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6
3
[
白银T+D吧
]
满仓空
东方海森林
12-21 09:08
12-21 14:49
409
0
[
白糖吧
]
今天做了两波空,挣了50点。现9月5239空单40手
全仓进进出出
12-21 14:48
12-21 14:49
433
0
[
铁矿石吧
]
快收盘了,晚上铁定高开,多头一点不用慌,空头记得加保证金哈,你们多扛一下,我们多
金生金盈利之
12-21 14:47
12-21 14:49
956
4
[
铁矿石吧
]
焦炭铁矿都要大跌了,赶紧跑
zhangzhi006
12-21 14:31
12-21 14:49
527
1
[
沪锌吧
]
东证那个垃圾肯定又加多单了
账户已注销
12-21 14:23
12-21 14:49
1246
4
[
橡胶吧
]
橡胶即将结束下跌。
海阔天空1978
11-10 17:21
12-21 14:49
322
0
[
鸡蛋吧
]
上了一天汾钟就砸了
股友sgvbut
12-21 14:49
12-21 14:49
392
0
[
焦炭吧
]
马上涨停
基民1HKnyH
12-21 14:49
12-21 14:49
548
0
[
鸡蛋吧
]
空
投资界的大力
12-21 14:46
12-21 14:49
666
5
[
铁矿石吧
]
总感觉要跳水
唯真不变
12-21 14:25
12-21 14:49
372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开盘涨停 连续2个涨停后 就开始跌停
禅师一休
12-21 14:47
12-21 14:49
266
0
[
动力煤吧
]
md你就飞一个看看
心里万马奔腾
12-21 14:39
12-21 14:49
406
0
[
螺纹钢吧
]
干得漂亮
股友75N9r179
12-21 14:49
12-21 14:49
369
0
[
鸡蛋吧
]
大商所出来走两步啊
股友mu0RPm
12-21 14:47
12-21 14:49
377
0
[
焦炭吧
]
拉涨停,晚上扩版
股友3P90988y
12-21 14:47
12-21 14:49
408
0
[
沪银吧
]
买涨你就跌
无敌独孤求败
12-21 14:47
12-21 14:49
605
1
[
沪镍吧
]
老子刚跑,你下来了
再做反转就是
12-21 14:42
12-21 14:49
344
0
[
纯碱吧
]
空头大哥爽不爽
紫韵天元
12-21 14:46
12-21 14:49
33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年底2100,明年底3000见
翡翠斗金得白
12-21 14:35
12-21 14:49
425
1
[
苹果吧
]
吗的,左右打脸[哭]
小韭菜真可爱
12-21 14:21
12-21 14:49
399
0
[
燃油吧
]
多空都知道对手盘的逻辑,分歧很大,就是干[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12-21 14:47
12-21 14:49
393
1
[
铁矿石吧
]
涨停我就平多。加油。
王子浙江
12-21 14:42
12-21 14:49
364
0
[
菜粕吧
]
服了
基民HIO03x
12-21 14:49
12-21 14:49
445
0
[
玻璃吧
]
大环境如此,就不信05只涨不跌了,小样
金色梧桐树
12-21 14:46
12-21 14:49
274
0
[
PVC吧
]
沪锌多单也清了,当日小赚,尾盘再买PVC多!
股友KKOO777
12-21 14:47
12-21 14:49
39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893附近可以直接做多,下方1891附近正常多,止损1886,高位轻仓
股友15Z5z175
12-21 11:35
12-21 14:49
5056
39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的做法
股友abc98
12-18 20:37
12-21 14:49
604
3
[
动力煤吧
]
做空你了。等着挣你大钱。
ok棒
12-21 09:46
12-21 14:49
387
1
[
苯乙烯吧
]
多头很弱,反弹无力,空空的
大吉广进de周
12-21 14:35
12-21 14:48
345
0
[
铁矿石吧
]
看看这几天的交易量
静待花开JK
12-21 14:39
12-21 14:48
441
0
[
铁矿石吧
]
也有可能收盘时来一个大跳水,吓得那些多有夜盘恐慌抛售
技术型选手2
12-21 14:46
12-21 14:48
461
0
[
玻璃吧
]
1998 2008 2018 2038
王者风度
12-21 14:47
12-21 14:48
309
0
[
A50期指吧
]
快接近最后疯狂了,4000铁顶,人民币汇率6铁底
知天不易逆天
12-21 14:46
12-21 14:48
459
0
[
螺纹钢吧
]
最后一分钟来一个地板[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KVY1aN
12-21 14:46
12-21 14:48
295
0
[
沪镍吧
]
晩上开盘冲一下
漂泊y06bs8
12-21 14:46
12-21 14:48
1002
1
[
热卷吧
]
满仓的空,居然希望它不开封,晚上扩板,这是啥心理?
