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6
0
[
硅铁吧
]
跌不动,跌下去难,一会就拉上去了,还是做多爽
账户已注销
12-22 14:36
12-22 15:11
430
0
[
白糖吧
]
白糖上方5275-5265附近,给到就空,这是周线压制
老刘闲谈沪金
12-22 14:36
12-22 15:11
204
0
[
菜粕吧
]
高空
资金盘远离期
12-22 14:34
12-22 15:11
358
0
[
沥青吧
]
沥青反应过度,明显恐慌超跌,仓位做好控制,逢百加点仓,其实不慌,那些做日内的,你
哦令炒粉
12-22 14:32
12-22 15:11
518
1
[
豆二吧
]
空空
股友FMYcGf
12-22 14:20
12-22 15:11
299
0
[
动力煤吧
]
01多捡钱
小久子
12-22 14:35
12-22 15:11
377
0
[
菜粕吧
]
学一下铁矿石,下来就果断点
涨停出二分之
12-22 14:33
12-22 15:11
267
0
[
南华期货吧
]
要死啊
涨停走一个
12-22 14:34
12-22 15:10
4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就厉害刚睡醒4590的10手空单小赚一笔
财富少主
12-22 14:33
12-22 15:10
3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46.75附近。早盘提示的原油47.7上方空,马上到达我们的目标位46.
账户已注销
12-22 14:34
12-22 15:10
6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的了
股友65h07897
12-22 14:35
12-22 15:10
274
0
[
铁矿石吧
]
干翻铁矿石,不然都被小澳澳剪羊毛了,大家必须合力才是!
大A风华
12-22 14:34
12-22 15:10
311
0
[
热卷吧
]
还好哈哈哈
睡梦中的狸狐
12-22 14:33
12-22 15:10
311
0
[
动力煤吧
]
还不开板,其他品种都被你带歪了。
账户已注销
12-22 14:33
12-22 15:10
370
0
[
NYMEX原油吧
]
我去了
大吉善贾de柯
12-22 14:30
12-22 15:10
346
0
[
螺纹钢吧
]
暴利拉升
顺利的许意澄
12-22 14:33
12-22 15:10
493
1
[
玻璃吧
]
没有大量多平,谁敢空请问
多头没前途
12-22 13:54
12-22 15:10
315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位41
股友2Ev3Ud
12-22 14:33
12-22 15:10
538
0
[
A50期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
文来1413
12-22 15:10
12-22 15:10
392
0
[
焦炭吧
]
V型反转,老套路了[大笑][大笑][大笑]
阳泉股份
12-22 14:30
12-22 15:10
256
0
[
动力煤吧
]
开板不?
预备新手
12-22 14:33
12-22 15:09
2614
6
[
动力煤吧
]
准备开板
开收基因后发
12-22 14:23
12-22 15:09
323
1
[
燃油吧
]
感觉调整到位,多起来
股友27P2e210
12-22 13:51
12-22 15:09
287
0
[
A50期指吧
]
大牛来啦,已满仓等待年前大肉。
股友368652eH
12-22 10:31
12-22 15:09
264
0
[
沥青吧
]
洗盘?止跌迹象
骥大哥
12-22 14:31
12-22 15:09
291
0
[
棕榈油吧
]
暴利拉升
顺利的许意澄
12-22 14:34
12-22 15:09
317
0
[
燃油吧
]
我来多了[微笑]
足智多谋得江
12-22 14:33
12-22 15:09
301
0
[
热卷吧
]
薄膜莫莫莫
睡梦中的狸狐
12-22 14:33
12-22 15:09
326
0
[
螺纹钢吧
]
看来还有至少100点下探
股友kpAssH
12-22 14:32
12-22 15:09
363
0
[
不锈钢吧
]
现在别抄底还没是底等过年后来
回血当中
12-22 14:33
12-22 15:09
971
0
[
棉花吧
]
棉花,棉纱,可回踩多前面继续轻仓多,目前年底需求也是比较高的,市场在不断上涨,目
银贝论市yblj
12-21 12:56
12-22 15:09
472
0
[
鸡蛋吧
]
看你表演
基民yvkAWM
12-22 14:22
12-22 15:09
578
0
[
鸡蛋吧
]
棉花,棉纱,可回踩多前面继续轻仓多,目前年底需求也是比较高的,市场在不断上涨,目
银贝论市yblj
12-21 12:55
12-22 15:09
23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1895下多单,现价1898,开始盈利,获利800刀!继续持有,等待突破
股友91W7f516
12-21 12:42
12-22 15:09
959
3
[
沪镍吧
]
这段时间交易收益稳定下降是不是代表我找到交易方法了
账户已注销
12-22 11:54
12-22 15:09
315
0
[
橡胶吧
]
大家不要做多了,做空吧
做人要诚实守
12-22 14:32
12-22 15:09
337
2
[
螺纹钢吧
]
原油跳水关你毛事
才望来财得令
12-22 13:50
12-22 15:09
427
0
[
动力煤吧
]
差点把我骗进去
账户已注销
12-22 14:30
12-22 15:09
354
0
[
玻璃吧
]
抓住契机,不要类似万剑,做好跟随者,不要做意者
chngann
12-22 14:17
12-22 15:09
565
1
[
玻璃吧
]
还要涨
六防大牛
12-22 14:15
12-22 15:09
352
1
[
螺纹钢吧
]
4550空了[滴汗],黑色有妖气,我看跌个两百点回调一次
足智多谋得江
12-21 22:50
12-22 15:09
309
0
[
沥青吧
]
势是重点,[俏皮]
有空抄抄
12-22 14:32
12-22 15:09
331
0
[
豆粕吧
]
美豆没有无缘无故一路下坡,估计要调整!
