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3
1
[
燃油吧
]
主力拉高,让你们继续高空
丁蟹反向玩期
12-03 09:13
12-03 09:36
901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日内两波空单,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2 16:50
12-03 09:36
741
3
[
聚丙烯吧
]
8000+的空,依然在等待
新进期货小白
12-02 22:31
12-03 09:36
795
0
[
动力煤吧
]
空了
股海捞针数真
12-03 09:36
12-03 09:36
373
0
[
燃油吧
]
跳水准备中[鼓掌][鼓掌][胜利]
股友兄弟莱莱
12-03 09:33
12-03 09:36
296
0
[
A50期指吧
]
加把劲!
账户已注销
12-03 09:36
12-03 09:36
461
0
[
苹果吧
]
空头跑路?
AAABBBCC
12-03 09:34
12-03 09:35
346
0
[
豆二吧
]
先发函,再抓人。
一切都丢卡咩
12-03 09:33
12-03 09:35
728
0
[
铁矿石吧
]
12.3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12-03 09:31
12-03 09:35
334
0
[
焦煤吧
]
夜盘偷袭,到顶了。
闲人师傅
12-03 09:32
12-03 09:35
353
0
[
玻璃吧
]
有本事直接下来断魂刀
看山是山看水
12-03 09:33
12-03 09:35
376
0
[
沪铝吧
]
爆拉杀死空头
江苏省泰州
12-02 14:27
12-03 09:35
1835
9
[
动力煤吧
]
696.8空还有救吗601一路多单今天脑壳发涨了巨亏-22手
滴答滴滴答滴
12-02 15:05
12-03 09:35
570
3
[
橡胶吧
]
空,震荡,跌
股友07u1o577
12-02 09:18
12-03 09:35
495
0
[
A50期指吧
]
没信心啊好多人想解套信号好强烈
深沉de木瓜
12-03 09:31
12-03 09:34
474
5
[
聚丙烯吧
]
盯了一晚上,来回T,T了几千块钱。明天继续。
冬锅先生
12-01 23:19
12-03 09:34
1777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小某欧删除回复多次,可能是因为更准?
京Q12
12-02 08:37
12-03 09:34
431
0
[
橡胶吧
]
今天白天15500-15700之间震荡,可以在这区间做单。
一诺一生一世
12-03 09:33
12-03 09:34
333
0
[
焦煤吧
]
夜盘偷袭,到顶了。
闲人师傅
12-03 09:32
12-03 09:34
930
2
[
动力煤吧
]
这么多人喊空。。[为什么]不会反着来吧
大空头0508
12-03 09:29
12-03 09:34
498
0
[
沥青吧
]
原油涨为什么沥青还跌了?
股友290X09o0
12-03 09:31
12-03 09:34
396
0
[
豆粕吧
]
该涨了
奋力拼搏的燕
12-03 09:34
12-03 09:34
618
0
[
螺纹钢吧
]
3886 3891 3914 3939系统区间技术
牛锋先锋
12-03 09:32
12-03 09:34
551
2
[
甲醇吧
]
看来是要走个V了
期市老王
12-03 09:05
12-03 09:33
382
0
[
鸡蛋吧
]
01真硬,01和02能差6毛吗?
燃油6000元
12-03 09:31
12-03 09:33
406
1
[
橡胶吧
]
多单割肉割在15830,不割继续涨,一割就向下,机构把我的账户看得一目了然。
王者归来188
12-02 18:33
12-03 09:33
974
0
[
苹果吧
]
01主力开始空平移仓05了,就是不知道移仓05的是多单还是空单了
简简单单C
12-03 09:31
12-03 09:33
44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基近三个月收益倒数第一,近一年收益倒数第三!
基民K8zVMv
12-02 15:09
12-03 09:33
752
0
[
螺纹钢吧
]
12.3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12-03 09:30
12-03 09:33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早安!
股友83290ix1
12-03 09:30
12-03 09:33
579
0
[
苹果吧
]
把昨天追空的埋下做种子
韭黄金
12-03 09:30
12-03 09:33
439
0
[
小型道指吧
]
A股开盘了,道氐该绿了,时间掐的真准
永远被斩的小
12-03 09:30
12-03 09:33
417
0
[
焦炭吧
]
动力煤焦煤开始瀑布了
股友N58gC1
12-03 09:32
12-03 09:33
505
1
[
焦炭吧
]
焦炭大跳水,提示2585的空单是不是爽歪歪!
股友8W0Q0190
12-03 09:20
12-03 09:33
572
0
[
焦炭吧
]
12.3焦炭、螺纹、铁矿石操作建议点评!
股友8W0Q0190
12-03 09:30
12-03 09:33
389
0
[
豆粕吧
]
张得跌到什么时候[哭]
奋力拼搏的燕
12-03 09:30
12-03 09:33
162
0
[
白银/美元吧
]
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早安!