潜龙腾1968
12-21 14:43
12-21 14:48
447
0
[
玉米吧
]
下午一拉锯吧,没戏了,晚上看
大道至简一眼
12-21 14:45
12-21 14:48
344
0
[
苹果吧
]
大家别慌7600的多单还在
百战百输汤姆
12-21 14:45
12-21 14:48
273
0
[
棕榈油吧
]
别让多头跑了66666
专杀鸡狗
12-21 14:45
12-21 14:48
243
0
[
动力煤吧
]
又到了做空的时候
珞珈山花东湖
12-21 14:45
12-21 14:48
709
1
[
热卷吧
]
初入期货遇到这事,开空,算是上一课了吗?[亏大了]
漫步人生8520
12-21 14:40
12-21 14:48
460
0
[
南华期货吧
]
刚刚看了一下新闻废纸的价格又到了年内新高了明年起,中国固体废弃物将正式实现零进口
先知弈者
12-21 14:45
12-21 14:48
733
1
[
铁矿石吧
]
空头真惨
华夏瑾瑜
12-21 09:06
12-21 14:48
242
0
[
A50期指吧
]
买指数
招财为富的段
12-21 14:46
12-21 14:48
428
0
[
鸡蛋吧
]
不要随便空,估计今天涨停
从韭菜长成树
12-21 14:45
12-21 14:47
388
0
[
棕榈油吧
]
看好棕榈多
韭菜中的钻石
12-21 14:45
12-21 14:47
239
0
[
白银T+D吧
]
日增-20万了
股友22H58l70
12-21 14:46
12-21 14:47
642
3
[
燃油吧
]
原油进入振荡市,不要多燃油
向鑫富之不老
12-21 10:24
12-21 14:47
304
0
[
动力煤吧
]
你看石头,煤矿都涨停了,它不跟,不是到顶是什么,别人一回调这货马上瀑布[难过]
霍总666
12-21 14:45
12-21 14:47
323
0
[
豆粕吧
]
冲击3300
股友Ah2VPH
12-21 14:45
12-21 14:47
330
0
[
铁矿石吧
]
这会有人平空在最高点了,扛不住了,还得涨
股友VkAUle
12-21 14:44
12-21 14:47
534
2
[
菜粕吧
]
晚上在冲一下我就空
稳住才能胜
12-21 14:32
12-21 14:47
1025
4
[
豆二吧
]
回调加多,回调加多,回调加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泉水叮咚60
12-21 13:50
12-21 14:47
531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907,恭喜跟上1903多单的,目前获利400美金,可以减仓
股友1D96I866
12-21 13:20
12-21 14:47
396
0
[
铁矿石吧
]
空头有史以来难忘的一年,全给爆完了。
还本金回我
12-21 14:43
12-21 14:47
978
2
[
玻璃吧
]
不要做逆势,不要做逆周期,因为你是散户,钱不多
股友oPclvM
12-21 14:28
12-21 14:47
5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加仓快
logike
12-21 13:51
12-21 14:47
430
0
[
豆粕吧
]
人造牛真牛啊。挺你[胜利][胜利]
头像很漂亮
12-21 14:45
12-21 14:47
400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冲向第一目标1600.
陈志气
12-21 14:45
12-21 14:47
1222
6
[
螺纹钢吧
]
做了空,出不来了,怎么办。会不会爆仓清零?
太迟虎
12-21 14:07
12-21 14:47
363
0
[
动力煤吧
]
双开01谁怕谁
万维fuli
12-21 14:45
12-21 14:47
532
1
[
鸡蛋吧
]
期货感觉全乱套了
股友mu0RPm
12-21 14:28
12-21 14:47
706
2
[
螺纹钢吧
]
开一手空,2:30和2:40来看一回,开板挣,不开板死!
受过伤的小小
12-21 14:23
12-21 14:47
292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有参考建议在5500附近继续多单,稳健建议可以获利100+个点获利离场!
Tkggplq
12-21 14:05
12-21 14:47
374
3
[
白银/美元吧
]
美元涨了,黄金白银不跌反而跟着一起涨,市场已经乱了,谨慎建仓!!
wenlesh
12-21 14:15
12-21 14:47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到达早间给出的补仓点位48.00,补仓空进场,止损48.50。
股友91W7f516
12-21 14:41
12-21 14:47
330
0
[
铁矿石吧
]
今晚铁矿石大幅提高交易手续费了,,要大跌了
股友srcIrG
12-21 14:43
12-21 14:47
401
0
[
玻璃吧
]
要追上01的步伐
yjn12580
12-21 14:44
12-21 14:47
439
0
[
玻璃吧
]
牛逼空头,非要逆势而为?
漫天黄沙鳄鱼
12-21 14:42
12-21 14:46
328
0
[
铁矿石吧
]
高处跑呀。落袋为安
陈志气
12-21 14:41
12-21 14:46
518
0
[
沪金吧
]
买买买,黄金多头最佳入场位置,年前必须赚翻!
技术霸权大师
12-21 14:41
12-21 14:46
44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单二次试探高点
商品金誉良策
12-21 14:43
12-21 14:46
373
0
[
苹果吧
]
7000冲啊!
听说爱回来过
12-21 14:44
12-21 14:46
305
0
[
铁矿石吧
]
雅蠛蝶,又要涨停啦[俏皮]2000不是梦[鄙视]
正商锁刘爆苍
12-21 14:43
12-21 14:46
349
0
[
菜粕吧
]
这玩意载入史册了。
股友ut7Rw6
12-21 14:44
12-21 14:46
314
0
[
菜粕吧
]
空要来咯
天官赐福红云
12-21 14:41
12-21 14:45
380
0
[
铁矿石吧
]
涨停
股友MfIz69
12-21 14:45
12-21 14:45
538
0
[
纯碱吧
]
服了,现在才看清,整个盘面才7个亿,有的三四个亿的资金就可以让几个月的趋势短短几
期市游
12-21 14:43
12-21 14:45
349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都涨停了铁矿呢
只空不夕夕
12-21 14:43
12-21 14:45
809
6
[
螺纹钢吧
]
这B 战略多仓暴利持有在低位忽悠小散长线持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哦明白问问哦
12-21 13:38
12-21 14:45
共有帖子数
165200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962
152963
152964
152965
152966
152967
152968
152969
152970
152971
152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