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A50期指吧
]
热烈祝贺道3万
王者天下1992
11-24 23:51
11-25 00:32
161
0
[
A50期指吧
]
冬天了,是不是轮到粮食板块了
叮铃咣当
11-24 23:51
11-25 00:31
249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差不多了
金牌导弹
11-24 23:50
11-25 00:31
317
0
[
A50期指吧
]
跟着老纳下去,现在老纳翻身狂拉,你就死在这了?
小杰尼龟龟
11-24 23:50
11-25 00:31
210
0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有毛的参考价值?醒醒吧年轻人!还A50,简直250[大笑]
山色空蒙雨亦
11-24 23:51
11-25 00:31
426
0
[
COMEX黄金吧
]
看期货的各位能不能不要去黄金股起哄了
众人拾柴火焰
11-24 23:52
11-25 00:31
201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干多的最佳时间。。。。。
界外之神
11-24 23:51
11-25 00:31
2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清仓太了没外围我看你马上送吗
有财得跳跳虎
11-24 23:51
11-25 00:31
759
0
[
短纤吧
]
大跌两天就可以开多,现在开多可以试水。搞不好你全仓开多就大跌。
不抄底不摸顶
11-24 23:50
11-25 00:30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1770是几个月前说的不管涨到哪里去终究会到这个,因为有名有性那见人已经卖出空单
账户已注销
11-24 23:48
11-25 00:30
288
0
[
A50期指吧
]
耗子尾翼汁
lelook
11-24 23:48
11-25 00:30
351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是延迟还是不跟跌?
CHAUbb
11-24 23:48
11-25 00:30
353
2
[
NYMEX原油吧
]
我年初买的原油基金终于解套了,拿了快一年了。庆幸当时不是买中行的原油宝,不然看不
股友qpyBiI
11-24 23:03
11-25 00:30
496
0
[
小型纳指吧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拐侠一支梅
11-24 23:48
11-25 00:30
49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保值是扯淡
春华夏至
11-24 23:08
11-25 00:29
169
0
[
A50期指吧
]
A股奔跑吧
O_O王者归来
11-24 23:49
11-25 00:28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44.8直接多它、依旧保护0.5,目标看45.5,破位趋势不变依旧可以继
账户已注销
11-24 23:49
11-25 00:28
198
0
[
A50期指吧
]
谁跌就跟谁!都涨那么就自己跌着玩!独立行情!最近看到太多次了没意思
菜V粥
11-24 23:46
11-25 00:28
1695
8
[
玻璃吧
]
不得好死的空方!!!
富有满腹地周
11-24 22:49
11-25 00:28
297
0
[
COMEX黄金吧
]
各位老师买黄金一手手续费是多少,看几分钟图?谢谢老师们
股弦心动
11-24 23:47
11-25 00:28
37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共黄金齐跌
快乐小家2007
11-24 23:47
11-25 00:27
192
0
[
COMEX黄金吧
]
疫苗来了,黄金不香了
最人间
11-24 23:46
11-25 00:27
542
6
[
白银/美元吧
]
我是死多头,我还在抗。
赚钱一麻袋
11-24 19:51
11-25 00:27
178
0
[
A50期指吧
]
发飙之前,吓死个人[看多]
股友906N12Z1
11-24 23:48
11-25 00:27
901
5
[
玻璃吧
]
西部期货的龙虎榜显示中信多头持仓7万多
羡慕唐僧有个
11-24 22:46
11-25 00:27
363
1
[
白银T+D吧
]
后半夜,重点关注国际黄金1800关口支撑,此位不破,预计要横盘,跌破则继续扩大跌
股友O365655P
11-24 23:06
11-25 00:27
3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经理只会做多?
基民h2rsqh
11-24 22:55
11-25 00:26
497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上涨是不是运油股也收益呀
淡定哥一号
11-24 23:08
11-25 00:26
560
1
[
小型纳指吧
]
汗。知道现货市场不会高开那么多,每次期限差拉那么大干吗?跳水好玩儿吗[傲]
最人间
11-24 22:46
11-25 00:26
224
0
[
COMEX黄金吧
]
疫情好转,油价大涨,作为避险工具的黄金自然失去支撑。
一买三倍
11-24 23:44
11-25 00:26
219
0
[
沪镍吧
]
再冲一波就睡觉[鼓掌]
账户已注销
11-24 23:45
11-25 00:26
313
0
[
铁矿石吧
]
双顶了
期市老男人
11-24 23:45
11-25 00:26
349
0
[
沪铜吧
]
投资者疯狂做多期铜每天早上一觉醒来都有百万收益入账。
金银的郑玮
11-24 23:46
11-25 00:26
211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涨你跟欧股,欧股涨你跟石油,石油涨你跟黄金,反正那个不涨你跟那个,就一个字,
八方纳福de能
11-24 23:45
11-25 00:26
18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要跌吗?看这走的有气无力的
一叶子187817
11-24 23:46
11-25 00:25
609
1
[
豆油吧
]
晚间豆油离开增仓反弹 短多做一波止盈7750
赢商品之利x
11-24 22:24
11-25 00:25
987
0
[
燃油吧
]
期货席位排行是这样的:格局上从高到低是永安、银河、中信;操作上从高到低是中信、海
账户已注销
11-24 23:44
11-25 00:25
189
0
[
A50期指吧
]
看你爹地
基民kzSWpn
11-24 23:45
11-25 00:25
353
0
[
PTA吧
]
主力再压压,网贷50万额度在等你
枫凌懿
11-24 23:37
11-25 00:25
9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差不多结束了,除非新的全球性恐慌群体事件出现!
