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2
1
[
螺纹钢吧
]
继续反弹到5000
凤眼阳峰
12-23 11:20
12-23 13:44
711
4
[
大豆吧
]
弱弱问一下,这个是已经换了05合约么?持仓十来万突然变30几万
还没割完的韭
12-22 16:27
12-23 13:44
424
1
[
菜粕吧
]
菜粕今天红盘第六天,前期红不过七,午后逢高空他,仓位放到五成,晚上在涨就加满,
稳住才能胜
12-23 11:35
12-23 13:44
418
1
[
苹果吧
]
05在6500以下就买,暴涨在即,看持仓就好,老鼠和猫加油,一定干到6500以下
水军之首
12-23 11:31
12-23 13:44
32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建议,行情反弹不破1050一线空,目标看下方995一线,防守1065。
金融冰枫
12-23 12:53
12-23 13:44
434
0
[
纯碱吧
]
一飞冲天
虎哥来抄底
12-23 13:44
12-23 13:44
406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就要翻红?
求生的后山学
12-23 11:17
12-23 13:44
323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美油,动力煤的准备过年前跳长江!黄河!黄浦江!
两线独孤求败
12-23 12:52
12-23 13:44
460
0
[
燃油吧
]
不要老拿炒股的那一套来玩期货
股友GXxObF
12-23 12:50
12-23 13:44
478
0
[
A50期指吧
]
姿势向下
三驴子穿棉裤
12-23 12:52
12-23 13:44
550
5
[
螺纹钢吧
]
亏大了,跌停板没有买多
时光笔墨5907
12-23 10:42
12-23 13:43
328
0
[
菜粕吧
]
外国疫情那么凶,你涨多少合适呢?外围就是涨给你看的,通货膨胀比难道要超越晚年吗?
山西纯粮酒
12-23 12:43
12-23 13:43
291
0
[
热卷吧
]
都炒股票去吧股票大涨了[大笑]
机灵的章古力
12-23 12:53
12-23 13:43
628
3
[
NYMEX原油吧
]
别怪我没提醒你们49.3附近满仓做空!
两线独孤求败
12-23 09:54
12-23 13:43
208
0
[
纸浆吧
]
瞎也不说,直接挂单涨停价空它[呲牙][呲牙]
精辟的陈念3
12-23 12:55
12-23 13:43
308
1
[
COMEX白银吧
]
上下针,填满下面就该填上面了
韭韭韭韭菜啊
12-23 12:45
12-23 13:43
882
6
[
菜粕吧
]
不知道大家的报价哪里弄得,2400 2500的都有,假的不再假
狐独的野狼
12-22 12:52
12-23 13:42
284
1
[
动力煤吧
]
喊空的都是拖
功成不居
12-23 11:25
12-23 13:42
961
4
[
菜粕吧
]
昨天晚上主力资金监控软件显示,2778附近主力资金已经在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09:40
12-23 13:42
260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喝口水呗
多文有余得陈
12-23 12:43
12-23 13:42
244
0
[
苯乙烯吧
]
下午大概率跌停
挣钱养家2023
12-23 12:44
12-23 13:42
508
1
[
玻璃吧
]
回到解放前
渡劫僧人
12-23 12:07
12-23 13:42
784
4
[
COMEX铜吧
]
起来了,牛逼
多文满堂的墨
12-23 08:09
12-23 13:42
491
2
[
燃油吧
]
哎
红花配绿叶8
12-23 10:26
12-23 13:42
328
0
[
螺纹钢吧
]
抄底进,下午涨停了
请你们叫我满
12-23 12:49
12-23 13:41
225
0
[
A50期指吧
]
随时补长下影
瑜辰
12-23 12:37
12-23 13:41
228
0
[
综合铜03吧
]
250
股友uJDeuv
12-23 12:36
12-23 13:41
6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行情经过前期连续大幅度的上扬之后,自高位大幅度的回撤,短期的结构形
投资界的老船
12-23 12:36
12-23 13:41
475
2
[
苹果吧
]
05大家准备多少价格来抄底吗?
