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3
2
[
豆粕吧
]
3097又没排上队
天眼量子积金
12-04 21:27
12-05 13:52
601
0
[
纯碱吧
]
手痒,尾盘又空了一点。
才哥zh
12-05 13:40
12-05 13:51
714
0
[
硅铁吧
]
我空的是05,空头不用慌,要设好止损但也不要盲目砍仓,1.成交量放出了最近几周最
凡尘一梦1号
12-05 13:50
12-05 13:51
2223
4
[
白糖吧
]
白糖会成为第二个pta的,pta套保压单,现在200多万手,现在是全社会在和套保
孤翁寒钓
12-04 22:06
12-05 13:51
713
4
[
COMEX黄金吧
]
[大笑][大笑][大笑]预测门《命运天书》[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24 08:27
12-05 13:50
1465
17
[
白银T+D吧
]
既然搞不死多军空军兄弟们就要小心了。
幽灵B21
12-04 22:36
12-05 13:50
742
2
[
纯碱吧
]
逼仓是违法的,大家一起举报
冷静心态重要
12-05 09:14
12-05 13:49
1016
3
[
锰硅吧
]
锰硅和硅铁这俩兄弟得啥消息了,休息了个午盘一个比一个窜的猛
星彡逸
12-04 13:37
12-05 13:49
904
4
[
豆二吧
]
95附近空了20手,突破10止损,找机会继续空,
情况不对就反
11-27 23:49
12-05 13:49
1507
1
[
棉花吧
]
说白了。所有的产品。都在等新冠疫苗普及。疫苗一普及。国外的产品就能到中国。港口生
期货寨主
12-05 12:16
12-05 13:49
502
1
[
COMEX黄金吧
]
1848空,到1833全部止赢
游资猎手
12-04 23:56
12-05 13:48
884
7
[
豆二吧
]
如果我看到庄家在我面前我保证杀了它个狗zz
主力知盘中不
12-02 15:31
12-05 13:48
1206
2
[
燃油吧
]
各位,你们觉得它能上2500以上吗
基民RRnXdE
12-04 23:12
12-05 13:48
432
0
[
玻璃吧
]
这是什么情况?空单还能拿吗
股友LWaEMx
11-26 14:00
12-05 13:46
1004
2
[
铁矿石吧
]
脑瓜子嗡嗡的吧!
股友W5GFdr
12-05 11:41
12-05 13:45
1197
0
[
鸡蛋吧
]
有人预测二三月现货蛋价趺到2600,但是他不知光是饲料成本就有3300之多还不说
一路有你8569
12-05 13:33
12-05 13:44
1349
2
[
动力煤吧
]
资本的力量,和2017年一样动力煤大涨,后面才调回来的,可是主力已经换合约了,空
悟道抓妖记
12-04 21:53
12-05 13:43
606
0
[
铁矿石吧
]
疫苗研发成功,全球经济将逐步恢复。复工复产增多带来需求提升。矿产资源直接受益,可
股友jingwa
12-05 13:27
12-05 13:41
54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关注6300附近支撑低多为主
股友11t11o20
12-04 16:22
12-05 13:40
646
6
[
PVC吧
]
三点10分还可以开空[为什么][为什么]
白白的韭
12-04 15:41
12-05 13:39
1299
6
[
菜粕吧
]
今日收市观察
小团队长
12-04 16:03
12-05 13:36
874
2
[
橡胶吧
]
没卖,毁的肚子都青了
先一个小目标
12-04 22:53
12-05 13:35
2420
9
[
铁矿石吧
]
不要让铁矿和玻璃的庄中信吓住了
八荒先生
12-05 10:29
12-05 13:35
537
0
[
玻璃吧
]
散户都不看好的时候,就是主力拉升的时候。我的钱都是这样亏了的
亏的钱都在空
12-05 13:20
12-05 13:33
1499
4
[
纯碱吧
]
操盘纯碱的绝对是个心理战的高手 多头绝望的时候每次都给点希望 诱多下套不断杀
花狸猫O5
12-05 08:30
12-05 13:32
848
0
[
苹果吧
]
方向搞错了,7200点开多,还好没亏多少,今天再买二斤苹果压压惊[微笑][微笑]
浮亏不加仓zd
12-04 18:20
12-05 13:32
1293
4
[
COMEX黄金吧
]
预测一下周一涨还是跌
SPRING_ING
12-05 11:53
12-05 13:31
1399
1
[
玻璃吧
]
周五夜盘最高上摸1932,还有23点就涨停,也就是1955,周一开盘继续冲高不可
股友YD1LqI
12-05 12:40
12-05 13:31
892
3
[
玻璃吧
]
玻璃2101最大的延伸是1945到1949之间!加仓空头平仓多头
账户已注销
12-04 21:38
12-05 13:31
1126
1
[
豆油吧
]
该下来了吧,你没8400的环境了吧?
