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0
0
[
A50期指吧
]
啊,天气转凉了,跳水注意别感冒了
炒股当家
11-18 08:57
11-18 08:58
423
0
[
聚丙烯吧
]
做现货的我告诉大家,9000
股友beUnpi
11-18 08:57
11-18 08:58
1461
5
[
白糖吧
]
5048,5手多,5053,15手多。请大家指点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17 23:01
11-18 08:58
615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龙头生产企业
铜锣一响黄金
11-18 03:45
11-18 08:58
826
4
[
螺纹钢吧
]
还涨你给我个理由?明天就看你瀑布
乘风转舵
11-17 22:26
11-18 08:58
282
0
[
A50期指吧
]
抓紧啦,下大坡啦[大笑]
新韭韭新
11-18 08:53
11-18 08:58
834
0
[
螺纹钢吧
]
上期所下调螺纹保证金.
EthKong
11-18 08:57
11-18 08:58
343
1
[
A50期指吧
]
高台热身,三米跳准备
牛大胆是我
11-18 08:14
11-18 08:58
26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主力要出其不意[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萍淙弧颖
11-18 08:57
11-18 08:58
2086
0
[
苹果吧
]
告诉你们了做空,非得听那傻X滑鬼头托的话做多,亏死你们
海州大祚树
11-18 08:57
11-18 08:58
1471
0
[
苹果吧
]
苹果2101经历了之前一波的反弹之后,小周期适当震荡,然后波段转下,目前来说,中
qsyx98
11-18 08:56
11-18 08:58
890
1
[
玻璃吧
]
今天能回1850嘛[为什么]
心态要好点95
11-18 08:29
11-18 08:57
1006
4
[
小型纳指吧
]
我小纳坚挺!
空港空美队长
11-17 21:42
11-18 08:57
481
2
[
聚丙烯吧
]
那帮逗逼主力这样爆啦的!8000的空100手9000止损有种来拉爆我!产能这样加
八方满腹的周
11-18 00:42
11-18 08:57
360
1
[
聚丙烯吧
]
主力你是逗逼吗?8000的100手要爆我吗!我9000止损爆仓种你来!不爆我仓你
八方满腹的周
11-18 00:29
11-18 08:57
276
0
[
A50期指吧
]
十次有九次是晚上搭台,白天当跳水队长,癌细胞扩散,时时发作
账户已注销
11-18 08:56
11-18 08:57
1149
1
[
白糖吧
]
大资金的现在是抄底好时候
大聪明2号
11-18 07:26
11-18 08:57
1042
2
[
玻璃吧
]
今天17日前高附近一股未减 加净多10000手 目标远大 置顶:永安 联手 期
十年百倍AAA
11-18 08:30
11-18 08:57
1688
4
[
纯碱吧
]
龙仁先生解读纯碱2101未来几个交易日将出现涨停板现象。纯碱2101价位1542
账户已注销
11-18 07:40
11-18 08:56
684
0
[
小型纳指吧
]
阴跌不止的行情来了!
