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5
0
[
铁矿石吧
]
来源:同花顺期货通2020-12-0418:57大商所:近期铁矿石市场价格波动较
泡着温泉吃龙
12-04 19:01
12-04 19:16
364
0
[
沪银吧
]
垃圾多头主力装死
泪在眼里喑流
12-04 19:01
12-04 19:16
1122
1
[
动力煤吧
]
706位置注意做空之后就是拿住
到头一场空
12-04 18:27
12-04 19:16
825
5
[
动力煤吧
]
拉起来就是送钱,现在还看不明白就太可惜了
流浪猫投资日
12-04 14:02
12-04 19:16
314
0
[
棕榈油吧
]
6750 6800 6876系统趋势技术
王者风度
12-04 19:01
12-04 19:16
521
0
[
黄金期货吧
]
铸博皇御:投资一定要知道贵金属递延费
股友3T92T235
12-04 19:02
12-04 19:15
1933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涨停699过后小红军就说要跌680,一切正如所说的一样,回踩后多进场,目前
期货小甜甜
12-04 18:59
12-04 19:15
39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850
小甜萝莉
12-04 19:00
12-04 19:15
383
0
[
大豆吧
]
三油都是联动的吗?棕榈高开,豆油也一定要大副高开吗[哭]
再不做煤炭
12-04 19:01
12-04 19:15
924
0
[
动力煤吧
]
一德得成本大概在645左右
清泉的戎琬
12-04 18:57
12-04 19:14
1654
3
[
粳米吧
]
大家有把握吗前天提醒大家逢低建仓的
封杀我
12-03 14:23
12-04 19:14
201
0
[
白银T+D吧
]
不懂得别在这比比了自己玩就行了别坑别人
冲刺战场
12-04 18:59
12-04 19:14
918
3
[
动力煤吧
]
晚上高开高走空单只能强平没有任何利空只能暴涨
MACD丶KDJ
12-04 16:24
12-04 19:13
1892
19
[
棕榈油吧
]
我刚左眼皮一直跳,下午是要遭殃了吗?请胸大的法师给我解解惑
账户已注销
12-04 13:20
12-04 19:13
619
2
[
硅铁吧
]
6620的满仓空,不知道能不能吃肉[鼓掌][鼓掌]
一颗小韭菜8K
12-04 14:40
12-04 19:12
214
0
[
燃油吧
]
今晚低开了,接下来的操作就是逢低做多了,别让震荡迷失了做多的坚决。
基民QlRPhU
12-04 18:57
12-04 19:12
325
0
[
燃油吧
]
早上33的空单买早了,下午23的平单平早了[赚大了][赚大了]
当下人性
12-04 18:57
12-04 19:12
1008
1
[
PTA吧
]
告诉大家pta无论是3200还是今天3580,01合约都是700加工费。想清楚这
saviola007
12-04 17:43
12-04 19:12
387
2
[
苯乙烯吧
]
我把它看成pvc了还加了仓靠
封杀我
12-03 23:06
12-04 19:12
1357
2
[
燃油吧
]
多头3大佬VS空头3大佬,东方不败,结合东证,海通干翻空头
做空做多盆满
12-04 18:19
12-04 19:12
2685
14
[
硅铁吧
]
收盘价6456,有200个点的差距,我不信星期一直接高开200点
有远见的秋爱
12-04 14:54
12-04 19:11
744
0
[
纯碱吧
]
纯碱盈利40-50点准备离场今天回踩了估计还会触及新低后才能反弹继续等
封杀我
12-04 18:57
12-04 19:11
451
1
[
沪金吧
]
金银走势为什么那么相似?
