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0
[
棕榈油吧
]
回一下还是多,今年没有大空,多单放心做,套也不怕
甜美的盛明雪
12-17 09:54
12-17 10:23
1380
0
[
纯碱吧
]
打爆多头打空头
fff122llll
12-17 10:00
12-17 10:23
708
5
[
玻璃吧
]
今天大阳收,突破1950,散空彻底绝望
幻然一梦
12-17 09:36
12-17 10:23
509
0
[
动力煤吧
]
这怎么玩。跌的慢,涨得快,不公平
还不熟的小韭
12-17 09:58
12-17 10:23
454
1
[
棕榈油吧
]
多头拉升抛盘出货,不怕死的继续刚上去[微笑]
一年好比一年
12-17 09:42
12-17 10:23
517
2
[
沥青吧
]
这样都能变绿,
有热情得奥丽
12-17 09:51
12-17 10:23
237
0
[
A50期指吧
]
玛!刚追个板,别又给我砸开了啊!
股友QYpnak
12-17 09:59
12-17 10:23
375
0
[
焦炭吧
]
不要再诱多或者有空了,要上要下快点,等着好累哦
股友f9JEkg
12-17 09:59
12-17 10:22
592
0
[
纯碱吧
]
唉还是钱少!!!
紫韵天元
12-17 10:00
12-17 10:22
589
1
[
白银T+D吧
]
隔夜收益美联储继续释放宽松信号,金银凌晨调整之后再度反弹,价格再度回到日内高点附
金瞳论市
12-17 09:42
12-17 10:22
271
0
[
A50期指吧
]
冲!
好财富滚滚来
12-17 10:22
12-17 10:22
605
2
[
玻璃吧
]
01合约玻璃逢高做空,庄家不敢等到交割日[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股天乐819
12-17 09:41
12-17 10:22
875
1
[
动力煤吧
]
要翻红了
玉龙云飞
12-17 09:48
12-17 10:21
1028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晚盘回踩关注662附近支撑
期海指南针1
12-16 21:05
12-17 10:21
470
0
[
螺纹钢吧
]
诱空啊!千万别上当!
Ctiantian
12-17 09:59
12-17 10:21
471
1
[
棉花吧
]
短线太难了,都是坑。
缘来非梦
12-16 10:48
12-17 10:21
1278
6
[
甲醇吧
]
空空,空,开盘直接空
李白来炒股
12-17 07:04
12-17 10:20
362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就是物价局
股友1563y5o7
12-17 09:57
12-17 10:20
220
0
[
A50期指吧
]
习惯性跳水[滴汗]
没神仙
12-17 09:58
12-17 10:20
1536
0
[
LPG吧
]
真的是赚钱磨磨唧唧,亏起来那是行云流水
再做反转就是
12-17 09:56
12-17 10:20
344
0
[
纯碱吧
]
不会涨停了吧
东方财富888
12-17 09:58
12-17 10:20
357
0
[
鸡蛋吧
]
别看现在调整,暴力蛋,随便拉一下都吓傻你们空头。
stock_2025
12-17 09:58
12-17 10:20
318
0
[
纯碱吧
]
想涨停?
pangudx
12-17 10:01
12-17 10:19
302
0
[
甲醇吧
]
2435平衡价
她不吹
12-17 09:58
12-17 10:19
1084
23
[
燃油吧
]
没拿住,6分钟就跑了。本来打算至少拿到明天的……
哲之一
12-16 21:44
12-17 10:19
347
0
[
沪银吧
]
5300能玩一年,率了
闲看落花笑问
12-17 09:57
12-17 10:19
459
0
[
甲醇吧
]
多头撑不住了。
时髦得赛西尔
12-17 09:56
12-17 10:19
304
0
[
菜粕吧
]
晃晃悠悠过前高,然后再来一把火箭,基本上短空全部缴械投降[赞]
ajbdxhidbd28
12-17 09:56
12-17 10:19
755
0
[
动力煤吧
]
诱多!
