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2
0
[
豆油吧
]
平多获利了结,暂时回调
坚持稳蠃
11-20 21:20
11-20 21:22
324
0
[
玉米吧
]
2792点
丰哥2020
11-20 21:17
11-20 21:22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上涨]
最人间
11-20 21:22
11-20 21:22
1385
0
[
纯碱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顶你个肺666
11-20 21:08
11-20 21:22
1704
5
[
甲醇吧
]
2220左右在给我重仓走起多单,总趋势向上不变,今天调整了近70个点基本到位,如
wb老王
11-16 16:08
11-20 21:22
466
2
[
纸浆吧
]
空纸浆2012,4300
田哥带飞
11-20 21:07
11-20 21:22
650
1
[
锰硅吧
]
下周估计6400
两手纯碱起家
11-20 20:09
11-20 21:22
3736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节节攀升,3900破位可期!
股友96Y6t687
11-20 20:03
11-20 21:22
500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和中信联合洗盘
股友o9CKoY74
11-20 14:55
11-20 21:22
343
1
[
甲醇吧
]
永安净空,上涨乏力?
zhuoer333
11-20 21:10
11-20 21:22
277
0
[
甲醇吧
]
要创新高的节奏
女王归来
11-20 21:18
11-20 21:22
396
0
[
玻璃吧
]
不要加空,还没进场的等一等
寂寞的人4248
11-20 21:19
11-20 21:22
300
0
[
螺纹钢吧
]
一个瀑布就开始赚钱啦!
热菜中
11-20 21:19
11-20 21:22
278
0
[
棕榈油吧
]
坐等豆油崩豆油差不多了
韭菜与庄家不
11-20 21:19
11-20 21:22
380
0
[
玻璃吧
]
这5分图好激烈
股场纷争的勇
11-20 21:18
11-20 21:21
217
0
[
菜粕吧
]
美豆粕今天太给力了
股友ynQJcF
11-20 21:16
11-20 21:21
257
0
[
玻璃吧
]
冲高1900就走,加油。
一孤狼
11-20 21:17
11-20 21:21
420
0
[
豆粕吧
]
做多鸡蛋吧!
收盘看量
11-20 21:16
11-20 21:21
146
0
[
菜油吧
]
拉半天拉不动,能耐呢?
安堇迟阳
11-20 21:16
11-20 21:21
285
0
[
菜粕吧
]
凶残。。。
山水还是那山
11-20 21:17
11-20 21:21
320
0
[
沪镍吧
]
不让作呢。
账户已注销
11-20 21:19
11-20 21:21
300
0
[
苯乙烯吧
]
马上又要一些入住
账户已注销
11-20 21:20
11-20 21:21
502
3
[
豆粕吧
]
棕榈长线做空机会在6658-6678区间 日线开始跌就开空 目标4625-45
抄底摸顶89周
11-20 14:32
11-20 21:21
2129
9
[
甲醇吧
]
11:20 甲醇库存直接就没了?是网络卡了没更新吗
股友6Y072899
11-20 17:02
11-20 21:21
477
0
[
沥青吧
]
要突
寒冰_赫剌克
11-20 21:20
11-20 21:21
263
0
[
苯乙烯吧
]
进一步抄底,炒底
账户已注销
11-20 21:17
11-20 21:21
251
0
[
甲醇吧
]
啊怎么这么强
西瓜皮1213
11-20 21:18
11-20 21:21
243
0
[
棕榈油吧
]
一波空单平仓,拉高继续空。
向阳心自暖
11-20 21:17
11-20 21:21
227
0
[
豆油吧
]
上来吧,把05合约带上8000我要空
ely2035
11-20 21:09
11-20 21:21
301
0
[
焦煤吧
]
焦煤1305和1308多单,全部1340附近止盈离场,多单拿下30多点
账户已注销
11-20 21:09
11-20 21:21
302
0
[
玻璃吧
]
能从1200拉到1884就能从1600拉到2200。中信,加油奥利给!
忧伤的啊乐
11-20 21:17
11-20 21:21
410
0
[
热卷吧
]
买涨的必胜!闭眼买多!
可乐牛牛
11-20 21:18
11-20 21:21
359
0
[
橡胶吧
]
高开低走
碳笔画
11-20 21:21
11-20 21:21
382
0
[
橡胶吧
]
多,多头牛点
huangw96
11-20 21:20
11-20 21:21
453
0
[
豆粕吧
]
疯了
换一种心情
11-20 21:19
11-20 21:21
341
0
[
螺纹钢吧
]
要输死了,能不能让我回本,我不想玩了,脑子太笨,涨疯了
好无语哦啊
11-20 21:18
11-20 21:21
229
0
[
苯乙烯吧
]
7400附近入场!下周冲击7700上方!
股友EpCWLr
11-20 21:16
11-20 21:21
445
0
[
沥青吧
]
洗盘
股友230k20n3
11-20 21:21
11-20 21:21
575
1
[
棕榈油吧
]
突然止跌了!