胆小如兔兔
11-18 08:55
11-18 08:56
850
1
[
豆油吧
]
完蛋了美油又涨回去了。今天晚上美油报告要是再利多的话豆油也要跟着飞天了
woshulewo
11-18 06:58
11-18 08:56
909
0
[
玻璃吧
]
2020.11.18玻璃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11-18 08:54
11-18 08:56
1133
1
[
玉米吧
]
现在很多小散在这个位置上感觉看空保险。我劝各位小空散,耗子尾汁
海蟹奈奈
11-18 07:50
11-18 08:56
338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昨天演砸了[奸笑]
长相喜人的小
11-18 08:55
11-18 08:56
292
0
[
小型道指吧
]
相煎何太急
有毅力的尹宸
11-18 08:55
11-18 08:56
434
0
[
白银T+D吧
]
(11.18)黄金白银早盘操作建议:金银保持震荡区间不变,操作上区间高估低渣。黄
抓妖一姐
11-18 08:54
11-18 08:55
1078
0
[
燃油吧
]
2020.11.18燃油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11-18 08:54
11-18 08:55
386
0
[
玻璃吧
]
玻璃是不是开始诱空了
万手哥快来救
11-18 08:54
11-18 08:55
522
0
[
玻璃吧
]
玻璃高位减仓回落,关注40附近空的机会
股友99f76063
11-18 08:54
11-18 08:55
428
0
[
玻璃吧
]
本周1750收场
一切皆有可能
11-18 08:54
11-18 08:55
561
1
[
聚丙烯吧
]
继续拉吧,越高的也是机会越多的地方。有本事就留手里别下来,哈哈哈
我爱炒凉皮
11-18 07:23
11-18 08:55
849
0
[
纽约金TN12吧
]
(11.18)黄金白银早盘操作建议:金银保持震荡区间不变,操作上区间高估低渣。黄
抓妖一姐
11-18 08:54
11-18 08:55
1069
1
[
沪铜吧
]
一觉醒来做多期铜真的发财了,看图形做多期铜就是准。
金银的郑玮
11-18 05:38
11-18 08:54
290
0
[
A50期指吧
]
一会窜稀
嗨皮牛耶
11-18 08:54
11-18 08:54
253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没开盘你碟什么,现在都不装了吗,不是9点开始?
上海闵行被套
11-18 08:53
11-18 08:54
265
0
[
A50期指吧
]
各就各位?
子枫飞扬
11-18 08:54
11-18 08:54
1017
2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空单接连收割,最新布局思路分享(11/17夜盘)
账户已注销
11-17 19:51
11-18 08:54
1149
6
[
玉米吧
]
真没有想到,事情的发展竟然会这样复杂,弄到这般地步,很高兴能再次与两家在金融界很
闪电资本
11-17 14:58
11-18 08:54
315
1
[
苯乙烯吧
]
空单一开,卸载软件,一个月后再来。
梭哈之王就是
11-17 23:09
11-18 08:54
95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58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865一线,冲高该价位将
专注期货十年
11-18 08:53
11-18 08:54
513
0
[
沪金吧
]
黄金已死,今日大跌
one象限
11-18 08:54
11-18 08:54
322
0
[
苯乙烯吧
]
都觉得跌很多,可以抄底了,主力:会心一笑,没想到吧,我又继续出货了
陈陈大
11-18 08:53
11-18 08:54
411
2
[
黄金/美元吧
]
这还一堆唱多
种瓜得豆V
11-18 08:15
11-18 08:53
469
0
[
白银T+D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大阴柱,实体在中轨之上,中轨支撑在24.3
狼牙之金
11-18 08:53
11-18 08:53
29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
樱桃小完丸犊
11-18 08:53
11-18 08:53
1279
2
[
苯乙烯吧
]
永安还没翻多,上涨结束还早。
开单必对冲
11-17 16:03
11-18 08:53
2261
9
[
鸡蛋吧
]
01和02差了五百个点,做多的话为什么不做02呢?
物是人非丿
11-17 22:21
11-18 08:53
227
0
[
小型道指吧
]
做顶了,看你们玩
水镜zzz
11-18 08:52
11-18 08:53
326
0
[
白银T+D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阴柱,实体并没有突破中轨1895附近压力位
狼牙之金
11-18 08:52
11-18 08:53
35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已经止盈,多单1876差点动力,昨晚最低到了1876.9!
