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0
[
白银T+D吧
]
又是背收割的一天
慈悲不炒股
11-19 14:32
11-19 15:05
343
0
[
菜粕吧
]
完全不敢开单,怕崩又怕猛拉
鹿在脚下
11-19 14:31
11-19 15:05
257
0
[
聚丙烯吧
]
还是苯乙烯会玩,早上涨180下午跌230,来回400点
潜龙腾1968
11-19 14:30
11-19 15:05
528
3
[
聚丙烯吧
]
真的是接着奏乐接着舞
天地龙鬼
11-19 12:40
11-19 15:05
244
0
[
棕榈油吧
]
涨的越狠,跌的越凶
黑石寨888
11-19 14:31
11-19 15:05
322
0
[
白糖吧
]
多头发来贺电[大笑]再接再厉,拉爆空头[鼓掌]
摩根大仙
11-19 14:22
11-19 15:05
341
0
[
玉米吧
]
大雪崩即将到来。
期货老祖
11-19 14:22
11-19 15:05
384
0
[
玉米吧
]
似乎是周线在做顶
团团和妞妞
11-19 14:22
11-19 15:05
390
2
[
豆二吧
]
估计是真的要跌了
幻然一梦
11-19 13:31
11-19 15:05
415
2
[
棕榈油吧
]
每次都诱空,我这次做多,
账户已注销
11-19 13:28
11-19 15:05
395
0
[
鸡蛋吧
]
苹果新低,橡胶新低,鸡蛋新低
无道至尊
11-19 14:22
11-19 15:05
473
0
[
乙二醇吧
]
怎么突然这么难跌
修己修心修性
11-19 14:22
11-19 15:05
494
1
[
玻璃吧
]
玻璃赶紧多,北方降温了,我们南方还暖和的很呢。
抓紧时间慢慢
11-19 14:12
11-19 15:05
673
1
[
甲醇吧
]
轩锋—甲醇空单再度获利,注意保护利润!
账户已注销
11-19 14:18
11-19 15:05
1440
12
[
苯乙烯吧
]
哎……有跟我一样的吗?赚一点就想平仓,亏多少都要死扛,直到亏麻木不敢看账户!
我是一个超级
11-19 11:50
11-19 15:05
480
1
[
小型纳指吧
]
你装什么啊,现在拉起,不科学啊
菜鸟19850503
11-19 14:16
11-19 15:05
335
0
[
白糖吧
]
散户开始做多了,估计会继续下杀
深夜孤烟
11-19 14:31
11-19 15:05
335
1
[
菜粕吧
]
这走势好像和没豆没啥关系
期行天下者
11-19 13:34
11-19 15:05
203
0
[
A50期指吧
]
吃药了
发财树管用不
11-19 14:32
11-19 15:05
275
0
[
豆二吧
]
神奇的尾盘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11-19 14:31
11-19 15:05
327
0
[
鸡蛋吧
]
08都涨到了4千4了
股友5370kQ51
11-19 14:31
11-19 15:05
283
0
[
豆二吧
]
回调就多,没问题,很稳
田哥带飞
11-19 14:30
11-19 15:05
223
0
[
苯乙烯吧
]
主力太贼了,上午沉寂在反弹的多头情绪中,下午一下子打破位,将空进行到底,
君心至诚
11-19 14:32
11-19 15:05
470
0
[
焦炭吧
]
各位大神2414的空单收盘前需要止损吗[哭]
股友Cz9H7w
11-19 14:32
11-19 15:04
295
0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了今晚?嘿嘿嘿[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韭菜与庄家不
11-19 14:31
11-19 15:04
213
0
[
A50期指吧
]
感觉盘面好诡异,我冲高减了三成,剩下的看情况[害羞羞]
掌生缘灭
11-19 14:31
11-19 15:04
405
0
[
玻璃吧
]
飞起来,每一次下跌都是为了更高的目标,1860加仓了,飞起来吧您。1900不见不
打到止损
11-19 14:27
11-19 15:04
1298
6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不是说好的涨吗?咋来了一个大阴线?
阿狸钱多宝
11-19 14:09
11-19 15:04
276
0
[
菜粕吧
]
洗的一手好盘
鹿在脚下
11-19 14:23
11-19 15:04
747
0
[
纯碱吧
]
基差率在23%,目前止跌迹象,站稳50,即可做多——个人见解
股友83n0637M
11-19 14:22
11-19 15:04
327
0
[
橡胶吧
]
日胶涨1.02%收盘
精品车饰
11-19 14:23
11-19 15:04
201
0
[
苯乙烯吧
]
手不能贱,一来一去还亏钱
反向操做风向
11-19 14:30
11-19 15:04
271
0
[
尿素吧
]
涨啊我的多单,快拉升
公职人员炒股
11-19 14:30
11-19 15:04
423
7
[
白银T+D吧
]
白银5040附近直接多!
股友95O080h1
11-19 11:51
11-19 15:04
748
6
[
玻璃吧
]
突然发现一个好票子,也等了很多天了,尿素,明天冲高就是最佳空的时间点,不接受反驳
铁帅哥
11-18 11:28
11-19 15:04
389
0
[
玻璃吧
]
诱空,你没办法的想赚钱就低多
颗星星
11-19 14:30
11-19 15:04
666
0
[
白糖吧
]
哈哈,舔盘子的空头危险了
丁蟹反向玩期
11-19 14:30
11-19 15:04
234
0
[
棕榈油吧
]
外盘一开就拉,多
飞天甲醇矿
11-19 14:30
11-19 15:04
438
1
[
玻璃吧
]
周线也有顶背离出现了!还敢做多吗?
