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8
2
[
甲醇吧
]
拉升,2350等你,坐等拉赚钱
账户已注销
11-20 21:31
11-20 21:49
1346
3
[
棕榈油吧
]
轩锋—多单目前50个点,稍微减仓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20 21:15
11-20 21:49
552
0
[
纯碱吧
]
做空亏了一周的损失一次回血
啄木鸟557
11-20 21:48
11-20 21:49
325
1
[
菜粕吧
]
厉害厉害[鼓掌][鼓掌][鼓掌]
拉出去打靶
11-20 21:45
11-20 21:49
408
1
[
玻璃吧
]
你吗的,下来35个点等老子解套,不玩了
抗单小王子哦
11-20 21:16
11-20 21:49
1374
10
[
玻璃吧
]
玻璃空1680,1700,1710,1840亏了十多万了,想空的可以参考一下,这
清理清理
11-20 20:28
11-20 21:49
769
0
[
铁矿石吧
]
任何开空之前先想一下2008经济危机之后各国大放水,大宗商品指数暴涨一倍多,只能
AAABBBCC
11-20 21:40
11-20 21:49
226
0
[
菜粕吧
]
牛逼,跟玉米一个价钱
微笑直销店
11-20 21:47
11-20 21:49
441
0
[
沪铜吧
]
60000冲冲冲
若雪的晨曦
11-20 21:45
11-20 21:49
433
0
[
沪铜吧
]
60000冲冲冲
若雪的晨曦
11-20 21:44
11-20 21:49
237
0
[
豆油吧
]
向下补缺口!
方向不对努力
11-20 21:45
11-20 21:49
216
0
[
菜粕吧
]
都是退一步进两步的玩法!真的贼!
截击者
11-20 21:45
11-20 21:49
275
0
[
棕榈油吧
]
无数人这里想炒底的,呵呵,继续跌才是正确。不跌也横盘弄你,周一继续跌
账户已注销
11-20 21:45
11-20 21:49
320
0
[
沪铅吧
]
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无语][无语][无语]
金金jin9746
11-20 21:45
11-20 21:49
822
0
[
LPG吧
]
大部分仓位在甲醇,没补到仓可惜了
桃花源里可耕
11-20 21:45
11-20 21:49
146
0
[
菜油吧
]
今天就这样了
精神值得
11-20 21:45
11-20 21:49
444
2
[
甲醇吧
]
要么看戏,要么做多,做空危险大,不过做多力度不够大啊好像
台风看底牌
11-20 21:39
11-20 21:49
1109
7
[
塑料吧
]
想做空的可以把挂单挂在7650位置[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13 11:53
11-20 21:49
317
0
[
豆油吧
]
开始你的表演
韭菜与庄家不
11-20 21:46
11-20 21:49
271
0
[
菜粕吧
]
没有涨多少,空单也没有套多少,有一段拉升空间
股友3P90988y
11-20 21:46
11-20 21:49
246
0
[
棕榈油吧
]
只有把多单全部洗出去,主力才会发力。
足智善贾的周
11-20 21:46
11-20 21:49
233
0
[
菜粕吧
]
这里大量的散户挂单,估计还得大涨。
账户已注销
11-20 21:46
11-20 21:49
318
0
[
沥青吧
]
买多了5手,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20 21:46
11-20 21:48
321
0
[
甲醇吧
]
这是要逼仓他们做空的吧,我半山腰的多
龙头环卫股
11-20 21:45
11-20 21:48
375
0
[
沥青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顶你个肺666
11-20 21:45
11-20 21:48
312
0
[
甲醇吧
]
不好多头很强势![滴汗]
资金盘远离期
11-20 21:45
11-20 21:48
280
0
[
豆油吧
]
补缺口行情,速空!
方向不对努力
11-20 21:45
11-20 21:48
351
0
[
豆粕吧
]
你咋那么牛,都不带回调的
侯佳佳
11-20 21:46
11-20 21:48
383
0
[
沥青吧
]
沥青顺便多了几手,金叉出现
神情意志
11-20 21:44
11-20 21:48
369
1
[
螺纹钢吧
]
收割几家机构了,还不收手?
公职人员炒股
11-20 21:20
11-20 21:48
313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股友mfdtK6
11-20 21:48
11-20 21:48
457
1
[
沥青吧
]
继续空
基民TCPjAJ
11-20 21:40
11-20 21:48
280
0
[
甲醇吧
]
要相信山东甲醇的实在。
股友OeTznG
11-20 21:46
11-20 21:48
479
0
[
玉米吧
]
这玩意看着真催眠
小刀撕夜
11-20 21:46
11-20 21:48
451
3
[
甲醇吧
]
主力有点不给力啊,拉快点
台风看底牌
11-20 21:27
11-20 21:48
504
0
[
燃油吧
]
不跟涨啊
道友请留步16
11-20 21:44
11-20 21:48
635
2
[
玻璃吧
]
你们都冲啊,买上去我怕高,分批进空[俏皮]
蚍蜉见日
11-20 21:37
11-20 21:48
288
0
[
玉米吧
]
还是等2700在空吧,看这架势
基民wRgLy9
11-20 21:48
11-20 21:48
549
1
[
甲醇吧
]
之前一直认甲醇是做空的品种,这次被打脸了
女王归来
11-20 21:45
11-20 21:48
500
0
[
纯碱吧
]
今晚抄底的可以赚排骨钱了
灵魂萨满
11-20 21:47
11-20 21:48
682
3
[
豆二吧
]
别装了。至少要做双头才能确定dingbu
紧跟市场节奏
11-20 09:11
11-20 21:48
453
2
[
聚丙烯吧
]
多头高度控盘,继续加多
鲁南飙王0539
11-20 21:22
11-20 21:48
327
0
[
沥青吧
]
挂涨停卖了,能不能到啊。
基民TCPjAJ
11-20 21:46
11-20 21:48
1170
3
[
豆二吧
]
刚才中央2台关于大豆的专题价格基本定了
嘻哈江湖
11-20 21:12
11-20 21:48
399
6
[
白银T+D吧
]
11月20日黄金白银TD参考建议
博金为民
11-20 09:39
11-20 21:48
1133
4
[
棕榈油吧
]
赚了五百万了[大笑]
多多就多多空
11-20 21:42
11-20 21:48
621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盘39?
