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1
5
[
A50期指吧
]
A股什么时候能做一次人?
账户已注销
12-18 15:04
07-30 15:36
252
1
[
A50期指吧
]
就这,你要是红了就牛逼了
不赌不输001
12-18 13:52
12-18 17:15
290
1
[
A50期指吧
]
天雷滚滚!
丁蟹玩A股
12-18 13:46
12-18 17:15
306
2
[
A50期指吧
]
这明显是主力砸盘。。。又没利空
吴成蹊
12-18 13:26
12-18 17:15
277
1
[
A50期指吧
]
这一跳的目的是什么?
足智为富得段
12-18 13:35
12-18 17:15
324
2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券商集体跳水[大笑]然后还喊牛市来了
虾炒鸡蛋
12-18 13:26
12-18 17:15
314
3
[
A50期指吧
]
来海南矿业发财吧,欧美密谋控制铁矿石产量对铁矿石加征出口关税,犹如当年石油每桶从
骑牛而舞
12-17 09:01
12-18 17:15
488
1
[
A50期指吧
]
满仓白酒,外面腥风血雨
有自制力的老
12-17 02:20
12-18 17:15
1360
2
[
动力煤吧
]
沃去,东财大军上次成功摸顶,这次不知道会不会被坑杀[亏大了]
潇何z
12-18 16:50
12-18 17:15
267
0
[
A50期指吧
]
扶不起的阿斗
善思考的爱昆
12-18 17:12
12-18 17:15
696
1
[
动力煤吧
]
上次东财赢了,这次呢?
利文斯顿杰西
12-18 16:22
12-18 17:15
603
1
[
玉米吧
]
却电可以发,却粮食明年才种得出来
期货金融理财
12-18 15:05
12-18 17:15
312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偷偷涨,想死来
i青春
12-18 17:11
12-18 17:15
316
0
[
燃油吧
]
东财加多,看涨
重仓必对冲
12-18 17:12
12-18 17:15
1253
1
[
动力煤吧
]
东财空头榜第五,今天增仓5200,怎么不拉涨停嘛,有些人还在意晚上高开低走或者
幻然一梦
12-18 17:05
12-18 17:14
6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欧盘多震荡,从4小时线来看已经开始走小回调,我们重点关注美盘在做布局,底部
股友62X90788
12-18 17:11
12-18 17:14
442
0
[
小型道指吧
]
给空头留条活路
知识的唐小达
12-18 17:10
12-18 17:14
1523
2
[
动力煤吧
]
涨停板做空,晚上能低开我就走[哭]
黄学长学炒股
12-18 15:20
12-18 17:14
480
5
[
铁矿石吧
]
不可贪心
迪爵6530
12-11 13:59
12-18 17:14
3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支撑1876没有跌破,目前已经重新反弹至1880上方了,多单继续耐心的持
股友69U60632
12-18 17:12
12-18 17:14
696
0
[
动力煤吧
]
中信稳做钓鱼台,
作手一新XJS
12-18 17:11
12-18 17:13
944
1
[
动力煤吧
]
不能超过640怎么理解
冷静心态重要
12-18 16:42
12-18 17:12
290
1
[
A50期指吧
]
东亚最牛逼的股市[赞]
股友3097R61q
12-18 15:36
12-18 17:11
229
1
[
A50期指吧
]
中信拼了!
cellphone用
12-18 14:50
12-18 17:11
276
1
[
A50期指吧
]
所以这和癌有什么关系?涨无关,跌紧密联系?
优先解套天和
12-18 16:11
12-18 17:11
405
3
[
A50期指吧
]
老乡,下周准备喝什么酒
股友79q980v1
12-18 15:31
12-18 17:11
302
2
[
A50期指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银行股天天跌?价值投资在哪里?
