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6
2
[
豆二吧
]
神豆,牛逼。三手空,扛着乐,反正没多少钱
北方狼197791
11-25 21:24
11-25 21:55
24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必跌,请大家相信我,我好准
文银股神
11-25 21:15
11-25 21:55
374
0
[
螺纹钢吧
]
05比01压倒性优势
神情意志
11-25 21:46
11-25 21:55
710
1
[
铁矿石吧
]
疯狂的石头,冬天越冻越硬,呵呵
大雪无痕111
11-25 21:38
11-25 21:55
829
4
[
硅铁吧
]
很明显的上升三法,你可知晓?
龙头信仰8825
11-25 13:22
11-25 21:54
282
0
[
棕榈油吧
]
操,奔着6810去了
wanglingfash
11-25 21:45
11-25 21:54
318
0
[
甲醇吧
]
短纤是不是要上啊,白糖好像也可以
台风看底牌
11-25 21:46
11-25 21:54
381
0
[
甲醇吧
]
今天白天下得套都可以,个个都给2300附近多,很给力[傲]
反指组组长反
11-25 21:47
11-25 21:54
337
0
[
玉米吧
]
瀑布呢
股友L3252565
11-25 21:47
11-25 21:54
360
0
[
纸浆吧
]
纸浆还是给到机会了,多单可4878附近减仓一波,之前的4794的多单可继续持仓
账户已注销
11-25 21:44
11-25 21:54
343
0
[
甲醇吧
]
明天大家多鸡蛋,因为我又要割肉了[哭]
自选永远倒数
11-25 21:46
11-25 21:54
369
0
[
玉米吧
]
都看空时涨不涨不知道,但是要大跌貌似不现实
冲动是烧钱
11-25 21:46
11-25 21:54
244
0
[
苯乙烯吧
]
期货公司就是牛,故意下午埋伏好提前拉伸,等散户接盘
研究员李跃
11-25 21:46
11-25 21:54
442
1
[
棕榈油吧
]
逆天永安加油啦[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WUr5y
11-25 21:33
11-25 21:54
433
3
[
菜油吧
]
每次空都是亏啊?算了今晚做多吧!
东方财富888
11-25 20:53
11-25 21:54
579
1
[
PTA吧
]
这仓单还有20多万,回到了疫情期间,你不跌回3000劳资是小狗,原油涨到10
相思如故027
11-25 19:45
11-25 21:54
32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依旧强势上涨
股友9a806207
11-25 21:47
11-25 21:54
985
2
[
甲醇吧
]
2280平了空,买了多
股友368715NG
11-25 21:22
11-25 21:54
1304
1
[
原油吧
]
绿
草原0
11-25 21:36
11-25 21:54
697
3
[
甲醇吧
]
多起来!
错就平仓别抗
11-25 21:19
11-25 21:54
216
0
[
白银T+D吧
]
涨不上去,也跌不下去
骑扬兴隆de刘
11-25 21:45
11-25 21:53
733
3
[
白糖吧
]
空空空今天看到5100点把这群看多的止损全部打掉
哒哒哒哒嘛
11-25 21:10
11-25 21:53
701
1
[
沥青吧
]
别等了,横盘两天
狐狸露出牛尾
11-25 21:39
11-25 21:53
624
3
[
纯碱吧
]
纯碱2101涨停板,涨停板!持仓者加仓多头平仓空头!
账户已注销
11-25 21:17
11-25 21:53
1466
8
[
玻璃吧
]
玻璃25日回顾:日K连续调整3日,今天空头略站上风(最佳战绩20点),多头比较郁
华付666
11-25 16:43
11-25 21:53
987
1
[
COMEX黄金吧
]
你们mt4出金邮件发信息说成功出金为什么卡没到账呢
金银州鹤得云
11-25 21:39
11-25 21:53
407
0
[
豆二吧
]
空头已经放弃了 多头加仓就涨 平仓就跌
股友xPsGMN
11-25 21:44
11-25 21:53
491
0
[
焦炭吧
]
焦炭完美多单,近期一直没突破2420附近阻力,稳健可以止盈一下
MZ8818818
11-25 21:45
11-25 21:53
631
0
[
纯碱吧
]
玻璃已经疯狂拉升,你也快点啊
账户已注销
11-25 21:45
11-25 21:53
28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大部分商品都被原油拉动了
主力对手
11-25 21:45
11-25 21:53
258
0
[
聚丙烯吧
]
看空到8640附近
路寻2008
11-25 21:51
11-25 21:53
640
2
[
PTA吧
]
神仙打架?比钱多?
那时候我不帅
11-25 21:39
11-25 21:53
360
2
[
苯乙烯吧
]
睡觉祝贺你们发财
老鼠吃喜欢吃
11-25 21:39
11-25 21:53
1033
2
[
白银T+D吧
]
2020-11-25金银晚评现货黄金:日内下行测试1801一线后反弹,上方触及1
娅琳品金
11-25 19:58
11-25 21:53
1176
0
[
纯碱吧
]
看看你的对象玻璃多么凶猛,你就是个弱,扶不起的阿斗
遥远的梦k
11-25 21:44
11-25 21:53
333
0
[
玻璃吧
]
中信想拉高出货别让它跑了操
股友U9idVq
11-25 21:45
11-25 21:53
385
3
[
白银T+D吧
]
被中途停盘制度坑惨了。
XTLZS
11-25 21:31
11-25 21:53
328
2
[
NYMEX原油吧
]
跌到20块最好,加车的时候便宜
第一玩多多指
11-25 20:41
11-25 21:53
179
0
[
燃油吧
]
庄家不想让他涨,只能等
小残手
11-25 21:45
11-25 21:53
730
0
[
纯碱吧
]
1494要死就死磨磨唧唧滴!
