胆空开,的
有魄力de红枣
11-06 22:20
11-06 23:24
445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死人,晚上就一直涨!坑专门害人
被割的韭菜6
11-06 23:15
11-06 23:24
1048
4
[
焦炭吧
]
有回调就做多,我说的,2700就在下周
干翻傻多多
11-06 22:38
11-06 23:23
613
0
[
沪银吧
]
可以大力空,放10手空,让银子打回原形,随它波动。
账户已注销
11-06 23:23
11-06 23:23
351
0
[
白银T+D吧
]
空空
hujin135
11-06 23:23
11-06 23:23
939
1
[
焦炭吧
]
空军不要怕,快要出头了
兔兔太空旅客
11-06 23:12
11-06 23:23
730
1
[
焦炭吧
]
焦炭你这么狂,周一举报去,政府已发现问题,正重视,送你们一个小黑屋,试试滋味如何
期哥炒股期
11-06 22:52
11-06 23:22
391
0
[
A50期指吧
]
老外只敢在外围做不敢来国内做
股票韭菜苗
11-06 23:22
11-06 23:22
1327
0
[
PTA吧
]
把pta当eb砸?想多了吧,pta保质期两年
股友pWmZcE
11-06 23:21
11-06 23:22
756
1
[
螺纹钢吧
]
永安这空单挺多啊
阳谋春秋
11-06 17:12
11-06 23:21
645
0
[
铁矿石吧
]
亏死了。十五万变成6万。
道帝狼王
11-06 23:20
11-06 23:21
470
0
[
棉花吧
]
千万别抄底,重仓空,吃肉肉!哈哈哈!
漫山遍野艳山
11-06 23:18
11-06 23:21
965
2
[
橡胶吧
]
周一直奔跌停吗??夜盘2小时跌800点不带一点点反弹,扶橡胶也不扶墙
盈利就跑的韭
11-06 23:13
11-06 23:21
353
1
[
A50期指吧
]
究竟谁在做空大A?
往前一步是幸
11-06 23:11
11-06 23:21
933
2
[
玻璃吧
]
多,做多,经济变好,利多
圈中圈套中套
11-06 22:38
11-06 23:21
973
3
[
玻璃吧
]
做空就是给人送钱
颗星星
11-06 22:52
11-06 23:21
933
7
[
甲醇吧
]
2081多翻空,多多指教[得意][得意]
五六793
11-06 10:48
11-06 23:21
358
0
[
黄金/美元吧
]
全世界负利率资产17万亿美元,黄金虽然不产生价值,但是最起码保值,未来会有更多负
呆萌岚宝宝
11-06 23:20
11-06 23:20
390
0
[
COMEX黄金吧
]
,换了多少个马甲,又在这刷屏,上次大跌打你脸还不够[为什么][为什么]
复活女娲
11-06 23:19
11-06 23:20
598
0
[
PTA吧
]
疯了
给力之琴酒
11-06 23:19
11-06 23:20
1145
0
[
PTA吧
]
神仙打架,小散观望
大发大展的苗
11-06 23:02
11-06 23:20
1155
2
[
PTA吧
]
多头还是很弱啊,被摁得死死的。
股友EKJVFs52
11-06 22:56
11-06 23:20
1515
6
[
沪银吧
]
坐等吃肉
兔兔太空旅客
11-06 20:44
11-06 23:20
502
0
[
沪银吧
]
从下午到开盘一直在说做空有些人还怼我呵呵
趋小雨
11-06 23:19
11-06 23:20
511
0
[
橡胶吧
]
大资金基本多空持仓对等,大资金挂那些卖单买单会在震荡行情中测试散户做多做空的数量
股友33KneK
11-06 23:20
11-06 23:20
651
1
[
纸浆吧
]
下一波就是破新低了,趋势线一画很清楚了
田哥带飞
11-06 23:09
11-06 23:20
560
0
[
甲醇吧
]
下周目标2177,突破前高30点
股友hHgbxr
11-06 23:19
11-06 23:20
1595
1
[
国债期货吧
]
下周做单,兄弟们有跟单的来[呲牙][呲牙][呲牙]昨天满仓空的得劲吗?微盘全清下
独立的雪飘翼
11-06 15:24
11-06 23:20
435
0
[
COMEX黄金吧
]
我能说句,握草,这个幅度过瘾不
流沙80520
11-06 23:17
11-06 23:19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503
156504
156505
156506
156507
156508
156509
156510
156511
156512
156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