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3
[
COMEX黄金吧
]
1个星期,黄金一文不值了
路转溪桥忽见
01-31 02:35
01-31 02:47
186
3
[
沪银吧
]
纽约银牛逼就跌倒60
xwderens
01-31 02:32
01-31 02:47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情况不妙啊
干练的陆灿嫦
01-31 02:47
01-31 02:47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感觉我可以不用出来了
嗨皮牛耶耶
01-31 02:47
01-31 02:47
26
0
[
COMEX黄金吧
]
真热闹,这跌法大开眼界。
用心加衣
01-31 02:47
01-31 02:47
29
0
[
COMEX黄金吧
]
呦,都还没睡呀,比看春晚的人还多呢
股友zT6De6
01-31 02:47
01-31 02:47
88
3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应该还能v上去吧?
股友88590ZO8
01-31 02:37
01-31 02:47
27
0
[
白银/美元吧
]
沙壁美国华尔街,跌的越狠反弹越猛,美国已经不是过去的美国了
股友vR617237
01-31 02:47
01-31 02:47
39
0
[
白银/美元吧
]
辛辛苦苦涨一个月,一天跌完了
铁律慢就是快
01-31 02:47
01-31 02:47
67
2
[
COMEX黄金吧
]
有谁还敢说这不是本世纪的大顶???
小小石片
01-31 02:40
01-31 02:47
56
0
[
白银T+D吧
]
提个醒,国际盘刚刚对应的最低价是12月29日那天,也就是国内对应17000附近,
股友Fbivis
01-31 02:47
01-31 02:4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建个底仓,买不了
股友531X3r86
01-31 02:47
01-31 02:47
397
13
[
COMEX黄金吧
]
虽然黄金跟我没关系,但是铝跟我有关系啊,求你别跌了,你会把工业有色带崩的
基民93x1865f
01-31 02:16
01-31 02:47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真是好人呀暂停交易在最高点散户基本都卖光了吧
夜袭0pbw5e
01-31 02:47
01-31 02:47
22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黄金其实就是一文不值,粮食才是硬件,饿了么可以吃
祥和起名轩
01-31 02:47
01-31 02:47
2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时做T没有赶上拍断大腿,现在看起来是塞翁失马
股友2083G79W
01-31 02:38
01-31 02:47
209
5
[
COMEX白银吧
]
我就想问一下,如果说某个人在今天开盘,115885的时候开空单,开一手做十倍的杠
鸡腿资本
01-31 02:30
01-31 02:47
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来没事,大家拿着这个钱去换黄金现货,反正我就这样了,哈哈一样的货在哪里等于
小白57C7916C
01-31 02:47
01-31 02:47
138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之后会有多少人tl啊
大a的吞金兽
01-31 02:45
01-31 02:47
1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盘跌停,直接下班,挂单看能不能跑出来吧
我要追高
01-31 02:44
01-31 02:47
78
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还是5600,现在4600,这一天之间就跌了1000啊
诙谐幽默的文
01-31 02:39
01-31 02:47
57
4
[
COMEX白银吧
]
各位老师,谁回复我一下,这玩意没有跌停吗
炒股买奥迪哦
01-31 02:29
01-31 02:47
44
1
[
COMEX黄金吧
]
一根大红柱子拉起来了!
股友599211xx
01-31 02:44
01-31 02:47
325
6
[
黄金/美元吧
]
期待星期一的大A会是什么情况?
股友7r71389d
01-31 02:15
01-31 02:47
233
7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股都屁滚尿流了,又来这出?害我白割肉了!
炒股养咩
01-30 17:34
01-31 02:47
46
0
[
白银/美元吧
]
,又涨上去了,必须满仓干了,
大趋势破15
01-31 02:47
01-31 02:47
38
0
[
沪银吧
]
夜盘跌停价格94美元附近它剩下3个多小时能做到吗?
什么叫追涨韭
01-31 02:47
01-31 02:47
34
0
[
COMEX黄金吧
]
收到4800以上不错了
股友3689983x
01-31 02:47
01-31 02:47
54
1
[
沪银吧
]
外盘都跌到12月23日的价格了
股友9d83836l
01-31 02:38
01-31 02:47
33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反弹,挂到做多
英华89
01-31 02:47
01-31 02:47
29
0
[
COMEX白银吧
]
还有两根阴线才企稳
坚定信念S168
01-31 02:46
01-31 02:46
39
1
[
COMEX白银吧
]
紧急干预,停牌
拉涨建仓
01-31 02:31
01-31 02:46
16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期货做空的要发死了
流年石
01-31 02:46
01-31 02:46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老乡们别睡了,暴力反弹了!
吴司机吃菠菜
01-31 02:46
01-31 02:46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过二天又拉爆空头,多空双杀,惨不忍睹
买头战法
01-31 02:46
01-31 02:46
18
0
[
白银/美元吧
]
我去,比北交所都跌的多!
天下雄观
01-31 02:46
01-31 02:46
101
1
[
纽约金TN12吧
]
周一可以入手了
股友TQIumP
01-31 02:45
01-31 02:46
52
1
[
黄金/美元吧
]
大胆猜一下,周末反弹到4890左右,下周咱们开盘,可能比今天最低还低,低到什么位
股友gg3mz018
01-31 02:39
01-31 02:46
61
1
[
白银/美元吧
]
还好周四卖了白银lof哈哈哈
股友u62001Y5
01-31 02:36
01-31 02:46
118
5
[
COMEX黄金吧
]
看多买进1000手,已经到底了,明天5000.
