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3
3
[
棕榈油吧
]
现货降价了
股之神518
12-17 07:17
12-17 10:16
1243
2
[
螺纹钢吧
]
12月17日马钢建筑钢材价格调整信息
股友11t11o20
12-17 09:16
12-17 10:15
612
2
[
沪银吧
]
多头强势,继续布局看上方5400不算高
屯里老杨
12-16 16:40
12-17 10:15
401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17日,黄金TD分析:昨日因市场对次日凌晨3点美联储利率决议议上再度释放鸽
股友O365655P
12-17 09:53
12-17 10:15
221
0
[
A50期指吧
]
这大A不跟他了
请叫我韭菜大
12-17 09:54
12-17 10:15
643
4
[
焦炭吧
]
一路跟空一路亏
股友sgvbut
12-16 22:32
12-17 10:15
272
0
[
玻璃吧
]
会拉涨一波玻璃
男人四十整
12-17 09:55
12-17 10:15
317
0
[
玻璃吧
]
这玩意变幻莫测,随时都会来一根大阴线或者大阳线改你三观
翻身小咸鱼
12-17 09:55
12-17 10:15
391
0
[
焦炭吧
]
焦炭多起来,现货后边还有好几轮涨价
机智的机器人
12-17 09:54
12-17 10:15
2533
1
[
原油吧
]
外盘得到哪里开户呀?感觉内盘不好做呀
千万寻
12-17 02:34
12-17 10:15
991
3
[
苹果吧
]
说过了,到19万手,空头的子弹就打光了!除了空头跑路,别无选择
股友3n97g695
12-17 09:05
12-17 10:15
512
3
[
纯碱吧
]
跌下来就开多,哈哈哈,稳赚的[色][色][色][色][色]
大开鸭
12-17 09:02
12-17 10:14
328
0
[
白银T+D吧
]
昨日白银大涨3.5%,并收于25美元/盎司之上,图形上看已成功突破日线级别的下降
股友x939298O
12-17 09:54
12-17 10:14
369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吗?你涨的挺欢,个股一起闭门羹?
可爱di白鼬君
12-17 09:54
12-17 10:14
646
1
[
鸡蛋吧
]
亲啊,有这功夫,去白银里面捡钱吧,不要跟这个傻缺鸡蛋耗着了。
劳拉的天使
12-17 09:29
12-17 10:14
292
0
[
玻璃吧
]
中信货太多了吧
wwcty
12-17 09:50
12-17 10:14
1154
0
[
尿素吧
]
本周山东地区尿素主流出厂价格上涨。阳煤平原尿素本周末报价1830元/吨,与周初相
张步婷喔
12-17 09:50
12-17 10:14
398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全部止盈!反手做空
时空相对
12-17 09:54
12-17 10:14
439
0
[
动力煤吧
]
01啥时候交割?
股友63w218D1
12-17 09:53
12-17 10:14
467
1
[
铁矿石吧
]
赶紧开多离拉升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股友VkAUle
12-17 09:41
12-17 10:14
359
0
[
聚丙烯月均吧
]
假如不是骗炮!多头就是在吸筹!周五或者周一拉升
心态稳再开单
12-17 09:53
12-17 10:14
651
0
[
甲醇吧
]
期货在升水的情况下,还能不断的空平涨,空头就这么配合,不是联合做庄是什么
Kingsize
12-17 09:53
12-17 10:13
345
0
[
棕榈油吧
]
经再三思考P2105棕6666价位继续持有!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止损6580
量化666
12-17 09:54
12-17 10:13
519
0
[
动力煤吧
]
01跌了这么多回升一下也正常,05也跟着拉就很烦[无语][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12-17 09:53
12-17 10:13
405
0
[
鸡蛋吧
]
不新高不出多单,就是这么豪横,咋了,空头你有那实力补,这鸡蛋天天暴涨的噢。
stock_2025
12-17 09:52
12-17 10:13
637
0
[
动力煤吧
]
政策顶。
坚强不屈的舒
12-17 09:52
12-17 10:13
365
0
[
甲醇吧
]
工业涨,疫情当前,1700起的,不要太贪心了,农民还活不
股友jQwN8k
12-17 09:52
12-17 10:13
384
0
[
沥青吧
]
如果原油回调,这货难免深跌。做多还不是时候,静待。今年冷冬。
嘎嘎新韭菜
12-17 09:52
12-17 10:12
705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不动,期指干挒。
本金不能少
12-17 09:50
12-17 10:12
820
3
[
铁矿石吧
]
向世界开放废钢钢胚进口,铁矿石马上降500
股友Aq7Nt8
12-17 09:37
12-17 10:12
383
0
[
PTA吧
]
个人偏向做空。一般容易做错[拜神][拜神]
空投大韭菜
12-17 09:53
12-17 10:12
294
0
[
南华期货吧
]
来个涨停,做市场最靓的崽[偷笑]
陆励成啊
12-17 09:52
12-17 10:12
275
0
[
棕榈油吧
]
思考再三!决定还是持有多头吧!