谷雨丰城
12-05 09:53
12-05 13:25
1802
30
[
白银T+D吧
]
伦金走的像不像陷阱里插的利刃?
幽灵B21
12-04 20:17
12-05 13:24
1485
2
[
纯碱吧
]
额,请不要吓唬大家了,增仓下跌是空头主动行为,大多数情况下很难瞬间跌停的,因为空
以后叫朱栏
12-05 12:17
12-05 13:23
859
0
[
期货吧
]
郑氏交易:交易的小诀窍就是简单的模式重复做
zby87555
12-05 12:48
12-05 13:22
11481
98
[
苹果吧
]
第三张图
花狸猫05
11-11 07:40
12-05 13:22
982
0
[
纯碱吧
]
破1400是迟早的事,观望择机做多,10个点走人。
bashejishi32
12-05 13:06
12-05 13:17
2137
4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空头基本。等待大户爆仓盘出现在做空比较稳妥。
孔明ZJL
12-05 09:20
12-05 13:16
705
1
[
玻璃吧
]
下周一开盘估计就要涨停了,离提保没多久了,逼空行情尽早离场吧,奉告!
忧伤的啊乐
12-04 22:51
12-05 13:13
750
4
[
LPG吧
]
老铁,你的多单赚钱了吧
机智的机器人
12-04 21:41
12-05 13:10
801
1
[
甲醇吧
]
今晚上不去2300,下周继续挂
女王归来
12-04 22:49
12-05 13:10
1284
2
[
纯碱吧
]
哎,如果被套不深的,还是撤了吧。逼仓概率真的很大了,如果是的话,现在真的算是高位
灵魂萨满
12-05 12:12
12-05 13:10
716
0
[
豆二吧
]
01合约空头和多头都有平仓需求,仓位相当。预计5400—5600震荡。
左手笔记
12-05 12:45
12-05 13:06
1733
1
[
玻璃吧
]
就龙虎榜来看多空持仓比例相差4-5万多手..这点对于玻璃来说不算多.很多人担心主
xingqi71大道
11-22 10:58
12-05 13:03
620
1
[
玻璃吧
]
周五了多还是比空活得久....
xingqi71大道
11-27 08:44
12-05 13:02
929
0
[
燃油吧
]
周一破2200,多头加油[胜利]
正商锁刘爆苍
12-05 12:36
12-05 12:59
541
0
[
铁矿石吧
]
别做空了,主力空头还没进场,小阴线都没有,等待!
业余爱好赌一
12-05 12:34
12-05 12:59
712
2
[
铁矿石吧
]
大家看下铁矿和玻璃的K线 昨天晚上 22.03分统一拉升
八荒先生
12-04 22:40
12-05 12:59
870
2
[
铁矿石吧
]
只要心态好,爆仓也没事[想一下]心态不好,你钱多也没事,就怕心态不好又没钱的,
潮起总有潮落
12-05 10:06
12-05 12:53
1863
2
[
动力煤吧
]
最后交割日是几号?
股友IkqLCM
12-05 10:03
12-05 12:53
1851
4
[
动力煤吧
]
702.2的空,照样发抖中!
永不做逆势单
12-05 09:53
12-05 12:52
1112
4
[
沪镍吧
]
这是12.07号吗?怎么过的?
顺其自然吧wa
12-05 11:36
12-05 12:52
1259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在飞?不会上一千一百一十五上方吧
兴奋的胡盐乱
12-05 09:17
12-05 12:48
602
0
[
铁矿石吧
]
二天亏了六十个点,这贷太硬了
笑看风云1588
12-05 12:29
12-05 12:48
476
0
[
菜粕吧
]
这个菜粕很有规律啊
股友M92Q7552
12-05 12:22
12-05 12:47
1601
4
[
纯碱吧
]
101的,散户是不是12月16号之前必须平仓?
