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0
0
[
沪镍吧
]
随时有瀑布
粤S822270130
12-17 09:33
12-17 09:39
714
0
[
纯碱吧
]
今天非常强,拉涨停涨停涨停涨停,空头赶紧跑路,满仓开多
账户已注销
12-17 09:31
12-17 09:39
366
0
[
南华期货吧
]
低开高走?
我要快乐每一
12-17 09:39
12-17 09:39
285
0
[
棕榈油吧
]
6680的多单五手,看看能不能到6800
韭菜一枚S
12-17 09:33
12-17 09:39
562
0
[
沪金吧
]
12.17黄金早盘操作建议,回落多单为主!
正心论金
12-17 09:28
12-17 09:39
683
0
[
菜油吧
]
涨起来直接飞,不带喘气的。空头瞬间套死
止盈目标到了
12-17 09:32
12-17 09:38
369
0
[
玻璃吧
]
老子休息一会去,给你废物拉高跑路的机会。下午老子回来再说。
账户已注销
12-17 09:33
12-17 09:38
595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 17日,黄金TD分析
股市老族长
12-17 09:32
12-17 09:38
596
0
[
焦炭吧
]
焦炭逢低多
股友27W27955
12-17 09:32
12-17 09:38
553
0
[
白银T+D吧
]
12月 17日,黄金TD分析
股市老族长
12-17 09:32
12-17 09:38
420
0
[
玻璃吧
]
空平很给力,关键时刻都会补一刀
木剑先生1
12-17 09:32
12-17 09:38
487
0
[
玻璃吧
]
玻璃国内浮法玻璃现货市场气氛良好。华北沙河、华南、西南价格大幅上调,华中湖北市场
金融冰枫
12-17 09:33
12-17 09:38
314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
股友1D96I866
12-17 09:38
12-17 09:38
511
1
[
豆油吧
]
完蛋啦,我的多单要在山顶啦
我是废材
12-17 00:46
12-17 09:38
447
0
[
螺纹钢吧
]
快涨啊
gsggsm
12-17 09:37
12-17 09:37
46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和昨天一样,回调做多都是赚,铁空头是行不通的。
gold199999
12-17 09:29
12-17 09:37
537
0
[
沪金吧
]
今天和昨天一样,回调做多都是赚,铁空头是行不通的
gold199999
12-17 09:29
12-17 09:37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易金通打不开。你们呢?
股友1Z59695U
12-17 09:31
12-17 09:37
955
0
[
动力煤吧
]
01被闷杀了那么多天,终于到你大威了,上
期开得胜2024
12-17 09:31
12-17 09:37
956
7
[
燃油吧
]
今晚要低开了
n1411233255d
12-16 15:31
12-17 09:37
446
0
[
玉米吧
]
横盘,。。。
股友kcyacn
12-17 09:37
12-17 09:37
710
0
[
焦炭吧
]
焦炭昨天多单刚止损就上来了,不过没有突破前一波反弹的高点
MZ8818818
12-17 09:32
12-17 09:37
519
0
[
股指期货吧
]
温馨提示:今日全做2101合约,谢谢!~
股友x9168k31
12-17 09:32
12-17 09:37
459
3
[
玉米吧
]
那么多交易我挂个2608半个小时没成交,这是什么意思?非要套我?
神州十大杰出
12-16 22:20
12-17 09:37
411
0
[
豆油吧
]
顺势而为,继续多多多
邓先生专业做
12-17 09:31
12-17 09:36
30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年继续做空,月月扛单到底
天妃妃
12-17 09:31
12-17 09:36
391
0
[
铁矿石吧
]
现在破1000可以开多了,你们可以开多赚钱啊,不敢开多就安静吧,行情都是走出来的
股友VkAUle
12-17 09:31
12-17 09:36
6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单离场,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17 09:26
12-17 09:36
910
1
[
苹果吧
]
05疯低建仓,1000点
乏人行远533
12-17 09:25
12-17 09:35
772
0
[
动力煤吧
]
终于轮到01发威了
期开得胜2024
12-17 09:31
12-17 09:35
438
0
[
玻璃吧
]
最后的挣扎瀑布开始
股天乐819
12-17 09:30
12-17 09:35
583
1
[
菜粕吧
]
回调开多!
财源滚滚2128
12-17 09:26
12-17 09:35
332
0
[
热卷吧
]
诱空
账户已注销
12-17 09:35
12-17 09:35
251
0
[
A50期指吧
]
接着奏乐接着跌
家在幸福城
12-17 09:22
12-17 09:35
557
0
[
纯碱吧
]
永安越加空越涨,只不过忽悠散户加空拉升
时空相对
12-17 09:29
12-17 09:35
1627
11
[
纸浆吧
]
今晚会爆仓很多人,拭目以待,看戏[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14 20:12
12-17 09:34
596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期货pta0.00%。甲醇0.16%。动力煤2.09%。玻璃1.06%
股友c085199d
12-16 18:03
12-17 09:34
592
2
[
PVC吧
]
继续空,下看7200,永安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12-17 09:10
12-17 09:34
378
0
[
豆油吧
]
01合约空头已经不能动弹,现在任由多头摆布,难到你不进来拿块空头的肉?[胜利]
方向不对努力
12-17 09:30
12-17 09:34
1627
7
[
沥青吧
]
我从开始玩期货以来,总的实盘收益曲线图。
账户已注销
12-17 05:41
12-17 09:33
410
0
[
燃油吧
]
新加坡380燃油都涨回300美元,疫情前的水平了,这家伙还被摁在这儿,怪不得有很
qpfcxh
12-17 09:29
12-17 09:33
11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篇】:鲍威尔讲话说了什么?黄金还能继续上涨吗?