股友M92Q7552
12-04 18:36
12-04 19:11
853
0
[
纯碱吧
]
碱目前01合约是空头,做就做05,05只要破1530就是大空
期市华九妹
12-04 18:55
12-04 19:11
858
8
[
铁矿石吧
]
不是涨完就跌,还会横盘,长时间高位横盘
Sai_91
12-04 17:10
12-04 19:11
1171
2
[
短纤吧
]
希望跌倒6050让我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04 18:00
12-04 19:11
426
0
[
聚丙烯吧
]
多头搞起来
源华包装
12-04 18:55
12-04 19:10
188
0
[
白银T+D吧
]
买这个赌多,我是不看好,石油难道不香吗,都知道疫苗快出来了,全球回暖,比这里安全
股友2G7310H3
12-04 18:53
12-04 19:10
4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一直在1837-1844区间横盘,上有阻力下有支撑。持有白盘1843空单
家财如意de冯
12-04 18:54
12-04 19:10
696
1
[
硅铁吧
]
[呲牙]郑州小商品,今天放量是突破呢还是主力多头跑路呢?小品种能坑死你,至少现在
一个亏货
12-04 17:39
12-04 19:10
21106
1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12月04日星期五
期货小秘书
12-04 15:19
12-04 19:09
649
0
[
小型纳指吧
]
羡慕嫉妒恨呀!
金玉满斗的明
12-04 18:53
12-04 19:09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一直在1837-1844区间横盘,上有阻力下有支撑。持有白盘1843空单
家财如意de冯
12-04 18:53
12-04 19:08
4146
7
[
动力煤吧
]
一德什么鬼?空头榜一,多头榜一都是你!左手和右手较劲,有意思吗?
方向不对努力
12-04 17:22
12-04 19:08
624
1
[
沪镍吧
]
日盘翻红可期,控制仓位,谨慎做多
股友20525Rc1
12-04 08:57
12-04 19:08
1199
4
[
动力煤吧
]
一德今天吃够了崆单筹码,夜盘新高以后恐怕要上演跑得快了[牛]
账户已注销
12-04 16:31
12-04 19:08
640
0
[
豆粕吧
]
开始反弹了
我一买就赚
12-04 19:08
12-04 19:08
878
0
[
焦炭吧
]
焦炭盘后点评:继续收强,看新高试探
商品金誉良策
12-04 16:24
12-04 19:08
414
0
[
豆油吧
]
连中粮都不敢做空的行情,你们想想这是得多么强大的多头趋势。
林满天4740
12-04 18:50
12-04 19:08
375
0
[
豆油吧
]
7400开盘,7500收盘。
林满天4740
12-04 18:48
12-04 19:08
288
0
[
沪镍吧
]
不会是新一轮上涨的起点吧?若是新一轮上涨起点,目测新高在126000
风的日记3153
12-04 18:51
12-04 19:07
25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1900;立贴为证
股友2962m61o
12-04 18:48
12-04 19:07
1717
6
[
铁矿石吧
]
摩根一个打全部,国内的全部都是怂货。
做空铁矿做到
12-04 16:18
12-04 19:07
1444
6
[
PTA吧
]
区间震荡行情,移仓就是最高价,别上当散户别追高,
账户已注销
12-04 13:28
12-04 19:07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从10月底开始人家就没几个绿K![撇嘴]
坚强我心
12-04 18:50
12-04 19:07
817
7
[
白糖吧
]
01 合约,和 05合约怎么差的点位越来越多,什么情况 求大神解释下
小散sumeze
12-04 14:03
12-04 19:07
362
0
[
沪铜吧
]
破60000指日可待
敏睿的小熊
12-04 18:49
12-04 19:06
1297
3
[
动力煤吧
]
有东财就不能开空
笑笑不说话6
12-04 16:32
12-04 19:06
3657
2
[
动力煤吧
]
紧走一步赶上穷,慢走一步穷赶上,不紧不慢掉穷坑,买多赔,卖空还是赔,双开依然赔,
冬锅先生
12-04 18:34
12-04 19:06
575
0
[
菜粕吧
]
中继器设备小修与大修
pcgoer
12-04 18:48
12-04 19:06
761
0
[
动力煤吧
]
煤价快上天了!