韭菜大师980
12-22 14:31
12-22 15:09
256
0
[
沥青吧
]
你能起来,都不信。赶紧抬一下手,放下来好好静养[大笑]
一念之期
12-22 14:33
12-22 15:09
367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等等,现在没什么机会。
老刘闲谈沪金
12-22 14:33
12-22 15:09
697
1
[
沪银吧
]
起来呀[大哭]
价值投资不碰
12-22 13:43
12-22 15:09
425
2
[
沥青吧
]
预测大概还有2条阴线下来到2500,然后横盘整理,年后就慢慢上涨
一念之期
12-22 13:43
12-22 15:09
55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关注1059附近的支撑,现在走回调,明摆着不是技术面而是消息面,关注105
老刘闲谈沪金
12-22 13:57
12-22 15:09
434
1
[
玻璃吧
]
玻璃是个最抗跌的品种,已经被中信控制
富贵险中求99
12-22 13:44
12-22 15:08
363
2
[
燃油吧
]
劳资日了,买就涨,买涨就跌,大韭菜[哭]
正商锁刘爆苍
12-22 13:56
12-22 15:08
257
0
[
焦煤吧
]
拉高了继续做空思路,至少还要跌一天
股友nyY3sv
12-22 14:32
12-22 15:08
310
0
[
苹果吧
]
什么意思哦哦???[为什么][为什么]
于静怡189
12-22 14:33
12-22 15:08
329
0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一泻千里[弱][弱][弱][弱][弱][无语][无语][滴汗][滴汗]
兵不厌诈168
12-22 14:32
12-22 15:08
234
0
[
南华期货吧
]
大A有过不完的阱
古三一
12-22 14:32
12-22 15:08
334
0
[
鸡蛋吧
]
还是不宜做空,这都跌不下去,看样子还没吃够。
一周双休
12-22 14:30
12-22 15:08
653
4
[
鸡蛋吧
]
今年很多都是提前放假,鸡蛋卖给谁
股友mu0RPm
12-22 10:53
12-22 15:08
1107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价大涨逼近1900,因英国发现新毒株以及刺激法案达成协议;现货黄金周一亚洲时段
股友O365655P
12-21 13:31
12-22 15:08
488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刺激战场了
人间卧底0
12-22 15:08
12-22 15:08
272
0
[
螺纹钢吧
]
4100以下不要幻想了,逢低短多为主
云飞扬123456
12-22 14:31
12-22 15:08
43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才是要大跌
puwenxuan
12-22 14:30
12-22 15:08
38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
CHiCO
12-22 15:08
12-22 15:08
291
0
[
鸡蛋吧
]
咋又突然跳水
胡北人
12-22 14:31
12-22 15:08
553
2
[
股指期货吧
]
6313满仓开空IC,明天看暴跌,爽
股侠李逍遥
12-17 14:32
12-22 15:08
253
0
[
A50期指吧
]
笑话
知此知彼2026
12-22 15:08
12-22 15:08
405
0
[
原油吧
]
最近动不动就一个大阴大阳,交易所怎么不限制他呢[想一下]
多巴胺收益流
12-22 14:31
12-22 15:08
387
1
[
沥青吧
]
今年最冷一九天,沥青爆仓了,下班走着回家,不坐公交了,省省
住隔壁的王伯
12-22 14:29
12-22 15:08
256
0
[
螺纹钢吧
]
短期回调而已,不怕。
接盘侠005
12-22 14:31
12-22 15:08
446
0
[
沪金吧
]
陈金翰:投资知识分享
股友86D3659g
12-22 14:32
12-22 15:08
289
0
[
A50期指吧
]
开拉
CHiCO
12-22 15:08
12-22 15:08
295
0
[
铁矿石吧
]
拿不住[哭]
股友p920Y952
12-22 14:31
12-22 15:08
256
0
[
燃油吧
]
按系统交易错了只需要止损不需要考虑太多
俯瞰过灵位
12-22 14:31
12-22 15:07
379
0
[
PTA吧
]
跌多点啊大哥,给个机会开仓呗
老乡别走哦
12-22 14:30
12-22 15:07
252
0
[
铁矿石吧
]
2点50,1030见
虎哥来抄底
12-22 14:31
12-22 15:07
392
0
[
玉米吧
]
就玉米稳不大涨也不大跌。
wb老王
12-22 14:22
12-22 15:07
331
0
[
期货吧
]
陈金翰:投资知识分享
股友86D3659g
12-22 14:31
12-22 15:07
1413
4
[
铁矿石吧
]
跌停?
股友9d959F25
12-22 13:57
12-22 15:07
331
0
[
铁矿石吧
]
听仙人,发大财
天田天甜
12-22 14:30
12-22 15:07
277
0
[
螺纹钢吧
]
坚挺啊。。。。。。。。。。
一场游戏梦一
12-22 14:28
12-22 15:07
329
2
[
菜粕吧
]
跌了也会拉回来的,主力要出货的
账户已注销
12-22 13:35
12-22 15:07
303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一一时,多头不谢爽一世!
云飞扬123456
12-22 14:29
12-22 15:07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447
153448
153449
153450
153451
153452
153453
153454
153455
153456
153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