刘魏1239262
12-17 09:57
12-17 10:19
325
0
[
沥青吧
]
啥玩意啊,奶奶个腿
主力被我丁上
12-17 09:57
12-17 10:19
206
0
[
A50期指吧
]
和大盘背离了[鼓掌]
东大东大红
12-17 09:55
12-17 10:19
657
0
[
苹果吧
]
今天有玄机,预感会启动
账户已注销
12-17 09:56
12-17 10:18
321
0
[
甲醇吧
]
有点要奔2409呢,还能底吗
股友jQwN8k
12-17 09:55
12-17 10:18
440
0
[
纯碱吧
]
会玩,这么急拉,牛
孤独的空者
12-17 09:58
12-17 10:18
641
0
[
燃油吧
]
如来神掌拍死尼
邱大叔
12-17 09:57
12-17 10:18
354
0
[
玻璃吧
]
一泻千里,空军坐等收钱过节啦!
赚赚赚678
12-17 09:57
12-17 10:18
369
0
[
鸡蛋吧
]
什么时候接回来合适,?
划船不用浆3
12-17 09:56
12-17 10:18
339
0
[
燃油吧
]
东财主力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做燃油胜率高啊!
骑扬生财地夏
12-17 09:53
12-17 10:17
420
0
[
股指期货吧
]
海关除大量海外购买的生活品集装箱大量云集外,欧美主要食品配料番茄酱面临断货价格天
老玩童老刘
12-17 09:55
12-17 10:17
336
0
[
鸡蛋吧
]
炒鸡蛋的,就跟蛋炒饭没什么区别。
a潇洒b5344
12-17 09:55
12-17 10:17
366
0
[
燃油吧
]
无语
账户已注销
12-17 10:17
12-17 10:17
302
0
[
甲醇吧
]
上窜下跳的逗比
山水还是那山
12-17 09:55
12-17 10:17
2351
4
[
LPG吧
]
液化气波段继续干,思路更新
缘于期
12-16 14:35
12-17 10:17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操作上,以回落进多为主,黄金早间破了昨日阻力位1865,预计短线回撤上攻
股友5k160807
12-17 09:56
12-17 10:17
467
1
[
燃油吧
]
我不信今天你脸皮还还那么厚还跳水的
疯一样的感觉
12-17 09:37
12-17 10:17
850
2
[
螺纹钢吧
]
前几年是钢企公鸡侧,今年开始是房企去库存,降扛杠,晚几年是大基建收尾赶工,长周期
妖姬小花
12-17 08:50
12-17 10:16
582
0
[
纯碱吧
]
最怕逼仓,每次方向都做反
仓位控制力
12-17 09:54
12-17 10:16
993
3
[
棕榈油吧
]
现货降价了
股之神518
12-17 07:17
12-17 10:16
1243
2
[
螺纹钢吧
]
12月17日马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股友11t11o20
12-17 09:16
12-17 10:15
612
2
[
沪银吧
]
多头强势,继续布局看上方5400不算高
屯里老杨
12-16 16:40
12-17 10:15
401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17日,黄金TD分析:昨日因市场对次日凌晨3点美联储利率决议议上再度释放鸽
股友O365655P
12-17 09:53
12-17 10:15
221
0
[
A50期指吧
]
这大A不跟他了
请叫我韭菜大
12-17 09:54
12-17 10:15
643
4
[
焦炭吧
]
一路跟空一路亏
股友sgvbut
12-16 22:32
12-17 10:15
272
0
[
玻璃吧
]
会拉涨一波玻璃
男人四十整
12-17 09:55
12-17 10:15
317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变幻莫测,随时都会来一根大阴线或者大阳线改你三观
翻身小咸鱼
12-17 09:55
12-17 10:15
391
0
[
焦炭吧
]
焦炭多起来,现货后边还有好几轮涨价
机智的机器人
12-17 09:54
12-17 10:15
2533
1
[
原油吧
]
外盘得到哪里开户呀?感觉内盘不好做呀
千万寻
12-17 02:34
12-17 10:15
991
3
[
苹果吧
]
说过了,到19万手,空头的子弹就打光了!除了空头跑路,别无选择
股友3n97g695
12-17 09:05
12-17 10:15
512
3
[
纯碱吧
]
跌下来就开多,哈哈哈,稳赚的[色][色][色][色][色]
大开鸭
12-17 09:02
12-17 10:14
328
0
[
白银T+D吧
]
昨日白银大涨3.5%,并收于25美元/盎司之上,图形上看已成功突破日线级别的下降
股友x939298O
12-17 09:54
12-17 10:14
369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吗?你涨的挺欢,个股一起闭门羹?
