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5
0
[
玻璃吧
]
105马上破1800了,大家可以去105建仓了
胡北人
11-27 09:23
11-27 09:27
3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两个点
稻草人976
11-27 09:22
11-27 09:27
631
2
[
沪镍吧
]
主力拉高跑,要回调11.4万了。
股票观点
11-27 09:10
11-27 09:27
39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九点半谁时下行
涨不停猜测大
11-27 09:23
11-27 09:27
21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瀑布,真棒
财运满斗de叶
11-27 09:24
11-27 09:27
262
0
[
A50期指吧
]
专业,无敌,跳水王。
十年不洗头
11-27 09:24
11-27 09:27
30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3米板小跳,大家不要慌,买入的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ajaon4321
11-27 09:22
11-27 09:27
24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是真赚钱还好做,大盘开了就做空,停了就做多
嫣然一笑8
11-27 09:22
11-27 09:27
227
0
[
燃油吧
]
,没有一天不跳空的,一点都不连续
夏天的青蛙
11-27 09:23
11-27 09:27
634
1
[
PTA吧
]
我真佩服永安,之前是大空头,现在马上多空平衡了。牛
江恩淼森
11-26 22:57
11-27 09:27
220
0
[
A50期指吧
]
真是狗
深沉的高芸菲
11-27 09:23
11-27 09:27
283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双杀!
干不掉你猛干
11-27 09:26
11-27 09:26
960
3
[
铁矿石吧
]
呵呵……900多了。
xingqi71大道
11-27 08:12
11-27 09:26
290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北上又跑路了
拐侠一支梅
11-27 09:22
11-27 09:26
339
0
[
豆二吧
]
保守估计涨到5600,可能还要冲,兄弟们,理性一点,我也是空头。虽然就一手,我一
耐心的wolf
11-27 09:22
11-27 09:26
711
0
[
动力煤吧
]
明知道东证在里面,应该等待时机。。。。
一颗白瓜
11-27 09:22
11-27 09:26
2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诱空,爱信不信
ZXSL311
11-27 09:21
11-27 09:26
435
0
[
白糖吧
]
筑底吗?
股友MfIz69
11-27 09:22
11-27 09:26
317
0
[
苯乙烯吧
]
我查,70短空,设7400止盈,结果给我滑点到7412,哦[滴汗][滴汗]
Peach120301
11-27 09:21
11-27 09:26
23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搞
姑姑009249
11-27 09:22
11-27 09:26
1189
13
[
沪镍吧
]
沪镍2102合约,短线回踩小时图40均线118500附近支撑反弹震荡运行,日内
羽目论期888
11-26 09:39
11-27 09:26
24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跳,姿势要帅
玫瑰湖8611
11-27 09:21
11-27 09:26
361
0
[
A50期指吧
]
擦,预测跳的这些人都是大神!
诗酒趁年华哟
11-27 09:22
11-27 09:26
686
0
[
动力煤吧
]
不要做空,老司机的警告!
逆思维下单
11-27 09:21
11-27 09:26
247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永远是跌。
股友RhQqEx
11-27 09:21
11-27 09:26
692
0
[
动力煤吧
]
真狠啊,空头没有?
秋意渐浓人生
11-27 09:21
11-27 09:26
298
0
[
A50期指吧
]
是真跳毫不客气
基民t6k6er
11-27 09:22
11-27 09:26
244
0
[
综合铜03吧
]
牛
大道之路
11-27 09:25
11-27 09:25
375
0
[
A50期指吧
]
真好,不愧为我大A
股友PHO5uG
11-27 09:22
11-27 09:25
356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开盘就准点跳水?
野蛮人2
11-27 09:22
11-27 09:25
369
0
[
棕榈油吧
]
哇哈哈
东方财富888
11-27 09:25
11-27 09:25
554
5
[
燃油吧
]
抄底,速度,油跌不下去的,只会涨了!别让空头跑了,
等待与伏击
11-27 09:07
11-27 09:25
235
0
[
A50期指吧
]
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谁都不服就服你
金银斗金de张
11-27 09:22
11-27 09:25
255
0
[
燃油吧
]
这个行情真不好看
Hk心如止水鉴
11-27 09:24
11-27 09:25
363
0
[
玻璃吧
]
05合约难道今天要破1795?
ajbdxhidbd28
11-27 09:22
11-27 09:25
273
0
[
A50期指吧
]
跳个舞,阿达西!跳水
李叮当201230
11-27 09:22
11-27 09:25
313
0
[
A50期指吧
]
好多空狗。[大笑]今天让你们爆仓。
飞哥买入就拉
11-27 09:21
11-27 09:25
345
0
[
豆二吧
]
5500我已经空了拉到5800我就撤[大笑]
后起之秀之一
11-27 09:22
11-27 09:24
841
0
[
苹果吧
]
天气不好,苹果坏了!
草原0
11-27 09:19
11-27 09:24
801
3
[
纯碱吧
]
原材料价格不涨,期货价格能上去吗?
