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0
0
[
焦炭吧
]
焦炭:05强于01,贴近分时图试多,看新高!
超有財
11-26 10:49
11-26 11:46
532
0
[
沪金吧
]
郝承斌:黄金继续弱势震荡,千八关口能否守住
郝承斌
11-26 10:46
11-26 11:46
468
1
[
燃油吧
]
为什么最近做啥感觉都是反着来,是我没耐心,可是每次都会负20点我才收手的啊,哎!
人生就要大起
11-26 10:05
11-26 11:46
576
0
[
纯碱吧
]
东财兄弟们满仓多,爆了大不了回去搬砖[大笑]
万劍无声
11-26 10:47
11-26 11:46
431
1
[
玉米吧
]
我的2612,2617,2627,2617还有05的2646空单是不会平的
YAOYONG
11-26 10:08
11-26 11:46
574
1
[
动力煤吧
]
上车了
耐住寂寞管住
11-26 11:21
11-26 11:46
202
0
[
PVC吧
]
淡季,根本不缺货,7000都贵,跟着pp,pe打酱油。
期市大白
11-26 10:48
11-26 11:46
195
1
[
燃油吧
]
真反市场的走势
czmecxs
11-26 10:06
11-26 11:45
236
0
[
苯乙烯吧
]
小目标7600都有可能
股友sgvbut
11-26 10:48
11-26 11:45
571
0
[
沥青吧
]
都不知道那些喊空的有何居心,压力点变支撑点,而且石油在上涨,你还喊空,这些托真是
账户已注销
11-26 10:48
11-26 11:45
364
0
[
甲醇吧
]
那个傻缺混沌天成呢埋哪里去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起个名好难啊
11-26 10:47
11-26 11:45
1197
0
[
低硫燃油吧
]
这个品种交易量太小,没什么人玩,很容易套路。
鬼谷传说
11-26 10:48
11-26 11:45
918
0
[
短纤吧
]
都散了吧,这里没有行情
不过所以
11-26 10:48
11-26 11:45
2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愿赌服输,前天清仓止损。
知止无忧
11-26 11:38
11-26 11:44
292
1
[
菜油吧
]
9900竟然站稳了。哎。没时间了,没预期了!空头撤退吧
股友3n97g695
11-26 10:37
11-26 11:44
328
0
[
豆二吧
]
东财开户的保证金为什么比模拟盘的高???
画地为牢6104
11-26 10:44
11-26 11:44
664
2
[
玉米吧
]
玉米2105 难跌易涨
期货圣斗士
11-26 09:58
11-26 11:44
454
2
[
豆油吧
]
豆油7740轻仓测试短多
股友39v1362r
11-25 19:40
11-26 11:44
398
0
[
玻璃吧
]
从05来看,玻璃是要继续走强态势,01空单主力没法介入的机会。01再低也不可能比
股友C6VP1U
11-26 10:47
11-26 11:44
352
0
[
期货吧
]
豆粕2105多头已在05合约抱团取暖建议:遇低可轻仓多单
先知弈者
11-26 10:47
11-26 11:44
850
0
[
苹果吧
]
110苹果还不下来我都等不及了
我是匿名的好
11-26 10:47
11-26 11:44
304
0
[
甲醇吧
]
跑了20多万手,这是在移仓吗
幻然一梦
11-26 10:47
11-26 11:44
347
0
[
豆粕吧
]
砸吧,风里雨里,我在下面接你
神情意志
11-26 10:47
11-26 11:44
369
2
[
苯乙烯吧
]
形式不明我先空仓了
徐翔的大弟子
11-26 09:59
11-26 11:43
308
2
[
白银T+D吧
]
48902万手空,太猛了吧!!!!!
今天砖格外烫
11-26 09:41
11-26 11:43
446
0
[
棉花吧
]
这货蠢蠢欲动是不是想破一万五啊,是就说一声,不是我好做空[大笑]
永不碰镍
11-26 10:46
11-26 11:43
398
0
[
鸡蛋吧
]
2102看空到3320继续,低于3300坚决看多高于3320等机会看空!!
