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不就是这样的?
Donggua123
11-26 09:07
11-26 09:08
267
0
[
A50期指吧
]
空单买进就是收米!
融资卖房满仓
11-26 09:07
11-26 09:08
438
0
[
A50期指吧
]
诱多
股坛小韭菜Y
11-26 09:08
11-26 09:08
252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搭台了!
账户已注销
11-26 09:07
11-26 09:08
275
0
[
A50期指吧
]
帅不过三秒!
长线是金1980
11-26 09:08
11-26 09:08
542
1
[
COMEX黄金吧
]
使劲跌吧,这样半死不活在1800真是烦人
大吉积玉地苗
11-26 08:47
11-26 09:08
107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1合约,近期维持震荡上行,短线阻力3900一线未能有效突破,我们回落
羽目论期888
11-26 09:06
11-26 09:08
243
0
[
A50期指吧
]
十米跳台开始表演
滢渃金鲤
11-26 09:07
11-26 09:08
301
0
[
A50期指吧
]
跳的早点了,还没到点呢
绝对是菜鸟
11-26 09:07
11-26 09:08
237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小心为妙
我与伊利斗争
11-26 09:06
11-26 09:08
550
0
[
鸡蛋吧
]
鸡蛋承压3710,拉高以后再空
股友99f76063
11-26 09:07
11-26 09:08
22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赶紧涨。等等泄
多财为富得左
11-26 09:05
11-26 09:08
266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节奏,熟悉的高台[晕][晕][晕][晕][晕]
股友Wb3VkX
11-26 09:06
11-26 09:08
35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突然拉了[为什么]
克拉伦斯黑牛
11-26 09:05
11-26 09:08
248
0
[
A50期指吧
]
等我大A开盘,给我下来
知xhy
11-26 09:06
11-26 09:08
25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标准的跳水前准备动作
平静的孟霖溪
11-26 09:05
11-26 09:08
237
0
[
A50期指吧
]
又拉高套人
股友BjLXV3
11-26 09:06
11-26 09:07
265
0
[
A50期指吧
]
[大笑]个股保守,这么高只有保险银行券商干的出,你确定吗
账户已注销
11-26 09:05
11-26 09:07
1188
6
[
甲醇吧
]
2200能会本吗空单呵呵
A买不完永远
11-25 22:58
11-26 09:07
259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别急,这个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60分钟昨天晚上已经修复到高位了,白天在跌下去
股友2632l303
11-26 09:05
11-26 09:07
272
0
[
A50期指吧
]
标准的跳水姿势,先往上腾空一点,然后直线下降。
悟道21
11-26 09:05
11-26 09:07
229
0
[
A50期指吧
]
又到割韭菜时间...
cellphone用
11-26 09:06
11-26 09:07
1154
0
[
动力煤吧
]
这次我反着来,空一手[滴汗][滴汗][滴汗]
命中注定1234
11-26 09:06
11-26 09:07
245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A股丶马斯克
11-26 09:06
11-26 09:07
224
0
[
A50期指吧
]
重演一遍
八千里山川
11-26 09:05
11-26 09:07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偶尔碰一下贵金属赚些外快的旁观者。近十年只做了几次,每次都赚。我准备好了,如
白色白色招财
11-26 09:06
11-26 09:07
238
0
[
A50期指吧
]
先拉后跳,每天都一样
华电操盘手
11-26 09:04
11-26 09:07
647
0
[
A50期指吧
]
又准备跳水的节奏[鼓掌][鼓掌][鼓掌]
翡翠生财的苗
11-26 09:05
11-26 09:07
316
2
[
黄金/美元吧
]
1780是要去的。
锦鲤黑天鹅我
11-26 08:47
11-26 09:07
237
0
[
A50期指吧
]
姿势已摆好!
做核心才开心
11-26 09:06
11-26 09:07
449
0
[
甲醇吧
]
有点过分了。
股友OeTznG
11-26 09:05
11-26 09:06
250
0
[
A50期指吧
]
9点半准时跳水
长期致胜de穆
11-26 09:05
11-26 09:06
686
0
[
LPG吧
]
多
利利皆姓苦
11-26 09:06
11-26 09:06
99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执行力444
11-26 09:06
11-26 09:06
463
0
[
A50期指吧
]
弄死大家吗
股友75sC2O19
11-26 09:05
11-26 09:06
53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收十字星,今天倾向于低位横盘,短线技术上有上涨的需求。但是行情要想反转一
家财如意de冯
11-26 08:15
11-26 09:06
26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
年年得金de傅
11-26 09:06
11-26 09:06
710
4
[
甲醇吧
]
甲醇每次回调就是低多的机会!冲上2400的节奏[鼓掌][闭嘴][鼓掌][鼓掌]!