量化666
12-17 09:49
12-17 10:11
388
1
[
沥青吧
]
再拉升一波
有热情得奥丽
12-17 09:25
12-17 10:11
690
3
[
玻璃吧
]
01不减仓?非常牛逼的操作
光伏协会刘大
12-17 09:22
12-17 10:11
1430
4
[
纯碱吧
]
今天永安大空头要被干翻沟里了。
做空做多盆满
12-17 09:13
12-17 10:11
291
0
[
焦煤吧
]
顶部,振荡下行。
坚强不屈的舒
12-17 09:52
12-17 10:11
33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开盘前提示回调6670布局多单,有跟进的朋友40个点到手,注意减仓收割利润!
股友0538i532
12-17 09:52
12-17 10:10
382
0
[
甲醇吧
]
顺多者昌,逆多者亡
期你没商量
12-17 09:51
12-17 10:10
419
0
[
棉花吧
]
别怕 一定是回光返照,跟我丁蟹叫板,怎么还不涨?全部弄死,全部
永安北帝
12-17 09:51
12-17 10:10
896
6
[
菜粕吧
]
美豆亚洲盘昨天挖的超级大坑
从韭菜长成树
12-17 05:52
12-17 10:10
531
0
[
沥青吧
]
2021年1月开始放松减产油价是否还能继续上涨,距离1月还有10个交易日左右
不亏就是好的
12-17 09:49
12-17 10:09
1059
3
[
螺纹钢吧
]
多单一点都不慌,上涨是大趋势,记住永远不要和大趋势对着干
贝贝比
12-17 09:28
12-17 10:09
300
0
[
铁矿石吧
]
快火箭了
股友5X6233M1
12-17 09:51
12-17 10:09
442
0
[
纯碱吧
]
多纯碱空玻璃,就是干
钟馗88
12-17 09:51
12-17 10:09
358
0
[
甲醇吧
]
多单最后逃命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17 09:51
12-17 10:09
620
3
[
焦煤吧
]
国家不允许涨价的
大吉广进de周
12-16 22:54
12-17 10:09
506
2
[
玻璃吧
]
01凭什么?
