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
0
[
鸡蛋吧
]
好多头铁的,继续不错
我系李先森
06-26 10:54
06-26 10:54
29
1
[
生猪吧
]
东财是良心企业,赚钱不赚别人的血汗钱,养猪不易,一直坚守做多,
黑色一四五
06-26 10:47
06-26 10:54
22
0
[
豆二吧
]
赢麻了
股友62u1c192
06-26 10:54
06-26 10:54
2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加仓吧!机会难得
货币繁殖论
06-26 10:33
06-26 10:54
375
5
[
纽约金TN12吧
]
搜了下黄金出矿成本,到加工成au9999后的成本大概在550元每克。各国银行降息
大A有牛来几
06-26 07:35
06-26 10:54
25
0
[
淀粉吧
]
给我跌
黄河路z
06-26 10:54
06-26 10:54
263
3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将于2026年06月26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大会
弘业期货资讯
06-25 16:02
06-26 10:54
56
1
[
多晶硅吧
]
全市场都在被做空砸盘,尤其国内优势品种,比如新能源,太阳能,碳酸锂。不讲武德,耗
许仙天天进入
06-26 10:20
06-26 10:54
21
0
[
焦煤吧
]
跌破位了
空均一号
06-26 10:54
06-26 10:54
16
0
[
多晶硅吧
]
玛德,全市场被做空砸盘,A50跌了4%
许仙天天进入
06-26 10:54
06-26 10:54
21
0
[
南华期货吧
]
说了别做梦,短线资金撤退
震怒的胥烁
06-26 10:54
06-26 10:54
24
0
[
红枣吧
]
8600半仓,8200全仓,今年就做红枣这一波
宁愿空仓
06-26 10:53
06-26 10:53
20
0
[
白糖吧
]
就这,还得是高盛
风平浪静风平
06-26 10:53
06-26 10:53
46
2
[
沪银吧
]
有可能跌到10000吗?
财富少主
06-26 10:41
06-26 10:53
20
0
[
鸡蛋吧
]
多空4350挣夺战
星力奔宝2937
06-26 10:53
06-26 10:53
18
0
[
烧碱吧
]
韭菜,怎么就会做多不知道做空赚钱啊?
把酒吻7天l1l
06-26 10:53
06-26 10:53
19
0
[
鸡蛋吧
]
多头还是很强,瞬间拉起
紫气金来6688
06-26 10:53
06-26 10:53
145
11
[
沪锌吧
]
2.38成交了
我要我觉得
06-26 09:59
06-26 10:53
32
1
[
玻璃吧
]
没办法,所有的商品都在跌,和玻璃没关系
水满千金
06-26 10:52
06-26 10:53
84
3
[
小型纳指吧
]
美光也带不动,完了,从我开户就没好过
诚实的辛巴
06-26 10:41
06-26 10:53
1419
12
[
沪银吧
]
【实盘6.26】碳酸锂·甲醇·白银
大顺双向交易
06-25 21:55
06-26 10:53
14
0
[
A50期指吧
]
非常好
一般般的吧
06-26 10:53
06-26 10:53
29
0
[
玻璃吧
]
你们赶紧抄底呀,你们想要抄庄家的底,庄家想要抄你的家。
不做韭菜都屈
06-26 10:53
06-26 10:53
21
0
[
PVC吧
]
别诱多了,我们不买,挂了4200的条件单等你
沒亊亻兒
06-26 10:53
06-26 10:53
97
2
[
COMEX铜吧
]
专门来恶心大A的,是吗?
股友O23M7816
06-26 09:20
06-26 10:53
24
0
[
COMEX黄金吧
]
4000站不住了
潇洒的一割
06-26 10:53
06-26 10:53
30
0
[
橡胶吧
]
2701应向2609看齐啊
最美的遇见5
06-26 10:53
06-26 10:53
38
0
[
焦煤吧
]
都说了要你们反弹空就行了,这个蒙煤放出来,就没有哪一个多头敢接,谁接谁亏,黑色基
期友零零漆
06-26 10:53
06-26 10:53
24
0
[
原油吧
]
真他么的拍大腿,6.5的看跌450,特么都没赚,平了,涨起来这么多
AAABBBCC
06-26 10:53
06-26 10:53
52
2
[
股指期货吧
]
500根本跌不下去,做空的都得玩完
hsz000
06-26 10:07
06-26 10:53
20
0
[
燃油吧
]
头疼,俩渣子各做各的
娜扎古力
06-26 10:53
06-26 10:53
14
0
[
A50期指吧
]
查人、抓人吧
股友1U333i87
06-26 10:53
06-26 10:53
4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6月26日盘中跌幅达5%
永安期货资讯
06-26 10:53
06-26 10:53
37
2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期货大涨八个点,立帖为证
荷包富联
06-25 18:39
06-26 10:52
11
0
[
A50期指吧
]
绝代牛必
高山流水曲高
06-26 10:52
06-26 10:52
201
3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真不行了,带崩全场啊
善茶的艾绯
06-26 10:48
06-26 10:52
15
0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性价比更高
大家一起来抄
06-26 10:52
06-26 10:52
59
3
[
鸡蛋吧
]
早上拉那么高是为啥
早盘在买我是
06-26 10:35
06-26 10:52
120
0
[
沪银吧
]
我现在终于理解了为什么资金大了都求稳,资金小才梭哈,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每天赚个
大胆天王
06-26 10:52
06-26 10:52
1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排熬了
改名中
06-26 10:52
06-26 10:52
73
0
[
烧碱吧
]
真难受啊,想刀了自己
动人的戚睿敏
06-26 10:52
06-26 10:52
45
1
[
COMEX白银吧
]
全球金融危机了
钱加倍多多
06-26 08:22
06-26 10:52
51
3
[
不锈钢吧
]
又要拐头南下了,盘跌!
