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COMEX黄金吧
]
空中加油,6000指日可待
基民dYieTd
01-30 08:11
01-30 08:11
135
2
[
COMEX黄金吧
]
夜盘针刺一下清理期货多头马上拉起来生怕丢筹码,果然黄金早盘又开始大涨,下周二之前
股友8757i730
01-30 07:08
01-30 08:11
38
0
[
COMEX白银吧
]
昨天把多头和空头啥的裤衩都不剩尤其是空头
股友5216920o
01-30 08:11
01-30 08:11
45
0
[
COMEX黄金吧
]
大跌大买
钻食王老5
01-30 08:11
01-30 08:11
319
0
[
沪银吧
]
昨天空了一手白银,从最高亏4万多,到盈利4万平仓谁懂。早上起来一看,真的,牛。这
爱吃光饼夹
01-30 08:10
01-30 08:10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可惜没到5000。没买
期望中成长
01-30 08:10
01-30 08:10
1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坐好了噢一个也走不掉了
股友68i613v3
01-30 07:16
01-30 08:10
18
0
[
白银/美元吧
]
黑子说话
涂大塘
01-30 08:10
01-30 08:10
19
0
[
COMEX黄金吧
]
666
是你的小羊啊
01-30 08:10
01-30 08:10
22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不休息的啊,24小时上班的嘛?
我要朝钱冲
01-30 08:10
01-30 08:10
17
0
[
COMEX白银吧
]
实盘起来了
华鑫666
01-30 08:10
01-30 08:10
828
8
[
沪银吧
]
请问一下,期货一般单日收益多少算正常?只会炒股没玩过期货,模拟发现t+0还挺爽的
自然选择一号
01-30 02:51
01-30 08:10
19
0
[
NYMEX原油吧
]
回调了,继续加仓
只做空单的多
01-30 08:10
01-30 08:10
27
0
[
沪银吧
]
沪银还要比外盘强些,
齐王2025
01-30 08:09
01-30 08:09
23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放量十字星阴线吗?
爱奉献之金鱼
01-30 08:09
01-30 08:09
31
0
[
棕榈油吧
]
金银油收复失地,棕榈平开高走没问题
广东打板战神
01-30 08:09
01-30 08:09
19
0
[
COMEX黄金吧
]
越来越刺激了,多空随时都要埋掉一批了
股友912H5h03
01-30 08:09
01-30 08:09
25
0
[
沪银吧
]
35000走起来了
棕榈油之神
01-30 08:09
01-30 08:09
30
0
[
COMEX白银吧
]
昨晚跌那么厉害,现在又收回来了,说明韧性很强,上涨趋势不变
WDW计必到
01-30 08:09
01-30 08:09
334
12
[
黄金/美元吧
]
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连买菜的大妈都充进来买黄金,距离资本收割的时候就不远了,别到
HC5202062
01-30 07:42
01-30 08:09
924
12
[
黄金/美元吧
]
爆仓了,难受!寻找同样的难兄难弟
左右也是赌
01-30 01:35
01-30 08:09
46
0
[
沪银吧
]
昨晚11点前杀空头,11点后杀多头,今早开盘又杀空头,估计今晚又杀多头,总之就是
南海之门901
01-30 08:09
01-30 08:09
24
0
[
COMEX黄金吧
]
5500不破,就继续做空
乘风破万仞
01-30 08:09
01-30 08:09
25
0
[
沪银吧
]
今天会新的
必须记得来时
01-30 08:09
01-30 08:09
21
0
[
COMEX黄金吧
]
一周内一定记得把账户清空了,不管是不是买黄金,不管是不是亏
壹路向阳666
01-30 08:09
01-30 08:09
201
7
[
沪镍吧
]
都不敢开多了吧!我开
想取个吉利的
01-30 00:30
01-30 08:09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耽误事
一股也不留
01-30 08:08
01-30 08:08
309
1
[
生猪吧
]
猪价继续下跌,全国猪价除了海南icon全部下跌。各地学校陆续放假、南方务工人员也
别怕只是技术
01-30 07:20
01-30 08:08
23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的聚震就是华尔街的老套路多空双杀呵呵,现在又收复失地了
A股捡破烂的
01-30 08:08
01-30 08:08
18
0
[
白银/美元吧
]
打爆空头
东财网友6309
01-30 08:08
01-30 08:08
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才是财富,美元就是废纸
股友C985A879
01-30 08:08
01-30 08:08
26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今天又是一根大阳线确定上涨趋势。
收益长红红红
01-30 08:08
01-30 08:08
177
2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还跌4.9呀,不是拉回来了吗?
基民9065o1L2
01-30 07:58
01-30 08:08
33
0
[
菜粕吧
]
低开不了几个点
小小罗罗
01-30 08:08
01-30 08:0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吓死胆小的,撑死胆大的,同意的
机灵的肖茁
01-30 08:08
01-30 08:08
458
6
[
综合铝03吧
]
你也是贵金属,你怎么就不敢和金银铜干一架?踏马的,你哪点不如人家了?给劳资冲,早
砥砺奋进770
01-30 02:10
01-30 08:07
36
0
[
不锈钢吧
]
今早高开多少呢?