妖刀村雨66
11-26 08:48
11-26 09:06
250
0
[
A50期指吧
]
转性了
红遍尽染
11-26 09:05
11-26 09:06
269
0
[
A50期指吧
]
骗子
生财生财地哪
11-26 09:04
11-26 09:06
28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割肉的今天要追吗
嗨皮牛耶
11-26 09:05
11-26 09:06
234
0
[
A50期指吧
]
又在骗广大中小散户接盘了吧哈哈
股友9WjE7Q
11-26 09:04
11-26 09:06
256
0
[
A50期指吧
]
80米跳台已到货,哪一位先试试
郑达元
11-26 09:04
11-26 09:06
247
0
[
A50期指吧
]
你在这走太空步呢???天天垫拉砸,垫拉砸
飞天小碟子
11-26 09:04
11-26 09:06
265
0
[
A50期指吧
]
不过三秒
短线T刺客
11-26 09:04
11-26 09:06
463
0
[
鸡蛋吧
]
反向指标贾不会又来了,今天必涨,
管住手克制住
11-26 09:04
11-26 09:06
289
0
[
苯乙烯吧
]
非常强
huangw96
11-26 09:04
11-26 09:05
246
0
[
A50期指吧
]
,又来这一手
股友4yXWXT02
11-26 09:05
11-26 09:05
231
0
[
A50期指吧
]
一样的套路会来三遍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海猎心
11-26 09:05
11-26 09:05
380
0
[
A50期指吧
]
等十分钟180度转弯
财运多谋得黄
11-26 09:04
11-26 09:05
216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换个招数呗
多文万贯de任
11-26 09:04
11-26 09:05
614
0
[
A50期指吧
]
又来骗韭菜了
美丽的孟昊衡
11-26 09:04
11-26 09:05
265
0
[
A50期指吧
]
爬楼梯上跳台了
股友vvnWFG49
11-26 09:04
11-26 09:05
271
0
[
A50期指吧
]
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雪寒寻梅2
11-26 09:04
11-26 09:05
27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正在往十米跳台爬升,然后一会就跳水了下班了!
空警2000
11-26 09:04
11-26 09:05
644
0
[
玻璃吧
]
东北地区赶工期告一段落,玻璃终端需求快速下滑
机械师qihuok
11-26 08:51
11-26 09:05
471
2
[
苯乙烯吧
]
感恩主力让我又一次有了开空的机会
老头一把梭
11-26 07:21
11-26 09:05
66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单美油必须降,因为美股今天暴跌
老鼠吃喜欢吃
11-25 20:20
11-26 09:05
278
0
[
A50期指吧
]
又要高开?低走?继续割?垃圾[好困惑]
惊喜不惊喜
11-26 09:04
11-26 09:05
278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股友OQwjuI
11-26 09:05
11-26 09:05
240
0
[
A50期指吧
]
松果糖豆五连阴
股友田二浩
11-26 09:04
11-26 09:05
252
0
[
A50期指吧
]
拉高跳水,害
多情应笑我88
11-26 09:03
11-26 09:04
232
0
[
A50期指吧
]
就装逼去了,
股友IDOeQy
11-26 09:01
11-26 09:04
270
0
[
A50期指吧
]
坐等A股开盘了跳水,这种板子我已再熟悉不过了[大笑]
阿乔正传
11-26 09:04
11-26 09:04
214
0
[
A50期指吧
]
又骗炮呢?垃圾
股友9LMXub
11-26 09:01
11-26 09:04
1094
6
[
白糖吧
]
外盘瀑布了,内糖不跟,大家细品…
云雾山之子
11-25 22:59
11-26 09:04
365
0
[
甲醇吧
]
不想做这个了,感觉走弱了
才望来财得令
11-26 09:03
11-26 09:04
236
0
[
A50期指吧
]
不合常理啊
嗨皮牛耶
11-26 09:01
11-26 09:04
255
0
[
A50期指吧
]
只有15分钟到30分钟的雄风,9点半后必。
悟道21
11-26 09:03
11-26 09:04
22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一样的套路不累吗
天空吹来的风
11-26 09:03
11-26 09:04
765
1
[
焦炭吧
]
山西焦企开工率微调,产地库存低、拿货紧张
股友11t11o20
11-26 08:58
11-26 09:04
397
0
[
焦炭吧
]
2450怎么也的还摸一下子
EthKong
11-26 09:03
11-26 09:04
249
0
[
A50期指吧
]
9点暴力拉升,9点15拐头冲下,9点29暴力翻绿[哭]
山色空蒙雨亦
11-26 09:02
11-26 09:04
284
0
[
苯乙烯吧
]
买多,涨停
万事四海de无
11-26 09:03
11-26 09:04
54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骗韭菜
精益求精得娜
11-26 09:03
11-26 09:04
246
0
[
A50期指吧
]
又在拉高出货中
牛大海的8888
11-26 09:03
11-26 09:03
1922
12
[
纯碱吧
]
墨迹的一晚就这样了。菜油多头很顽强,感觉在进行最后的抵抗。纯碱有往上的想法,但是
账户已注销
11-25 23:07
11-26 09:03
562
3
[
PVC吧
]
今天多单会被砸晕,晚上暴跌!
玲珑剔透的锦
11-25 14:28
11-26 09:03
277
0
[
A50期指吧
]
先涨上去,然后开盘前五分钟直线跳水
第一号替补选
11-26 09:03
11-26 09:03
258
0
[
A50期指吧
]
到九点半就怂
股友Fr32d3
11-26 09:03
11-26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623
155624
155625
155626
155627
155628
155629
155630
155631
155632
1556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