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8
2
[
COMEX黄金吧
]
小帐户搞了一个月
如意江别鹤
11-13 11:36
11-13 12:39
594
1
[
棕榈油吧
]
我们现在能控制马棕,说明强大[牛]
只做鸡蛋空
11-13 12:20
11-13 12:38
16565
6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11月13日 星期五
期货小秘书
11-13 08:32
11-13 12:37
303
0
[
A50期指吧
]
别手贱,下午够喝一壶的
FF1717
11-13 12:31
11-13 12:37
376
0
[
A50期指吧
]
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做空,但是股民都心知肚明是谁在做
买我黄瓜忘了
11-13 11:56
11-13 12:37
282
0
[
苯乙烯吧
]
每一次都涨超200点,下午还有100点涨幅
买包辣条压惊
11-13 12:30
11-13 12:37
377
0
[
A50期指吧
]
来说一下目前指数的位置,现在相当于9.29日这个地方,极度恐慌,其实也非常接近回
小司机2
11-13 11:51
11-13 12:36
508
4
[
菜油吧
]
这么强不要想不开来做空
飘然而下
11-13 11:18
11-13 12:36
373
0
[
玻璃吧
]
这货能上1850,到1900
圈中圈套中套
11-13 12:26
11-13 12:36
354
0
[
聚丙烯吧
]
利空不跌利好猛涨
股友6038o785
11-13 12:25
11-13 12:36
253
0
[
PVC吧
]
现货报价上涨70元/吨。增塑剂暴涨10%。月初接单,月尾出货亏的。工厂没得玩了。
挖点土豆
11-13 12:25
11-13 12:36
553
0
[
PTA吧
]
不会连续涨停
qftt9981
11-13 12:29
11-13 12:36
359
2
[
尿素吧
]
一路25空,调整到48空,继续调整到71空,看势头不对,再次调整到97空,看看这
认定就坚持
11-13 10:08
11-13 12:35
263
0
[
A50期指吧
]
死了?怎么成直线了?
股友9LMXub
11-13 12:31
11-13 12:35
299
0
[
棕榈油吧
]
华尔街精英来做庄就是好
天眼量子积金
11-13 12:27
11-13 12:34
395
0
[
A50期指吧
]
都是周一涨,周二到周五跌,以后周五买股票,周一卖
风轻云淡6376
11-13 12:29
11-13 12:34
1232
4
[
甲醇吧
]
牛回头大家抓住机会多单,否则错过没有了。
wb老王
11-13 09:19
11-13 12:34
908
1
[
股指期货吧
]
11月13日股指之上证点位操作策略
期货之魂
11-13 08:19
11-13 12:34
263
0
[
A50期指吧
]
上周就开始空仓,虽然踏空大涨,但是也没亏
平静的孟霖溪
11-13 10:09
11-13 12:33
619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前天空仓,昨天没买是对的[微笑]
太湖影子
11-13 10:09
11-13 12:33
1217
7
[
沪镍吧
]
回调买,满仓干。
赵瑞龙
11-13 09:20
11-13 12:33
399
2
[
COMEX黄金吧
]
敢涨我就敢空,绝不做三千五千的多!
赌侠哥哥
11-13 08:52
11-13 12:33
479
2
[
塑料月均吧
]
7440做空,7330——7235止盈
小雪雪V宝
11-12 10:25
11-13 12:33
351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真好拉
河马吃西瓜
11-13 12:28
11-13 12:32
598
6
[
COMEX黄金吧
]
绝地反击!拉爆空头!!!