股友6206L7g9
01-30 08:07
01-30 08:07
35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之中,做空黄金和白银真是的行为。你难道央妈一直在暗地里,买,买,买,还是
坚毅不拔的唐
01-30 08:07
01-30 08:07
30
0
[
COMEX黄金吧
]
有毛病吧,又上去了。
股王赛冠军
01-30 08:07
01-30 08:07
27
0
[
COMEX黄金吧
]
太空中遍地都是黄金,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满仓航空航天
十二四二十
01-30 08:07
01-30 08:07
224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盆满如意de江
01-30 08:07
01-30 08:07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走了
顺利的汪键东
01-30 08:00
01-30 08:07
238
3
[
豆粕吧
]
为什么豆粕和豆油完全反着来
小刀鱼oov
01-15 22:51
01-30 08:07
80
1
[
沪锌吧
]
高开400点:金银油铜外盘V回均价了,
股友XZti1c
01-30 07:58
01-30 08:07
76
1
[
沪金吧
]
虽然我不炒黄金。但我真的昨天就感觉有大风险。因为涨得太快了
点石利市的夏
01-30 07:05
01-30 08:07
25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都没有定价权,只能拔网线不然你们交易,涨多少我们平民手上现货没多少现货啊
大卫高柏韭
01-30 08:06
01-30 08:06
60
1
[
黄金/美元吧
]
5430大力做空1000元。4300可以买!
大永城圣人
01-30 08:01
01-30 08:06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别看现在白天,要看晚上美国夜盘,今天周末小心为上,周五美国夜盘有魔咒。
股友iNmKZA
01-30 08:06
01-30 08:06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开盘直接起飞
新北通江中路
01-30 08:06
01-30 08:06
23
0
[
COMEX黄金吧
]
关键时候不如一粒粮食
yangfxing
01-30 08:06
01-30 08:06
199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之后还的杀
龙头老大
01-30 08:06
01-30 08:06
32
0
[
COMEX白银吧
]
华尔街插针爆一下多头然后自己做多,就不用交割了
天马黄金圣斗
01-30 08:06
01-30 08:06
38
0
[
纯碱吧
]
知金、银,多头外溢的资金会不会流入这种散户品种,涨也涨不了,跌也跌不下。。。
买入并祈祷
01-30 08:06
01-30 08:0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的行情,让大家清晰地看到,空头是有多疲软
韭菜盒子0000
01-30 08:06
01-30 08:06
482
5
[
纽约金TN12吧
]
做空大赚,哈哈,五十万到手,继续加倍做空
我在股市抓神
01-30 06:36
01-30 08:06
69
4
[
玻璃吧
]
挂1060抄底年前目标1140
做空捡钱
01-29 13:41
01-30 08:06
27
0
[
COMEX黄金吧
]
锚定货币泛滥在新的锚定物出现前黄金白银铜铝将会是安全资产。短期还要保住锚定货币的
四月相信光
01-30 08:06
01-30 08:06
320
7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补保证金怎样都补不进,要不然的话,抄底又赚大了,气死了
期海T神备号
01-30 07:24
01-30 08:06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应该会跌停了吧?涨过头了
多余的左苍溟
01-30 08:05
01-30 08:05
33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太强了!
股友1399d0p8
01-30 08:05
01-30 08:05
164
3
[
鸡蛋吧
]
鸡蛋期现价格奇葩,基差一千多元,占现货价格四分之一,纯资金操控,什么价值发现,纯
zxcv10032764
01-29 21:23
01-30 08:05
27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金矿,一个印机,你诜那个?
堆金成山
01-30 08:05
01-30 08:05
83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霍尔木兹必封为什么石油会涨,当石油涨到135美元,委内瑞拉石油一切变得有利可图,
云鑫shop
01-28 23:04
01-30 08:05
58
1
[
COMEX白银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等着吧
股友R3BtKsJD
01-30 07:55
01-30 08:05
27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那么跌,今天就涨上去了
股友V6K16373
01-30 08:05
01-30 08:05
175
3
[
沪铜吧
]
金子跌了它还是金子,一般都会留给子孙后代。这玩意跌了,废品回收站是它唯一归宿,多
股友36838x05
01-30 07:40
01-30 08:05
115
0
[
沪银吧
]
白银:100心理关口没失守多头趋势没变,沪银:恐慌盘后守住27000多头继续北上
阿猛先生
01-30 08:05
01-30 08:05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转发
阿亮1234
01-30 08:05
01-30 08:05
29
0
[
COMEX白银吧
]
下周150
阴急t二之一
01-30 08:04
01-30 08:04
41
0
[
NYMEX原油吧
]
新闻应该是实时的,就够了
百战而归
01-30 08:04
01-30 08:04
33
0
[
COMEX铜吧
]
继续创新高!
顺势而为必创
01-30 08:04
01-30 08:04
37
0
[
沪银吧
]
每次都是盘中调整又拉回去。。。鬼故事讲多了迟早真碰到鬼
炒股养家走天
01-30 08:04
01-30 08:04
34
0
[
COMEX黄金吧
]
会慢慢辙
旺希8
01-30 08:04
01-30 08:04
35
0
[
COMEX黄金吧
]
又干上来了,完全不受昨晚波动的影响。
我只是半个神
01-30 08:04
01-30 08:04
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狠了
谦逊的冷羽君
01-30 08:04
01-30 08:04
574
1
[
原油吧
]
贴水定价:市场传出消息,沙特阿拉伯(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计划将3月份销往亚洲的
遍地黄金1
01-30 07:27
01-30 08:04
491
5
[
黄金/美元吧
]
昨夜期货买多买空的,今早还活着呢嘛?
股友N305993Y
01-30 07:44
01-30 08:04
349
13
[
COMEX黄金吧
]
对于生活仅有点装饰得作用,炒这么高,买了担惊受怕,意义何为,最后都会是资本的炮灰
不骄不躁之火
01-30 07:29
01-30 08:04
51
2
[
黄金/美元吧
]
急什么等明天再看
给我擦皮鞋灬
01-29 23:18
01-30 08:04
52
1
[
COMEX黄金吧
]
央妈储存黄金好几年了,这是确定性的
东府官人
01-30 07:57
01-30 08:04
共有帖子数
165173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60
15361
15362
15363
15364
15365
15366
15367
15368
15369
153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