创新的耿梦花
06-26 07:23
06-26 10:52
21
0
[
烧碱吧
]
今天怎么这么丝滑
股友ANqNAk
06-26 10:52
06-26 10:52
17
0
[
鸡蛋吧
]
震荡了5天也没有拉上去,今天该决胜负了,周末很确认现货也是继续下跌,多头敢留仓的
张飞不抄底摸
06-26 10:52
06-26 10:52
38
4
[
A50期指吧
]
外围大涨我装唐,外面大跌我猛砸
超短线的小散
06-26 10:16
06-26 10:52
69
5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模仿23号
反核先锋
06-26 09:37
06-26 10:52
4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本质上就是做空工具。因为国内做监管比较严,所以做空A股主要就是利用海外市场的
忘记翅膀的蝴
06-26 10:52
06-26 10:52
22
0
[
生猪吧
]
主要大盘暴跌,难杠啊
股友OeeKxX
06-26 10:52
06-26 10:52
88
4
[
小型纳指吧
]
你一跌,伪科技直接翻白眼
起开我怼你
06-26 10:11
06-26 10:52
29
1
[
菜粕吧
]
坚定看空
股友629F236P
06-26 10:11
06-26 10:52
40
1
[
焦煤吧
]
低多反弹一定不要贪心!最少5个点还是稳妥的!主力喜欢玩蹦迪一定要先看着它表演!再
圣怀传奇
06-26 10:11
06-26 10:52
27
1
[
A50期指吧
]
绞杀
南柯的梦
06-26 10:43
06-26 10:52
1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7月机器人量产!准备:7月机器人量产!
股友632c2798
06-26 10:52
06-26 10:52
23
0
[
COMEX黄金吧
]
回光返照结束,又套一批抄底的!
股友c0lVWH
06-26 10:52
06-26 10:52
24
1
[
烧碱吧
]
能不能到1820
股友Y08n6026
06-26 10:41
06-26 10:52
21
0
[
鸡蛋吧
]
广东到货84
qhxmj663
06-26 10:52
06-26 10:52
27
0
[
沪金吧
]
钝刀割肉慢慢磨啊。
abc套装
06-26 10:52
06-26 10:52
29
0
[
碳酸锂吧
]
美股即将迎来一场史无前例的暴跌!
BigDick
06-26 10:52
06-26 10:52
58
3
[
纽约金TN12吧
]
收盘价899
股友X3306028
06-26 10:08
06-26 10:51
18
0
[
锰硅吧
]
目标奔向5500吗?
郑大树2819
06-26 10:51
06-26 10:51
18
0
[
氧化铝吧
]
2690
股友X49HrF
06-26 10:51
06-26 10:51
13
0
[
A50期指吧
]
中证金又可以抄底咯
大愚吃小愚
06-26 10:51
06-26 10:51
25
0
[
橡胶吧
]
周线光脚大阴的话,下周还有一个大跌
财神教我做期
06-26 10:51
06-26 10:51
23
0
[
焦煤吧
]
反弹已无意义。
ok棒
06-26 10:51
06-26 10:51
14
0
[
COMEX黄金吧
]
不活了
木头0318
06-26 10:51
06-26 10:51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的跌,它也跌,别的涨,它也跌,奔一块半去了
尖锋刃
06-26 10:51
06-26 10:51
26
1
[
COMEX黄金吧
]
一定要大胆加仓干
平和的王者
06-26 10:44
06-26 10:51
56
2
[
红枣吧
]
等着出现喂猪,砍树的时候
毫无意义好有
06-26 10:41
06-26 10:51
14
0
[
A50期指吧
]
大型
阳光大道121
06-26 10:51
06-26 10:51
81
2
[
生猪吧
]
我心中最稳的标的,底部逐渐抬升!全场最佳我的宝贝
农子乔168
06-26 10:39
06-26 10:51
2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在4002-01这里补仓多~目标看4035位置~防守带15个点~
慧儿29870171
06-26 10:35
06-26 10:51
18
0
[
PVC吧
]
明年去10000
广大的机会
06-26 10:51
06-26 10:51
28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一再跌一跌就差不多了,大概还有三个点跌幅。
甜蜜的冷琦1
06-26 10:51
06-26 10:51
20
0
[
丁二烯胶吧
]
跌破12000加空单,目标11500
黑色一四五
06-26 10:51
06-26 10:51
16
0
[
鸡蛋吧
]
嘿嘿,抄到底了,傅老师助我讨伐空贼。做多盈利无上限!!
提包哥在拉萨
06-26 10:51
06-26 10:51
43
2
[
20号胶吧
]
拉这一下,是干鸡毛呢?
lewis1
06-26 10:13
06-26 10:51
84
2
[
碳酸锂吧
]
smm小样本持续减库存833说明淡季不淡,下个月就是旺季了,建议大家全力做多
生机成金的楼
06-26 10:36
06-26 10:51
21
0
[
COMEX黄金吧
]
跟沪指一样在打四千点保卫战
为国化债
06-26 10:51
06-26 10:51
14
0
[
沪银吧
]
多头不死空单不止
坚韧的星子杰
06-26 10:51
06-26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