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2
0
[
玻璃吧
]
跌到收盘价又不跌了,还要再来一波才行
我都要全
12-02 10:07
12-02 10:22
1426
4
[
纯碱吧
]
纯碱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大力生产,拿到期市交割价靓量大心里乐开花(市场价格1350还
股友dPDpkk高
12-02 08:46
12-02 10:21
486
1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
lgrlxm
12-02 09:45
12-02 10:21
773
0
[
沪银吧
]
白银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2 10:13
12-02 10:21
510
2
[
纸浆吧
]
高位进的前几天跌成狗,但是毫无怨言。现在获利平仓一半多谢万剑
懒懒的小都
12-01 21:10
12-02 10:21
362
0
[
NYMEX原油吧
]
道指多单现价激进者619,稳健者29590一600进场
短线KkAV6b
12-02 10:13
12-02 10:21
424
4
[
原油吧
]
水花太小杀不动[大笑]
YJX3553
12-01 21:49
12-02 10:21
674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2-02 10:14
12-02 10:21
240
0
[
A50期指吧
]
高度控盘,随心所欲
股友9LMXub
12-02 10:12
12-02 10:21
774
0
[
苹果吧
]
每天都是一个模式,拉一下然后暴跌!!!
我我来看黑猫
12-02 10:10
12-02 10:21
786
0
[
动力煤吧
]
30分钟又出现了高位顶背离,不知道一会开盘能否放量继续化解,目前走的太强势,说明
账户已注销
12-02 10:10
12-02 10:21
260
0
[
小型道指吧
]
该来的总会来的,美股现在处于搏傻阶段,击鼓传花,强弩之末。
一倍高
12-02 10:13
12-02 10:21
669
1
[
豆粕吧
]
抄底不停,狂跌不止,散户还在抄底[微笑]
足智多谋得江
12-02 09:59
12-02 10:20
16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价23.9附近,直接空它,若意外回调到24上方正常空它,保护0.2,目标看
账户已注销
12-02 10:13
12-02 10:20
432
0
[
玻璃吧
]
快回调了,你们赶紧做多,看到1900到2000还有几十一百多个点的利润!!快
账户已注销
12-02 10:12
12-02 10:20
450
0
[
聚丙烯吧
]
8800空它
股友99f76063
11-24 22:03
12-02 10:20
1046
0
[
纯碱吧
]
纯碱2101下跌趋势哦!
账户已注销
12-02 10:10
12-02 10:20
500
0
[
苹果吧
]
苹果肯定是上不去
huangw96
12-02 10:10
12-02 10:20
355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跟死狗,是的,晚上打了鸡血
经纶暴富得伯
12-02 10:09
12-02 10:20
388
0
[
鸡蛋吧
]
空军威武,多头痛苦
taizhuqiang
12-02 10:10
12-02 10:20
256
2
[
纸浆吧
]
上窜下跳太闹腾
生财万贯de文
12-01 21:53
12-02 10:20
796
3
[
玻璃吧
]
【止盈贴】玻璃1820做多不负众望,斩获30点!继续涨!
股友3U9668D8
12-01 21:26
12-02 10:19
387
0
[
橡胶吧
]
现货早晚会推高你,看你装多久
满堂金豆豆
12-02 10:11
12-02 10:19
195
0
[
PVC吧
]
你能爬多高就能摔多低,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这个行业被高价原材料玩死了,就算再往回转
倔强的小韭菜
12-02 10:12
12-02 10:19
57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二次探高承压回落。探高始终未破前高点46.0-46.20间的阻力,最
账户已注销
12-02 10:12
12-02 10:19
425
0
[
焦炭吧
]
多已经拉得差不多了韭菜长高了主力马上出来割了[大笑][大笑]
股友N58gC1
12-02 10:10
12-02 10:19
876
0
[
LPG吧
]
养了一批多单,今天给焖锅里炖了。
还不熟的小韭
12-02 10:09
12-02 10:19
234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1】乙二醇波段空布局!
