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5
0
[
玻璃吧
]
乡亲们多起来
顺势而为奥
11-18 09:12
11-18 09:14
300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立铞为证
11-18 09:13
11-18 09:14
233
1
[
PVC吧
]
看空还是看多呢
逗拟玩
11-17 23:13
11-18 09:14
29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可以买吗
一起赚钱_东
11-18 09:12
11-18 09:14
342
0
[
棕榈油吧
]
永涨神油,不跌神话~
乡下来的韭菜
11-18 09:10
11-18 09:14
370
0
[
纯碱吧
]
1505附近做多
股友rD938026
11-18 09:12
11-18 09:14
266
0
[
燃油吧
]
1756等!破继续加,1666
我想日二婶儿
11-18 09:13
11-18 09:14
584
1
[
玻璃吧
]
抄底的时候到了。
忧伤的啊乐
11-18 09:11
11-18 09:14
1197
2
[
橡胶吧
]
一群拖忽悠大家做多[大笑][大笑]
逆思维下单
11-18 08:56
11-18 09:14
310
0
[
玻璃吧
]
满空跌停吧
股友gUHSPr
11-18 09:13
11-18 09:14
570
1
[
豆粕吧
]
非常奇怪,差不多内盘开跌的涨、涨的跌!完全是操控,散户来多少死多少!期货,股票!
KEN8985
11-12 20:47
11-18 09:14
756
3
[
菜粕吧
]
建议大家可以去做05甲醇,甲醇已经出现周线背离,一旦下跌起码暴利收入,我今天就买
a潇洒b5344
11-17 11:15
11-18 09:14
689
2
[
燃油吧
]
昨晚做的空,现在慌的一匹。
股友259Iz029
11-18 08:03
11-18 09:13
312
0
[
A50期指吧
]
没毛病不出意外高开
资本永不眠77
11-18 09:13
11-18 09:13
549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玩重工股
11-18 09:13
11-18 09:13
527
0
[
白糖吧
]
大级别空头行情
股友oPclvM
11-18 09:13
11-18 09:13
961
0
[
沪镍吧
]
#沪镍2102#下游弱势拖累期价近期仍高位震荡。周二期价最低触及115950一带
股友67Q07T63
11-18 09:12
11-18 09:13
523
8
[
白银T+D吧
]
我想问一下大家都是用易金通软件吗?这个软件是正规的吗[好困惑][好困惑]
股市小小鲜肉
11-18 04:42
11-18 09:13
407
0
[
玻璃吧
]
多起来,每次回调都是多的机会
u1111fo0286
11-18 09:13
11-18 09:13
32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券商了,东方财富,东方证券
买啥都是涨
11-18 09:13
11-18 09:13
579
0
[
A50期指吧
]
9.20每天准时下跌,3点开始拉升,累不累啊[笑哭][捂脸][捂脸][捂脸]
琴岛小鲫鱼
11-18 09:12
11-18 09:13
338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这垃圾就是被设置好的一样几点几分特准时
破烂的a
11-18 09:11
11-18 09:13
390
0
[
棕榈油吧
]
期货想健康,查一查永安~
乡下来的韭菜
11-18 09:11
11-18 09:13
404
0
[
玻璃吧
]
跟以往不一样,要跌了
粤S822270130
11-18 09:12
11-18 09:13
665
0
[
玉米吧
]
多不用问跌不下去
达拉西图图
11-18 09:11
11-18 09:13
995
5
[
苯乙烯吧
]
今天现货什么价?
老甘54417
11-17 09:04
11-18 09:13
700
2
[
玻璃吧
]
现在不空更待何时,之前亏的全部赚回来
股友G8Yac6
11-18 09:09
11-18 09:13
286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每天开盘标准动作就是跳
龙腾飞跃_股
11-18 09:12
11-18 09:13
213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别丢人现眼好不好,你有什么资格拉红,去看看老外好好学习,大盘涨个股不涨有何
日日涨月月红
11-17 09:14
11-18 09:13
338
0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时间你就跳,这么等不及了哟
月几右西示
11-18 09:12
11-18 09:13
241
0
[
燃油吧
]
哈哈,我空头够牛逼,然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操纵市场。
唐尸三摆首
11-18 09:11
11-18 09:12
488
0
[
白糖吧
]
空,目标4000点
股友oPclvM
11-18 09:12
11-18 09:12
1765
2
[
白糖吧
]
抄底白糖的人暂时不要着急,为什么外糖不断新高,内糖还在不断下跌?从持仓来看,白糖
上善若水YH
11-18 08:54
11-18 09:12
372
0
[
玻璃吧
]
今天要跌到1800以下
给我红1994
11-18 09:12
11-18 09:12
455
0
[
棕榈油吧
]
减仓2万多手,价格连6800都打不下来,空头别奢望了,几大多头鸡狗都是搅棍
股友lDYrzp
11-18 09:12
11-18 09:12
331
0
[
纸浆吧
]
50个点我就走,已经30个点了。加油
股友259Iz029
11-18 09:12
11-18 09:12
841
0
[
沪银吧
]
11.18黄金早间回顾
股友r99121A9
11-18 09:02
11-18 09:12
374
0
[
A50期指吧
]
做这个指数,都能挣钱[赞]
基民YNfHc9
11-18 09:11
11-18 09:12
331
0
[
PVC吧
]
这次总应该在做头了吧
广心田木
11-18 09:10
11-18 09:12
225
0
[
菜油吧
]
不要怂。继续干一万就在眼前
股难操9533
11-18 09:11
11-18 09:12
1376
4
[
沥青吧
]
好险,差点爆了
乱了分寸
11-17 21:57
11-18 09:12
292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你就怂了靠哈哈,
up牛气冲天up
11-18 09:08
11-18 09:12
326