呃呃恩恩
11-27 09:02
11-27 09:24
450
1
[
棕榈油吧
]
今日棕榈油开盘以高空为主,逢高做空,控制仓位
河马吃西瓜
11-27 08:44
11-27 09:24
312
0
[
A50期指吧
]
预备备,跳
天灬花灬板
11-27 09:22
11-27 09:24
555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都说我是股神
11-27 09:24
11-27 09:24
31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账户已注销
11-27 09:24
11-27 09:24
574
0
[
玻璃吧
]
2020.9.3日,玻璃B浪见顶开始走杀人浪,同时纯碱见顶一路下跌至今。本应同步
火山熔流
11-26 10:07
11-27 09:24
267
0
[
A50期指吧
]
呼叫郭晶晶
账户已注销
11-27 09:24
11-27 09:24
400
0
[
橡胶吧
]
诱空啊
熊来了快跑啊
11-27 09:20
11-27 09:24
28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中国,牛逼,中国
闰土在股市
11-27 09:22
11-27 09:24
292
0
[
沪镍吧
]
125000止盈
股友JKE8jX
11-27 09:21
11-27 09:24
29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
基民7M8yY2
11-27 09:23
11-27 09:23
1236
0
[
苹果吧
]
跌
Deex
11-27 09:21
11-27 09:23
366
0
[
A50期指吧
]
他跳了,从来没有失望过
大红好运哥20
11-27 09:20
11-27 09:23
381
0
[
塑料月均吧
]
一个不小心往上猛打,然后下午再打回发车点[想一下]
股市小强leve
11-27 09:18
11-27 09:23
547
0
[
铁矿石吧
]
祝贺多头上900成功爆仓空头。。祝贺新空头迎来900一个全新的空头起点。。祝大家
赚个喝酒钱
11-27 09:17
11-27 09:23
3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周星驰的如来神掌从天而降[大笑][大笑][大笑]
北郭先生3
11-27 09:19
11-27 09:23
410
0
[
A50期指吧
]
傻瓜式操盘
Ether
11-27 09:22
11-27 09:23
227
0
[
A50期指吧
]
真踏马优秀
账户已注销
11-27 09:22
11-27 09:23
778
1
[
PTA吧
]
今天能不能红一个收盘。让我一个星期没白玩
那时候我不帅
11-27 09:06
11-27 09:23
258
0
[
A50期指吧
]
快下来
短线T刺客
11-27 09:23
11-27 09:23
1958
0
[
苹果吧
]
苹果2105合约,布局多单进场
账户已注销
11-27 09:20
11-27 09:23
265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来,能换换吗?
瞎贝塔操作
11-27 09:21
11-27 09:23
227
0
[
A50期指吧
]
必须跳啊
jdkjdf
11-27 09:20
11-27 09:23
263
0
[
A50期指吧
]
真的很准确跳水
账户已注销
11-27 09:20
11-27 09:23
366
0
[
豆二吧
]
此处刚好,缴枪不杀
万剑朝宗
11-27 09:20
11-27 09:23
431
1
[
沪镍吧
]
开盘就拉,不讲武德。
我的rrz
11-27 09:11
11-27 09:23
54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我们是专业的
风火88
11-27 09:21
11-27 09:23
584
4
[
燃油吧
]
多头怎么办呀
繁星耀满天
11-27 09:08
11-27 09:23
33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动作都提前一晚上准备好了[俏皮]
Lixsen
11-27 09:20
11-27 09:23
828
18
[
白银T+D吧
]
有走到4880附近再次做空的机会。但别多,千万别多,到了4880附近,缓跌,大约
银海遗珠
11-25 08:02
11-27 09:22
205
0
[
白银T+D吧
]
早间若白银短线走低,测试4820/30可买入多单,止损4780,测试4800可根
股友O365655P
11-27 09:21
11-27 09:22
429
0
[
豆粕吧
]
看来3200有点不保,空头决心想破
神情意志
11-27 09:20
11-27 09:22
509
1
[
豆二吧
]
大豆论颗卖了吗
luck亮
11-27 09:17
11-27 09:22
611
2
[
棕榈油吧
]
别空,耗子尾汁
期货皆可空
11-27 09:12
11-27 09:22
228
0
[
菜油吧
]
空空空
股友91h09357
11-27 09:22
11-27 09:22
365
0
[
白银T+D吧
]
11.27白银TD早评分析建议
股友Y86556V9
11-27 09:21
11-27 09:22
552
0
[
豆二吧
]
11.27早盘/ 豆一强势冲高5500,关口位置可能会有调整。
期市贪狼1
11-27 09:21
11-27 09:22
23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绿收盘甩锅北向
账户已注销
11-27 09:20
11-27 09:22
255
0
[
A50期指吧
]
感觉今天要大跌!
财源广进犀利
11-27 09:20
11-27 09:22
352
0
[
A50期指吧
]
没大利空,再怎么也得上去些吧?
孤独的旅行者
11-27 09:20
11-27 09:22
812
6
[
棕榈油吧
]
11.27棕榈2101合约短线承压回落
股友m6825267
11-26 20:36
11-27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424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175
155176
155177
155178
155179
155180
155181
155182
155183
155184
1551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