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4
0
[
豆油吧
]
8000多的豆油继续往饲料里面加啊,不够就给你涨到1万。
股友lDYrzp
11-20 12:43
11-20 13:39
279
0
[
豆油吧
]
豆油炒这么高应该严厉打击[牛]
顺_势_而_为9
11-20 12:41
11-20 13:39
535
0
[
A50期指吧
]
大跳水开始
ADAMAA
11-20 13:01
11-20 13:38
532
0
[
焦炭吧
]
[胜利]
不看基本面
11-20 13:38
11-20 13:38
536
3
[
棕榈油吧
]
马棕爆拉了
胡北人
11-20 11:35
11-20 13:38
787
2
[
豆油吧
]
大资金肯定早就有消息了,但是价格并没有下跌,所以做空要注意了,杜绝情绪买卖
专注波浪理论
11-20 09:09
11-20 13:38
299
0
[
沪金吧
]
该合约快到交割月了,新合约什么时候出来?我是新来的,不懂。
V57771979
11-20 13:00
11-20 13:38
953
0
[
聚丙烯月均吧
]
PP2101:行情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回踩测试下方支撑线后企稳回升,整体的趋势继续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3:00
11-20 13:38
867
0
[
纯碱吧
]
买买买啊!这货早晚上2000
股友rD938026
11-20 12:59
11-20 13:37
393
1
[
棕榈油吧
]
好无脑啊去年也是这样一年干一次棕榈油就行了[大笑]
kassy2
11-20 11:24
11-20 13:37
514
1
[
焦炭吧
]
焦炭多头大幅增仓,来势凶猛,又是暴涨的一周
阳泉股份
11-16 10:38
11-20 13:37
396
0
[
焦煤吧
]
疯掉了吗
下午叁点
11-20 13:36
11-20 13:37
974
0
[
乙二醇吧
]
EG2101:行情走势自低位连续稳健反弹回升,突破上方弱势压制,整体的结构形态逐
投资界的老船
11-20 12:58
11-20 13:37
215
0
[
A50期指吧
]
好挣扎啊,看看老道老衲稳步推进
骑扬州鹤的段
11-20 12:59
11-20 13:37
503
0
[
焦炭吧
]
怎么回事?
肖十一8888
11-20 13:37
11-20 13:37
1479
0
[
小型纳指吧
]
本论坛空头感觉被我消灭的差不多了,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空港空美队长
11-20 12:58
11-20 13:36
612
1
[
橡胶吧
]
和昨天一样,下午回调,赶紧到14000附近吧,我好多,这个位置太尴尬,不敢进!!
股友l0163281
11-20 12:39
11-20 13:36
483
1
[
焦炭吧
]
焦炭V型反转,新一轮暴涨拉开序幕[大笑][大笑]
阳泉股份
11-16 10:37
11-20 13:36
512
1
[
纸浆吧
]
好热闹,每个时间段都有“风云人物”,继续哈~
一起看热闹
11-19 08:48
11-20 13:36
329
0
[
玻璃吧
]
机构出多,最高点
圈中圈套中套
11-20 12:58
11-20 13:36
567
0
[
沪金吧
]
11/20黄金凌晨高位不断试探,或将有望转阳!
掷股谈金
11-20 12:59
11-20 13:35
286
0
[
棕榈油吧
]
庄下午又要去拉马盘了
股友md3fHv
11-20 12:56
11-20 13:35
316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讲空那老师的老师你是什么老师?就知道空你跟狗一样儿。
金明德
11-20 12:50
11-20 13:35
1233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做空[得意]
今晚涨
11-20 12:40
11-20 13:34
860
0
[
尿素吧
]
一路套韭菜套上来的,怎么可能跌的下去。2000是逻辑当中的打底价
小炭班
11-20 12:56
11-20 13:34
180
0
[
菜油吧
]
涨停
我我来看黑猫
11-20 13:34
11-20 13:34
467
1
[
棕榈油吧
]
回到昨天下午收盘位置
管住手123
11-20 12:38
11-20 13:34
19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往下了
春暖花开etf
11-20 12:51
11-20 13:34
1329
1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增仓一万手 是什么意思 求大神们指教
股友upROCD
11-20 09:40
11-20 13:34
694
2
[
玻璃吧
]
真厉害,几分钟平了几万
一抹忧伤情
11-20 09:52
11-20 13:33
2752
5
[
国际铜吧
]
谁知道跳一下几百?
熊来了快跑啊
11-19 19:45
11-20 13:33
691
2
[
焦煤吧
]
焦煤反弹乏力,双焦震荡偏弱,夜盘操作分享!
股友3U9668D8
11-19 20:02
11-20 13:33
347
2
[
豆油吧
]
我见好就收,你可以大涨了
股友55v0131k
11-20 11:05
11-20 13:33
395
2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再做多了,黄金要有大级别的反弹,应该在1700到1750之间。第一,黄金从1
随机漫步的疯
11-20 11:09
11-20 13:33
257
0
[
菜粕吧
]
下午开空
冷静亮剑1968
11-20 12:47
11-20 13:32
364
0
[
棕榈油吧
]
三油总有一个在拉的,所以真的很难砸下去
秋意渐浓人生
11-20 12:55
11-20 13:32
707
3
[
甲醇吧
]
空单还不快跑等下午爆仓吗!
