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1
0
[
玻璃吧
]
灰太狼来了,逼仓走势
灰太狼830901
11-11 09:48
11-11 10:07
503
1
[
豆油吧
]
这个操盘手牛啊,今天把空头全部干了,就服你
没有想好啊
11-11 09:30
11-11 10:07
482
0
[
玻璃吧
]
这就是趋势,做单就应该沿着最小阻力线做单。
魏小不点
11-11 10:06
11-11 10:07
320
0
[
不锈钢吧
]
擦,高位站岗了。
要么爆仓要么
11-11 09:48
11-11 10:07
258
0
[
燃油吧
]
空头牛逼,不涨100点都对不起我1手多单
赚钱养姚姚
11-11 09:47
11-11 10:06
961
0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价差历史新高,现期价差历史新高。多空双方持续增仓,博弈激烈,空头在自掘坟
dqlzwzq999
11-11 09:46
11-11 10:06
393
0
[
玉米吧
]
拉再高也没鸟用,空头都平仓了,你跟谁玩
赚钱就是这么
11-11 09:46
11-11 10:06
182
0
[
菜油吧
]
买两首空,目标9000
幻然一梦
11-11 09:46
11-11 10:06
383
0
[
玉米吧
]
没戏了,安哥不让主梁跌
小散真的想发
11-11 10:05
11-11 10:06
343
0
[
橡胶吧
]
上不去别骗人,守住14000你就是功
huangw96
11-11 09:48
11-11 10:06
1062
0
[
纯碱吧
]
玻璃缺货,玻璃厂家加紧生产,然后重碱也就缺货了。别压了,空赶紧套利跑吧。庄跑不跑
hahajijibi
11-11 09:48
11-11 10:06
553
0
[
股指期货吧
]
11月11号,现价单
成功率zwfsxz
11-11 09:48
11-11 10:06
589
1
[
股指期货吧
]
化工没有力,完了,今天废了
股势所趋
11-11 09:43
11-11 10:06
719
1
[
纯碱吧
]
如果什么都被想到了,庄家还玩什么,看多做空
zxyhhh
11-11 09:36
11-11 10:05
620
1
[
纯碱吧
]
继续空看看会不会爆仓,物极必反
颖麻了
11-11 09:36
11-11 10:05
644
0
[
焦煤吧
]
焦煤2101:年底需求较强,形成支撑,有望企稳反弹!
股友3U9668D8
11-11 10:04
11-11 10:05
393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101捡钱的时候到了
期货就是欺骗
11-11 09:48
11-11 10:05
261
0
[
棕榈油吧
]
高位多单可以出了吧
股友OVMEbE
11-11 09:48
11-11 10:05
400
0
[
玻璃吧
]
玻璃做多的都发大财了!做空的玩完了!
gjtxs
11-11 10:05
11-11 10:05
296
0
[
棕榈油吧
]
7000?
aajkzzj
11-11 09:47
11-11 10:05
320
0
[
玻璃吧
]
万剑一唱空,东财上榜,玻璃五天拉伸一百点
随心随意坚如
11-11 09:48
11-11 10:05
219
0
[
沪银吧
]
问一下大神们,主力什么时候换月呀?
大鹏展翅CJP
11-11 09:46
11-11 10:05
456
0
[
股指期货吧
]
该
牛头大熊猫
11-11 09:48
11-11 10:04
332
0
[
玻璃吧
]
万贱哥,怎么办?继续空吗?
华尔街的博弈
11-11 09:47
11-11 10:04
235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太多,万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11-11 09:47
11-11 10:04
280
0
[
棕榈油吧
]
别的品种都是暴涨后就会回归
账户已注销
11-11 09:48
11-11 10:03
479
0
[
玻璃吧
]
肯定和前几天一样,上午增仓10万手,下午跳水,最后增仓能有个1万多手?平多,开空
独泣幻光河
11-11 10:02
11-11 10:03
920
0
[
COMEX黄金吧
]
[鼓掌][鼓掌][鼓掌]黄金早盘开盘1876一线,今日的开盘没有太多的来去,和昨
股友62X90788
11-11 09:47
11-11 10:03
287
0
[
苯乙烯吧
]
太几把抗跌了,没法玩,换品种
账户已注销
11-10 22:51
11-11 10:03
446
0
[
鸡蛋吧
]
这个位置多空都不好做啊
股友8WUr5y
11-11 09:47
11-11 10:02
280
0
[
玻璃吧
]
已经开始空转多,我佩服多头大佬
小韭菜一枚1
11-11 09:45
11-11 10:02
402
0
[
白银T+D吧
]
隔夜现货金银维持区间窄幅震荡,日线收孕线;周三亚盘时段依旧延续昨日晚间窄幅区间进
抓妖一姐
11-11 10:01
11-11 10:02
932
1
[
纯碱吧
]
能不能像玻璃一样坚强!
基民JyqwNM
11-11 09:38
11-11 10:02
372
0
[
豆二吧
]
5300有这么难吗
期股招财
11-11 09:47
11-11 10:01
677
4
[
沪铝吧
]
怎么还在涨呀,什么时候可以空啊?
