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0
[
菜粕吧
]
牛,10点半准时跳水
公职人员炒股
12-02 22:40
12-02 22:43
520
2
[
COMEX黄金吧
]
小非农数据远差于预期利多黄金白银、
股友18Xu1701
12-02 22:27
12-02 22:43
989
2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坚决持有,且看未来如何上涨
老李实盘日记
12-02 21:59
12-02 22:43
705
3
[
橡胶吧
]
我我01的14200空是不是该割肉了[哭][哭][哭][哭]
股友DbFJpa
12-02 21:37
12-02 22:43
357
2
[
A50期指吧
]
明早九点准时跳水
五九一六八
12-02 21:32
12-02 22:43
494
3
[
A50期指吧
]
大盘新高,股票基金没红的
怒A不争
12-02 21:25
12-02 22:43
335
1
[
A50期指吧
]
欧洲跳水了,全世界见顶了。看了,今天就是假突破。
股友tV99Si
12-02 20:48
12-02 22:43
35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别涨了。留明天
上海518
12-02 20:48
12-02 22:43
405
0
[
豆油吧
]
豆油策略空完全给机会进场,获利超过30个点,有参与的朋友注意减仓带上保本损继续按
专注期货十年
12-02 22:39
12-02 22:42
268
0
[
菜粕吧
]
前半小时比兔子跑的快,后半小时,老牛没有性子了
浪费时间精力
12-02 22:38
12-02 22:42
381
0
[
玻璃吧
]
空平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我都要全
12-02 22:40
12-02 22:42
2539
19
[
沪镍吧
]
大漠孤烟1210-3120:45东方财富期货Android版我今天终于下定决心退
大漠孤烟12
12-01 02:29
12-02 22:42
363
0
[
豆二吧
]
尾盘翻红
希望好运常来
12-02 22:42
12-02 22:42
489
1
[
沥青吧
]
五日线高点,空无问题[鼓掌][鼓掌][鼓掌]
黑色的小白菜
12-02 22:36
12-02 22:42
534
2
[
甲醇吧
]
05怎么叠都跌不动,01轻轻一砸就能砸出s来
日进斗金库
12-02 22:28
12-02 22:42
455
0
[
甲醇吧
]
本着走了,拜拜
股友aVat0c
12-02 22:39
12-02 22:42
350
0
[
豆二吧
]
我也来预言一下,明天跌停
股友tqORjn
12-02 22:39
12-02 22:42
346
0
[
甲醇吧
]
2274是你爹啊
你就是个大忽
12-02 22:39
12-02 22:42
3294
2
[
苹果吧
]
苹果暴跌上微博热搜了,苹果会有救吗?
零丶丶
12-02 22:17
12-02 22:42
445
0
[
动力煤吧
]
12月的价格这么低,1月就能贵百十块一朵吗?涨停没钱空,结果晚上开盘低开,还是空
燃油6000元
12-02 22:39
12-02 22:42
438
1
[
COMEX黄金吧
]
高盛根据全球基本面分析黄金能到2300,那么我的投资理念是跌能底到哪里去?
优秀的观察家
12-02 22:34
12-02 22:42
336
0
[
甲醇吧
]
这东西反复横盘震荡趋势~
股友VvGcwo43
12-02 22:39
12-02 22:42
401
0
[
沪银吧
]
4990多单平仓了!市场趋势改变了。5000上方下空单过夜
画图大师
12-02 22:38
12-02 22:42
345
0
[
橡胶吧
]
不如20号胶了
光子之年
12-02 22:38
12-02 22:42
345
0
[
沥青吧
]
[图片]
特一粉360
12-02 22:30
12-02 22:41
156
0
[
燃油吧
]
看到这么多人喊空,我也就放心了。
股友535lwn
12-02 22:30
12-02 22:41
424
1
[
沪镍吧
]
终于解套了,感谢
股友bPLhz4
12-02 21:43
12-02 22:41
315
0
[
沪铅吧
]
这是金属
股友1563y5o7
12-02 22:30
12-02 22:41
306
0
[
动力煤吧
]
感觉要跌几天
发财了i
12-02 22:30
12-02 22:41
659
4
[
玉米吧
]
以后珠宝商不会再生产黄金材质的手串了,取而代之的用玉米粒穿成手串。24k纯玉米,
嗨灬小妞别
12-02 22:03
12-02 22:41
323
0
[
玻璃吧
]
还会涨
陆羽爱泡茶
12-02 22:37
12-02 22:41
1223
0
[
沥青吧
]
轩锋—沥青有点不讲武德,还没到2500就起飞
账户已注销
12-02 22:37
12-02 22:41
618
0
[
乙二醇吧
]
可以做多了
还是要做空
12-02 22:37
12-02 22:41
4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昨天899以及今天915的多单都是获利不菲
MZ8818818
12-02 22:30
12-02 22:41
589
0
[
天然气吧
]
2.948攻破还是空方阵地啊,空几率63多几率37不敢开仓
余墨云千
12-02 22:30
12-02 22:41
282
0
[
棕榈油吧
]
还要大跌你的眼镜
本来嘛
12-02 22:30
12-02 22:41
205
0
[
菜油吧
]
该空了
陆羽爱泡茶
12-02 22:37
12-02 22:41
1163
2
[
玻璃吧
]
都说空头死定了,那直接多可以么[为什么]
白手小恐龙
12-02 22:32
12-02 22:41
401
0
[
沥青吧
]
这下总要涨个几天吧?还是一日游啊?