股友RObuco
12-17 09:38
12-17 10:09
422
0
[
纯碱吧
]
压力位各位注意
天官赐福红云
12-17 09:50
12-17 10:09
1439
0
[
尿素吧
]
本周山东地区尿素主流出厂价格上涨。阳煤平原尿素本周末报价1830元/吨,与周初相
张步婷喔
12-17 09:51
12-17 10:09
298
0
[
玻璃吧
]
有人在抬轿子,咱就敢收钱,空2000
钟馗88
12-17 09:50
12-17 10:08
195
0
[
PVC吧
]
原油大涨都带不动化工回调,空头氛围还是叼[牛]安心持有空单。
日进亨通得子
12-17 09:50
12-17 10:08
698
2
[
纽约金TN12吧
]
早盘策略跟踪;早盘策略已给出,下图自行参考,#白银TD##黄金TD#
股友065K13M9
12-17 09:23
12-17 10:08
298
0
[
沥青吧
]
这还要跌下来
账户已注销
12-17 09:50
12-17 10:08
662
0
[
动力煤吧
]
上676空下666多,10个点来回做,发大财
阿飞黄富贵
12-17 09:48
12-17 10:07
289
1
[
白银T+D吧
]
一根大阳拉上去,昨晚做空的兄弟可能又凉凉了,还好我昨晚平空了
大道至简小哥
12-17 09:28
12-17 10:07
735
9
[
白银T+D吧
]
市场消息:刺激计划就不到9000美元达成一致,买消息卖事实,小心回调.#黄金TD
股友065K13M9
12-16 21:29
12-17 10:07
633
0
[
原油吧
]
看着外盘原油不断新高,空头瑟瑟发抖
我真的是大魔
12-17 09:50
12-17 10:07
425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2-17 09:50
12-17 10:07
563
0
[
锰硅吧
]
新手求助:PVC现货8500-8800元,近月合约2101
招财积玉得林
12-17 09:49
12-17 10:06
403
0
[
鸡蛋吧
]
赶紧上来
曾新侠
12-17 09:49
12-17 10:06
410
0
[
鸡蛋吧
]
全仓多2103了,随趋势多吧,全仓欧乐B。
stock_2025
12-17 09:47
12-17 10:06
337
0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2-17 09:49
12-17 10:06
359
0
[
NYMEX原油吧
]
48来了,50近了。我没钱买呢[滴汗]
我真的是大魔
12-17 09:48
12-17 10:05
438
2
[
PVC吧
]
【合约】塑料2105【入场】7790附近【方向】多【条件止损】7710【风险提示
期天腾飞pvc2
12-17 09:44
12-17 10:05
359
1
[
菜粕吧
]
就不能带上我啊?
此期可待
12-17 09:38
12-17 10:05
875
1
[
菜油吧
]
今晚突破9300不过分吧
jiangwenhan
12-17 09:21
12-17 10:05
980
6
[
热卷吧
]
【更新帖】热卷2105合约操作提示!
虎哥BCD0405
12-15 10:55
12-17 10:05
378
0
[
燃油吧
]
国内原油涨停,
疯一样的感觉
12-17 09:46
12-17 10:05
613
2
[
棕榈油吧
]
当做多麻痹成惯性的时候往往就是灾难的开始!
梁价值
12-17 09:15
12-17 10:05
226
0
[
南华期货吧
]
建仓5000支持一下
主力别走等等
12-17 09:48
12-17 10:04
307
0
[
期货吧
]
现有交易指标实战验证,欢迎大家留言品种验证分析
股友k83T0095
12-17 09:48
12-17 10:04
932
1
[
PTA吧
]
有些滞涨[好困惑]
股友FnQByR
12-17 09:36
12-17 10:04
1778
8
[
螺纹钢吧
]
【更新帖】螺纹钢2105合约操作提示!
虎哥BCD0405
12-15 10:59
12-17 10:04
6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无法无天何时到头??】[赞][赞]原油为什么不顶呢??昨天下午做的原油
账户已注销
12-17 09:48
12-17 10:04
435
1
[
玻璃吧
]
注意点位2044空,干干干
股天乐819
12-17 09:36
12-17 10:02
502
0
[
纯碱吧
]
一直涨,不要停
应该买的都买
12-17 09:47
12-17 10:02
349
0
[
豆油吧
]
01合约是多头逼仓合约,只管做多!空们会在高位自相残杀!多头坐收渔利!
方向不对努力
12-17 09:46
12-17 10:01
278
1
[
A50期指吧
]
震荡又新低了
红红流沙
12-17 08:59
12-17 10:01
352
0
[
玻璃吧
]
玻璃绝对会跌到纯碱01的价位的,兄弟们,有人送钱还不收傻吗。空玻璃01/05。等
钟馗88
12-17 09:42
12-17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424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528
153529
153530
153531
153532
153533
153534
153535
153536
153537
1535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