长安三万里的
11-20 21:13
11-20 21:21
304
0
[
玉米吧
]
2792
丰哥2020
11-20 21:18
11-20 21:21
922
1
[
纯碱吧
]
好悲剧,居然被这家伙搞爆仓了[哭]
股友3x935M50
11-20 21:09
11-20 21:21
480
3
[
纸浆吧
]
空2012合约,这货已经死了,赶紧交割4300
田哥带飞
11-20 14:57
11-20 21:21
196
0
[
白银T+D吧
]
孩子总是要爹[哭]
风恋云1976
11-20 21:18
11-20 21:20
359
0
[
豆粕吧
]
获利100点,再见,下周来开空
ely2035
11-20 21:16
11-20 21:20
280
0
[
沥青吧
]
相关联的都起来了,看来涨了
你就是个大忽
11-20 21:18
11-20 21:20
273
0
[
甲醇吧
]
假酒威武雄壮
hnlywht
11-20 21:19
11-20 21:20
282
0
[
甲醇吧
]
又要新高了,格局不错[牛]
账户已注销
11-20 21:19
11-20 21:20
344
0
[
玻璃吧
]
继续击鼓传花
向千万奋斗
11-20 21:19
11-20 21:20
237
0
[
豆二吧
]
秋后的蚱蜢,看着办吧
股友mu0RPm
11-20 21:17
11-20 21:20
355
0
[
玻璃吧
]
1900分分钟钟的事,想什么呢
梁三百
11-20 21:17
11-20 21:20
336
0
[
甲醇吧
]
这日线明摆着要创新高啊,8成仓追上,希望今晚能创新高出来
接回来
11-20 21:16
11-20 21:20
386
0
[
玻璃吧
]
今晚感觉多头有点弱,估计多头到头来。
山林之雾1654
11-20 21:17
11-20 21:20
313
0
[
螺纹钢吧
]
3752清掉05[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11-20 21:20
11-20 21:20
1486
0
[
淀粉吧
]
轻仓来个短多吧!
茅庐观天下
11-20 21:20
11-20 21:20
403
0
[
小型纳指吧
]
阿里阿里巴巴带头飞
股友QZNT6y
11-20 21:16
11-20 21:20
468
0
[
铁矿石吧
]
涨一点散多就疯了。
期哥炒股期
11-20 21:18
11-20 21:20
400
0
[
螺纹钢吧
]
骗多开启
韭黄金
11-20 21:16
11-20 21:20
286
0
[
豆二吧
]
粮食炒作结束了,逢高做空
御汇丰玻璃
11-20 21:16
11-20 21:20
287
0
[
螺纹钢吧
]
过四千开一手空试试手
流水1116
11-20 21:15
11-20 21:20
1395
10
[
棕榈油吧
]
破产了
万事四海de无
11-20 14:37
11-20 21:20
290
0
[
螺纹钢吧
]
4000了,空起来吧!
热菜中
11-20 21:15
11-20 21:20
348
0
[
苯乙烯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11-20 21:19
11-20 21:19
393
0
[
螺纹钢吧
]
来呀来4000点了
上海腾龙私募
11-20 21:15
11-20 21:19
310
0
[
聚丙烯吧
]
夜盘一会如果突破8560追多,上不去观望为主,这货强势不跌不能随意开崆单,宁可踏
账户已注销
11-20 21:17
11-20 21:19
410
0
[
螺纹钢吧
]
现在玩螺纹钢就是玩命,安全第一[大笑][微笑][大笑]
奋进终结者
11-20 21:18
11-20 21:19
28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1875
股友qbWZnx
11-20 21:15
11-20 21:19
577
4
[
豆油吧
]
好恶心啊,豆油全是空平托住了
君默
11-20 20:22
11-20 21:19
395
0
[
甲醇吧
]
玻璃成本一千都炒到一千九了,甲醇成本两千最起码得到2700问题不大吧
稳住才能胜
11-20 21:17
11-20 21:19
303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牛熊周期
11-20 21:18
11-20 21:19
1676
0
[
淀粉吧
]
[满仓][满仓][满仓][看多][看多][看多]
拉出去打靶
11-20 21:19
11-20 21:19
308
0
[
沥青吧
]
诱多诱多,这家伙就不想红的,只想戴绿帽。
基民TCPjAJ
11-20 21:16
11-20 21:19
603
2
[
玻璃吧
]
1900就走决不贪
一孤狼
11-20 21:09
11-20 21:19
317
0
[
沥青吧
]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买入][买入][买入][买入][买入]
顶你个肺666
11-20 21:19
11-20 21:19
418
1
[
苯乙烯吧
]
几手空单跑早了
AAABBBCC
11-20 21:08
11-20 21:18
492
0
[
PTA吧
]
回调到3540来,继续100手多
账户已注销
11-20 21:15
11-20 21:18
1054
3
[
纯碱吧
]
低位扫多单意味着什么,是否有平多再砸[鼓掌][大笑][大笑]
zxyhhh
11-20 21:08
11-20 21:18
301
0
[
玻璃吧
]
1900档不住了。
赚钱跑快点
11-20 21:15
11-20 21:18
688
1
[
甲醇吧
]
2232开了空单
修罗蓝色系
11-16 16:46
11-20 21:18
1114
8
[
甲醇吧
]
2770己多,坐等发财[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11-19 21:56
11-20 21:18
304
0
[
豆粕吧
]
有点野,昨天平仓了。哇
豆粕小萌新
11-20 21:16
11-20 21:18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989
155990
155991
155992
155993
155994
155995
155996
155997
155998
1559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