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5
4
[
菜油吧
]
有10125尾盘开空的吗?
无敌风火轮gf
06-06 07:51
06-06 21:47
64
4
[
纯碱吧
]
说说你们都是多少点位抗的
股友99a0138o
06-05 22:11
06-06 21:47
130
2
[
焦煤吧
]
周一科技肯定大跌,煤炭表现肯定不会差
股友699d85y8
06-06 21:44
06-06 21:46
178
5
[
焦煤吧
]
周一将迎来暴涨
股友70gy0038
06-06 19:09
06-06 21:46
140
4
[
股指期货吧
]
还是东财有良心,现在同花顺遇到事情第一要素就是删帖
视坑如归
06-05 18:44
06-06 21:43
118
2
[
焦煤吧
]
现在焦煤涨价,是现货涨的多,还是期货涨的多?
只欠秋天
06-06 21:38
06-06 21:42
96
2
[
纯碱吧
]
现货今天跌40下周一要到1120了
tcsc
06-06 19:53
06-06 21:41
433
7
[
焦煤吧
]
焦煤期权交易里最容易忽略的一个风险
账户已注销
06-06 13:00
06-06 21:40
81
0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看下中泰期货,净资产是南华期货的46%,总资产是南华期货的57%,没有有息负债,
万事生财的梦
06-06 21:39
06-06 21:39
305
4
[
沪铝吧
]
电解铝企业可以通过提升电流增加电解铝的产量,比如核定10万吨的产能,增加电流可以
成功减肥者
06-06 00:03
06-06 21:38
266
9
[
A50期指吧
]
谁来救救我四月赚了二十个点,五一后到现在全部还回去还倒亏二十三个点,整整亏了三十
暴富土豆
06-05 23:39
06-06 21:38
78
1
[
焦煤吧
]
星期一涨停全局停线
空雀大明王
06-06 21:36
06-06 21:38
37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这货要甭了,已经连跌4个月了,趋势向下,越来越低了
股友Kc373650
06-06 21:37
06-06 21:37
56
0
[
碳酸锂吧
]
行情炒作结束那里来回那里去
股友7ch95372
06-06 21:36
06-06 21:36
242
1
[
焦煤吧
]
$焦煤2609(DCE|jm2609)$
清华魏华
06-06 21:29
06-06 21:35
639
13
[
焦煤吧
]
确保“双过半”目标:会议全面调度1-5月全省煤炭增产保供情况,强调各市、各集团要
股友62k19289
06-06 20:47
06-06 21:34
52
1
[
COMEX黄金吧
]
周一国际金价会反弹。
hdjdjg
06-06 18:38
06-06 21:34
160
5
[
焦煤吧
]
我不知道为什么老是盯,钢铁厂,焦美长的话对钢铁是利空的但是焦煤长的话,罗文钢也会
赌上一切
06-06 21:22
06-06 21:3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期待下次新高
指数万年
06-06 21:29
06-06 21:29
191
1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出逃的资金,星期一都将来大A科技股避险了,双创直接5个点起步!