我爱BDT
11-24 23:35
11-25 00:25
14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买空?去哪里开户
空城哟
11-24 23:33
11-25 00:25
647
2
[
甲醇吧
]
总是忽然跳水,真的挺恶心的
日进斗金库
11-24 22:49
11-25 00:25
1031
7
[
玻璃吧
]
哈哈 中信急坏了 出不来 拉不动
股友l0996A31
11-24 22:03
11-25 00:25
595
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不给力啊,黄金都破新低了,白银还不赶紧追上脚步
白银冲冲冲
11-24 21:24
11-25 00:25
30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暴涨为什么还绿?
牛犇犇真牛
11-24 23:44
11-25 00:25
214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叫上的都是托。。。阻止的大大良民
天运crfDVS
11-24 23:35
11-25 00:24
657
2
[
沪铝吧
]
破它16000
逆天耳行
11-24 22:15
11-25 00:24
326
0
[
COMEX黄金吧
]
无力反抗,后期还得大跌。
跟着主力有汤
11-24 23:43
11-25 00:24
288
0
[
沪银吧
]
装B,开空单伺候,还不信你能把黄金拉起来。[撇嘴]
股友Q2823275
11-24 23:42
11-25 00:24
240
0
[
豆二吧
]
劝你们去空菜油,豆粕。豆一05。
不抄底不摸顶
11-24 23:44
11-25 00:24
685
3
[
焦煤吧
]
今天我家多单2105了!你加了吗?哈哈
ok棒
11-24 09:09
11-25 00:23
815
2
[
沪银吧
]
白银也是有色
与滨同行
11-24 23:01
11-25 00:23
1044
6
[
沪镍吧
]
我感觉每次我设置的止损都精准达到
清泉的戎琬
11-24 22:55
11-25 00:23
40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知不觉,原油都50了
满身铜臭
11-24 22:52
11-25 00:23
292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国际油价,黄金完蛋了,做空发大财。
ST三特
11-24 23:43
11-25 00:23
254
1
[
黄金/美元吧
]
1804-1810大胆多!
雅涵梓欣
11-24 21:52
11-25 00:23
122
0
[
白银T+D吧
]
4800下方
滴答滴滴答滴
11-24 23:43
11-25 00:22
191
0
[
苯乙烯吧
]
看来破7000
冷静心态重要
11-24 23:42
11-25 00:22
244
0
[
NYMEX原油吧
]
祈祷明天华宝油气大涨,我全部抛出以后不再碰这类东西了
Cbh73
11-24 23:44
11-25 00:22
157
0
[
燃油吧
]
明天能涨停吗
大发万贯得李
11-24 23:42
11-25 00:22
2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可以获利出局了,后续不在做提示、想继续下看的可以继续持有$白银/美元(
账户已注销
11-24 22:59
11-25 00:22
305
2
[
燃油吧
]
浮赢加多!2000这几天就到了,留下来的兄弟,祝贺你们
遥远的救世主
11-24 23:06
11-25 00:22
631
2
[
玻璃吧
]
空
公职人员炒股
11-24 22:59
11-25 00:22
1044
9
[
COMEX黄金吧
]
做多,
铁拐圆999999
11-24 22:53
11-25 00:22
572
4
[
纸浆吧
]
万剑又出来了,各位注意[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11-24 22:25
11-25 00:22
22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皇后
坚韧不屈的小
11-24 23:40
11-25 00:22
413
0
[
COMEX黄金吧
]
1785能守住就不错了
股友Lg7v21
11-24 23:40
11-25 00:22
302
0
[
NYMEX原油吧
]
65卖
恍如隔世1
11-24 23:42
11-25 00:21
217
1
[
黄金/美元吧
]
快到12点吧,看着太难熬了,到12点就基本不动了
两线做多必赢
11-24 23:07
11-25 00:21
217
0
[
COMEX黄金吧
]
与金无缘
霉蛋一枚
11-24 23:42
11-25 00:21
539
0
[
沪金吧
]
完了,这么大量的多头,不可能再会有暴力拉升[哭]暴跌倒是可能性大
maxgao422
11-24 21:32
11-25 00:21
419
1
[
铁矿石吧
]
多头跑路了?
股神他哥6
11-24 23:14
11-25 00:21
833
4
[
原油吧
]
我260.4买的多,放了2.3天了,我打算做长线。不卖了
无崖子大表哥
11-22 10:03
11-25 00:21
2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废掉了
zbn888
11-24 23:05
11-25 00:21
512
1
[
燃油吧
]
能拉升涨停板不,多单不平了
股友3P90988y
11-24 22:42
11-25 00:21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暴涨起点1790-其后低点1795然后拉升2075满仓做空的位置怎么能破位180
两线独孤求败
11-24 23:39
11-25 00:21
556
5
[
白银T+D吧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观剧者清
11-24 22:56
11-25 00:21
181
1
[
白银T+D吧
]
今天压那么多的是空单吗?
骑泰山鹤
11-24 23:03
11-25 00:21
350
1
[
豆二吧
]
牛逼又减仓上去
账户已注销
11-24 22:34
11-25 00:20
403
1
[
NYMEX原油吧
]
还好我有十万股石油股票,三年了该表现一下了,赔了一个小汽车,坚决持有,原油期货不
zysaaaaa5688
11-24 23:34
11-25 00:20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296
155297
155298
155299
155300
155301
155302
155303
155304
155305
1553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