梦幻中的阳光
11-09 22:28
11-13 12:31
3172
1
[
短纤吧
]
永安这货这么多多单,应该是亏损的啊,想干啥
股友MfIz69
11-13 10:27
11-13 12:31
18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可能又是暴涨
当年今日
11-13 11:08
11-13 12:30
354
0
[
燃油吧
]
连续两天亏损在期货上面了,今天收盘依然亏损从此剁手不碰期货
不要情绪化交
11-13 12:20
11-13 12:30
540
0
[
菜粕吧
]
低多低多,菜豆粕将开始上涨行情
与狼共舞D
11-13 12:19
11-13 12:30
345
0
[
棕榈油吧
]
好样的,刚才抄底了[鼓掌]
反指组组长反
11-13 12:20
11-13 12:30
317
0
[
苯乙烯吧
]
最新价格
始于斯忠于斯
11-13 12:16
11-13 12:30
317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盘直接红
小何h
11-13 12:20
11-13 12:30
299
0
[
棕榈油吧
]
马猴收盘在拉一个小时美盘!6644开盘!
一颗大白菜66
11-13 12:18
11-13 12:30
281
0
[
A50期指吧
]
周一A50暴涨,中小暴跌!
买断离手
11-13 12:16
11-13 12:30
2355
0
[
尿素吧
]
尿素宽幅震荡思路对待 把握阶段性行情
圆弧头走势
11-13 12:06
11-13 12:30
269
0
[
苯乙烯吧
]
6600被甩出来了只能默默的看着你们发财了
一路奔涨停
11-13 12:19
11-13 12:30
291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
牛头山jsy
11-13 12:20
11-13 12:30
301
0
[
聚丙烯吧
]
8290
让一切随缘哈
11-13 12:17
11-13 12:30
433
0
[
橡胶吧
]
下午走低,尾盘爆拉升。夜盘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11-13 12:17
11-13 12:30
609
0
[
鸡蛋吧
]
说了吧鸡蛋一泄就轻易止不住必须看到巨阴才差不多
股友PX7zoa
11-13 12:24
11-13 12:29
314
0
[
A50期指吧
]
就应该下跌
如约守候
11-13 12:25
11-13 12:29
605
3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101看多到9000元,劝想中线做空者三思,持空单者别硬抗不止损,别作S
好呀呀
11-13 11:35
11-13 12:29
286
0
[
A50期指吧
]
砸盘做空的CS
吉祥如意财运
11-13 12:15
11-13 12:29
677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就可以空!空单搞起来~
山色空蒙雨亦
11-13 12:22
11-13 12:29
241
0
[
小型道指吧
]
拉高就可以空!空单搞起来~
山色空蒙雨亦
11-13 12:24
11-13 12:29
521
0
[
鸡蛋吧
]
为毛超市现在卖鸡蛋连包装一起卖,上下盖起来,13块一板
AAABBBCC
11-13 12:12
11-13 12:29
596
0
[
NYMEX原油吧
]
市场消息:沙特能源部称吉赞石油制品终端旗下的一个浮式平台附近发生小范围火灾
股友6wF61953
11-13 12:22
11-13 12:28
787
0
[
棕榈油吧
]
卧槽
股友fsuTcO
11-13 12:21
11-13 12:28
702
0
[
棕榈油吧
]
B30和减产,疫情好坏都有涨得理由多头完全立于不败之地
打不过就加入
11-13 12:19
11-13 12:28
957
2
[
玻璃吧
]
1900做空
股友oPclvM
11-13 12:06
11-13 12:28
2009
3
[
白糖吧
]
多头得知道为什么被收割
股友61D7337T
11-13 10:47
11-13 12:28
621
5
[
股指期货吧
]
双十一,苏宁5G手机增长了18倍!
股友3v838776
11-13 10:24
11-13 12:27
556
1
[
塑料月均吧
]
塑料 50个点!!
期海商人
11-13 11:21
11-13 12:27
1922
2
[
PTA吧
]
11.13PTA现价3350空单进场,目标3200
楚悦辰
11-13 10:33
11-13 12:27
324
0
[
A50期指吧
]
可以了,终于破记录了,牛来了,我亏了。
驰骋于市
11-13 10:07
11-13 12:27
316
0
[
苯乙烯吧
]
咋晚设个7700,今天看成交了,还被套了
股友TOUPS1
11-13 12:19
11-13 12:27
232
0
[
沪银吧
]
银到了做多的时候!!!!