账户已注销
12-23 10:18
12-23 13:41
208
0
[
A50期指吧
]
大A休息就是没有波动没有人玩
聪慧的孙芝菲
12-23 12:46
12-23 13:40
358
1
[
铁矿石吧
]
要是今天跌的还能够涨回去,那就服了
股友I8eBC6
12-23 11:33
12-23 13:40
496
0
[
聚丙烯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12-23 13:40
12-23 13:40
851
1
[
沪银吧
]
再次重申一遍:前期有在5400点以上建空单的朋友,第一止盈点已经实现。第二止盈点
拉风男人
12-23 11:42
12-23 13:40
398
0
[
焦炭吧
]
花大钱拉起来就是做多时候了!不然主力脑子有病?还敢……
我是至尊宝是
12-23 12:38
12-23 13:40
724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行情早间大幅度的下探后强势反弹回升,但整体依然处于空头压制之下,经
投资界的老船
12-23 12:37
12-23 13:40
289
0
[
纸浆吧
]
5329启动趋势 5432 5438稳定趋势系统免费送
王者风度
12-23 12:37
12-23 13:40
372
0
[
苹果吧
]
增仓下跌,飞刀不要接!等一方妥协出局为止
万劍无声
12-23 12:49
12-23 13:40
359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调整已经结束了
牛散呵呵哒
12-23 12:43
12-23 13:40
1246
8
[
棕榈油吧
]
各位大神,白天挂的单,没撤,是不是到晚上就自动撤了?
先疯队长
10-26 17:31
12-23 13:40
709
12
[
燃油吧
]
清仓,清手上的汗……已过预期小目标,贪了一段时间……
哲之一
12-22 14:17
12-23 13:39
907
3
[
甲醇吧
]
开始起飞吧,赔死我了
消消气吧
12-23 11:18
12-23 13:38
813
4
[
沥青吧
]
放心今天暂时是不会跌了,该爆仓的差不多都已经完蛋了,估计等会还会有个小反弹255
要耐得住寂寞
12-23 10:19
12-23 13:38
410
0
[
COMEX黄金吧
]
口战的,别多空出来唬人,直接下单截图发出来
股友0699Yu26
12-23 12:43
12-23 13:38
834
0
[
豆粕吧
]
豆粕2105:行情整体的走势符合预期,高位遇阻后早间出现一定的回撤,但随即反弹回
投资界的老船
12-23 12:38
12-23 13:38
1098
12
[
燃油吧
]
感觉05合约的日K线还是多头趋势,就是回撤太大了。难道是出错了
taizhuqiang
12-23 09:11
12-23 13:38
360
0
[
铁矿石吧
]
石头1000价格高的离谱。。大家千万注意。现在感觉跌了点。其实到700的价格距离
股友ABmAcg
12-23 12:39
12-23 13:38
323
0
[
螺纹钢吧
]
都等着跌停,那就给你们深V翻红
牛散呵呵哒
12-23 12:43
12-23 13:38
874
6
[
沥青吧
]
机构怂了,一听万建要举报,立马止跌拉升
LN馒头山山民
12-23 10:40
12-23 13:38
427
1
[
沥青吧
]
熬鹰战法,趋势多单耐心,控制仓位无大碍
哦令炒粉
12-23 11:14
12-23 13:38
1192
3
[
PTA吧
]
今天够强的,其他商品这个跌法你都不下去。有点出乎意料。
只做加速
12-23 09:48
12-23 13:38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1867美元,黄金1862美元多单获利
金都财神88
12-23 12:45
12-23 13:38
481
1
[
NYMEX原油吧
]
【在最好的年纪,别忘坚持这9件事】奋斗途中,不轻言放弃;与人相处,不人云亦云;独
金帝财神A
12-23 11:17
12-23 13:38
400
1
[
股指期货吧
]
5022 5028 5048 5095
王者风度
12-23 11:19
12-23 13:38
292
0
[
A50期指吧
]
砸的漂亮
老哥bbb
12-23 13:38
12-23 13:38
894
7
[
豆粕吧
]
资金量大,随便捡钱
与狼共舞D
12-22 22:58
12-23 13:38
857
0
[
乙二醇吧