股友86060e99
11-18 08:52
11-18 08:53
329
3
[
燃油吧
]
最大的趋势是供需,一天到晚做多,不想想疫情发生油高了卖给谁[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7 23:44
11-18 08:53
1048
1
[
玻璃吧
]
中信不担心的吗?还是没救了
粤S822270130
11-18 08:40
11-18 08:53
1423
0
[
苹果吧
]
苹果2101:苹果从30分钟图上看,昨天早盘进行小幅震荡上行之后,向下离开维持一
鑫鑫聚财1
11-18 08:51
11-18 08:52
465
0
[
玻璃吧
]
走势是向上但这回回调可能会到1650
一切皆有可能
11-18 08:51
11-18 08:52
480
0
[
甲醇吧
]
甲醇1012242全仓做空,下看2150
胡北人
11-18 08:51
11-18 08:52
486
0
[
甲醇吧
]
日k线高位三根回调线,不言而喻
期货258
11-18 08:52
11-18 08:52
501
0
[
豆二吧
]
华泰加多单代表离顶部不远了,最多几百点熬一熬就过去了[胜利]
一本道经闯期
11-18 08:51
11-18 08:52
1220
0
[
鸡蛋吧
]
鸡蛋2101:昨天小幅创新低后迅速反弹,破位下跌的起始位置3814,反弹力度较强
qsyx98
11-18 08:51
11-18 08:52
1195
8
[
甲醇吧
]
要不要打工,就看这个期货赚不赚钱了。我已经把我十几万的工资全部压进去买多了。
张步婷喔
11-17 20:41
11-18 08:52
276
0
[
白银T+D吧
]
美指方面,美指日线昨日不出意外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一个弧形顶形态即将走完
狼牙之金
11-18 08:50
11-18 08:51
946
2
[
棕榈油吧
]
12月4日主力合约换月,在这前后似乎得跌一段。
志在四万
11-18 08:20
11-18 08:51
1308
9
[
棕榈油吧
]
11月18号上午9点00,开盘瞬间是否瀑布,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还是出现了幻觉
账户已注销
11-17 23:28
11-18 08:51
2470
16
[
苹果吧
]
谁跟我说下,苹果下午都赚了590现在怎么显示我就亏了300多。现在的收盘价格明明
努力做主角
11-17 21:22
11-18 08:51
362
0
[
COMEX黄金吧
]
敢翻红就敢空!
股友981VU5
11-18 08:50
11-18 08:51
190
0
[
燃油吧
]
多头逢高减仓,坚决不抄底,早晚空杀空
丁蟹反向玩期
11-18 08:49
11-18 08:51
219
0
[
白银T+D吧
]
11月18日,黄金TD分析
股市老族长
11-18 08:47
11-18 08:51
704
1
[
PTA吧
]
靠今晚上这是犯神经了,先杀后杨,多空都啪啪打脸
股友LG6OHH
11-17 22:49
11-18 08:50
1173
3
[
沪镍吧
]
外盘200的个点全回来了,
等待趋势确认
11-18 00:43
11-18 08:50
1092
5
[
玻璃吧
]
唉空单出早了,看来是没有赚大钱的命
粤S822270130
11-18 06:50
11-18 08:50
381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黄金反弹无力继续下行,原油高位空
金荣66668
11-18 08:48
11-18 08:50
1404
1
[
LPG吧
]
如果我只想对冲价格波动风险的话。找保险公司就可以了。没办法提货送货上门的话要期货
你删任你删
11-18 08:09
11-18 08:49
242
0
[
白银T+D吧
]
黄金396上参考做空,393下参考多
股友699883C0
11-18 08:43
11-18 08:49
768
0
[
沪银吧
]
猜,今日高开还是低开
Jimmy5105
11-18 08:47
11-18 08:49
853
4
[
聚丙烯吧
]
慷慨的多头,实话实说我只能抗到9000,拉过9000斩仓认输,加油拉吧,看最后多
薄幕弥香
11-18 07:34
11-18 08:49
315
0
[
A50期指吧
]
飞吧,
资本之永不眠
11-18 08:49
11-18 08:49
37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上6900?
天眼量子积金
11-18 08:48
11-18 08:49
29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吧
华灯初亮的港
11-18 08:49
11-18 08:49
4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得回踩5季均线1730附近
股友2wN5V1
11-18 08:47
11-18 08:48
392
0
[
小型纳指吧
]
12000以上是做多的慌?还是做空的紧张?
股友jnxU7z
11-18 08:47
11-18 08:48
1712
1
[
螺纹钢吧
]
别摸顶!行情继续会上涨!做涨可以轻仓跟进!别别做跌!
上海炒家D380
11-18 06:01
11-18 08:4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291
156292
156293
156294
156295
156296
156297
156298
156299
156300
1563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