可爱di白鼬君
12-17 09:54
12-17 10:14
646
1
[
鸡蛋吧
]
亲啊,有这功夫,去白银里面捡钱吧,不要跟这个傻缺鸡蛋耗着了。
劳拉的天使
12-17 09:29
12-17 10:14
292
0
[
玻璃吧
]
中信货太多了吧
wwcty
12-17 09:50
12-17 10:14
1154
0
[
尿素吧
]
本周山东地区尿素主流出厂价格上涨。阳煤平原尿素本周末报价1830元/吨,与周初相
张步婷喔
12-17 09:50
12-17 10:14
398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全部止盈!反手做空
时空相对
12-17 09:54
12-17 10:14
439
0
[
动力煤吧
]
01啥时候交割?
股友63w218D1
12-17 09:53
12-17 10:14
467
1
[
铁矿石吧
]
赶紧开多离拉升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股友VkAUle
12-17 09:41
12-17 10:14
359
0
[
聚丙烯吧
]
假如不是骗炮!多头就是在吸筹!周五或者周一拉升
心态稳再开单
12-17 09:53
12-17 10:14
651
0
[
甲醇吧
]
期货在升水的情况下,还能不断的空平涨,空头就这么配合,不是联合做庄是什么
Kingsize
12-17 09:53
12-17 10:13
345
0
[
棕榈油吧
]
经再三思考P2105棕6666价位继续持有!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止损6580
量化666
12-17 09:54
12-17 10:13
519
0
[
动力煤吧
]
01跌了这么多回升一下也正常,05也跟着拉就很烦[无语][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12-17 09:53
12-17 10:13
405
0
[
鸡蛋吧
]
不新高不出多单,就是这么豪横,咋了,空头你有那实力补,这鸡蛋天天暴涨的噢。
stock_2025
12-17 09:52
12-17 10:13
637
0
[
动力煤吧
]
政策顶。
坚强不屈的舒
12-17 09:52
12-17 10:13
365
0
[
甲醇吧
]
工业涨,疫情当前,1700起的,不要太贪心了,农民还活不
股友jQwN8k
12-17 09:52
12-17 10:13
384
0
[
沥青吧
]
如果原油回调,这货难免深跌。做多还不是时候,静待。今年冷冬。
嘎嘎新韭菜
12-17 09:52
12-17 10:12
705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不动,期指干挒。
本金不能少
12-17 09:50
12-17 10:12
820
3
[
铁矿石吧
]
向世界开放废钢钢胚进口,铁矿石马上降500
股友Aq7Nt8
12-17 09:37
12-17 10:12
383
0
[
PTA吧
]
个人偏向做空。一般容易做错[拜神][拜神]
空投大韭菜
12-17 09:53
12-17 10:12
294
0
[
南华期货吧
]
来个涨停,做市场最靓的崽[偷笑]
陆励成啊
12-17 09:52
12-17 10:12
275
0
[
棕榈油吧
]
思考再三!决定还是持有多头吧!
量化666
12-17 09:49
12-17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494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615
153616
153617
153618
153619
153620
153621
153622
153623
153624
1536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