账户已注销
12-04 18:49
12-04 19:06
992
4
[
COMEX铜吧
]
秋后的蚂蚱
股友zuwBsu
12-04 16:04
12-04 19:06
292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始多回去了
紫菜饺子
12-04 18:48
12-04 19:05
331
0
[
玻璃吧
]
01千万别扛,01散户斗不过的!
金玉至诚
12-04 18:45
12-04 19:05
414
0
[
沪铝吧
]
兄弟们今晚打爆空头就看你们一排二排已经战亡一半今晚就看你们了
寻找资源
12-04 18:46
12-04 19:04
250
0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开盘只有50秒出逃时间,然后指数摁死跌停板
瑟瑟哈玛尼亚
12-04 18:45
12-04 19:04
456
1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了吧,就算是以后看多,行情不是一天就到了预期的点位,任何产品都是震荡中上行,
生动的孙南
12-04 18:27
12-04 19:04
460
1
[
热卷吧
]
爆仓了亏了百分之三十了不玩了清仓
稳住才能胜
12-04 14:15
12-04 19:04
1006
0
[
苹果吧
]
苹果这么便宜,看来又要杀到6300。
期货收皮王
12-04 18:41
12-04 19:04
1009
2
[
动力煤吧
]
685拿了一天,醉了,买太早了
燃油6000元
12-04 17:24
12-04 19:03
321
0
[
橡胶吧
]
吧里都是看空的,讲道理多单舒服点了
心态要好点95
12-04 18:44
12-04 19:03
930
1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年底将跌至1600美元
股友TbNhAz
12-04 09:40
12-04 19:03
1237
6
[
玻璃吧
]
不要空,玻璃被垄断了,没有新增产能,玻璃协会统一控制了货源
寂寞的人4248
12-04 14:23
12-04 19:02
244
0
[
沪镍吧
]
混沌又来了,你们还吃不吃
爱吃瓜子的兔
12-04 18:43
12-04 19:02
579
1
[
动力煤吧
]
不晓得怎么起的,昨天687的多单一天紧张不安。今天平了688开的空单,感觉好轻松
是余啊
12-04 11:01
12-04 19:02
324
0
[
NYMEX原油吧
]
来回,收割,
九百九十九9
12-04 18:43
12-04 19:02
1587
4
[
苹果吧
]
你们苹果手续费多少一手
潇潇洒洒游股
12-04 15:01
12-04 19:01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获利,跟上的朋友注意减仓离场
股友86D3659g
12-04 18:41
12-04 18:59
318
2
[
沪镍吧
]
横盘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12-02 23:50
12-04 18:59
388
1
[
燃油吧
]
明天新低
账户已注销
12-02 22:57
12-04 18:59
851
2
[
橡胶吧
]
做空做空日交爆爹
賒刀人
12-04 18:04
12-04 18:58
400
1
[
焦煤吧
]
我就看看戏
ok棒
12-04 14:22
12-04 18:58
46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创新高有意思吗?
金玉满斗的明
12-04 18:39
12-04 18:58
393
0
[
锰硅吧
]
哇,突然就涨起来了
顺利的慕容港
12-04 18:39
12-04 18:57
561
3
[
燃油吧
]
多单没拿住反手了[滴汗][滴汗]
红花配绿叶8
12-04 18:08
12-04 18:57
1408
3
[
纯碱吧
]
今晚01大涨,05小涨,多杀空!
勤学实干
12-04 17:57
12-04 18:57
981
2
[
橡胶吧
]
今晚跳空低开了[亏大了]
霍总666
12-04 17:36
12-04 18:57
904
1
[
动力煤吧
]
顶风作案
泡泡辉煌
12-04 14:51
12-04 18:57
335
0
[
NYMEX原油吧
]
45.766进场啦平台数值
两线独孤求败
12-04 18:36
12-04 18:56
1149
1
[
动力煤吧
]
今晚有可能要涨停了,已经狠跌过一次了,交割前大概率就是涨涨涨了
沙漠玫瑰567
12-04 18:15
12-04 18:56
共有帖子数
16531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392
154393
154394
154395
154396
154397
154398
154399
154400
154401
1544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