L8财团
11-20 21:15
11-20 21:48
601
2
[
乙二醇吧
]
看来今晚要冲3920了
淘金wlh
11-20 18:47
11-20 21:48
393
1
[
苯乙烯吧
]
别在死扛了,7300附近是肯定要到的
我无所谓有所
11-20 21:31
11-20 21:48
250
0
[
甲醇吧
]
做多101要不要太爽
神情意志
11-20 21:44
11-20 21:48
281
0
[
聚丙烯吧
]
。今晚行情不大,前半夜震荡,局部拉高敢于短空,先看5日线支撑,后半夜或周一早盘面
波段操作为王
11-20 21:43
11-20 21:48
36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太勐了,不回踩一下吗
不速之客
11-20 21:43
11-20 21:48
1037
3
[
玻璃吧
]
马上全国大雪 速速开空 我看是我们有天时还是你
股友l0996A31
11-20 20:54
11-20 21:48
290
0
[
甲醇吧
]
大闹天空
夜空006
11-20 21:43
11-20 21:47
297
1
[
玻璃吧
]
1900就走,觉不贪。
一孤狼
11-20 21:10
11-20 21:47
400
0
[
甲醇吧
]
拼多多
股友TJ3Fdm
11-20 21:44
11-20 21:47
505
0
[
热卷吧
]
空头已经彻底投降,现在成了旗手,拿着旗给多头摇旗呐喊,可悲啊
花开高升de刘
11-20 21:45
11-20 21:47
305
0
[
聚丙烯吧
]
跟个荡妇一样,来回走[大笑]
股友xIhWGj23
11-20 21:45
11-20 21:47
795
4
[
棕榈油吧
]
不到6500不做空
主力对手
11-20 21:35
11-20 21:47
307
0
[
甲醇吧
]
开空,就是现在,加仓了
一鹤冲天2019
11-20 21:44
11-20 21:47
466
2
[
豆二吧
]
做多心里难受,但赚钱!逆向操作,胜利永远都是少数者,过年前坚定做多!
Reolion
11-20 21:25
11-20 21:47
43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42.10多单进场止损41.80止盈42.70
股友1t0857V0
11-20 20:41
11-20 21:47
384
1
[
沥青吧
]
感觉主力在蓄力飚升2300
你就是个大忽
11-20 21:34
11-20 21:47
1547
3
[
纯碱吧
]
刚想做多[为什么],慢了一分钟,好险
划船不用浆3
11-20 21:08
11-20 21:47
366
2
[
棕榈油吧
]
暴跌是机会啊,6760可继续多
股友96Y6t687
11-20 14:41
11-20 21:47
665
3
[
棕榈油吧
]
石油大涨
股友0000A
11-20 21:35
11-20 21:47
563
1
[
焦煤吧
]
焦炭要爆发了,超级利好,澳洲作死,新闻自己找
股友G8Yac6
11-20 21:18
11-20 21:47
662
5
[
豆粕吧
]
说做空的那些人,爆仓了吗?
期货2016
11-20 13:19
11-20 21:47
479
0
[
铁矿石吧
]
今晚还得下探
股友cSVsQ9
11-20 21:44
11-20 21:47
400
0
[
螺纹钢吧
]
止盈铁矿,反手4000开始空螺纹,毫无压力[呲牙]
水军之首
11-20 21:47
11-20 21:47
379
0
[
豆粕吧
]
看好你涨吧
八方成金de叶
11-20 21:43
11-20 21:47
374
0
[
焦煤吧
]
不让跌就是不让跌!同样是环保限产,下游钢厂可以讲说影响不大,上游焦企就说影响巨大
亏货001
11-20 21:43
11-20 21:47
419
0
[
玻璃吧
]
冲啊,不讲武德,你们耗子尾汁[傲][傲][傲]
股友sxm2627
11-20 21:44
11-20 21:46
251
0
[
PVC吧
]
空军上啊
纯真质朴的洪
11-20 21:43
11-20 21:46
322
0
[
菜粕吧
]
菜猪主力
东方不败1688
11-20 21:45
11-20 21:46
432
1
[
玻璃吧
]
空头机构加油啊,肉不能从你们身上割,让中信一个人吃了[加油]
耐心与点
11-20 21:05
11-20 21:46
439
0
[
玻璃吧
]
开空的单出来后,必有空平的单子。。
赚多多啊
11-20 21:41
11-20 21:46
317
1
[
棕榈油吧
]
多单的,都放心吧套都套牢了,就看主力多单如何平,不会跌的,只会涨
请你们叫我满
11-20 21:28
11-20 21:46
1126
5
[
玉米吧
]
11.20玉米多头趋势,15分钟重新收复中轨,今日继续多
淡然x735100
11-20 09:21
11-20 21:46
339
0
[
沪铜吧
]
瀑布,一场瀑布
一直空8空头
11-20 21:40
11-20 21:46
共有帖子数
165690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983
155984
155985
155986
155987
155988
155989
155990
155991
155992
155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