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0
[
燃油吧
]
做燃油的都不是一般人,你看看乃大棒子,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大笑][大笑][大笑]
大秦节奏大师
11-18 01:26
11-18 01:28
258
1
[
白银/美元吧
]
路遇做多客,名唤猪坚强。
长江产学研评
11-17 23:55
11-18 01:27
24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长期硬不解决问题不行!
万事大展的周
11-18 01:26
11-18 01:27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等待满仓狙击多单的机会!
Jdaniels
11-18 01:25
11-18 01:26
408
0
[
原油吧
]
未来原油市场消费前景将逐渐改善,供需结构也将逐步好转,原油修复性反弹行情有望延续
金融冰枫
11-18 01:25
11-18 01:25
374
0
[
NYMEX原油吧
]
缩量横盘,今天的线如果量更小就可能涨
股海沙雕
11-18 01:23
11-18 01:25
846
2
[
玻璃吧
]
这哪位大神来助力了?
买个自行车
11-17 23:00
11-18 01:24
773
1
[
玻璃吧
]
中信白天加仓7000手,晚上砸盘2万手!均价1830,合计减仓13000手!大概
王安适
11-17 22:59
11-18 01:24
390
3
[
沪银吧
]
做多吃肉了
股股友友的
11-17 22:49
11-18 01:23
267
0
[
沪金吧
]
涨也赚跌也赚涨跌都赚买也亏卖也亏买卖都亏外号送財童子
股友U2Vsda
11-18 01:20
11-18 01:23
595
2
[
沪铝吧
]
利好华峰铝业
高低线
11-17 22:57
11-18 01:22
659
0
[
动力煤吧
]
发改委动力煤长协价格530呵呵
股友df7VQO
11-18 01:20
11-18 01:21
580
1
[
沪镍吧
]
国内外价差这么大吗
三瓜俩枣赠予
11-18 00:42
11-18 01:21
287
0
[
COMEX白银吧
]
曹!
莣孒嗳
11-18 01:21
11-18 01:21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要暴跌了吗
vxjiaQ84134
11-18 01:12
11-18 01:20
352
0
[
玻璃吧
]
尾盘18平空接多了
情况不对就反
11-18 01:11
11-18 01:20
354
0
[
A50期指吧
]
白天晚上一个走势,只不过方向不同[大笑]
南京股海淘金
11-18 01:14
11-18 01:19
232
0
[
沪银吧
]
有本事一辈子别和国际接轨,dog庄!
郭大侠是我
11-18 01:08
11-18 01:18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11.17日内布局黄金小结,黄金2次布局1888多单盈利离场[握手]
金帝财神A
11-18 01:07
11-18 01:17
770
1
[
纯碱吧
]
我认为纯碱又到了跌停的时候了,明天又要吃肉
金生金盈利之
11-18 00:39
11-18 01:17
24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两头赢
股王小白龙
11-18 01:02
11-18 01:16
302
0
[
豆油吧
]
8000不见不散
跨越的霍昇
11-18 01:01
11-18 01:16
370
0
[
棕榈油吧
]
我感觉散户基本空的多哈哈
股友U130202d
11-18 01:00
11-18 01:16
623
1
[
玻璃吧
]
希望明天拉起来,,今天保守一点,跺单都是满仓,空蛋不习惯啊不敢满仓唉
足球是圆的
11-17 23:43
11-18 01:16
282
0
[
苯乙烯吧
]
现在不要唱多了,集中精力做空
你就是个害人
11-18 01:00
11-18 01:15
433
1
[
豆油吧
]
美豆创新高,美豆油却跌了
胡北人
11-17 23:54
11-18 01:15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拉起来就空你[大笑]
尹大少9627
11-18 01:15
11-18 01:15
547
0
[
沪镍吧
]
今天镍破天荒得没跟外盘,说明一大堆机构空布局了一天,但没想到外盘这么猛,明天外盘
香港阿斌哥
11-18 01:01
11-18 01:15
154
0
[
白银T+D吧
]
和我一样[哭][哭][哭],同是悲命人
有担当的入腊
11-18 00:53
11-18 01:14
461
0
[
豆二吧
]
希望金豆真的是金,6000不是金就是做豆腐乳的豆。
人在江湖侠客
11-18 00:55
11-18 01:14
199
1
[
白银T+D吧
]
快快涨停啊,好烦啊啊啊啊,我的2亿在手
周行人
11-17 23:26
11-18 01:12
491
4
[
苯乙烯吧
]
今夜双底形成,下跌空间有限,
期货小白赚钱
11-17 22:50
11-18 01:12
750
1
[
玻璃吧
]
难道要一阴遮五阳吗?
琉璃翠1
11-17 23:01
11-18 01:12
425
0
[
沪镍吧
]
要将空军击毁
股友TCcdjK
11-18 00:50
11-18 01:11
827
5
[
沪铝吧
]
冲阿,冲啊16000不是梦
股友2I06867q
11-17 21:47
11-18 01:11
424
0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只有中国在做多,哈哈
hnlywht
11-18 01:05
11-18 01:09
441
0
[
沪镍吧
]
这货跌时比伦镍凶
股友OZ8JmQ
11-18 00:48
11-18 01:09
594
3
[
沪银吧
]
我想请问一下交易一手要多少手续费
股友256TBe
11-17 23:45
11-18 01:09
750
1
[
铁矿石吧
]
我们国家就不能不采购澳洲铁矿石吗?