谨慎的林婕
11-11 09:16
11-11 10:01
875
0
[
玻璃吧
]
玻璃每天涨一点,拉高涨停点位,涨停点位达到1880左右的时候就要逼空了,别看永安
股友0993rP99
11-11 09:57
11-11 10:00
514
0
[
玻璃吧
]
物极必反
不言不语是我
11-11 10:00
11-11 10:00
280
0
[
玻璃吧
]
万剑沟庄,装个锤子
夏有凉风冬有
11-11 09:45
11-11 10:00
304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101捡钱的时候到了
期货就是欺骗
11-11 09:46
11-11 10:00
218
0
[
苯乙烯吧
]
顶部成型中,5日4阴
股票观点
11-11 09:45
11-11 10:00
321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玻璃101捡钱的时候到了
期货就是欺骗
11-11 09:45
11-11 10:00
659
1
[
玉米吧
]
玉米看好了2530
账户已注销
11-11 09:37
11-11 10:00
248
1
[
燃油吧
]
多未必赚钱,空肯定亏钱[大笑]
等钱买菜
11-11 09:21
11-11 10:00
1160
0
[
苹果吧
]
你们拿住了行不行,短线怎么赚钱
祝融之火
11-11 09:45
11-11 10:00
244
0
[
苯乙烯吧
]
空起来。
期哥炒股期
11-11 09:47
11-11 10:00
266
0
[
棕榈油吧
]
58开始追,66了,追不上了。
酱紫小姐
11-11 09:43
11-11 09:59
263
0
[
棕榈油吧
]
//@张中海 :6620继续开多目标6680牛逼就完事了
张中海
11-11 09:43
11-11 09:59
465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周一大跌,周二走反弹修复行情,最高至396元/克附近后承压,使得多头的
股友m9176E62
11-11 09:43
11-11 09:59
358
0
[
黄金/美元吧
]
11.11黄金操作建议:今日预计还是以修正行情为主,一根大阴两三日修正,早盘回踩
股友83290ix1
11-11 09:43
11-11 09:59
287
0
[
A50期指吧
]
管住手!坚决不买股!空仓看戏!大跌一波再买!
股友QYpnak
11-11 09:43
11-11 09:59
446
1
[
橡胶吧
]
两手就下来了
huangw96
11-11 09:41
11-11 09:59
990
0
[
甲醇吧
]
甲醇2105-2112多单已到目标2170,注意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11-11 09:46
11-11 09:59
201
0
[
纸浆吧
]
拉高,就空,主力送钱了
田哥带飞
11-11 09:46
11-11 09:58
270
0
[
豆粕ETF华夏吧
]
涨,买少了可惜
账户已注销
11-11 09:54
11-11 09:58
377
1
[
玻璃吧
]
小散们撤出去吧,这个品种不适合我们玩。大家观望就好
悦悦涵涵
11-11 09:28
11-11 09:58
457
1
[
玻璃吧
]
中信获利平仓,爽歪了...
wangkun13145
11-11 09:37
11-11 09:58
93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回落降温现货,钢材成交环比缩量,周二期价冲高回落,现货情绪先扬后
股友67Q07T63
11-11 09:44
11-11 09:58
231
0
[
尿素吧
]
今天是根不输与昨天大阴的大阳
鹿在脚下
11-11 09:53
11-11 09:57
1044
0
[
纽约金TN12吧
]
根据国际黄金的走势来看,在周一经历了大幅下挫100美金之后,国际黄金在昨日整体缩
WH邵逸辰
11-11 09:52
11-11 09:57
924
0
[
沪金吧
]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11月11日早间8点,大炎致各位投资朋友:你以将就的态度对待生
股友686115e9
11-11 09:51
11-11 09:56
339
0
[
橡胶吧
]
通吃会有大动作
sdyylxj1974
11-11 09:56
11-11 09:56
560
0
[
纯碱吧
]
空他
不会就此
11-11 09:44
11-11 09:56
1047
3
[
豆二吧
]
豆一是国产大豆,与外盘联动性差,上面有写
股友yPnwmX
11-11 08:50
11-11 09:56
863
1
[
焦炭吧
]
焦炭2101经过昨日长阴线回落打压,市场看涨情绪降温,震荡回落阶段,还需观察24
专注期货十年
11-11 08:51
11-11 09:56
378
0
[
玻璃吧
]
再见[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980c985
11-11 09:44
11-11 09:56
395
0
[
苯乙烯吧
]
不多说,看看broker的时时行情
拼的是心态
11-11 09:44
11-11 09:56
209
0
[
菜油吧
]
菜油各合约价差怎么比另两油大这么多
胡北人
11-11 09:43
11-11 09:55
359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还是会去触碰昨日高点90的
风雨彩虹81
11-11 09:43
11-11 09:55
465
0
[
苹果吧
]
快跌,你也配涨?
账户已注销
11-11 09:43
11-11 09:55
949
1
[
豆二吧
]
现在豆一处于攒空单的时候,一旦觉得可以了就会有新一轮暴涨
三衍社
11-11 09:41
11-11 09:54
408
0
[
甲醇吧
]
60变支撑,回踩多
神情意志
11-11 09:44
11-11 09:54
342
0
[
玻璃吧
]
玻璃回光返照。
青山绿水hll
11-11 09:44
11-11 09:54
896
0
[
纯碱吧
]
空玻璃多纯碱的最后机会
SIMON
11-11 09:44
11-11 09:54
634
0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关注2450压制,可继续布局空单!
股友12y83H63
11-11 09:43
11-11 09:54
506
0
[
焦煤吧
]
呵呵干起来哈哈哈
ok棒
11-11 09:44
11-11 09:54
623
3
[
玻璃吧
]
主机快拉啊!我马上爆仓了
羡慕唐僧有个
11-11 09:30
11-11 09:53
6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空,目标1875下方!!
股友P885Y629
11-11 09:43
11-11 09:53
560
1
[
甲醇吧
]
不可能一直涨吧
才望来财得令
11-11 09:34
11-11 09:53
1122
3
[
玻璃吧
]
多起来,加油,奥利给[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万剑无声2
11-11 09:28
11-11 09:53
1090
6
[
玻璃吧
]
空单耐心持有,直到合约结束
万剑无声2
11-11 09:17
11-11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398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482
156483
156484
156485
156486
156487
156488
156489
156490
156491
156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