黄宝重
12-05 01:26
12-05 12:46
649
0
[
铁矿石吧
]
胡世太是否去过大商所了?几个小里奔商量的通透,哈哈哈哈
股友pWmZcE
12-05 12:20
12-05 12:46
1965
9
[
纯碱吧
]
亏了四万了19手不知道何去何从了求高人指教
抗下了所有
12-04 23:06
12-05 12:44
829
1
[
硅铁吧
]
硅铁能比锰硅高吗?
kxwkxw
12-05 11:02
12-05 12:41
567
0
[
锰硅吧
]
相关品种都涨,锰硅2105都不涨,加大力度,坚决做空!
随友会
12-05 12:15
12-05 12:41
474
1
[
COMEX铜吧
]
中国缺啥,啥大涨!铁矿石,铜都是中国大量需求的物资!因此,这两种金属肯定上涨。中
股友jingwa
12-05 00:29
12-05 12:39
378
2
[
COMEX铜吧
]
马上暴跌
阿双一的3487
12-05 00:10
12-05 12:37
704
1
[
股指期货吧
]
星期1 5080 5095 5183 系统趋势技术
牛锋先锋
12-05 08:54
12-05 12:36
2042
4
[
沥青吧
]
2666多开仓,危险吗?
股友71960o18
12-04 23:06
12-05 12:35
795
3
[
沪铝吧
]
大哥们,利好焦作万方吗?我重仓了
罗庄东坑路
12-04 21:47
12-05 12:34
510
0
[
铁矿石吧
]
998呀九九八呀
等待趋势确认
12-05 12:10
12-05 12:34
479
0
[
铁矿石吧
]
此价990不空等待何时
等待趋势确认
12-05 12:10
12-05 12:33
371
1
[
PVC吧
]
多头好之为之
天600874津
12-05 09:19
12-05 12:32
1518
6
[
玻璃吧
]
记录下购买状态,玻璃从12月3日21:59的1843,持仓311246,到目前1
股友82866L88
12-04 23:38
12-05 12:30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周六,日常接收疑难杂症解决,欢迎来撩。不盯行情,可以顺畅聊天
金油策略王
12-05 12:28
12-05 12:29
480
0
[
玻璃吧
]
开盘涨停,猪力加油。
股海风生云起
12-05 12:16
12-05 12:28
509
0
[
沪铜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沪铜2102#学习能力是我们能否成功发财的关键。】,快来参与投票吧~
与滨同行
12-05 12:16
12-05 12:23
921
3
[
玻璃吧
]
回踩在预期。空头情绪即将达到最高潮然后按在地上摩擦
xingqi71大道
11-18 12:39
12-05 12:22
1235
1
[
玻璃吧
]
很同情反复爆仓的兄弟们,期货是老人赚新人的钱,如果你不是新人,还经常爆仓,劝你退
烟涛一叶舟
12-05 09:25
12-05 12:20
911
4
[
纯碱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纯碱#周一跌还是涨】,快来参与投票吧~
東財散戶
12-05 08:11
12-05 12:17
1423
0
[
豆粕吧
]
周一再短多,博个超短[微笑]豆油豆粕豆二基本不怎么敢空
春山漫漫
12-05 12:00
12-05 12:14
533
1
[
焦煤吧
]
见绿吧,动力煤跟你们走的,求你们了
顺利的许意澄
12-04 22:50
12-05 12:13
1250
8
[
玻璃吧
]
成功在1928/1929开空各35手,还是8个点止损。能到1937吗?
账户已注销
12-04 22:36
12-05 12:08
711
1
[
甲醇吧
]
你们个个分析的天花乱坠的,请问赚钱了没有?
股友17070a5N
12-04 22:44
12-05 12:01
479
2
[
纸浆吧
]
你们做3月还是2月?
n56401328465
12-05 05:24
12-05 11:58
1152
4
[
棉花吧
]
随便多,棉花底部国家收储强支撑,调整完毕突破拉升,空头下周开盘最后的跑路机会
油脂的王
12-05 07:57
12-05 11:55
450
0
[
玻璃吧
]
准备砸玻璃了,!
账户已注销
12-05 11:49
12-05 11:55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251
154252
154253
154254
154255
154256
154257
154258
154259
154260
1542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