规则之手
11-20 11:06
11-20 13:32
219
0
[
A50期指吧
]
连续跳了2周了
我与伊利斗争
11-20 11:32
11-20 13:31
240
0
[
棕榈油吧
]
涨啊,我做多的
跳蚤期市
11-20 12:38
11-20 13:31
261
0
[
沪银吧
]
下午开盘直接5070[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8I9909o8
11-20 12:37
11-20 13:31
310
0
[
大豆吧
]
奶奶的天天这个套路
账户已注销
11-20 12:37
11-20 13:31
1430
1
[
苹果吧
]
随时大跌在即,积蓄力量,干空
账户已注销
11-20 10:00
11-20 13:31
440
1
[
PVC吧
]
哭晕,这主力为啥还在做空?
卡农之声
11-20 11:11
11-20 13:31
838
0
[
苹果吧
]
下午继续暴跌,全仓空
hsjajk
11-20 12:47
11-20 13:31
117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说:我又站上12000了,有本事来砸我啊!(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空港空美队长
11-20 12:46
11-20 13:31
364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做空,晚上做多,坚持下去很快财富自由
七七四九
11-20 08:59
11-20 13:31
344
0
[
COMEX黄金吧
]
唱空的狗都上哪去了,出来不也是两句儿。
金明德
11-20 12:49
11-20 13:31
726
0
[
沥青吧
]
太墨迹了
这也太难了吧
11-20 13:31
11-20 13:31
250
2
[
黄金/美元吧
]
1860附近再过于看空就过分了哈,4小时盘整或者阶段转折[呲牙]
账户已注销
11-19 19:33
11-20 13:30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往上去点,晚上往下砸。前期涨的太多。。。
高手中的高
11-20 12:36
11-20 13:30
549
2
[
纯碱吧
]
之前我说还有一跌,昨天跌了,今天好像挺稳的,请问之前点赞的几个大神,可以买多了吗
农夫K
11-19 12:57
11-20 13:30
638
1
[
玻璃吧
]
趋势起来了,就是加速有点慢,目前点位观望为好,加速跟着做一波就行没必要提前埋伏
账户已注销
11-20 09:38
11-20 13:30
1530
0
[
期货吧
]
焦炭
股友e2363822
11-20 12:47
11-20 13:29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早间给出的黄金1863附近做多,现已经到1868附近,把握4美金的收益,亚盘
账户已注销
11-20 12:46
11-20 13:29
237
0
[
棕榈油吧
]
跌停吧,给点力啊
股友sxm2627
11-20 12:48
11-20 13:29
602
2
[
玻璃吧
]
谁解释一下是空平了涨了?还是多头平了涨了?
股友U9idVq
11-20 11:15
11-20 13:29
199
0
[
沪金吧
]
2012的合约过后再买那个?
股友vyWmXd
11-20 12:45
11-20 13:29
769
0
[
白糖吧
]
大幅获利的空头在止盈,新空头在接盘,新多头在开仓,套牢多头在割肉
股友2h2873O1
11-20 12:43
11-20 13:29
302
0
[
豆油吧
]
棕榈油跌,豆油就是跌不下来。。。。唉!!!
一颗白瓜
11-20 12:44
11-20 13:28
1735
0
[
苹果吧
]
当小散都在空的时候,就是割韭菜的时候。
我赚赚赚赚
11-20 12:46
11-20 13:28
436
0
[
菜粕吧
]
美尔雅,海通有本事,高位不要跑路。看看是你牛还是永安牛
情系期货3653
11-20 11:20
11-20 13:28
220
0
[
燃油吧
]
外盘大哥大姐还在找方向
账户已注销
11-20 13:21
11-20 13:28
16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明是溢价了,却还显示折价,搞笑
股友o2XX1h
11-20 13:26
11-20 13:27
191
0
[
A50期指吧
]
空单赚四十多个点,期待神奇的两点半
股神_小
11-20 12:40
11-20 13:27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布局做涨第一目标1875位置附近离场,回调1869后再继续布局做涨,第二目
股友8371t180
11-20 12:40
11-20 13:27
659
0
[
豆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期货就是欺骗
11-20 12:28
11-20 13:27
235
0
[
豆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期货就是欺骗
11-20 12:26
11-20 13:27
352
0
[
棉花吧
]
棉花复制黄金走势,振荡消化投机盘。
投资是一种修
11-20 12:29
11-20 13:26
356
0
[
豆粕吧
]
研報:豬肉下跌 豆粕必將下跌
天眼量子积金
11-20 12:29
11-20 13:26
607
0
[
豆一吧
]
下午晚上旱地拔葱底部起直插云霞破5500
逻辑确提图60
11-20 12:25
11-20 13:26
181
0
[
豆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期货就是欺骗
11-20 12:23
11-20 13:26
258
3
[
燃油吧
]
高硫油不值钱。低硫值钱。多低硫,空高硫。
资金盘远离期
11-20 09:48
11-20 13:26
21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一字跌停!!!可怜的小散啊惨惨呐惨!
账户已注销
11-20 12:40
11-20 13:25
337
0
[
橡胶吧
]
基本没用了,关键位置上不去,反而下来了反正还要震荡
飞水111
11-20 12:37
11-20 13:25
475
1
[
豆油吧
]
豆油是压死我的最后一根稻草。
一颗白瓜
11-20 11:28
11-20 13:25
512
0
[
玻璃吧
]
100万二十倍
袁庄隐
11-20 12:39
11-20 13:25
219
1
[
苯乙烯吧
]
这样的不死不活的,真没劲
大吉广进de周
11-20 10:51
11-20 13:24
30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做空的要危险了!
土翡1
11-20 12:56
11-20 13:24
870
1
[
沪锌吧
]
要是美元一直跌,这些商品应该可以上天
账户已注销
11-20 11:20
11-20 13:24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11.20黄金原油分析:黄金建议建议1866-1864附近,止损185
金帝财神A
11-20 12:33
11-20 13:23
共有帖子数
16534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599
155600
155601
155602
155603
155604
155605
155606
155607
155608
155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