迷人的小红粉
06-06 16:30
06-06 21:29
269
0
[
玻璃吧
]
2026/06/06/ 周末交流(玻璃)一一 附周、日、和60分钟k线图
lcs00
06-06 11:42
06-06 21:29
149
3
[
甲醇吧
]
口袋原油里显示海峡10艘船在航行,如果耗费6小时通过,一天40艘。
全年休息
06-05 23:39
06-06 21:29
1540
6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到港美、亚太精选当了一把韭菜,今天亏5800元,5月盈利7万多点。上午光顾着
此情此景2027
05-29 14:25
06-06 21:27
427
6
[
焦煤吧
]
保供会议终于召开了
idkzztzjtxky
06-06 20:35
06-06 21:26
233
7
[
玉米吧
]
哪个红蛋说新手首选玉米的,忙活一个礼拜提心吊胆赚五十,没有W
啊噗啊噗啊噗
06-06 14:40
06-06 21:24
26
0
[
A50期指吧
]
双顶
大顺的喻玮
06-06 21:22
06-06 21:22
50
1
[
沪金吧
]
得留最后的子弹预防跌破九百
多头小散
06-05 22:33
06-06 21:22
67
2
[
沥青吧
]
比燃油高了380牛。牛气冲天阿
来来来来来来
06-05 21:25
06-06 21:21
176
2
[
豆粕吧
]
之前盯豆粕盯得眼睛都快瞎了,后来用了个条件筛选工具,后台自动扫30多个主力合约,
股友32o70C87
06-06 17:36
06-06 21:19
231
6
[
纽约金TN12吧
]
当时说黄金无量上涨是诱多,还不信,嘲笑我,现在老实了吧
蝶缘梦里
06-06 09:29
06-06 21:19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期待周一
基民R6RC6y
06-06 21:18
06-06 21:18
400
15
[
生猪吧
]
敢问一下大家,空头们天天做空生猪,敢问一下,自己难道不好好考虑一下吗?4.5一斤
股友8771r22Y
06-06 13:23
06-06 21:17
65
0
[
尿素吧
]
尿素出口还想高价卖,做梦呢,没人要了
发财暴富暴富
06-06 21:17
06-06 21:17
1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益价还是这么大啊
阿云娅
06-06 21:16
06-06 21:16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乱局出英雄。面对本周黄金的剧烈颠簸,我们不为假象所动,一路空单到底,硬生生从市场
投金客
06-06 16:17
06-06 21:15
70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权威】美伊再互袭!克制抢筹码?
平等的乔含
06-06 18:08
06-06 21:15
66
2
[
焦煤吧
]
这么多无知小白看空我就放心了,多赚的彭满钵满
借势学炒股
06-06 20:10
06-06 21:14
278
7
[
原油吧
]
某音有博主发视频,通航了
创新的高佳玉
06-06 13:48
06-06 21:14
521
12
[
欧线集运吧
]
离谱,按照scfi算哪怕把甩柜因素算进去06交割的第一期都已经摸到2800了,马
艾拉米斯
06-05 15:23
06-06 21:14
63
2
[
原油吧
]
只要看到有些说通航啦我就感觉好笑,傻成这样也是没救了,通不通航不是看什么博主
冬虫夏冰
06-06 18:44
06-06 21:12
678
4
[
A50期指吧
]
怎么办?睡不着了
烂漫的裴琮
06-05 23:56
06-06 21:11
447
5
[
烧碱吧
]
一群坏种在这唱空呢。帮空头出货呢。明天山东的氯气就跌到负数了,今天从200跌到5
Xiao遥神话
06-05 16:22
06-06 21:11
97
3
[
焦煤吧
]
泼天的富贵应该拿一拿的,虽然小账户收益比已经无敌了
小灰灰594288
06-05 21:20
06-06 21:10
179
4
[
甲醇吧
]
周一,怎么看?多还是空?
河南驻马店
06-06 16:56
06-06 21:09
156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新品被指内存容量“缩水”海内外存储股应声重挫2026-06-0611:16
最人间
06-06 18:52
06-06 21:08
523
46
[
PVC吧
]
这一波下跌有点吓人,太快了,太狠了
青蛇见财
06-03 10:35
06-06 21:06
96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出来吓人了
涨跌皆可有
06-06 11:36
06-06 21:05
213
3
[
烧碱吧
]
昨天晚上也是醉了,为什么要高开,2044满仓追了多,直接砸下来,然后一直30左右
鹿蹊5
06-06 15:03
06-06 21:04
486
2
[
NYMEX原油吧
]
【曙光】美召集核专家会议!即将谈核?!
平等的乔含
06-06 19:49
06-06 21:04
1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很至暗时刻,也是未来半个月最好的时刻
仪态万千的池
06-06 21:04
06-06 21:04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记住5.14行情
涨跌皆可有
06-06 21:03
06-06 21:03
235
6
[
焦煤吧
]
周一开盘跳空,尾盘进的空单准备拿麻袋装钱
第二人格股期
06-06 19:13
06-06 21:03
65
2
[
焦煤吧
]
老美搞事情,外盘大宗商品跌懵逼了
o散户中的霸
06-06 19:44
06-06 21:02
111
3
[
焦煤吧
]
看到这么多看空的我就放心了,周一稳了!!!高开秒板!!!