时空相对
11-13 12:14
11-13 12:27
660
1
[
玻璃吧
]
看日K线,玻璃算温柔的了。看看白银,上窜下跳。
赚钱跑快点
11-13 11:42
11-13 12:27
1719
7
[
玉米吧
]
仓位一直在减,为什么还能拉升这么多?是什么逻辑?请指教
股友PfolnQ
11-13 11:09
11-13 12:27
721
3
[
焦炭吧
]
去年连续跌几个月
永安内部反指
11-13 09:30
11-13 12:27
336
1
[
沪铝吧
]
继续多。15500出就不空。这个合约骗进空单完了逼死[大笑]
股友l88c7066
11-13 10:11
11-13 12:27
236
0
[
A50期指吧
]
加油牛来了
翡翠广进地洪
11-13 10:11
11-13 12:26
261
0
[
苯乙烯吧
]
都说了今天看情况在空,你们不信?
后起之秀之一
11-13 12:14
11-13 12:26
650
0
[
A50期指吧
]
钓鱼线
股369
11-13 10:37
11-13 12:26
435
0
[
A50期指吧
]
八大鸡狗:外围大跌,受影响a股微调
价值投资是鬼
11-13 10:25
11-13 12:26
286
0
[
燃油吧
]
破位下跌,多头完蛋了
粤S822270130
11-13 12:15
11-13 12:25
780
1
[
聚丙烯吧
]
如果今天收盘站稳8500上方底部启动确立,那后面几天大概率要继续拿9200附近,
账户已注销
11-13 11:56
11-13 12:25
847
1
[
鸡蛋吧
]
下午来个大V就是空头收嘴巴时候!!!走着看[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表哥玩期货
11-13 11:41
11-13 12:25
268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专家说牛市,专家说牛市,专家说牛市[胜利][胜利][胜利]
股市鸿涛
11-13 10:12
11-13 12:25
525
3
[
沪银吧
]
多头已是强弩之末,多次冲击5120未获成功,现在开空,今晚绝对吃大肉,下看465
長崎友浅静
11-13 09:40
11-13 12:25
778
3
[
白糖吧
]
凶残的空头,可怜的多头,反弹三天的努力,被空头一上午就干下来了
幻然一梦
11-13 11:01
11-13 12:25
811
2
[
甲醇吧
]
多头在里面死命支撑。不爆了空单是下不来了。
山基1974
11-13 11:33
11-13 12:25
636
0
[
沪铜吧
]
做震荡赚钱,长期看多到60000。大家都能做多该有多好啊。
石头哥001
11-13 12:04
11-13 12:24
404
1
[
苯乙烯吧
]
想看笑话就翻翻那些资讯,99.99%都是被打脸的,完全就是为了欺骗散户~
小灰灰594288
11-13 11:46
11-13 12:24
635
1
[
沪镍吧
]
亏了3千多,挣了10万多,不玩了太坑了,不到新高不开空
小小的GG
11-13 11:15
11-13 12:24
370
0
[
棕榈油吧
]
收盘前抄底做多,盘后外盘爆拉爆赚了,每天如此,这么轻松赚钱的方法还有傻雕去空
极限上下
11-13 12:08
11-13 12:24
265
1
[
黄金/美元吧
]
其他人能懂什么意思不
吊打别人卖出
11-13 11:33
11-13 12:24
316
0
[
A50期指吧
]
你好流弊
股友527D6z00
11-13 12:14
11-13 12:24
234
0
[
豆油吧
]
拉马棕了又,天天收盘永安就拉外盘,天天高开
拆易建难
11-13 12:14
11-13 12:24
268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说做不做空,即使做多,你们看a股好过
清昼野
11-13 10:39
11-13 12:24
共有帖子数
16554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428
156429
156430
156431
156432
156433
156434
156435
156436
156437
1564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