散户受气
11-19 13:43
11-19 15:04
549
2
[
聚丙烯吧
]
让我又一次回想起可怕的三月份
虔化田伯光
11-19 13:21
11-19 15:04
257
0
[
棕榈油吧
]
我就知道又是一波诱空!!!每次都这样
新手阿云
11-19 14:30
11-19 15:04
701
0
[
玻璃吧
]
玻璃制造指数今天大阴柱
股友w07915I6
11-19 14:29
11-19 15:04
268
0
[
棕榈油吧
]
庄家摆迷魂阵,散户进去摸不着北,不脱层皮出不来[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兵不厌诈168
11-19 14:31
11-19 15:04
189
0
[
菜油吧
]
高位就怕多踩多,当时棉花也这样,几秒跌了300点,虽然后面拉回了很多,但打了一批
往事随风不可
11-19 14:30
11-19 15:04
425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在出货,注意了
账户已注销
11-19 14:29
11-19 15:04
308
0
[
玻璃吧
]
看来真的是要多,我刚才发的下多单的帖子都没有通过
邹琳琳
11-19 14:29
11-19 15:04
340
0
[
菜粕吧
]
被站岗了。头疼
小韭菜涩涩发
11-19 14:30
11-19 15:04
191
0
[
苯乙烯吧
]
多空都不是,难受
偷鱼的猫男
11-19 14:31
11-19 15:04
388
0
[
玻璃吧
]
小散多还做梦等着拉尾盘,搞笑吧!
期货老手穿裤
11-19 14:30
11-19 15:04
431
0
[
NYMEX原油吧
]
直44
福是pppppppp
11-19 15:03
11-19 15:04
406
1
[
棕榈油吧
]
现在只能多,或者观望别开空
股友ZOI0DQ
11-19 14:28
11-19 15:04
360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在偷溜
账户已注销
11-19 14:30
11-19 15:04
264
0
[
苯乙烯吧
]
走早了,又反手多,巨亏
小白逆袭成功
11-19 14:29
11-19 15:03
286
0
[
豆二吧
]
为什么豆一和豆二反着干
猫眼墨镜
11-19 14:30
11-19 15:03
346
0
[
豆二吧
]
亏15000了,好快啊,本来赚6000没跑
账户已注销
11-19 14:31
11-19 15:03
264
0
[
棕榈油吧
]
多散们,主力喊你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11-19 14:29
11-19 15:03
347
0
[
玉米吧
]
做这个波动还是太小了,持仓量那么多都不活跃,没搞头
WU888666
11-19 14:22
11-19 15:03
280
0
[
甲醇吧
]
绿盘收盘
点金神手在线
11-19 14:22
11-19 15:03
654
1
[
豆粕吧
]
逼空行情,库存为零,搞不好上2600
期货大魔旺
11-19 11:35
11-19 15:03
842
2
[
沥青吧
]
沥青不锁仓没法玩
觉得自己又行
11-19 14:24
11-19 15:03
249
0
[
苯乙烯吧
]
空单在手现货5200今晚破7000
股友gUHSPr
11-19 14:21
11-19 15:03
351
1
[
NYMEX原油吧
]
欧盘再来[滴汗]
王者之风137
11-19 12:52
11-19 15:03
212
0
[
苯乙烯吧
]
多头爆仓了估计,可以涨了[大笑]
天下第一菜
11-19 14:29
11-19 15:03
326
0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拉了
cellphone用
11-19 15:03
11-19 15:03
283
0
[
豆二吧
]
看来散户做空的很多,所以不跌
大西瓜69
11-19 14:29
11-19 15:03
1078
8
[
股指期货吧
]
海风策略:早上好!期待今天的行情有大作为
股友A33103w6
11-19 09:10
11-19 15:03
252
0
[
棕榈油吧
]
诱空!继续多!全仓多!冲出压洲走向宇宙!
一颗大白菜66
11-19 14:30
11-19 15:03
360
2
[
苯乙烯吧
]
有7700以下空的吗。[滴汗]
hahahahahhah
11-19 09:47
11-19 15:03
1567
0
[
苹果吧
]
拉高放空,拉高放空
股友TCcdjK
11-19 14:29
11-19 15:03
4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极弱,不反弹去空,如同昨日,下跌小反弹空,价格不走延续,还是被动!死等反弹再
股友Y6336830
11-19 15:02
11-19 15:03
346
0
[
甲醇吧
]
乐色
账户已注销
11-19 14:29
11-19 15:03
267
0
[
棕榈油吧
]
又来骗我开空
风中的流沙2
11-19 14:23
11-19 15:03
1080
0
[
苹果吧
]
盘跌!!!!
灵犀333
11-19 14:22
11-19 15:03
450
0
[
沪银吧
]
我要做空人民币
天天都跌停
11-19 14:29
11-19 15:03
1440
9
[
棕榈油吧
]
主力贱的很,没有对手盘开空了,跌个二三十点,诱空,然后拉个五六十点,新高。不断循
股友lDYrzp
11-19 14:16
11-19 15:02
258
0
[
棕榈油吧
]
目测收盘1.04%附近
天眼量子积金
11-19 14:28
11-19 15:02
710
2
[
铁矿石吧
]
各国原产国发往中国的铁矿量猛增,国内到港全增,全世界的铁矿石都发往中国了,加油涨
窒息的操作88
11-19 11:13
11-19 15:02
283
0
[
玻璃吧
]
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多空都杀,敌我不分
足球是圆的
11-19 14:27
11-19 15:02
541
2
[
螺纹钢吧
]
多军赶紧拉到4100啊,已经设置好一千手空单等你来爆仓
股友dRwtnz
11-19 13:14
11-19 15:02
353
0
[
螺纹钢吧
]
所有品种基本上是跳水的命!
明亮的天空亮
11-19 14:29
11-19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136
156137
156138
156139
156140
156141
156142
156143
156144
156145
1561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