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2
2
[
热卷吧
]
今天有没有可能绿
传说中的三笑
11-26 11:39
11-26 14:25
669
1
[
螺纹钢吧
]
新版《钢铁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目前已完成社会意见的征求工作,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
登顶的后琛
11-26 12:02
11-26 14:25
952
4
[
股指期货吧
]
预测11.26沪深股指走势
股友x9168k31
11-26 10:37
11-26 14:24
397
2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也没什么反弹动能了,沪银多空分界线4910附近
MZ8818818
11-25 18:59
11-26 14:24
268
0
[
苯乙烯吧
]
快点多啊你们等等来不及买了[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26 13:39
11-26 14:24
286
0
[
聚丙烯吧
]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
顺利的许意澄
11-26 13:49
11-26 14:24
398
0
[
豆二吧
]
跌一分成了空头的奢望
执行力一号
11-26 14:22
11-26 14:24
1310
0
[
LPG吧
]
#LPG2101#因供需面转弱以及库存大增盘面震荡回踩,周三期价震荡走升高点触及
股友67Q07T63
11-26 14:23
11-26 14:24
354
0
[
玻璃吧
]
多头都去05报团取暖了,01太恐怖了
金光虎
11-26 13:48
11-26 14:23
1406
0
[
苹果吧
]
苹果2105低位现看涨信号从小时图来看,出现阳包阴K线组合,MACD也在低位粘合
商品期货鲸期
11-26 13:43
11-26 14:23
165
0
[
燃油吧
]
去纯碱吧搞一波,有疫苗概念
期货锅盔
11-26 13:43
11-26 14:23
330
0
[
甲醇吧
]
快跌[大笑]我要抄低筹码
黑色的小白菜
11-26 13:43
11-26 14:23
1625
0
[
淀粉吧
]
两点瀑布
偷偷不偷偷
11-26 13:43
11-26 14:23
445
3
[
动力煤吧
]
搞不懂,水电不够还是风电光伏发电不够,还是要靠烧动力煤取暖,这帮孙子得好好收拾一
qingfengjiqi
11-26 10:04
11-26 14:23
359
0
[
燃油吧
]
不给力啊,想诱我现在空,不可能
凡尘一梦1号
11-26 13:48
11-26 14:23
589
0
[
动力煤吧
]
只要不平多,对手盘越强涨的越猛,什么时候没有开空的了,什么时候就到头了。都买多的
认定就坚持
11-26 13:43
11-26 14:23
225
0
[
纯碱吧
]
前列腺吗这么费劲
吉祥成章的小
11-26 13:47
11-26 14:22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做空安全哈
账户已注销
11-26 13:47
11-26 14:22
598
0
[
纯碱吧
]
大家每人都多一手,就可以了
期货锅盔
11-26 13:47
11-26 14:22
245
0
[
豆二吧
]
下不去了平空
大趋势100
11-26 13:47
11-26 14:22
48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上50
福是pppppppp
11-26 12:51
11-26 14:22
331
0
[
沪镍吧
]
不锈钢都跌成狗,看你能撑多久
我就是牛叉
11-26 13:45
11-26 14:22
371
0
[
沪银吧
]
开空来钱快
花红柳绿又一
11-26 13:47
11-26 14:22
1330
0
[
LPG吧
]
液化气短线支撑回调后继续看多有延续走
商品金誉良策
11-26 13:47
11-26 14:22
450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单已经盈利,今天感恩节,美国休市,现货白银波动不会太大
MZ8818818
11-26 13:46
11-26 14:22
5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890现价空它
HTLL55
11-26 13:47
11-26 14:22
576
2
[
动力煤吧
]
635满仓做空,波一把
jackycuh
11-26 11:16
11-26 14:22
550
3
[
焦煤吧
]
回调加仓多单。2101减仓没有完毕2105继续被建仓继续加多单。
ok棒
11-26 09:55
11-26 14:22
447
0
[
纯碱吧
]
看这情况如果今天收盘龙虎榜资金持仓多空今日操作均衡或者空强,那就是下跌中继,还要
不做短线不做
11-26 12:54
11-26 14:22
148
0
[
白银T+D吧
]
多空都在减,短期走向瞎懵,下周再做决定。
江湖固客
11-26 13:47
11-26 14:21
33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次上冲回落,多单被打止盈
股友m6825267
11-26 13:45
11-26 14:21
340
0
[
鸡蛋吧
]
收盘3660
股友gUHSPr
11-26 13:43
11-26 14:21
325
0
[
甲醇吧
]
真舒服,坐看低位,低多多
黑色的小白菜
11-26 13:41
11-26 14:21
317
0
[
玻璃吧
]
为啥还不大范围的降雪?
股友w07915I6
11-26 13:41
11-26 14:21
167
0
[
燃油吧
]
来搞点喝茶钱[亏大了]
天长大好佬
11-26 13:40
11-26 14:21
212
0
[
苯乙烯吧
]
开小空单,正合适。加油
账户已注销
11-26 13:41
11-26 14:21
420
2
[
豆二吧
]
多5450平仓,反手5449空弹
股友yQ7WJd
11-26 09:42
11-26 14:21
604
1
[
鸡蛋吧
]
开多
公职人员炒股
11-26 13:12
11-26 14:21
647
0
[
纯碱吧
]
散了吧[大笑]
河马吃西瓜
11-26 14:21
11-26 14:21
296
0
[
豆二吧
]
冲,直接拉到5500。逼空直接空平。
股友gA43uM
11-26 13:45
11-26 14:20
280
0
[
豆二吧
]
这些多头主力不怕像索罗斯这样的资本大佬利用基本面把他们打爆仓吗[鼓掌]
莫离弃
11-26 13:36
11-26 14:20
464
0
[
动力煤吧
]
空起
雨林金色
11-26 13:40
11-26 14:20
238
0
[
沪银吧
]
雪花崩了
国师果实
11-26 13:40
11-26 14:20
437
0
[
焦炭吧
]
焦煤形态还不错,博一次空单
股友99f76063
11-26 13:40
11-26 14:20
506
0
[
鸡蛋吧
]
3700继续布局空单,资金不跑短期难涨
屯里老杨
11-26 13:40
11-26 14:20
343
0
[
聚丙烯吧
]
昨天高位被套的,可提前挂单,让主力来解放大家!!!