热情的岳淼坤
06-06 20:21
06-06 21:02
510
10
[
焦煤吧
]
虽然我还在观察焦煤,没有下单。但是怎么说呢:山西作为焦煤主产区,很多煤矿停产,产
股友3C023D57
06-06 18:31
06-06 21:02
186
3
[
焦煤吧
]
周末复产情况如何?
好运笑添财
06-06 20:06
06-06 21:02
138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模拟仓收益率还可以吧
无敌风火轮gf
06-06 09:56
06-06 21:02
62
2
[
焦煤吧
]
明天会出利多消息,加油
请道工救我
06-06 20:36
06-06 21:01
237
6
[
焦煤吧
]
完了,完了,全球恐慌性大跌,股票,大众商品,金属,原油,农产品,没见过一天跌这么
股友2902817G
06-06 18:09
06-06 21:01
51
2
[
焦煤吧
]
这个月上1600,年底1000见
惠天大获全胜
06-06 20:17
06-06 21:01
236
6
[
焦煤吧
]
一群蠢空又开始意上了,还外围市场跌就要跟跌,这两天大盘绿多少跟跌了嘛?强者恒强
我是丨韭菜根
06-06 19:53
06-06 21:01
66
1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会回到3500
A股常红
06-06 20:08
06-06 21:00
374
5
[
沪银吧
]
有人想迅速结束伊朗战争,沪银下周一可能要V形反转
tju8w6R
06-06 09:50
06-06 21:00
444
6
[
焦煤吧
]
自求多福。外盘大宗商品集体走弱。
湖北交易猿
06-06 19:20
06-06 20:59
96
1
[
生猪吧
]
周五大跌,放过多散,周末请别涨停。
走在曲线之前
06-06 20:32
06-06 20:57
49
1
[
尿素吧
]
希望农民少用化肥!!!原生态种植!
清水湖畔
06-06 19:50
06-06 20:55
46
0
[
沪铝吧
]
国际铝都是新高,搞不懂国内期货股票都不涨
家有旺财心不
06-05 21:22
06-06 20:54
629
2
[
小型纳指吧
]
泡沫破裂
半导体板块5
06-06 20:21
06-06 20:53
73
2
[
丁二烯胶吧
]
金融危机爆发看到8000
空中花园大面
06-06 20:05
06-06 20:53
275
5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老贺也怕你误了车,不停地在调整让你能上车的位置。
龚贺御金而行
06-06 19:05
06-06 20:47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崩了?!可能崩了么?!崩了个新高!
骑牛选马
06-06 20:46
06-06 20:46
358
8
[
焦煤吧
]
涨价不符合国家战略,外部有低价资源肯定是充分利用,助力国家发展大计,不可能自抬价
赚一个亿感觉
06-06 11:58
06-06 20:46
91
3
[
鸡蛋吧
]
抖音河南的主播都在喊鸡蛋上涨,都在劝人买鸡蛋
破千军
06-06 19:04
06-06 20:46
134
0
[
玉米吧
]
上上下下就是不能平仓的
日月星汉
06-06 20:45
06-06 20:45
355
2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蛋蛋财经
06-06 19:50
06-06 20:44
113
3
[
生猪吧
]
4大家人+建投,一网打进
走在曲线之前
06-06 18:11
06-06 20:43
269
7
[
纸浆吧
]
纸浆全仓做多,不要原因,打造了5年的系统,已经稳定盈利中,不预测行情,只执行系统
股友0028n9n3
06-02 22:31
06-06 20:41
107
0
[
PTA吧
]
了结原有持仓,换仓切入新合约。
无华66
06-06 20:41
06-06 20:41
56
0
[
玻璃吧
]
产能严重过剩,现在的玻璃厂死一半都用不了
股友R6brfr
06-06 20:41
06-06 20:41
73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机构和空头机构基本上是同一拨人,肯定是在等空韭明显多于多韭时才会上拉。亏货连
黄大仙是苟史
06-05 15:17
06-06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211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6
1537
1538
1539
1540
1541
1542
1543
1544
1545
1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