股友8W0Q0190
12-02 10:03
12-02 10:19
1046
3
[
动力煤吧
]
有没有人想知道一德总部在哪里?
xunmimi
12-02 09:53
12-02 10:19
551
1
[
棉花吧
]
棉花进入用量高峰期,跌价很难了
股友6Hajrj
12-01 22:50
12-02 10:18
1243
3
[
玻璃吧
]
1860之上千万别当接盘侠,这是中信这个wulai的移动持仓成本!!!
会心一笑1217
12-02 07:03
12-02 10:18
477
0
[
鸡蛋吧
]
空头太牛逼了,按现在的期货价格,明年上半年养殖户都是亏损的
股友VZ3wUC
12-02 10:04
12-02 10:18
456
2
[
菜粕吧
]
开二手空先玩玩[大笑]
永不碰镍
12-02 09:37
12-02 10:18
368
2
[
棕榈油吧
]
转向了,多头注意了
不贪心1w99ln
11-30 23:03
12-02 10:18
322
0
[
豆二吧
]
多举报豆一 绝对囤货 举报有效 举报有奖励
禅师一休
12-02 10:04
12-02 10:18
192
0
[
PVC吧
]
原油大跌都要完蛋
渡劫僧人
12-02 10:10
12-02 10:17
772
0
[
动力煤吧
]
推高基础原材料,GDP就漂亮了。
股友wJxWbB
12-02 10:09
12-02 10:17
348
0
[
玻璃吧
]
挂在1877空,看来没戏了
小灰灰594288
12-02 10:06
12-02 10:17
280
0
[
燃油吧
]
哎,又回到解放前了,几天的努力还不如几分钟下来
人生就要大起
12-02 10:04
12-02 10:17
611
0
[
鸡蛋吧
]
跌的确实狠但不能再追空了,今天01还有可能翻红,反弹空05
借雨听风99
12-02 10:07
12-02 10:17
370
0
[
玻璃吧
]
1800-1900每10点做T,反复赚钱,涨也罢跌也罢,就怕你不动
韭菜根里的石
12-02 10:07
12-02 10:17
444
0
[
玻璃吧
]
我已空空如也
多空凭感觉
12-02 10:04
12-02 10:17
166
0
[
PVC吧
]
高空
六防大牛
12-02 10:04
12-02 10:17
444
0
[
沪银吧
]
精准抄底我都服我自己
金正大翻十倍
12-02 10:03
12-02 10:17
323
0
[
甲醇吧
]
来回杀,玩不了
短线大神
12-02 10:09
12-02 10:17
82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根大阳线收复之前连续两个阴线,昨天空单也是遗憾打损,黄金从感恩节假期下跌的
股友62X90788
12-02 10:08
12-02 10:17
1059
0
[
原油吧
]
刚开一手多看有200马上平,平了竟然亏800,
AAABBBCC
12-02 10:08
12-02 10:17
559
2
[
豆油吧
]
今年高点以封存,走跌开始啦!
不贪心1w99ln
11-30 22:44
12-02 10:17
731
0
[
动力煤吧
]
今晚涨停
但哪里都是你
12-02 10:08
12-02 10:17
308
0
[
棕榈油吧
]
在等马粽拉吧。这些货不动了
Z天哥F
12-02 10:15
12-02 10:16
366
0
[
焦炭吧
]
可以做多了,跌不下去
熊来了快跑啊
12-02 10:08
12-02 10:16
332
1
[
燃油吧
]
1853买多100手
王子浙江
12-02 09:54
12-02 10:16
449
1
[
豆二吧
]
加空了
钟馗88
12-02 09:54
12-02 10:16
311
2
[
燃油吧
]
为什么不砸到负油价,免加油多好?再怎么砸,市场油价不受影响!