四维空间3
12-18 14:39
12-18 17:11
952
1
[
纯碱吧
]
陪着你们
账户已注销
12-18 14:43
12-18 17:10
726
0
[
动力煤吧
]
看见东方财富在榜上[哭]
买定不离眼
12-18 17:07
12-18 17:09
2162
0
[
动力煤吧
]
申银估计想被约谈[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12-18 17:06
12-18 17:09
969
1
[
铁矿石吧
]
大家看看外盘,每次内盘停了,人家有回调迹象,就你内盘开盘狂拉,硬生拉起来
股友MfIz69
12-18 16:55
12-18 17:08
38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点儿不自信,前两单儿平仓了,然后又追高了。唉,少赚多少?[大笑][大笑]
只玩T0永不玩
12-18 17:06
12-18 17:08
395
0
[
小型道指吧
]
每天同样的套路,我们市场被玩的真爽
股市的韭菜王
12-18 17:03
12-18 17:08
874
0
[
动力煤吧
]
控制好仓位,相信政府部门,传导需要时间而已[胜利]
我新手驾到
12-18 17:03
12-18 17:08
601
2
[
小型纳指吧
]
10月份和老婆吵了一架,本来打算10月整月空仓,气的我故意烧钱看哪个要暴跌买哪个
只玩T0永不玩
12-18 16:45
12-18 17:08
1691
2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没有流动性了铁矿石交易成本提高4倍,刷不了单,机构的高频软件没有对手,铁矿
老虎尾巴五根
12-18 16:37
12-18 17:08
1707
3
[
苹果吧
]
看看做空铁矿的,做多苹果的兄弟你们有啥埋汰的,
期货金融理财
12-18 15:24
12-18 17:07
1349
1
[
动力煤吧
]
最大利好,今天现货没再涨价
冷静心态重要
12-18 17:00
12-18 17:07
379
0
[
小型道指吧
]
要被你玩坏[傲]
月殳月厷
12-18 17:05
12-18 17:07
314
0
[
甲醇吧
]
多方不怕,继续涨[赞][赞][赞]
股友8R85i001
12-18 17:04
12-18 17:07
315
0
[
小型道指吧
]
就问深陷大A的服不服
股友20075gy0
12-18 17:05
12-18 17:07
372
0
[
白糖吧
]
空,开空
账户已注销
12-18 17:05
12-18 17:07
608
2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十万尺,疑是银河落九年
富贵大展得楚
12-18 16:45
12-18 17:07
307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 震荡下跌 晚上大概率还是看空至1872 左右
股友k69377o7
12-18 17:04
12-18 17:07
1609
8
[
豆油吧
]
轩锋—本周低多豆油大获全胜,最新思路分享(12/17夜盘)
账户已注销
12-17 20:04
12-18 17:06
639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合约日收中阳线,午盘低开向下试探日内低点14555后,逐渐走强上涨阶
qsyx98
12-18 17:03
12-18 17:06
626
0
[
小型纳指吧
]
唉,受刺激[好困惑]
富贵满斗得张
12-18 17:05
12-18 17:06
438
0
[
苹果吧
]
怎么都减多加空了,还涨?真不明白
耐住寂寞管住
12-18 17:03
12-18 17:06
4500
1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今日全国玉米均价2508元/吨,较昨日下跌16元,玉米上涨的势头戛然而
狐狸的夏夏
12-18 15:25
12-18 17:05
406
2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收盘tm就拉
星光大赏
12-18 16:39
12-18 17:05
575
0
[
PTA吧
]
摩根大通怎么又回来了?
华尔街的博弈
12-18 17:03
12-18 17:05
18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81空,止损1886,目标1868附近
股友86D3659g
12-18 15:27
12-18 17:05
540
4
[
沪镍吧
]
生无可镍
股友乘风破浪
12-18 11:18
12-18 17:04
770
2
[
热卷吧
]
尾盘4550追多,一不小心又挣了一台二手奥拓[大笑]
纯真质朴的洪
12-18 15:23
12-18 17:04
42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涨,白天跌,坑A股。
梦想弄潮人
12-18 10:14
12-18 17:02
284
0
[
A50期指吧
]
结构牛的杀伤力也太大了吧,遍地尸野!
