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
0
[
玻璃吧
]
玻璃上涨容易下跌难
股友OLOvBn
12-07 13:59
12-07 14:10
403
0
[
沥青吧
]
准备下来了,多单落袋为安好!
燕玉轩珠宝
12-07 13:57
12-07 14:10
562
3
[
棕榈油吧
]
现货价高于期货300多,做多合乎逻辑
股友6wF61953
12-07 13:25
12-07 14:10
1351
5
[
沥青吧
]
mem5220期海唐门——沥青2106合约承压有效,反弹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04 10:19
12-07 14:10
453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关注2580-2585多,上看2600-2610
金融冰枫
12-07 13:58
12-07 14:10
861
5
[
动力煤吧
]
主力你继续拉吧,我加仓,
乐淘淘的爱玛
12-07 10:26
12-07 14:10
717
2
[
鸡蛋吧
]
前几天做空一直止损,今天做多终于挣钱啦!再涨95点就回本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3:34
12-07 14:10
536
0
[
螺纹钢吧
]
已到历史最高价,马上跳水。目前看3600。有300个点。
dabao55789
12-07 13:59
12-07 14:10
438
0
[
焦炭吧
]
焦煤,动力煤,都跳水,你不跟了[赞]开始跟螺纹钢了[赞]厉害哦[赞]
心急吃不了热
12-07 13:58
12-07 14:10
811
0
[
纯碱吧
]
简直印钞机一样的,一路空一直赚
格局大些
12-07 13:58
12-07 14:10
372
0
[
燃油吧
]
030405
随缘自自然
12-07 13:57
12-07 14:10
396
0
[
棕榈油吧
]
完全跌不动,操控的无与伦比,没办法,谁让人家有美国绿卡
账户已注销
12-07 13:57
12-07 14:10
321
0
[
棕榈油吧
]
你这只狗
用脚看行情
12-07 13:59
12-07 14:10
875
0
[
动力煤吧
]
加多
股友aFkEzF
12-07 14:10
12-07 14:10
363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死多头
心态稳再开单
12-07 13:58
12-07 14:10
364
0
[
铁矿石吧
]
应该做个样子,尾盘收绿吧
期货小白迷雾
12-07 13:58
12-07 14:10
515
0
[
玉米吧
]
渣
小小小骉骉
12-07 13:57
12-07 14:10
880
0
[
瑞达期货吧
]
日出东方升,西方落,想跑你就跑,扭扭捏捏不象样。
豁达的柳岑枫
12-07 13:59
12-07 14:09
496
0
[
螺纹钢吧
]
4500
卫阶228
12-07 13:57
12-07 14:09
723
0
[
动力煤吧
]
诱空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3:57
12-07 14:09
824
0
[
苹果吧
]
6700以上站个一两天再跌还能说过去,天天跌没人性的!
太极之张三丰
12-07 13:57
12-07 14:09
303
0
[
菜粕吧
]
横久必有大操作!注意安全
上海炒家D380
12-07 13:58
12-07 14:09
353
0
[
铁矿石吧
]
神矿!请看他表演
口罩专业户
12-07 13:58
12-07 14:09
191
1
[
白银/美元吧
]
24强支撑!再创新高
画图大师
12-07 13:41
12-07 14:09
328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呵
多文万贯de任
12-07 14:09
12-07 14:09
819
1
[
动力煤吧
]
别呀,我刚空割肉转多你就这样,你到是拉呀
浪漫终点
12-07 13:54
12-07 14:09
346
0
[
热卷吧
]
尾盘跳水冠军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3:57
12-07 14:09
58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已被举报谁敢空平推高谁就是找死,杀猪盘听好了,回去给你主子带话。
红福禄寿宝
12-07 13:57
12-07 14:08
670
1
[
玻璃吧
]
永安正面和大商所叫板[赞][赞][赞]
白手小恐龙
12-07 13:54
12-07 14:08
353
0
[
燃油吧
]
空它没有错,03,05
随缘自自然
12-07 13:57
12-07 14:08
365
0
[
A50期指吧
]
上证50必然暴跌,因为新高太高了
喜发贝才
12-07 13:57
12-07 14:08
462
0
[
棉花吧
]
天气越来越冷了
此生只做多
12-07 13:57
12-07 14:08
329
0
[
玻璃吧
]
学学你老弟纯碱
钟馗88
12-07 13:57
12-07 14:08
708
4
[
棕榈油吧
]
上周6740左右的空单解套了。观望一下
依灵娜
12-07 10:14
12-07 14:08
511
0
[
焦炭吧
]
焦炭05个月多头大幅增仓,随时瞬间涨停
阳泉股份
12-07 13:57
12-07 14:08
1965
1
[
动力煤吧
]
感受到了美联储无限量化宽松印美元印了几个月的威力了吗
股友v9G23933
12-07 09:58
12-07 14:08
449
0
[
沥青吧
]
你牛逼,真心不能玩这个品种,赚少赔多。
推手001
12-07 13:57
12-07 14:07
272
0
[
菜油吧
]
继续坚持,画出一条完美的图线,千万不要弄个难看的双顶
账户已注销
12-07 13:55
12-07 14:07
478
0
[
玉米吧
]
01合约的2612,2617,2627,2617四个价位的空单还没平仓
YAOYONG
12-07 13:55
12-07 14:07
347
0
[
玻璃吧
]
做空空间大得很!肯定得反转!抛压忒重
股友llnAVM
12-07 13:57
12-07 14:07
559
0
[
动力煤吧
]
头部
Faith111
12-07 13:56
12-07 14:07
451
0
[
玻璃吧
]
明显想逼仓,但是现在上期所打击这个,石油螺纹远期合约都跟上了的。就玻璃远期合约没
今天你抗单了
12-07 13:55
12-07 14:07
396
0
[
豆二吧
]
继续坚持,画出一条完美的图线,千万不要弄个难看的双顶
账户已注销
12-07 13:55
12-07 14:07
535
0
[
动力煤吧
]
谁敢空平推高谁就是找死!!!