0
[
A50期指吧
]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斑布Plus
11-18 09:12
11-18 09:12
32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a50收盘前1秒卖空,然后大A开盘就卖,这样是不是百分百成功可赚钱。
账户已注销
11-18 09:10
11-18 09:12
861
2
[
豆二吧
]
空单赶紧跑吧,一会还得拉
股友VkAUle
11-18 09:04
11-18 09:12
286
0
[
A50期指吧
]
不好啦!牛来啦……大家注意避开
耐心等待耐心
11-18 09:10
11-18 09:12
1638
1
[
棕榈油吧
]
第十一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公布了,截止2020年10底期货有效开户量181.8万
账户已注销
11-18 08:29
11-18 09:12
335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帅气的张小凡
11-18 09:11
11-18 09:11
420
0
[
沪银吧
]
[图片]
袁庄隐
11-18 09:10
11-18 09:11
329
1
[
燃油吧
]
看见没有,跟跌不跟涨[胜利]空军继续干[兴奋]
正商锁刘爆苍
11-18 09:05
11-18 09:11
274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跳水
点石为富de老
11-18 09:10
11-18 09:11
470
1
[
棕榈油吧
]
神油断头铡跌停开启
草根9991
11-18 08:18
11-18 09:11
65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预计盘中应有进一步回调实现,重点留意6750一线回踩表现。今日策略:
专注期货十年
11-18 09:10
11-18 09:11
719
0
[
白糖吧
]
11.18白糖2101合约承压偏空布局获利!
账户已注销
11-18 09:10
11-18 09:11
450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换个资势[捂脸]
牛气冲云志
11-18 09:10
11-18 09:11
394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这个时候跳水真的好恶心啊
赚钱养小小悠
11-18 09:10
11-18 09:11
245
0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已经涨了,该跌4天压压惊了
罗马之辰
11-18 09:10
11-18 09:11
1775
0
[
LPG吧
]
液化气2012合约夜盘反弹3600附近承压回落,短线均线压力较强,孩子后才能留意
羽目论期888
11-18 09:09
11-18 09:11
565
2
[
玻璃吧
]
又可以低多了。
青山绿水hll
11-18 09:04
11-18 09:11
198
0
[
白银T+D吧
]
探底回升
a股审判者
11-18 09:10
11-18 09:11
597
1
[
甲醇吧
]
哈哈往上拉升了
股友5d5Q1853
11-18 09:05
11-18 09:11
2119
4
[
PTA吧
]
Pta已经到了无脑逢低做多阶段了。第一,套保盘这几个月已经明牌了,600加工费是
saviola007
11-17 22:48
11-18 09:11
575
1
[
玻璃吧
]
今天估计要有V了,玻璃太妖,大家谨慎!
买个自行车
11-18 09:07
11-18 09:11
654
0
[
A50期指吧
]
是时候表演了
涨不停猜测大
11-18 09:11
11-18 09:11
284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今日美黄金操作建议
老杨纵横股海
11-18 09:10
11-18 09:11
860
0
[
白糖吧
]
糖价这样玩法,小糖企没法生存,行业大洗牌,唯一受益的中糖一家独大,行业集中度会提
一瓢珠江水
11-18 09:06
11-18 09:11
28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小王子
selfimpro
11-18 09:08
11-18 09:11
532
0
[
纯碱吧
]
看我发的贴,都说这玩意只能高空,高空几次爽几次
口罩专业户
11-18 09:08
11-18 09:11
313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做空吗?哪个大神教我买空
账户已注销
11-18 09:08
11-18 09:11
321
0
[
A50期指吧
]
快拉,高开让俺清个仓
东大东大红
11-18 09:10
11-18 09:10
645
0
[
螺纹钢吧
]
唐山钢坯3600了
Q新程
11-18 09:09
11-18 09:10
850
1
[
螺纹钢吧
]
看多请速度平尝,机会不给了,下午
账户已注销
11-18 09:05
11-18 09:10
294
0
[
A50期指吧
]
准时!从未缺席或迟到[赞][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股迷三道
11-18 09:10
11-18 09:10
418
0
[
玻璃吧
]
来来来买多买空,买定离手
旧是玩
11-18 09:09
11-18 09:10
192
0
[
燃油吧
]
空头加油加油加油
理性下单
11-18 09:08
11-18 09:10
587
0
[
A50期指吧
]
真棒
没事可以
11-18 09:10
11-18 09:10
277
0
[
纸浆吧
]
成交量太少太
金龙鱼缸
11-18 09:08
11-18 09:10
28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总后悔没有满仓,白天又后悔没有空仓
今生我信你
11-18 09:09
11-18 09:10
364
0
[
玻璃吧
]
做多吧,现在抄底好时候啊
摸顶抄底
11-18 09:09
11-18 09:10
31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跳水已成规律了!
上海新手炒股
11-18 09:08
11-18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728
155729
155730
155731
155732
155733
155734
155735
155736
155737
1557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