股市的拾荒者
12-18 16:42
12-18 17:02
378
0
[
燃油吧
]
佩服!!敢去交割吗
随缘自自然
12-18 17:01
12-18 17:02
1397
0
[
动力煤吧
]
这次一定是速决战
生活就是抄底
12-18 16:49
12-18 17:02
323
0
[
A50期指吧
]
了
炒股如修行悟
12-18 17:01
12-18 17:02
640
1
[
热卷吧
]
太强了,难道人民币贬值了?
偶尔小赌123
12-18 15:04
12-18 17:02
634
0
[
动力煤吧
]
只开煤的单,开别的我咳嗽
银河大松鼠
12-18 17:00
12-18 17:01
1043
1
[
动力煤吧
]
限电,煤库存增加,价格下跌
冷静心态重要
12-18 16:43
12-18 17:01
557
0
[
沪银吧
]
白银回调测试5350-5360支撑,可参考跟进多头
账户已注销
12-18 16:59
12-18 17:01
405
3
[
COMEX黄金吧
]
又开空单来了
以股会友马到
12-18 16:25
12-18 17:00
1463
5
[
螺纹钢吧
]
做股票亏了1万3做期货又亏了2万。再亏3000我就退出再也不玩
徐翔的大弟子
12-18 16:48
12-18 17:00
391
0
[
COMEX黄金吧
]
12.18日内激进空单已止盈6美金,欧盘预计有反抽!今日操作思路比较简单,连续3
BTC弘宇2177
12-18 16:57
12-18 16:59
316
0
[
小型道指吧
]
沃日
疃疃圆圆
12-18 16:58
12-18 16:59
261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策略:建议在1883-1885附近轻仓做空!
股友3I65010F
12-18 16:50
12-18 16:59
439
2
[
南华期货吧
]
有啥利空?为啥这么跌
不要恋战啊
12-18 14:57
12-18 16:59
378
2
[
南华期货吧
]
要嘛领涨,要嘛领跌。反正铁了心当龙头。
华尔街之小王
12-18 15:06
12-18 16:59
44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隔夜ZC105合约大幅上涨。国内动力煤市场偏强运行。由于年末安全生产下煤矿
黄金白银TD刘
12-18 16:55
12-18 16:58
383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策略跟踪:短线不破5305,5460-5370空单全部出局!#白银TD#
股友065K13M9
12-18 14:02
12-18 16:58
534
0
[
焦煤吧
]
焦煤延续强势多头,参考1585-1590附近跟进多头
账户已注销
12-18 16:56
12-18 16:58
1132
2
[
鸡蛋吧
]
下周鸡蛋现货涨价,我只能在收盘后说。
打野O
12-18 15:01
12-18 16:58
398
2
[
焦煤吧
]
上影线,顶部空单发了。
坚强不屈的舒
12-18 12:20
12-18 16:57
89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现价12740多单进场,止损12720,止盈12770-12800-12
股友67t6992P
12-18 16:26
12-18 16:57
557
1
[
鸡蛋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猪力我又咬了你们一小口,青山常在绿水长流,做人留一线
如履薄冰战战
12-18 10:03
12-18 16:57
317
0
[
甲醇吧
]
这个谁接得住
随缘自自然
12-18 16:55
12-18 16:57
596
0
[
黄金期货吧
]
领峰贵金属:炒黄金如何避免亏损?
股友808Vf727
12-18 16:50
12-18 16:56
1078
1
[
动力煤吧
]
今天晚上大概率高开。东财小散加空5000多手。
val沃
12-18 16:07
12-18 16:56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069
153070
153071
153072
153073
153074
153075
153076
153077
153078
1530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