家家念金
12-17 09:27
12-17 09:33
690
0
[
苹果吧
]
我要去告状!
shuyingchang
12-17 09:28
12-17 09:33
532
0
[
玻璃吧
]
不要做空,空仓等待,看看01
圣杯修行
12-17 09:29
12-17 09:33
623
1
[
玻璃吧
]
101逼仓,105装死
胡北人
12-17 09:19
12-17 09:33
640
2
[
甲醇吧
]
[图片]
北海马马
12-17 09:16
12-17 09:33
564
0
[
白糖吧
]
按照计划,印度将在2020/21榨季(2020年10月—2021年9月)对600
股友322W6162
12-17 09:29
12-17 09:33
498
1
[
白糖吧
]
我做空的大家放心吧一定会多的
五蟹鸡团
12-17 09:04
12-17 09:32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黄金1850多止盈,今日还是维持低多思路不变,依托1850的多空分水岭位置干
股友95O080h1
12-17 09:29
12-17 09:32
363
0
[
不锈钢吧
]
一天两百点,一天两百点!真酸爽
白昼随心
12-17 09:28
12-17 09:32
1096
1
[
纯碱吧
]
05这波得拉到1700,拭目以待
基民HFrrWN
12-17 09:23
12-17 09:32
384
0
[
豆二吧
]
金豆子要延续神话,不能怂
火炎焱燚feng
12-17 09:27
12-17 09:32
449
0
[
纯碱吧
]
散空赶紧逃命,现在还有机会,还不跑到时候连续涨停向上修复的时候,追悔莫及
恩奇1688
12-17 09:28
12-17 09:32
246
0
[
PVC吧
]
继续空,原油上涨也顶不起来,空头趋势已确立,下看7200,永安,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17 09:29
12-17 09:32
546
3
[
菜粕吧
]
解套就走,菜粕资金不讲武德。解套了一段时间不参与菜粕,太恶心。开盘给个解套机会,
足智多谋得江
12-17 08:30
12-17 09:32
404
0
[
菜粕吧
]
大瀑布#菜粕#
LanBou
12-17 09:28
12-17 09:32
669
1
[
沥青吧
]
沥青2106:短期围绕震荡区间操作
股友12y83H63
12-16 16:41
12-17 09:32
391
0
[
螺纹钢吧
]
还好平了仓[大笑]
划船不用浆3
12-17 09:27
12-17 09:31
830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鸽声嘹亮,黄金延续看多
茂林读经
12-17 09:26
12-17 09:31
342
0
[
玻璃吧
]
怂货
luck亮
12-17 09:28
12-17 09:31
379
0
[
橡胶吧
]
大垃圾
漫步云端9623
12-17 09:27
12-17 09:31
596
1
[
玻璃吧
]
赚2个点走了够手续费吗?
东方财富888
12-17 09:23
12-17 09:31
1151
2
[
动力煤吧
]
好吓人哦感觉要开火箭了似的偏偏不上去。
开收基因后发
12-17 09:12
12-17 09:31
557
0
[
沪银吧
]
【财政刺激预期升温,沪银主力创一月新高】
Steady小杨哥
12-17 09:27
12-17 09:31
539
2
[
沪银吧
]
疫苗大面积注射了,白银前景堪忧
kn321
12-17 09:15
12-17 09:31
290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中远海控钉子
12-17 09:26
12-17 09:31
324
0
[
玻璃吧
]
喊空的怎么突然这么多
多头没前途
12-17 09:22
12-17 09:31
604
1
[
玻璃吧
]
01合约怎么给人的感觉是空头合约,把玻璃卖给交易所,一手能挣14000,怕就怕他
气你啊
12-17 09:13
12-17 09:31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操作建议:1865-1867直接进空,止损1870,目标看1855185
股友83290ix1
12-17 09:21
12-17 09:30
517
0
[
沪金吧
]
12.17黄金早盘操作建议,回落多单为主!
正心论金
12-17 09:25
12-17 09:30
533
2
[
玻璃吧
]
万剑是不是输的连手机和电脑都卖了,怎么不见了,目测他1700做空扛到2000,个
账户已注销
12-17 09:17
12-17 09:30
319
0
[
玻璃吧
]
玻璃干到2035以下就稳了。空空空
股天乐819
12-17 09:28
12-17 09:30
347
0
[
甲醇吧
]
商品牛市
财源滚滚2128
12-17 09:27
12-17 09:30
631
0
[
纯碱吧
]
继续开多
平常鑫1
12-17 09:26
12-17 09:30
375
0
[
螺纹钢吧
]
4000止盈,看你的了。
尔等大胆
12-17 09:26
12-17 09:30
594
1
[
铁矿石吧
]
摸顶哪有这么容易,还给你小散户这么多机会,新高一定的
富有高雅de邀
12-17 09:21
12-17 09:30
2050
10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油日内再度拿下100多点,最新思路分享!
账户已注销
12-16 19:57
12-17 09:30
757
1
[
鸡蛋吧
]
见过了太多这样的陷阱,今天必暴跌。
鳄鱼之神一
12-17 09:19
12-17 09:30
407
0
[
螺纹钢吧
]
铁矿都绿了,还在死撑
开单必对冲
12-17 09:27
12-17 09:30
384
0
[
NYMEX原油吧
]
努力拉!目标,一百块![兴奋]
股友0qzLVp
12-17 09:27
12-17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257
153258
153259
153260
153261
153262
153263
153264
153265
153266
1532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