君子之交淡如
01-31 02:35
01-31 02:46
575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同车的宝妈买奶粉的呜呜呜
浴火重升2025
01-31 01:55
01-31 02:46
27
0
[
COMEX铜吧
]
白银带崩了所有
努力的杜程潼
01-31 02:46
01-31 02:46
36
0
[
白银/美元吧
]
见证历史,没几个跌停出不来
基民LBKOUJ
01-31 02:46
01-31 02:46
27
0
[
COMEX黄金吧
]
靠,历史
繁星无界
01-31 02:46
01-31 02:46
26
0
[
COMEX黄金吧
]
散户还在幻想,这一波二十年大顶。这么说把半年前一年前一个月前进场的多头现在都是空
苏青ii
01-31 02:46
01-31 02:46
33
1
[
白银/美元吧
]
要涨了
每天吃肉饼
01-31 02:44
01-31 02:46
55
1
[
COMEX黄金吧
]
我说是底吧!快买!
股友599211xx
01-31 02:43
01-31 02:46
69
3
[
COMEX黄金吧
]
救市不?
股友YI155156
01-31 02:36
01-31 02:46
9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黄金的才真的睡不着
股友5q691w58
01-31 02:27
01-31 02:46
130
3
[
沪银吧
]
我的10手多单咋办啊,42800的成本,大师们给我出出主意吧,真想去楼顶
股友758gH626
01-31 02:27
01-31 02:46
278
16
[
沪银吧
]
今天应该是见顶了,为了出货连铜和一大堆有色都拉起来了!
散户多头大战
01-29 14:42
01-31 02:46
301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乐观一点,四五个板,说不定下下周开板的时候已经涨回来了!
吴司机吃菠菜
01-31 02:30
01-31 02:46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的来了
股友1330G785
01-31 02:46
01-31 02:46
51
0
[
COMEX白银吧
]
历史单日跌幅是50%
股友6991u73R
01-31 02:46
01-31 02:46
19
0
[
COMEX白银吧
]
75你就满足了?
封板就没有流
01-31 02:46
01-31 02:46
30
0
[
COMEX铜吧
]
一会人家银上去了,你知道你能不能回去
尘民6618
01-31 02:46
01-31 02:46
36
0
[
沪银吧
]
外盘直接干到一月初的平台了,沪银怎么也得再吃一个跌停吧
CBKHT49
01-31 02:46
01-31 02:46
138
4
[
白银/美元吧
]
下周来5个涨停板呗
股友1fP17238
01-31 02:26
01-31 02:46
41
0
[
白银/美元吧
]
也是见证历史,-36%看着还没刹住
起名真难_0
01-31 02:46
01-31 02:46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末人感觉已经不好了
奈何的何
01-31 02:46
01-31 02:46
75
2
[
黄金/美元吧
]
4700会是今天的底么?
被割成寸头的
01-31 02:42
01-31 02:46
19
0
[
COMEX黄金吧
]
我杰睿没等到这一天
多才好学饺子
01-31 02:46
01-31 02:46
47
1
[
迷你白银吧
]
白银今晚上上30了
股友8O88Q630
01-26 16:13
01-31 02:46
2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夜多少人睡不着,多少人即将破产
炒股乱我道心
01-31 02:45
01-31 02:45
20
0
[
COMEX黄金吧
]
家人们别急,我刚贷了500亿来救市了
股友319631zD
01-31 02:45
01-31 02:45
28
0
[
白银/美元吧
]
史诗级暴跌,真是大开眼界
n1428808437a
01-31 02:45
01-31 02:45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可能过春节还出不来
火焰4745
01-31 02:45
01-31 02:45
19
0
[
沪银吧
]
外盘75对应内盘18000,完球
醉酒鞭名马
01-31 02:45
01-31 02:4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哦,开始了
有判断力的尹
01-31 02:45
01-31 02:45
124
2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基我记得当初看有58%溢价,那放出来岂不是。。。
德墨忒尔
01-31 02:43
01-31 02:45
36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年有多少人过得不开心了
业余炒家人
01-31 02:45
01-31 02:45
29
0
[
COMEX铜吧
]
守住啊
八方成章的唐
01-31 02:45
01-31 02:45
150
4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期货可以跌这么多?没有涨跌停限制吗?
MW心静如水
01-31 02:41
01-31 02:45
21
0
[
COMEX黄金吧
]
币圈化了,不看代码以为是btc,eth
股友383f0652
01-31 02:45
01-31 02:45
16
0
[
COMEX白银吧
]
见证历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虎落平阳3
01-31 02:45
01-31 02:45
35
0
[
COMEX黄金吧
]
史诗级暴跌,完啦!
股友O791m318
01-31 02:45
01-31 02:45
132
2
[
COMEX黄金吧
]
还是老套路不要怕还会创新高
已清仓销户Aa
01-31 02:44
01-31 02:45
28
0
[
COMEX白银吧
]
太爽了,继续
胜创科技
01-31 02:45
01-31 02:45
27
1
[
COMEX白银吧
]
慌什么,信不信明早醒来就拉红了
ST旺达
01-31 02:32
01-31 02:45
98
1
[
沪银吧
]
主力合约,封单已经2万手了
看海浪波涛
01-31 02:38
01-31 02:45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252
15253
15254
15255
15256
15257
15258
15259
15260
15261
15262
下一页
尾页