czmecxs
12-02 09:26
12-02 10:16
408
0
[
甲醇吧
]
甲醇你就来回扫盘吧!!走啦下不来了,玉米挣的钱,全进去了,不说还亏了不少,说啥不
股友8PXxyv
12-02 10:09
12-02 10:16
408
0
[
动力煤吧
]
快点魔顶得了,什么时候是个头
股友3P90988y
12-02 10:07
12-02 10:16
185
0
[
PVC吧
]
塑料四小时呈阴阳循环式走低,短线阻力位于7900附近,反弹继续看回落
MZ8818818
12-02 10:07
12-02 10:16
490
2
[
菜粕吧
]
这下套牢了,2619多单
FSLX11
12-02 09:14
12-02 10:16
779
2
[
棉花吧
]
棉花2101重点观察14600一线,如遇该线突破,波段高点看至14800一线,对
专注期货十年
11-30 09:20
12-02 10:16
1011
1
[
动力煤吧
]
有点恶心,多几手铁矿石缓冲缓冲。这两玩意一起涨,感觉铁矿上涨才刚开始。
灵魂萨满
12-02 09:56
12-02 10:15
964
7
[
不锈钢吧
]
你们多,我就要空,反散户就是赢
马刺邓肯哥
12-01 21:22
12-02 10:15
449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12-02 10:07
12-02 10:15
472
1
[
焦煤吧
]
焦煤2105合约 1440接多
股友39v1362r
12-01 20:11
12-02 10:15
865
3
[
豆油吧
]
大家早上好,我是坐井观天者,《豆一走势分析》昨天我就跟大家讲了,关于豆一目前走势
东方财富888
12-02 05:52
12-02 10:15
359
0
[
豆二吧
]
转基油厂压榨收窄,频现洗船,非转油还想上行?接下来地沟油又开始上夕桌,炒粮资金该
韭菜X小散
12-02 10:06
12-02 10:15
631
0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2105日内先空后多(12/2白盘)
账户已注销
12-02 10:01
12-02 10:15
538
0
[
苹果吧
]
一步一个台阶的下跌
笑观期市
12-02 09:59
12-02 10:15
472
0
[
甲醇吧
]
甲醇昨天2280附近的多单,目前盈利20个点
MZ8818818
12-02 09:59
12-02 10:15
745
0
[
动力煤吧
]
根本不知道哪次是真的回调
股友3P90988y
12-02 10:07
12-02 10:15
418
0
[
鸡蛋吧
]
鸡蛋2101合约,季节换季,整体市场比较稳定,现在在3700一线震荡的,建议在3
凡尘论市fcls
12-02 10:01
12-02 10:15
367
0
[
豆二吧
]
菜粕抓紧开空单!暴跌才刚开始!连续暴跌向2100
股友lqU1LO
12-02 09:59
12-02 10:15
203
0
[
PVC吧
]
可以全力空09
信春哥得永生
12-02 09:59
12-02 10:15
253
0
[
白银T+D吧
]
开盘不动,收盘就暴涨暴跌,娘的
基民L123
12-02 10:04
12-02 10:15
381
4
[
PVC吧
]
房子抵押贷款6950以上空05没问题
股友PMjn7y
11-09 21:14
12-02 10:15
1265
3
[
不锈钢吧
]
希望早上起来一看大涨5.3
股友yvvgYb
12-01 21:31
12-02 10:15
347
0
[
玻璃吧
]
冲啊,1900
梁三百
12-02 10:07
12-02 10:14
243
0
[
A50期指吧
]
券商银行保险上窜下跳把大盘搞得稀烂!把散户变成韭莱!
TYS太阳升
12-02 10:05
12-02 10:14
610
3
[
苯乙烯吧
]
欲哭无泪,太无情了
HMBB
12-02 09:30
12-02 10:14
720
0
[
豆油吧
]
收储的消息频繁传出,预计短期豆油行情难见趋势,宽幅震荡居多。
股友11t11o20
12-02 10:01
12-02 10:14
2326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1】乙二醇关注3800支撑短空布局!
股友8W0Q0190
11-30 20:38
12-02 10:14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583
154584
154585
154586
154587
154588
154589
154590
154591
154592
1545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