股友bbo2Y0
11-26 11:25
11-26 14:20
274
1
[
苯乙烯吧
]
一手空单抗了200点....还是轻仓好
翻滚吧gogogo
11-26 11:12
11-26 14:20
496
3
[
菜油吧
]
菜油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26 10:01
11-26 14:20
892
4
[
豆二吧
]
俄罗斯非转基因大豆可以进行交割
股友M0fd7C
11-26 09:35
11-26 14:20
1895
1
[
苹果吧
]
火箭发射
股友gUHSPr
11-26 14:19
11-26 14:19
377
0
[
玉米吧
]
大空头今天有备而来的。
不可贪功冒进
11-26 13:44
11-26 14:19
337
0
[
豆油吧
]
果然是垃圾货,没有外盘它也没动作
逐梦者88888
11-26 13:44
11-26 14:19
346
0
[
动力煤吧
]
空吧
金牛招财进宝
11-26 13:38
11-26 14:19
276
0
[
棕榈油吧
]
跌这么点还不一分钟拉的
主力对手
11-26 13:38
11-26 14:19
261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们投降吧[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26 13:37
11-26 14:19
257
0
[
棕榈油吧
]
根本就砸不动[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26 13:36
11-26 14:19
720
0
[
动力煤吧
]
这是要拿煤当饭吃了哦
hxjt1984
11-26 13:37
11-26 14:19
324
0
[
动力煤吧
]
这是有啥消息这么涨,总得有什么刺激才能张吧。。。
股友IkRiQe03
11-26 13:44
11-26 14:19
620
2
[
橡胶吧
]
橡胶还没有进场的要抓紧时间了
账户已注销
11-26 10:56
11-26 14:19
367
0
[
聚丙烯吧
]
现货小跌,pp阶段性调整来了。
稻花香里说丰
11-26 13:37
11-26 14:19
611
3
[
豆二吧
]
所有喊空的,做空的都成了耻辱,我再提醒一次,做空的,记得加保证金,你们多扛一下,
金生金盈利之
11-26 11:49
11-26 14:18
160
0
[
白银T+D吧
]
直接断头斩
建全是我孙
11-26 13:43
11-26 14:18
756
0
[
动力煤吧
]
乌金
xiaozx2008
11-26 13:42
11-26 14:18
419
0
[
玻璃吧
]
这里是回调还是反转成空还真不好说,空头随时有可能爆仓
职业炒家95
11-26 13:41
11-26 14:18
426
0
[
焦炭吧
]
焦炭向上突破,回落2420-25区域继续多
MZ8818818
11-26 13:42
11-26 14:18
654
0
[
沥青吧
]
的做多还亏钱[滴汗]
永不碰镍
11-26 14:16
11-26 14:18
426
0
[
玻璃吧
]
反正1790我进多
颗星星
11-26 13:43
11-26 14:18
934
0
[
聚丙烯吧
]
真磨叽,还不跌停下班
顺利的许意澄
11-26 14:14
11-26 14:17
341
1
[
菜油吧
]
9833空一手,留2手补加仓
账户已注销
11-26 12:00
11-26 14:17
344
0
[
鸡蛋吧
]
拉高空空空,多头怂,不怕它,空单搞起。
stock_2025
11-26 13:36
11-26 14:17
685
1
[
乙二醇吧
]
在3876出现卖盘,是不是意味着要大跌了
AilonHH
11-26 11:33
11-26 14:17
403
1
[
棕榈油吧
]
全力做空吧
河马吃西瓜
11-26 13:42
11-26 14:17
884
8
[
玻璃吧
]
呼叫玻璃邪会,快出来挺价。
墙头草168
11-26 09:25
11-26 14:17
955
0
[
动力煤吧
]
幸好捡起来了,昨天买,早上卖,幸好又买回来
耐心做时间的
11-26 13:42
11-26 14:17
256
0
[
玻璃吧
]
才跌十个点郁闷
一切皆有可能
11-26 13:42
11-26 14:17
529
3
[
焦炭吧
]
昨日有人问,焦煤可否空?
羽目论期888
11-26 09:58
11-26 14:16
540
0
[
动力煤吧
]
今晚高开直接爆了空
玉龙云飞
11-26 13:42
11-26 14:16
1235
0
[
纯碱吧
]
现在主力是最难的时候反转还要等等,产生分期了
期货锅盔
11-26 13:41
11-26 14:16
472
0
[
沪镍吧
]
下午爆涨,做多正当时!
小隐隐9231
11-26 11:05
11-26 14:16
514
0
[
动力煤吧
]
可能有什么未知的利好,要涨停了
耐住寂寞管住
11-26 13:42
11-26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356
155357
155358
155359
155360
155361
155362
155363
155364
155365
1553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