真牛牪犇
11-26 10:47
11-26 11:43
343
1
[
棕榈油吧
]
我…6666的智能单没成交…
我为钱来
11-26 10:07
11-26 11:43
182
0
[
菜油吧
]
这一次要破9850可保不住哦,别瞎抄底[大笑]
永不碰镍
11-26 10:43
11-26 11:43
345
0
[
黄金/美元吧
]
[献花][献花]黄金现在四小时MACD已经背离,在0轴上方翻红,快慢线也金叉,而
账户已注销
11-26 10:43
11-26 11:43
275
0
[
豆二吧
]
可以适当逐渐的转空了
仓有余
11-26 10:42
11-26 11:43
485
0
[
期货吧
]
焦煤2101国内煤价保持强势澳煤小幅波动政策性扰动左右近期焦煤走势建议:焦煤震荡
先知弈者
11-26 10:46
11-26 11:43
834
1
[
玻璃吧
]
忍不住回来说两句。昨天下午我在1833位置做空之后价格一度下跌到1825左右,但
庚子年1号仓
11-26 09:51
11-26 11:43
482
1
[
沪镍吧
]
不跌了吗?
盈利就跑的韭
11-26 10:16
11-26 11:42
336
0
[
甲醇吧
]
东证请了一帮娘子军,天天都要织布
少龙66
11-26 10:46
11-26 11:42
272
0
[
棕榈油吧
]
又要套一批追多的
再也不做空QA
11-26 10:46
11-26 11:42
307
0
[
豆二吧
]
如果不逼仓不拉升5750-5850那么防备A下来但是走势好健康
逻辑确提图60
11-26 10:43
11-26 11:42
382
0
[
焦炭吧
]
突破40啊
股友EBvQGL
11-26 10:46
11-26 11:42
644
1
[
棕榈油吧
]
准备往海里到贝
股友jQwN8k
11-26 11:27
11-26 11:42
225
0
[
A50期指吧
]
今日炒作热点[傲][傲][亏大了]这是要做什么
小司机2
11-26 10:45
11-26 11:41
691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因供应前景紧张和原油价格上涨而走高
赢商品之利x
11-25 16:38
11-26 11:41
440
0
[
瑞达期货吧
]
连调三天,短期下跌有限,可以买入。
追求卓越de博
11-26 10:45
11-26 11:41
759
0
[
纽约金TN12吧
]
感恩节黄金白银TD进入震荡修正期!
将軍hef695
11-26 10:45
11-26 11:41
678
0
[
白银T+D吧
]
感恩节黄金白银TD进入震荡修正期!
将軍hef695
11-26 10:45
11-26 11:41
760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牛鬼蛇神就出来叫牛市给鸡狗出货提供便利
太湖影子
11-26 10:43
11-26 11:41
451
0
[
白糖吧
]
白糖盈利30个,上移看到第二目标
账户已注销
11-26 10:44
11-26 11:40
530
3
[
白银T+D吧
]
在疫苗真正推出并能帮助有效控制疫情恶化前,金银价格仍将具备上行动能,这段时间就是
股友0yv66908
11-26 09:47
11-26 11:40
251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关注3860支撑!