hzxu520
12-02 22:37
12-02 22:41
346
0
[
玉米吧
]
哈哈!谢谢多头2598走人,玉米大人,你以后怎么走,兄弟都不参与了!88
股友LRcEXF
12-02 22:31
12-02 22:40
522
0
[
沪银吧
]
十一点我在发射火箭
股友6L6P7739
12-02 22:29
12-02 22:40
301
1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跳水
点石为富de老
12-02 22:21
12-02 22:40
490
1
[
A50期指吧
]
感觉明天要跳水
特斯拉克星
12-02 22:01
12-02 22:40
371
4
[
A50期指吧
]
空头全爆仓了
怒A不争
12-02 21:25
12-02 22:40
315
0
[
沥青吧
]
沥青还是牛的。估计要连续反弹。
账户已注销
12-02 22:38
12-02 22:40
291
0
[
焦煤吧
]
不看了,开空仓,累的
关键稀缺加时
12-02 22:37
12-02 22:40
330
1
[
A50期指吧
]
反正今天满仓了,赌一把
温和友善的梅
12-02 22:12
12-02 22:40
39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的贵州茅台肯定涨停,大家记得开盘就抢筹,抢到就是赚到,除了股民朋友我谁也没
与主力一起割
12-02 22:02
12-02 22:40
32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周四,妥妥的,稳当了!
Sweetpoison2
12-02 21:20
12-02 22:40
26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1820压力位,目前不建议大家追多,顶底转换,等待回调再进多。黄金回调到
股友91W7f516
12-02 16:54
12-02 22:40
426
0
[
甲醇吧
]
甲醇101下午进空单没有拿住,又少赚就跑了
股友368715NG
12-02 22:30
12-02 22:40
327
0
[
玻璃吧
]
下不去的,空翻多!
关中马大侠
12-02 22:37
12-02 22:40
286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这么稳?
心细如发的游
12-02 22:31
12-02 22:40
347
1
[
A50期指吧
]
等下美股低开,就跟着下来了。
枫岫主人
12-02 22:01
12-02 22:40
39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跳空高开!上涨
温州醉蟹
12-02 21:42
12-02 22:40
24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跳水了,韭菜快跑快跑
账户已注销
12-02 22:29
12-02 22:40
646
3
[
白糖吧
]
力度小了点,后续更新。
缘于期
12-02 22:19
12-02 22:40
388
0
[
沪银吧
]
进到垃圾时间了
趋势中上车的
12-02 22:30
12-02 22:40
652
0
[
纯碱吧
]
死磕到底
河马吃西瓜
12-02 22:40
12-02 22:40
332
0
[
玉米吧
]
庄家太雄厚,散户只有被宰的份
股友00184
12-02 22:30
12-02 22:40
763
4
[
玉米吧
]
看到了嘛,我的成本线就踩了两次,又拉上去了,真的恶心死了
无非就是江湖
12-02 22:09
12-02 22:40
691
0
[
动力煤吧
]
还是多
陆羽爱泡茶
12-02 22:38
12-02 22:39
275
0
[
A50期指吧
]
很坚强
怒A不争
12-02 22:37
12-02 22:39
306
0
[
豆粕吧
]
3102多了一波短线看3118附近。
期海无涯吃面
12-02 22:29
12-02 22:39
600
1
[
燃油吧
]
继续看多,减产会议明天出结果
股友co8SdQ
12-02 22:02
12-02 22:39
298
0
[
棕榈油吧
]
卧槽,6300我的止盈没触发
燃油6000元
12-02 22:29
12-02 22:39
418
0
[
甲醇吧
]
回调已经到位
强制下架
12-02 22:36
12-02 22:39
609
1
[
玉米吧
]
目前玉米已经不适合散户操作,建议大家都做个木头人,不买不卖两个星期,让恶心的庄家
普宁黄芪
12-02 22:34
12-02 22:39
244
0
[
纸浆吧
]
4900突破不了,一路向下
田哥带飞
12-02 22:37
12-02 22:39
406
0
[
沪银吧
]
今天没有变化?
sdyylxj1974
12-02 22:37
12-02 22:39
24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做了空单,明天给个机会让我走吧[鼓掌][鼓掌][鼓掌]
熊遍宇宙
12-02 22:35
12-02 22:38
758
0
[
纯碱吧
]
[呲牙]空单拿好了,别的品种都是在减仓,他还在增仓下跌,
火眼投资
12-02 22:35
12-02 22:38
490
1
[
铁矿石吧
]
冲啊拉尾盘
股友EBvQGL
12-02 22:28
12-02 22:38
794
2
[
焦煤吧
]
广州港口已经接受澳煤的验关手续了
股友N58gC1
12-02 22:06
12-02 22:38
539
0
[
PTA吧
]
要雄起了!!
期货真心假
12-02 22:35
12-02 22:38
472
0
[
PTA吧
]
空头太贪这是这种结局了
寻龙摸金师
12-02 22:36
12-02 22:38
398
0
[
铁矿石吧
]
现在还有多头敢接盘吗,多头上下两难。
一丝不苟地阿
12-02 22:35
12-02 22:38
249
0
[
燃油吧
]
蟹哥,怎么搞的,被别人攻上山头了
股友5z9966v0
12-02 22:35
12-02 22:38
640
0
[
纽约金TN12吧
]
小非农数据远差于预期利多金银、
股友18Xu1701
12-02 22:35
12-02 22:38
917
0
[
纯碱吧
]
冲高顿住的时候再搞了点空,果然下来了,大方向还是下跌,空头主力明牌肉搏再次被验证
不做短线不做
12-02 22:35
12-02 22:38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62
154763
154764
154765
154766
154767
154768
154769
154770
154771
1547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