吉祥成章的小
11-25 21:46
11-25 21:53
518
0
[
动力煤吧
]
,空在最低点
憨憨老
11-25 21:46
11-25 21:53
413
0
[
螺纹钢吧
]
拉远打近,修复基差
先知先觉2088
11-25 21:46
11-25 21:53
365
2
[
豆二吧
]
5452又空了
明亮的天空亮
11-25 21:28
11-25 21:53
860
2
[
玻璃吧
]
诱多
长崎趋势
11-25 21:42
11-25 21:52
194
0
[
PVC吧
]
这个多头还挺能坚持
股友MzU3Kq
11-25 21:46
11-25 21:52
269
1
[
COMEX黄金吧
]
时候到了,下来
骑扬暴富地波
11-25 21:21
11-25 21:52
329
0
[
玻璃吧
]
你这会拉没人接盘滴,你只有先跌了,再拉才有抄底的人进场的
股友wQGYq1
11-25 21:46
11-25 21:52
306
0
[
玻璃吧
]
多了
公职人员炒股
11-25 21:45
11-25 21:52
443
0
[
PTA吧
]
瘟情好转前期大涨的一定会跌前期跌一定会涨
账户已注销
11-25 21:45
11-25 21:52
794
2
[
沥青吧
]
直接做空了
爱穿搭
11-25 21:28
11-25 21:52
268
0
[
玻璃吧
]
我只是说说而已,不要真去收腹五日吧?
金光虎
11-25 21:43
11-25 21:52
1772
0
[
淀粉吧
]
冲啊,看多
股友dYKLRa
11-25 21:46
11-25 21:52
1000
6
[
玉米吧
]
现货已经一块5了多单走起
大爱人生
11-25 21:19
11-25 21:52
312
0
[
玻璃吧
]
别让多头拉了都跑了操空死它
股友U9idVq
11-25 21:44
11-25 21:51
338
0
[
热卷吧
]
铁矿石又涨了,大家随便玩
无锋之烙
11-25 21:44
11-25 21:51
341
0
[
玻璃吧
]
抛诱饵了,[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5 21:44
11-25 21:51
885
0
[
LPG吧
]
晃晃悠悠这次是真下来了,3700大坎
机智的机器人
11-25 21:44
11-25 21:51
267
1
[
白银T+D吧
]
涨50点,直接买跌跌100点,直接买涨
股友k80EjM
11-25 21:40
11-25 21:51
437
1
[
焦煤吧
]
狗庄你压不住,打爆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0p91620
11-25 21:31
11-25 21:51
317
1
[
豆二吧
]
涨到6500强平,要不然就挂到交割日了
股友3251175M
11-25 21:32
11-25 21:51
456
1
[
甲醇吧
]
到此下跌结束
期货阿棠
11-25 21:24
11-25 21:51
1112
2
[
LPG吧
]
液化气强势拉涨顶60日线,能否突破还需要看量的变化,切忌盲目蛮干
股友99f76063
11-25 20:41
11-25 21:51
2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该退市了,垃圾,一直倒数!
zhoujiang197
11-25 21:44
11-25 21:51
514
0
[
纯碱吧
]
持仓快追上玻璃了
账户已注销
11-25 21:44
11-25 21:51
605
1
[
PTA吧
]
这玩意居然不去产能还要扩产能,真无敌
瞎胡搞
11-25 21:14
11-25 21:51
307
0
[
沪镍吧
]
我动手了哦,做多。不跌不安心,跌了心里踏实多了。
赵瑞龙
11-25 21:42
11-25 21:51
314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利多也没能冲上去,看来1820阻力比较顽固。
家财如意de冯
11-25 21:43
11-25 21:51
364
0
[
COMEX黄金吧
]
翻绿
疃疃圆圆
11-25 21:51
11-25 21:51
284
0
[
豆二吧
]
这价格赶上棕榈油了
股友ojtt9S
11-25 21:43
11-25 21:51
254
0
[
聚丙烯吧
]
赶快拉起来!
whygo
11-25 21:44
11-25 21:51
316
0
[
苯乙烯吧
]
熟悉的味道,拉高空就完事
流浪猫投资日
11-25 21:44
11-25 21:51
653
4
[
豆二吧
]
豆一5350附近可以继续做多,看到5400/5420区域,2成仓
羽目论期888
11-19 09:41
11-25 21:51
931
4
[
玻璃吧
]
一手仓,29多42平,
呦呦苏
11-25 21:26
11-25 21:51
2002
3
[
LPG吧
]
LPG2101顶着均线阻力位,开一次空单
商品期货鲸期
11-25 21:11
11-25 21:50
306
0
[
玉米吧
]
努努力能上六
看诗和远方
11-25 21:42
11-25 21:50
288
0
[
豆二吧
]
我去,你还会跌几块
账户已注销
11-25 21:44
11-25 21:50
365
0
[
甲醇吧
]
哈哈哈哈,gai该,一声该,让你们贪心
至简有道
11-25 21:43
11-25 21:50
434
0
[
纯碱吧
]
多单一点希望都没有,空
股友5NJPmh
11-25 21:43
11-25 21:50
289
0
[
豆粕吧
]
刀下留人
空军飞行员
11-25 21:41
11-25 21:50
161
0
[
燃油吧
]
先跌点,待会爆拉多
天天赚天天嗨
11-25 21:42
11-25 21:50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648
155649
155650
155651
155652
155653
155654
155655
155656
155657
1556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