股友83290ix1
12-03 09:30
12-03 09:32
385
0
[
塑料吧
]
呵呵,又新低来了。
AA林庚123867
12-03 09:30
12-03 09:32
590
0
[
沥青吧
]
无脑做多就行了
股友3510BX
12-03 09:31
12-03 09:32
387
0
[
NYMEX原油吧
]
坚决看空做多
温暖的大富豪
12-03 09:29
12-03 09:32
958
0
[
纯碱吧
]
小心空头解锁多单,又骗一波关注。。。
万劍无声
12-03 09:29
12-03 09:32
481
0
[
白糖吧
]
反手了
股友0652V321
12-03 09:29
12-03 09:32
539
0
[
动力煤吧
]
哈哈哈,空空空
北山老三
12-03 09:30
12-03 09:32
250
0
[
苯乙烯吧
]
7330了加多肯定会要变红线
完美品德
12-03 09:29
12-03 09:32
845
0
[
燃油吧
]
燃油2101合约持多看多的朋友请留意上方1971的压力位
老刘闲谈沪金
12-03 09:30
12-03 09:32
336
0
[
塑料吧
]
,满仓干空永安
AA林庚123867
12-03 09:30
12-03 09:32
874
1
[
纯碱吧
]
多单进场一手以表尊敬
大吉四海de珮
12-02 11:11
12-03 09:32
1116
9
[
棕榈油吧
]
盘它吃肉它不香嘛,哈哈哈
湘吉期货糟老
12-02 11:07
12-03 09:32
21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股友61oH5966
12-03 09:30
12-03 09:32
638
0
[
燃油吧
]
1895 1906 1910系统技术收割技术
王者风度
12-03 09:29
12-03 09:32
472
0
[
鸡蛋吧
]
傻东02多单2000多不能买多,03合约1000多可以搞个小短线,01没有东方财
股友VkAUle
12-03 09:29
12-03 09:32
709
1
[
沥青吧
]
都步入寒冬了你涨价卖给谁呢
股友N58gC1
12-03 09:25
12-03 09:32
596
1
[
沪铝吧
]
疫情还会持续,铝价回到12000
八方生财的周
12-03 00:36
12-03 09:32
420
0
[
股指期货吧
]
希望上午开多
牛哪去啦
12-03 09:29
12-03 09:32
745
0
[
纯碱吧
]
趋势从不骗人,完美,继续加空
股友dPDpkk高
12-03 09:29
12-03 09:32
244
0
[
A50期指吧
]
跳的好
账户已注销
12-03 09:29
12-03 09:32
619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小幅盈利
账户已注销
12-03 09:30
12-03 09:32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1830做空黄金
故乡的风和云
12-03 09:29
12-03 09:32
745
1
[
动力煤吧
]
趋势反转了,空头们满仓干
田哥带飞
12-03 09:25
12-03 09:31
846
3
[
焦炭吧
]
焦炭又创新高,天天新高,就是这么简单,什么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什么现货背离通通
阳泉股份
12-02 10:43
12-03 09:31
466
4
[
南华期货吧
]
这是要打暴空头的节奏啊?
天算时机破庄
12-02 13:04
12-03 09:31
693
3
[
菜油吧
]
来个老师,告诉我们买多还是买空?
股友uLqaWl
12-03 09:14
12-03 09:31
409
0
[
NYMEX原油吧
]
坚决看多,冲啊
给我挣点零花
12-03 09:29
12-03 09:30
631
1
[
苹果吧
]
空单套了二百点
股友l1RFCz
12-03 09:16
12-03 09:30
385
0
[
豆二吧
]
今天让你看到什么是跌
我没忘
12-03 09:27
12-03 09:30
1076
1
[
甲醇吧
]
俄罗斯Tomet甲醇装置已重启运行 发布时间:2020-12-03
妖孽哪了跑
12-03 09:18
12-03 09:30
415
0
[
豆二吧
]
调整调整还得拉起来的不要急最低也就2520
空空如也no1
12-03 09:28
12-03 09:30
458
3
[
沪银吧
]
5057 5072系统技术
王者风度
12-02 21:11
12-03 09:30
312
0
[
白银T+D吧
]
目前市场整体还是上下震荡整理,下方4900-4920附近支撑,上方5000点压力
账户已注销
12-03 09:29
12-03 09:30
317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09:30
12-03 09:30
161
0
[
燃油吧
]
蟹儿子们,快点来砸盘
丁蟹反向玩期
12-03 09:28
12-03 09:30
436
0
[
棕榈油吧
]
空吗???
期货皆可空
12-03 09:28
12-03 09:30
473
0
[
甲醇吧
]
甲醇现价做多,目标2320-2340,止损223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期市老王
12-03 09:28
12-03 09:30
258
0
[
A50期指吧
]
什么走势[憨笑]
绝岭苍狼
12-03 09:28
12-03 09:30
626
0
[
燃油吧
]
希望你涨停
玻璃控盘宇宙
12-03 09:29
12-03 09:30
364
0
[
玻璃吧
]
空平大佬及时救场
我都要全
12-03 09:27
12-03 09:29
214
0
[
燃油吧
]
这边温馨提醒:小心外盘回调01恶庄就趁机暴跌[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12-03 09:27
12-03 09:29
810
0
[
LPG吧
]
强烈要求庄家拉涨停一次
股友mu0RPm
12-03 09:27
12-03 09:29
517
0
[
焦煤吧
]
焦炭2105合约操作建议
期市贪狼1
12-03 09:27
12-03 09:29
366
0
[
豆二吧
]
北风加彐花
我没忘
12-03 09:28
12-03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267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497
154498
154499
154500
154501
154502
154503
154504
154505
154506
1545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