]
EG2105:行情自高位连续收阴回撤,短期的形态已经呈现偏空回撤之势,后续布局建
投资界的老船
12-23 12:39
12-23 13:37
236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拉这么高,可惜昨天输的今天才回了一点点
股友890L76r8
12-23 12:41
12-23 13:37
735
3
[
铁矿石吧
]
一切不要太看空,适而可止了!空头们。前面不太清其中有反复。哈哈哈哈哈。来回做,你
ok棒
12-23 10:13
12-23 13:37
391
0
[
苹果吧
]
成本做到6500了,坚定持有,来吧空头
期货金融理财
12-23 12:41
12-23 13:37
566
0
[
沪银吧
]
小时图空,日线图多。目前观望为主
股友rD938026
12-23 12:30
12-23 13:36
2450
0
[
南华期货吧
]
天津股侠叫散户抬轿的票全是散户,他家去微博看他那几天一喊就急拉,套的全是追进去的
股友vahEHm
12-23 12:35
12-23 13:36
344
1
[
热卷吧
]
上来5000点我的600万就到手了看好你主力加油加油奥力给
曾新侠
12-23 11:21
12-23 13:36
509
0
[
A50期指吧
]
又被套
追跌杀涨问题
12-23 13:36
12-23 13:36
391
0
[
COMEX黄金吧
]
东财实盘大赛,第一名已经翻倍了,,这还玩什么,,,
think666deep
12-23 12:25
12-23 13:36
392
0
[
棕榈油吧
]
里里外外沆瀣一气。
提篮小卖
12-23 12:34
12-23 13:36
424
0
[
苹果吧
]
假如01交割3万手30万吨苹果会怎么样?
拐点老李
12-23 12:32
12-23 13:36
345
0
[
苹果吧
]
这玩意跟星期几没关系,跟以往走势也没关系,新手不要被误导,应该多了解期货运作规则
祝融之火
12-23 12:34
12-23 13:36
1071
1
[
燃油吧
]
外盘还在原地,内盘拉二十几个点是个什么鬼
股友zFQ08u66
12-23 10:55
12-23 13:36
307
0
[
A50期指吧
]
棒棒哒[大笑]
到此一游99
12-23 13:36
12-23 13:36
62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行情经过前期疯涨之后,高位震荡遇阻开启回撤下探之势,并且短期的形态
投资界的老船
12-23 12:38
12-23 13:35
466
1
[
鸡蛋吧
]
坐等5000点做空
盈利之路
12-23 10:01
12-23 13:35
476
1
[
玻璃吧
]
太不公平了,主力跌2个点,这个才0.5
我只是个_投
12-23 10:43
12-23 13:35
287
0
[
热卷吧
]
投机者误导了实业家
冬日里的一把
12-23 12:37
12-23 13:35
324
0
[
沥青吧
]
先别做多,外围随时会回调到45美元,再等等,别想着抄底,抄底你又能拿多久?
大吉发财的游
12-23 12:39
12-23 13:35
543
1
[
苹果吧
]
兄弟们我就是目标赚3%变成套3%了,k线macd18号变红最低点是6481,挂单
江南四少
12-23 12:27
12-23 13:35
459
1
[
燃油吧
]
原油这是针对前一个月涨幅进行调整了,没有更大利好刺激话,还要继续
ajbdxhidbd28
12-23 11:26
12-23 13:35
479
0
[
螺纹钢吧
]
明显诱多
佛山飞龙在天
12-23 13:35
12-23 13:35
442
0
[
焦炭吧
]
一周的利润,焦炭给我两个来回割没了!
不能飘设止损
12-23 12:30
12-23 13:34
349
0
[
铁矿石吧
]
你们就看日内交易的就是仓位太重,患得患失。用时间去换不好吗?反弹也好下跌也好,心
大空头0508
12-23 12:31
12-23 13:34
642
0
[
A50期指吧
]
绿了
哈哈的未来28
12-23 13:34
12-23 13:34
共有帖子数
165248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786
152787
152788
152789
152790
152791
152792
152793
152794
152795
152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