股友12y83H63
11-26 10:44
11-26 11:40
154
0
[
燃油吧
]
原油46了,这逼还是半死不活
夏天的青蛙
11-26 10:44
11-26 11:40
218
0
[
苯乙烯吧
]
先看涨到10日线
股友apVV06
11-26 10:44
11-26 11:40
333
0
[
苯乙烯吧
]
军演
股友sgvbut
11-26 10:43
11-26 11:39
295
0
[
棕榈油吧
]
永安的现在的年轻操盘手做事都太鲁莽
朴素得奥丽华
11-26 10:44
11-26 11:39
498
1
[
甲醇吧
]
甲醇缓慢拉升到2400!最后一定爆拉?空头一个跑不了[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11-26 10:12
11-26 11:39
280
0
[
豆二吧
]
都这份了不逼仓不拉升说不过去了再拉250-350点拉到5750-5850基本可以
逻辑确提图60
11-26 10:43
11-26 11:39
225
0
[
燃油吧
]
军演开始
股友sgvbut
11-26 10:43
11-26 11:38
864
2
[
聚丙烯吧
]
库存降低,PP维持紧平衡
机械师qihuok
11-26 10:08
11-26 11:38
415
0
[
棉花吧
]
棉花昨天14520多单止损了,早间下探趋势线支撑反弹
MZ8818818
11-26 10:43
11-26 11:38
375
1
[
豆二吧
]
要到6000
股友MfIz69
11-26 10:41
11-26 11:37
1287
9
[
玉米吧
]
2499套了快一个月了。
钞票还没密码
11-26 09:50
11-26 11:37
672
1
[
豆油吧
]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8800
利利皆姓苦
11-26 10:08
11-26 11:37
1723
4
[
苹果吧
]
看看十一前苹果破了6000,不知这货元旦前能不能破6500
金光虎
11-26 09:49
11-26 11:37
1043
0
[
LPG吧
]
夜盘液化气3650附近多单,早盘3720给到70个点,测试上方3740压制
账户已注销
11-26 10:39
11-26 11:36
327
0
[
玻璃吧
]
1818,要发要发,金针探底[赞]
白手小恐龙
11-26 10:38
11-26 11:36
526
1
[
豆油吧
]
这样诱空抗不住啊
股难操9533
11-26 10:20
11-26 11:36
307
0
[
焦煤吧
]
空,速度
公职人员炒股
11-26 10:39
11-26 11:36
185
0
[
白银T+D吧
]
白银死样走势,必跌,买跌必赚大钱
文银股神
11-26 10:39
11-26 11:36
516
2
[
甲醇吧
]
多头加仓继续拉涨!空头是废物!多头杀空头即将来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11-26 10:04
11-26 11:36
274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今天感恩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今天美股会休市一日。所以美盘波动会比较小。金
股友91W7f516
11-26 09:24
11-26 11:36
888
1
[
燃油吧
]
还有一个月就到交割日了,期货价格比现货价格低了210吨。真佩服机构的实力啊!低硫
HX65L8J
11-26 10:08
11-26 11:36
297
0
[
A50期指吧
]
一群人前几日喊着3458,现在没到3458却到了3358,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韭菜头头们
11-26 10:41
11-26 11:36
624
1
[
铁矿石吧
]
你倒是冲啊,都是国资接盘,怕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26 09:45
11-26 11:36
429
0
[
聚丙烯吧
]
南京聚隆!!!买
股海沉浮虚心
11-26 11:35
11-26 11:36
453
0
[
沪镍吧
]
沪镍2101合约:目前日线空头趋势的修正调整,虽然空头趋势但还没有出现入场做空信
量能一条线
11-26 10:39
11-26 11:36
236
1
[
燃油吧
]
空头太强了!这么涨都不上2000[鼓掌]
笑笑不说话6
11-26 10:01
11-26 11:36
1079
3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油日内高位调整兑现,回踩接多(11/25夜盘)
账户已注销
11-25 20:04
11-26 11:36
1271
3
[
铁矿石吧
]
物极必反
壁虎漫步826
11-24 23:03
11-26 11:36
20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暴跌
勇敢坚毅的吴
11-26 10:42
11-26 11:36
877
0
[
LPG吧
]
拍马也追不上,后续等待高位空单机会
屯里老杨
11-26 10:41
11-26 11:36
272
0
[
苯乙烯吧
]
永安大哥救命
股友kLnK5o
11-26 10:41
11-26 11:36
285
0
[
尿素吧
]
涨,快点涨
王浩1992
11-26 10:42
11-26 11:36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609
155610
155611
155612
155613
155614
155615
155616
155617
155618
1556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