股友57061u1n
11-17 23:48
11-18 01:09
354
0
[
沪银吧
]
狗庄
郭大侠是我
11-18 00:44
11-18 01:08
2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吃面的一天
万股跌停板
11-18 00:42
11-18 01:08
590
1
[
沪镍吧
]
伦镍涨他也不涨
zhongqing555
11-18 00:39
11-18 01:07
510
1
[
NYMEX原油吧
]
美油不具备下跌条件。短线必上45。从筹码分布和资金分布来看,短线上行概率非常大。
账户已注销
11-17 23:22
11-18 01:07
317
3
[
白银T+D吧
]
立马空,机会来了,必入300点后反做多,开单边r
多金111
11-17 23:41
11-18 01:07
665
3
[
聚丙烯吧
]
一层仓位,被套200个点……你慢慢涨,不着急,到了8900就搞你!
whygo
11-17 22:59
11-18 01:07
881
2
[
聚丙烯吧
]
上涨周期已尽尾声,已经近20天了。没有像样的回调就准备摔火箭了。
勇士之心
11-17 23:45
11-18 01:07
459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好明天继续跳水!
闷葫芦2
11-18 00:39
11-18 01:05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989593的空才给这么点主力太抠门了
尹大少9627
11-18 01:02
11-18 01:04
669
3
[
玻璃吧
]
我的粉丝拿到今夜豆油05最地点。鼓励下[OKOK][强壮][捂脸][献花]
皮青正
11-17 23:32
11-18 01:04
325
0
[
聚丙烯吧
]
还有大概200点的涨幅。8750,估计是本合约活跃阶段的阶段高点了。
勇士之心
11-18 00:37
11-18 01:04
163
0
[
沪银吧
]
少装了快点下来
期货老祖
11-18 00:31
11-18 01:03
573
1
[
白糖吧
]
都空?那我来做多了
Desireer
11-17 21:20
11-18 01:01
477
0
[
豆二吧
]
被套的不要不要的!
主力知盘中不
11-18 00:29
11-18 01:01
311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如也
皮蛋韭菜粥
11-18 00:57
11-18 01:01
246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经搭好,明早观看跳水[大笑]
玻璃反光
11-18 00:30
11-18 01:00
809
0
[
玉米吧
]
我只有一条命,这辈子我只想赢。
三万变三亿
11-18 00:29
11-18 01:00
617
1
[
豆二吧
]
亏100个点[滴汗],割了
入股成神之路
11-17 23:20
11-18 00:59
1065
5
[
棕榈油吧
]
美豆涨这么多,明天肯定狂拉的,晚上空头没平的自求多福吧
股友VllDOJ
11-17 23:12
11-18 00:58
5151
13
[
豆二吧
]
越想越害怕,不能做空的理由是:交割月可能会拉到发疯,6000或8000都有可能,
一切都丢卡咩
11-13 23:28
11-18 00:58
334
0
[
豆油吧
]
2008年豆一5000多,豆油14000多,现在豆一又5000多了,豆油努力吧
AAABBBCC
11-18 00:28
11-18 00:58
543
0
[
沪镍吧
]
玩羔子
等待趋势确认
11-18 00:55
11-18 00:58
355
1
[
沪银吧
]
马上就红
期货老祖
11-17 22:43
11-18 00:58
558
0
[
动力煤吧
]
散空陆续出现明天抄底
账户已注销
11-18 00:27
11-18 00:58
820
0
[
动力煤吧
]
散空陆续出现明天抄底
账户已注销
11-18 00:27
11-18 00:58
369
0
[
沪镍吧
]
又开始爬山,爬一步退两步。
丁子子
11-18 00:27
11-18 00:57
505
0
[
沪镍吧
]
外盘都红了
等待趋势确认
11-18 00:53
11-18 00:57
374
0
[
NYMEX原油吧
]
主力要杀空头吗?让你们觉得要买空,突然就起飞!
陈霖枫
11-18 00:51
11-18 00:57
1771
2
[
甲醇吧
]
做空的机构不惜代价在砍仓,小散还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等回调呢[为什么][赞]
桃花源里可耕
11-14 20:17
11-18 00:57
589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近期震荡行情,操作区间5200--5000
期海指南针1
11-17 20:44
11-18 00:57
209
0
[
A50期指吧
]
有种白天也拉kao
我只是个投资
11-18 00:27
11-18 00:57
782
4
[
豆粕吧
]
豆粕3141抄的低50手能给我一百二十点利润么?3151止损3261止盈拿半个月
期海无涯吃面
11-17 22:41
11-18 00:57
511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了[大笑]
一路向上And
11-18 00:57
11-18 00:57
22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没啥好惊讶的
落枫之路
11-18 00:25
11-18 00:56
919
1
[
螺纹钢吧
]
格局要大
滴答滴滴答滴
11-17 22:51
11-18 00:56
617
1
[
豆二吧
]
有一种暴涨叫屏幕快显示不出来了价增仓减投机度很高
slavonicLee
11-17 23:41
11-18 00:55
374
2
[
豆二吧
]
8000点
执行力一号
11-17 23:00
11-18 00:54
342
0
[
豆二吧
]
每天创新高专治各种不服
资深评论家
11-18 00:21
11-18 00:54
402
0
[
沪镍吧
]
外盘回了140个点我们没动
等待趋势确认
11-18 00:50
11-18 00:54
416
0
[
沪镍吧
]
多头已经睡着了
丁子子
11-18 00:22
11-18 00:54
745
4
[
豆粕吧
]
豆粕向上
哎呦哎
11-17 21:56
11-18 00:53
共有帖子数
165245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734
155735
155736
155737
155738
155739
155740
155741
155742
155743
1557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