红福禄寿宝
12-07 13:55
12-07 14:07
399
0
[
玻璃吧
]
横盘就不进了,你们自己玩吧
百刀大侠
12-07 13:56
12-07 14:07
289
0
[
COMEX黄金吧
]
操作严格按照策略去执行,黄金反弹1844附近做空下来,目标已经接近1842,在耐
家财如意de冯
12-07 13:56
12-07 14:07
1232
2
[
沥青吧
]
沥青2106在走多头趋势,注意接多
商品期货鲸期
12-04 19:40
12-07 14:07
944
3
[
铁矿石吧
]
期货停牌见过么[大笑][大笑]
白手小恐龙
12-07 13:35
12-07 14:07
806
1
[
菜油吧
]
菜油9620-9630多,若继续回调可在9540-9560再接
账户已注销
12-07 10:53
12-07 14:07
1892
1
[
乙二醇吧
]
顺势而为,日线一笔上。祝各位空头好运
万劍无声
12-02 23:35
12-07 14:07
762
1
[
苹果吧
]
平安夜快到了,春节快到了!圣诞节快到了!
股友3n97g695
12-07 13:28
12-07 14:07
729
0
[
动力煤吧
]
涨
股友aFkEzF
12-07 14:07
12-07 14:07
454
0
[
玻璃吧
]
玻璃产能被控制,少数厂家垄断市场,与生产成本及需求无关,珍爱生命,远离小品种期货
股友910t056k
12-07 13:55
12-07 14:07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操作严格按照策略去执行,黄金反弹1844附近做空下来,目标已经接近1842,在耐
家财如意de冯
12-07 13:55
12-07 14:07
444
0
[
玉米吧
]
加空,回到2500左右。
资金盘远离期
12-07 13:54
12-07 14:06
1143
0
[
动力煤吧
]
坚持就是胜利,703坚持了好久没割肉
赢多多168
12-07 13:54
12-07 14:06
375
0
[
纯碱吧
]
看这废物人好累,算了随他怎么涨
顺利的许意澄
12-07 13:55
12-07 14:06
1132
4
[
动力煤吧
]
空头们拿起你们的手机举报一德死庄空平推高。8000手空再加跟风散多那得推高多少啊
红福禄寿宝
12-07 13:17
12-07 14:06
287
0
[
玻璃吧
]
就这了???涨停还是下落加快进度啊
三十起步
12-07 13:55
12-07 14:06
426
0
[
玉米吧
]
高位横盘一个多月,变盘在即
海升明月
12-07 13:52
12-07 14:06
444
0
[
铁矿石吧
]
永安竟然和大商所正面叫板[赞][赞]
白手小恐龙
12-07 13:55
12-07 14:06
273
0
[
棕榈油吧
]
我看好你哦
森哥重生
12-07 13:55
12-07 14:06
327
0
[
玻璃吧
]
飞刀还是冲天?心慌慌
聚财人
12-07 13:54
12-07 14:06
292
0
[
棕榈油吧
]
别让我失望
森哥重生
12-07 13:56
12-07 14:06
515
0
[
豆油吧
]
曾经一起做多豆油牛市的战友们抄底苹果去
皮特不皮
12-07 13:55
12-07 14:06
180
0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上看、先看目标位附近、早盘提示的白银多单、目前小获利、在高位我们在找个机会空
账户已注销
12-07 14:05
12-07 14:06
514
1
[
玉米吧
]
利空消息还是要消化一下滴
放_牛_娃
12-07 11:27
12-07 14:06
845
2
[
热卷吧
]
4369 4400系统趋势技术指标技术
牛锋先锋
12-07 13:41
12-07 14:06
668
0
[
动力煤吧
]
这个东西做日内真是难做
老乡别走哦
12-07 13:54
12-07 14:06
317
0
[
玻璃吧
]
来来来,爆仓的报个到[鄙视]
不要怂2828
12-07 13:54
12-07 14:06
257
0
[
硅铁吧
]
明或稍升再回踩。
勿信吾言
12-07 13:54
12-07 14:06
590
0
[
玉米吧
]
每每捧读爱不释手啊,这古话说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闪电资本
12-07 13:53
12-07 14:06
573
1
[
焦炭吧
]
焦煤小跳水,焦炭咋不跟
OP一骑绝尘
12-07 13:40
12-07 14:06
261
0
[
尿素吧
]
1770接多
公职人员炒股
12-07 13:54
12-07 14:05
231
0
[
尿素吧
]
跌下来就做多,也不空,你涨就涨[想一下]
公职人员炒股
12-07 13:54
12-07 14:05
530
1
[
甲醇吧
]
乙二醇有望进一步上涨,盘中精准布局!
期市小短线
12-07 13:36
12-07 14:05
1069
0
[
动力煤吧
]
举报电话,举报一德利用资金优势操控期货价格证监会投诉电话010-66210182
ragingbullxh
12-07 13:54
12-07 14:05
661
1
[
玻璃吧
]
支撑力真强
登顶的门琬
12-07 13:48
12-07 14:05
386
0
[
苹果吧
]
苹果就是要红,你先红起来再说!
无爱无恨8885
12-07 13:53
12-07 14:05
286
0
[
硅铁吧
]
静静来个爆布[微笑]
哈罗每天好心
12-07 13:53
12-07 14:04
共有帖子数
165459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458
154459
154460
154461
154462
154463
154464
154465
154466
154467
1544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